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擒(四之三)


被曹義興抓來的峸,正壓著曹義興朝著大門的方向走去,沿途許多曹義興的手下,因為峸正抓著曹義興,沒人敢動峸分毫,峸從他的一名手下身上討來了手機,一面壓著曹義興往外走,一面則撥電話打算讓黑先生那裏的人來接自己。

就算離開這裡,這附近極有可能還有很多曹義興的眼線,若找黑先生的人來接自己,一切也就安穩多了。

這麼想著,撥了電話給黑先生,峸絲毫也沒有放鬆防備,一如往常的是唐總管接的電話,當唐總管聽見峸的聲音時,似乎是大大一愣。『先生正在發怒。』

峸聞言苦笑,不懂他在發什麼怒,但心頭卻十足苦澀,看來那人,即使沒自己在也還是過著平常的生活,發怒八成是因為哪個手下又辦事不利了吧?「我被曹義興給抓住了,現在我正壓著他往外逃,我……」一聲槍響傳來,峸手中的電話落了地,峸卻沒彎身去檢。

他冷靜的瞪著眼前開槍的男人,是那個阿偉……,自己壓著曹義興,他卻竟敢開槍?「你們老大還在我手上。」峸提醒著那個阿偉。

「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傷他擒住你。」那阿偉冷笑著。

「你還真自負。」峸說著,更猛力的掐住曹義興的脖子,「也許你可以,但我卻可以先一步殺了他!」

阿偉只是冷冷的笑著,忽又開槍,那槍口竟是對著曹義興的腦袋。

峸大吃一驚,竟不覺得護住曹義興,拉著曹義興旋身退向牆角,沒料到那阿偉竟敢對曹義興下手,一時驚訝之下的閃避,卻忽略了身後朝自己攻擊的人,後背被狠狠一擊,峸放開了原先制服住的曹義興,那群人立即將他搶了回去。

情況又回到最初,峸雖說已經接近了大門,卻被所有人包圍,而眾多的槍枝正口徑一致的對著自己……,峸心底發冷,卻只能看著被救回的曹義興被鬆綁,然後看著那繩子再度回到自己手上,又看了一眼那阿偉的笑。

峸倏然理解了。

這人是想篡了曹義興的位置,他正等著時機,曹義興死不死都無所謂,看來他已經幾乎要成功了……,將自己留著,若能吸引曹義興的注意,對那阿偉的計畫更是有益無害。

沒想到自己露算了這點,卻成了自己失手的關鍵。

再看向曹義興那努火中燒卻仍有興趣的臉,「看來我真該聽阿偉的話,就算方法粗暴,只要把你變成我的人以後,你慢慢就會習慣的」峸看著他,緩緩的閉上眼。
◎◎

當房門被猛烈的力道撞開,黑先生第一眼看見的便是雙手雙腳被綁在床沿的峸,而曹義興正赤裸的壓在峸的身上,峸的右頰紅腫,眼角有著淚痕,身軀上也都是粗暴過後的痕跡,曹義興從床上跳了起來,「你、你怎麼找的到這裡來?」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盯著床上的峸,直直的朝著曹義興的方向過去,一把抓起了曹義興,在他的肚腹上狠狠的揍了一拳,而後將曹義興摔向一旁的牆角,在峸身旁坐下。

溫厚的掌輕輕撫摸著峸紅腫的右頰,峸抬眼看他,那雙深幽的黑眸中出現了某種情緒,峸只是盯著他,低低的喘息,而後別開視線。

男人的手在顫抖,從沒這麼清楚的感受過,這男人的顫抖……,口中還殘留著血腥味,男人似乎看見了他唇畔隱約的血絲,將他的臉扳向自己,審視他是否受了傷,即使峸一直洋裝著冷靜,在這麼進的距離之下,也無法掩飾自己的顫抖,可自己顫抖是因為害怕、因為羞恥還有因為嫌惡,那這男人呢?

從沒想過這男人會親自來救自己,應該是要派唐總管或其他人出馬的!他能這樣闖入,唐總管和手下勢必在外頭,可進來的卻只有黑先生一人……這又是為什麼?難道他不怕裡面有陷阱嗎?

黑先生定定的看著峸,始終沒開口說半句話,輕輕的解開了綁住峸雙手的繩子,脫下自己身穿的黑色外套,輕輕罩在峸的身上,而後轉向正打算逃跑的曹義興。

「曹義興……既然膽敢碰我的人,你應該知道下場!」黑先生這麼說著,將正打算逃跑的曹義興給抓了回來,狠狠的朝他臉頰揮了一拳,那力道不知多重,只知道曹義興痛的哭爹喊娘,嘴角流出鮮血,鼻血也留了出來,還掉了幾顆牙齒。

黑先生見他如此,只是冷笑了一聲,又是一拳朝他另一邊的臉頰揮去,這一拳把曹義興打的都飛了出去,力道比剛才那全有過之而無不及,就像在洩恨一般,「痛!好痛啊……你饒了我!饒了我吧!」

曹義興的臉都被打歪了,爬在地上朝著黑先生求饒著,一點也不像個獨霸一方的黑道頭頭,黑先生卻只是冷冷的看著他,一腳狠狠的踩在他身上,「想要我放過你……作夢!」那一腳朝他胸膛狠狠踩下,也不知多大力氣,曹義興竟吐了一口血。

黑先生又斷斷續續的揍了他幾拳,不多久,曹義興已經不成人形,黑先生卻始終沒停手,看來,也許是打算這樣把曹義興給折磨致死。

「夠了。」見曹義興已被打的失去意識,在一旁的峸忽然開口,黑先生回臉看他,就見峸已經將自己腿上的繩子也解開,將黑先生的衣服套上,緊緊環住了自己。「我、我想回去了……」

峸說著,語調顫抖,不知是因為曹義興或者因為黑先生的舉動。

黑先生看了他半晌,默默的點頭,走向峸,猝不及防的將他橫抱起,峸微微驚訝的看著他,卻也沒力氣多作反抗,讓黑先生抱著他走出房間,果不其然,唐總管和黑先生的屬下們已經在外面等候多時了,每個人看見黑先生這樣摟著峸,似乎都是一愣。

「把他給處理掉。」臨走前,黑先生對唐總管這麼說著。

「是。」唐總管一如往常的必恭必敬。

峸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閉上眼,眼淚自眼角滑落。

◎◎
一直到回到黑先生的地方為止,峸都是如同往常一樣的平靜,即使是被看見那樣狼狽的一刻,峸似乎也毫無所覺,被黑先生這樣抱著回到房間,他不反抗也沒開口,甚至一反常態這樣虛軟的倚在他的胸膛上。

將峸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柔軟大床上,峸還是不發一語,看著黑先生,那雙一向清明的眼睛比往常還要迷濛。「我想洗澡……」

「嗯。」黑先生點了點頭,又要將他抱起。

峸微微抗拒,爾後朝他露出一抹蒼白的笑,「我自己來!」話落,他自己緩緩的起身,走向洗澡間的方向。

看著峸有幾分搖擺的背影,忍住扶住他的衝動,黑先生動也不動的坐在原位,一直到峸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之外。

#######
毆毆
門被撞開那裡
真的很掙扎

考慮過要把成經歷到的事打出來
但是原諒我真的無法(跪)
畫面太不舒服
畢竟一開始曹義興的設定就是一隻腦滿腸肥的豬

不寫出來的另一個好處是
峸到底被怎麼樣只有峸一個知道(我也不知道喔<<<撇清)
真的只有他知道

最近很喜歡走抽絲剝繭路線
就像安琪的真面目
在安琪那篇裡故意不說
然後留著之後漸漸的浮現
當峸不知道真相的時候
所有人就只能跟著峸猜來猜去

黑先生這回遇到了這件事
感覺很不知所措
以他的強勢是不會料想到這種是會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身上的
而且峸也算是蠻厲害的了

所以黑先生只能狠狠的打那隻豬= =
然後小心的對待峸
起碼比平時小心多了
不過峸有時很固執就是了= “ =
這兩個人讓我好棘手啊啊
好加在下一篇就結束了

其實這篇存在的用意只是讓峸發現一些事情罷了

像是安琪的詭計啦
還有像是曹義興衰敗之後有人馬上就頂替他的位置啦
再來就是他對黑先生的誤會
不過延伸出了有點討厭的劇情啊

(發現我自己其實是一個很不專業的作者XD
每次都討厭自己腦海裡蹦出的劇情這樣)
以為峸在上一篇已經逃過一劫的大人們
小的汗顏(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