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擒(四之四)


坐在峸的床上,聽著洗澡間裡的水聲,總覺得時間已經過了非常久了,黑先生沉思著。

是!最近這段時間裡,峸是變的冷靜多了,喜怒不形於色,說話平板,可是,被曹義興這樣抓去,甚至還被羞辱,峸表現的太過冷靜。

想著,他走向洗澡間的方向,峸沒將門關好,從門縫往內看,就見峸正用力的刷著自己的身體,不知道已經持續這樣多久了,只見他的身上除了那些礙眼的青青紫紫,還多出了許多被刷紅的痕跡,一邊重複著同樣的動作,一邊眼淚從眼裡掉了出來。

黑先生立刻就走了進去,拉住了峸的手,峸停下動作,眼神朦朧的看向他,「峸,已經夠了。」峸的手緩緩的放下,看著被水淋濕的黑先生,抿住了唇瓣。

「你別管我。」聲音虛弱而顫抖著,和從前任性鬧脾氣的每一次不同,峸這麼說著,「他太噁心,我好髒……我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洗乾淨!」

沒理那將自己沖濕的水,黑先生靜靜的將赤裸的峸摟住,用從未有過的輕柔力道將他摟著,峸只是任由他抱著,那打在身上的水,全都像是峸的眼淚,黑先生的嗓音從未如此緊繃,「你很乾淨,又漂亮……」輕輕撫摸著峸的臉頰。

不知過了多久,黑先生忽然將峸的臉扳向自己,給了他一個激情的吻,峸一如往常的沒有反抗,當男人的唇瓣下滑到他的頸子,峸突然一顫,眼中閃過了某種情緒,就要別開臉,卻被男人堅定的扳向自己。「峸,你看著我!別怕,我不會傷害你……永遠不會。」

峸看了他半晌,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摟住身前那堅實的身軀,雖仍是顫抖著身軀,卻不再反抗男人接下來的一切舉動,那熟悉的溫熱唇瓣吻上他胸前的突起,峸顫抖著發出呻吟,「啊……」

溫熱的水淋在兩人身上,男人用那雙深邃的黑眸緊盯著他,在氤氳的空氣中,男人一向剛硬的臉看來比平時柔軟了幾分,溼透的黑髮垂在額前,比平常更加性感,卻沒有平時那種慵懶的笑容掛在臉上,兩人交纏在一塊,不覺間男人的衣衫已然褪盡,他小心翼翼的在峸身上印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吻,輕柔的像是怕傷了他一樣。

當男人那灼熱抵著峸的那一刻,他看著峸迷濛的眼,「峸,看著我……」

「黑先生……」峸輕輕的呼喚著,彷若呢喃,看著男人充滿赤裸情欲卻依舊深幽的雙眸。

「從今以後,我不會讓任何人再傷害你!只要我活著一天,誰也不能動你一根寒毛。」峸聽著男人低啞的嗓音,眸目中閃過什麼,尚來不及多作思考,男人進入了他體內,或著溫熱的水和他溫暖的體溫,峸只覺一陣暈眩,男人的唇再度覆上,峸閉上眼,跟著男人的擺動呻吟出聲……。

◎◎
男人為他擦乾了身子,穿好了衣服,再將他抱回原本的大床上,峸躺在床上,男人則坐在床邊。

「累嗎?」男人靜靜的看著他不知多久,才低聲問。

「還好。」峸也回望他,這麼回答著。

「……他們說,你是自己離開的。」似乎猶豫著說著,「有人親眼看著你自己離開了賭場,之後便消失無蹤……」頓了頓,「我以為,你是又要逃開我。」

峸看著他,默然無語。

「我想著,是不是就這樣讓你離開?可我不願放手……手下們卻怎麼也找不到你,若不是你撥了那通電話,我絕不會知道你被那人渣擄去了!」說到曹義興時,近乎咬牙切齒。

峸面色刷白,似又想起了不堪的畫面,忽地,什麼閃過了他的腦海。『先生正在發怒。』那時,唐總管是這麼說的!

正在發怒嗎……?看向黑先生,峸忽然笑了。

那笑不知怎地帶著酸意,原來……原來哪!眼淚自眼角滑落,那男人立刻伸手為他拭去。「是我去遲了……峸。」

峸顫抖著,忽然開口,聲音不穩的說著,「那人……好噁心!好討厭!他親我的嘴……親我的身體,綁著我,我閃避他,他就打我,他想親我……我就咬了他,他又再打我……」

「夠了!」男人打斷了他,峸一震,就見男人俯下身,在他唇上印下一吻,「不管怎樣,你都是峸,是屬於我的峸,什麼也沒有改變。」那神情一如往常堅定淡漠,彷彿正說著一件無關緊要的事,聲音裡卻好像壓抑著什麼。

「……」看著面前的男人好一會兒,忽然翻身背對他,「我累了,想休息了。」

男人似乎想說什麼,卻在聽見他話中的脆弱之意時停了下來,「你休息吧。」溫熱的手握住峸的,「我守著你……」

峸抿住唇,只是一嘆。

不知過了多久,峸的呼吸漸漸平穩,男人才走到峸跟前,在他額上印下一吻,而後緩緩離去。

◎◎
關門聲傳來,躺在床上的峸便睜開了眼。

這男人……什麼也不問,不是怕知道了,是怕自己承受不住嗎?怎麼能半點也不在意,甚至比從前更小心翼翼的溫柔,一點也不像他!一點也不像!

腦海中浮現出當時的畫面。

曹義興是打他,是吻他,身軀被他吻遍,感覺就像是被侵犯了一樣的難受,可縱使那男人怎麼挑逗,自己始終沒有半點感覺!就只感覺嫌惡,就只覺害怕,就只覺噁心,所以曹義興最後才那樣生氣,在自己身上留下傷痕,極盡所能的打他,羞辱他!……可當面前的男人是黑先生的時候,那些嫌惡害怕或其他的感覺卻半點也不存在,打從一開始被侵犯,就從沒產生過那樣的感覺,只要黑先生一逗弄,即使再不情願,身體也會有著不該有的反應。

黑先生沒有去遲,雖說自己感到極度羞恥受傷,可起碼,黑先生在那男人真正侵犯自己之前的那一刻趕到了!

他親自趕到,聰明如他,知道可能發生些什麼,才讓唐總管和其他人待在外頭,半點也不在乎可能是陷阱。

這一切都和自己以為的黑先生不同!

完全不同!

就連自己也一樣,不知不覺間,自己竟然變的像現在這樣連自己都害怕……,曾幾何時能這樣冷靜的思考這些事情?即使經歷了討厭的事,也能這樣洋裝冷靜?

這樣脆弱無助的哭泣著想依賴著他,卻又在依賴了之後感到後悔……,自己是怎麼了?

還有安琪……一直以來,因為偏見,自己從來也不相信黑先生!雖說沒法下決心傷他,可自始至終,自己都沒有相信過黑先生。

因為這樣,才使的安琪那時的計謀得逞,雖說自己沒做出任何事情,可自己的心裡深處一直存在著一根刺,每當看見黑先生,就以為他殘忍的殺了自己的孩子,就為他的冷血感到心寒……。

『從頭到尾,那女人不過是在利用我,對你也是一樣的!』黑先生當初的話又再度迴盪,『那女人是多可怕的角色,你根本不知情吧?』對!當初他是這麼跟自己說的,自己明明了解,這男人幾乎沒對自己說謊過,卻選擇了不相信他……。

『我不會傷害你……永遠不會。』

『從今以後,我不會讓任何人再傷害你!只要我活著一天,誰也不能動你一根寒毛。』

一幕一幕,這幾年來跟在他身旁他所說的話,迴盪在腦海。

其實,其實自己隱約知道什麼的!

可是,絕不會承認的!一旦承認了,就是萬劫不復了……想著,峸虛弱的笑了起來,往後的日子,還是會這樣過下去的,只要自己不提起這段事情,黑先生絕對也不會再提起的。

可是,可是一切,都已經沒辦法回到最初了。

◎◎
第二天清晨,峸主動來到了黑先生的書房,當他踏進書房,黑先生看見他的時候,似乎愣了一下。

「你該多休息的。」黑先生只是淡淡的說著。

「您放心,我已經沒事了。」峸露出微笑,靜靜的看著他。

為了峸話語中的疏離皺起眉頭,但卻沒有說什麼。

「我想知道曹義興的下場。」忽然,峸這麼問著。

黑先生瞇起眼,看了他半晌,「死了!」

「……他是怎麼死的?」峸還是一貫的冷靜,微笑的問著。

「被他手下給殺了,一個叫阿偉的,把他手上的權力全搶了過來,趁著我們昨天的事情,他殺了曹義興之後便取代了他的位置。」平板的說著,視線始終沒離開峸的臉。

「啊啊,是這樣呀。」又露出笑容,「那麼,您今天還要到哪裡去呢?」

「……賭場。」

「我可以一起去嗎?」

「隨你。」似乎對峸始終帶笑的神情有所不滿,但黑先生始終什麼也沒說,只是陰沉的看著峸,而後從峸身邊走過。

峸揚起唇角,緊緊跟在黑先生後面離開了房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峸就已經習慣了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即使是無比脆弱的時候,也能讓自己的臉上漾著平靜的情緒,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

又是個奇怪的結局
我現在又在猶豫是不是要在下一篇回到未來版了
因為中間忽然想加點什麼
可又怕胎死腹中

感覺這時候的峸已經和之前的不太一樣了對吧

不告訴黑先生自己沒被侵犯
不是因為壞心眼之類的喔
是因為峸說不出口
關於過程
要說出口時在太難
畢竟曹義興這人感覺很噁心

然後這篇莫名的激情
還有莫名的柔情
最後是莫名的結局
一切都好莫名啊啊啊

我這個作者越來越無法掌控劇中角色了
有什麼感想趕快跟我說XD

這樣的峸會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呢?
不過就是
變的深沉很多就是
因為快成年了
青春期漸漸也離開了
而且前半年因為對某人的誤會搞自閉搞了很久
不自覺就變成習慣了

再加上
不只是黑先生不老實
峸也是不老實兼愛逞強
這兩個人就是一點都不坦率就是了QQ
我的如果要分析他們兩的性格會讓我很頭痛 囧rz

這篇算是字數控制的比較好的一篇說XD
莫名的驕傲這樣XDD
希望之後也可以順利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