白色的男人──擒(四之二)

 

意識由朦朧轉為清楚,峸一醒來,看向四周陌生的環境,發現自己正在一個空無一人的房間裡,立刻就回想起一切的狀況。

對了!一個屬下遞了張字條給自己,那字條裡有人跟他求救,當他依言到了字條裡的地方,卻遭人暗算而失去意識,一醒過來,自己就已經在這裡了……。

看來,是有人預謀要抓自己,可那人是誰呢?

峸冷靜的環顧四週,房裡除了一張大床,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連電話也沒有,床旁邊的櫃子裡也空無一物,,身上的東西似乎也全被收走了!這個情況根本無法判斷是誰抓自己來的,也無法向外界求援……。

走進門邊,門牢牢的被鎖上了,也不是能用武力突破的那種木門……。

還在審視環境,忽然聽見了門外的動靜,峸立刻回到床邊坐著,佯裝成剛醒的樣子……,門被打開,走進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身後還跟著數名屬下保護。

「是你?」峸震了一下,看著眼前的男人,「曹義興……」

「哼,當然是我!沒想到吧?」曹義興露出了讓人不舒服的笑,盯著峸。「你們的黑先生想鬥垮我,一直和我作對,弄得我現在眾叛親離,幾乎都要一無所有,你以為我會乖乖坐以待斃,什麼也不做嗎?」

瞇了瞇眼,「你抓了我也沒用的,難道你不知道黑先生是冷血無情出了名的嗎?」雖說心底感到恐慌,峸還是讓自己看來無比的鎮定,「我不過是他其中一個小小的床伴,就算你抓了我,他也只會不痛不癢的繼續過他的生活的!」

「是嗎?」盯著峸,「我倒是聽說最近他給了你很多的權利啊!雖然我怎麼看你也只是個長相漂亮的孩子罷了。」頓了頓,「話又說回來,我反正也不抱他會拿東西換回你的期望。」

「……那,你到底抓我做什麼?」峸瞪著他,心中恐懼更甚。

這人若是想拿自己和黑先生做交易也就罷了,若是他沒這樣的打算,那自己到底有何價值可以讓他費盡心思的將自己抓來?

「我嘛,想讓他知道我曹義興還是有些本事的!」走近峸身邊,「你畢竟是他曾經寵愛了這麼久的人,他既然要把我逼的走上絕路,我雖然動不了他,可我還能找他身邊的人下手!你的價值可比你自己以為的還要多更多。」那目光上上下下的打量著峸,讓峸心生不悅。

「你可知道,就算黑先生不在乎我,可一旦別人想動屬於他的人事物,他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那人。」這是實話,黑先生的個性就是這樣。

「這我當然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更要找你下手。」曹義興伸手要碰峸的肩膀,峸立刻反射性的將他的右手臂抓住,方向一轉,立刻便將曹義興制服住。

可也再同一時刻,那些跟著曹義興的黑衣人全都掏出了槍,指向峸的腦袋。

「……」峸瞪著那些人,距離太近、人數太多,硬碰根本無法抵擋,只會白白犧牲性命,而且外面還不知道有多少曹義興的手下……,就算離的開這房間,也不知能不能安全脫身,重點是現在這樣被槍指著,就算再厲害也逃不了了。

「嘿嘿……很厲害嘛!」曹義興冷笑著,「你若是再不放手,他們一開槍可是會要了你的小命的!」

峸的目光又再四周轉了一圈,緩緩鬆開手,就見曹義興再度伸手搭上了他的肩頭。

「這就對了,火氣別那麼大嘛!看你這張漂亮的臉都皺在一塊了……,你是他這些年來一直寵愛的人,你說,若是我把你變成我的人,你們的黑先生會氣成什麼樣子呢?」曹義興慢條斯里的問著。

「你敢?」峸面色一變,話語雖冷,可卻不敢反抗曹義興的動作,只因那些黑衣人的槍始終沒有放下過。

「你說我究竟敢不敢?」曹義興的手滑過了峸的胸膛,忽然看向四周的幾名黑衣人,「你們幾個還站在一邊做什麼?還不快退下,別站在一邊掃了我的興!」

「是……」四周的人放下槍一個個往外走去。

也就在此刻,峸伸手將曹義興抓起,將他整個人過肩摔向地上,沒有戀戰,朝著那正好被黑衣人開啟的門便要跑出去。

跑沒兩步,他的頭髮便被身後的一股力道拉了回去,回臉一看,便見其中一個黑衣人朝自己一巴掌甩來,那熱辣的力道比起從前黑先生打自己的力道有過之無不及,痛的峸眼冒金星,下一刻,那黑衣人更是提膝朝峸的腹部狠狠一擊!

峸痛的彎下身,唇角滑下了帶著腥味的液體,感覺兩手被人抓住,這才勉強抬臉,就見兩旁各一個黑衣人抓住自己,而剛才攻擊自己的黑衣人則是冷笑的望著自己,「你最好安分點,曹先生看的上你,算你幸運,否則,你一早就該被凌虐致死了。」看向一邊被扶起的曹義興,「先生,這人放著他自由行動太過危險了,還是將他的手腳都綁上床,到時候辦起事來也方便。」

峸胸口一冷,看曹義興搓著手,「阿偉,你剛剛做的太好了,我可真沒白養你……既然你這麼說,就把他綁在床上吧!」曹義興說著看向峸,「嘖嘖,這孩子,看不出脾氣挺硬的。」

峸瞪著那個叫阿偉的年輕人,若不是這人壞事,自己應該可以順利逃出去的,也不會弄到這樣的下場,一旦真像他說的被綁上了床,可就真的完了!

那個阿偉一收到命令,兩邊的黑衣人便拖著自己到房中的那張大床,用麻繩將自己的雙手雙腳緊緊的纏在床角,那繩子緊的陷進了肉裡,峸卻只能盯著他們完成一切。

大吼大叫或者哭鬧不是辦法,只會讓自己越加慌亂,因此即使在這種時候,峸也只是一聲不吭的看著他們的行動,腹部和臉頰仍在作痛,足見那人剛才力道之大,那阿偉最後還一個一個將繩子仔細確認過綁緊以後才又回到曹義興身邊。「先生,一切都妥當了。」

這個叫阿偉的,不只是心狠手辣,看來還非常謹慎哪!若是有這樣的人物在身邊,曹義興沒道理還會一敗塗地到這種地步的……。

看著那阿偉默默的退下,房裡只剩曹義興一人,峸又再度緊繃了起來。

曹義興這人不足為懼,可眼下自己卻半點辦法也沒有,試圖掙脫那綁著自己的繩子,卻發現自己只是徒勞無功罷了,那繩子綁住自己的手,而且非常的緊,見曹義興掛著讓人反胃的笑一步步走向自己,峸面色慘白。「你想做什麼?」

「想做什麼你還會不了解嗎?不就是你常跟你那黑先生做的?」曹義興上了床,輕輕撫摸著峸的臉頰。

「無恥……」峸偏過臉想避開他,卻徒勞無功。

「仔細看你的樣子,真是越看越好看啊!」曹義興捏著峸的下顎,用那赤裸的目光看著峸,「從前就覺得你是個漂亮的男孩,現在越看越覺得你身上有股說不出的氣息,讓人一見就想將你占為己有,也難怪那人會對你意亂情迷,這麼多年也不肯放手……」頓了頓,「若不是安琪當初說你有用,說你是最可以殺掉你那黑先生的人,要我陪她演那場戲,我早就對你出手了!」

「你、你在說什麼?」峸心底一冷,看著曹義興,「什麼有用?什麼演戲?」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嗎?」曹義興看著他,「你該不會還傻傻的相信安琪的話吧?她雖然是我的女兒,可她卻是殘忍的連自己的父親都想害的女人哪!若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坐視她就那樣死去,她還剩一口氣的時候,我把她丟在路邊沒理,第二天就已經連骨頭也不剩了,怕是被野狗給啃了吧。哈哈……」

「你怎麼能那麼殘忍?他是你女兒不是嗎?」峸看著他,心中一陣難過,雖說當初開槍傷害安琪的是自己……,可自己從沒希望她死去啊!更何況是這樣子的死法。

「你還真是喜歡安琪呢!就算她這麼騙你,你還是這麼喜歡她嗎?」那張過胖的臉朝自己逼近,「當初她說你看來就是跟心軟的人,所以故意找了個生病的孩子,騙你說那是她和你們黑先生的骨肉,為了讓你同情,她還親手殺了那個無辜的小孩,最後你還是不願意殺他,安琪才要對你下殺手的,到現在你還不了解嗎?」

面色慘白的盯著曹義興,「我不信……」所以,自己一直被騙了嗎?安琪說的都是假的?全都是假的嗎?自己一直以來都誤會了黑先生嗎?「你說謊!安琪姐不是這樣的人……不是的!」

「要相信或不相信隨你的便,反正她也已經死了!死無對証!」一面說著,曹義興一面解開峸衣服的釦子,「我這個人最不喜歡強迫人做這種事了!若不是你太難纏,也不用把你給綁起來了。」

峸看著他,既無法掙脫,也無法反抗曹義興的舉動,肌膚接觸到冰冷的空氣,當那噁心的男人低下頭要親吻自己的身軀的時候,峸忽然開口,「曹先生!」

曹義興抬臉看他。「你可休想要我放過你啊!」

「我沒有那麼天真,我當然知道……」峸露出了一抹微笑,「你也知道,像黑先生那樣的人,他從來不懂怎麼溫柔對人,總是弄得我又痛又不舒服,難道你覺得,他那樣的個性,我會對他忠心不貳嗎?」

曹義興看著他,「說半天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是說,你這樣綁著我,就算我想要讓你快樂,也沒有辦法啊!」語調柔軟,「難道在你眼裡,我是這麼不知趣的人嗎?」

「你是說……」

「唉!我都已經是你鉆板上的肉了,你還怕我傷害你不成?何況你又不是一般的小角色,對吧?」峸一面笑著,一面用挑逗的視線盯著他,「你看這繩子,這樣綁著我,我手都疼了……,快幫我解開嘛!」

曹義興瞪著他,半信半疑,「你真不會作怪?」

峸只是笑著,「你不相信那也就算啦!只是這樣子綁手綁腳的,辦起事來實在掃興……」

曹義興又看了他半晌,那張不好看的臉忽然朝峸逼近,貼上峸略紅的唇瓣,峸面色僵硬,卻沒有絲毫的抗拒,反而微微張開口讓面前的人能順利深入,曹義興與他交纏了一陣,這才動手解開了綁住峸的繩子,一面解開繩子,一面將峸的上衣褪盡。

當峸的手完全恢復自由,他立刻將手邊的麻繩抓起,將曹義興一下子制服,用麻繩他的手反綁於身後,「不好意思,曹先生,我要藉著你逃出去了。」溫溫一笑,峸又繼續說著,「你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噁心。」

「混帳!你竟敢騙我!」曹義興憤怒的大吼著。

峸撇了撇唇,「當初你們不是也把我騙的好慘嗎?放心吧!我跟黑先生不同,我不會殺你的,只要我平安逃出去就會放你走了!現在……麻煩你叫你的手下們替我開路吧!」手掐著曹義興的頸子,峸的語氣冰冷。

########
這……真的是好瓶頸阿

因為曹義興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所以這段真的讓我好痛苦啊啊
話說還好峸是個聰明的孩子

但還是覺得
被那個討厭的傢伙親到了很討厭啊啊啊
誰快來阻止我吧
峸真的是多災多難啊
一堆麻煩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我好想直接跳回未來篇喔喔喔
Q_Q當大家真正看到這篇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PS這篇又爆35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