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濛中醒來的時候,居然是在溫暖的懷抱裡。

廷軍醒神後忍不住瞪大了眼睛,房裡是一片黑暗,恢復的視覺隱約看出房裡的擺設,這是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

睡前最後的記憶是在唐念堯懷裡的。

所以,在自己身旁摟著自己的人……是他嗎?

有點疑惑,又有點不敢相信,廷軍側過身看向身旁,然後忍不住抖了一下,只因為在黑暗中,身旁的男子的眼睛是睜著的……那眼睛在黑暗中不知為何湛著光芒,和平常自己所知道的唐念堯……那個在自己身旁總是畢恭畢敬、看起來溫文和氣的唐念堯不同。

恍然想起,其實唐念堯也跟自己差不多,一直以來都是雙面人,對待外人的時候冷酷無情的,臉一轉向自己,那冰冷的眼神就立刻煙消雲散,好像所有事情都一團和諧一樣。

「念堯……你嚇到我了。」廷軍忍不住推推他抱怨了一句,剛自夢中醒來的關係,嗓音帶著點微啞。

唐念堯看著廷軍沒說話,好像在沉思,眼神十分複雜。

廷軍也沒很在意他的想法,他太習慣唐念堯的鬼打牆思路啦!只是……只是……印象中,就算兩人非常非常形影不離,從被養父收養的那一天起,唐念堯從未跟自己同床過,曾經有一段時間,他以惡夢為藉口對唐念堯撒嬌,唐念堯是留在了自己房裡,可是卻是規矩的打了地舖,睡在他床邊的地上。

像這樣躺在自己的床上還摟著自己,真不像是自己了解的唐念堯啊!

雙腮微熱,暗暗慶幸著四周的黑暗可以遮掩自己臉上的紅……明明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呢!怎麼只是唐念堯躺在自己身旁,就像個不解世事的清純少年一樣呢?真是太丟臉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輕咳了一聲,掩飾住自己的羞澀,廷軍若無其事地發問。

「你睡著了。」唐念堯終於開口,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廷軍覺得他看自己的眼神帶著點怒意。

「噢……」

「你時常遇到像今天這樣的危險嗎?」過了一會兒,唐念堯又問。

「呃……也還好吧?偶爾會有幾個能耐比較好的殺手還是啥的闖進來,不過這不是都很正常的事嗎?」沒有一個地方會是安全的,所以時時防備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能像今天那個男子一樣闖進來自己房裡的話,通常也不是泛泛之輩,自己就會和對方過過招,把對方給解決了。

記得更小的時候,養父也會派一些人突然的偷襲自己,據說白叔叔從前也有一陣子過著這樣的生活,畢竟這種地方著實不太安全啊!

「但是,你從未跟我提過。」唐念堯語氣竟像是咬牙切齒一樣。

「因為,我不是好端端的在這裡嗎?」廷軍有些疑惑的看他,覺得對於唐念堯的思路真是一點也不明白。

既然他平安的活著,幹嘛說一些讓人擔心的事呢?那些危險,對於要承接這裡大位的自己,應該都只是非常基本的訓練罷了。

「嘶!」突然,唐念堯猛力的壓了廷軍的肩頭一下,讓他忍不住皺了皺眉,「你這不是受了傷?」

廷軍咬了咬唇瓣,覺得莫名委曲,那個人本來自己可以很順利的打發的呢!還不是為了保護唐念堯……,「而且,你剛剛居然替我擋刀!」唐念堯的語氣是從來也未曾有過的嚴厲。

「我喜歡念堯,當然要保護你啊!」廷軍的語氣也強硬了起來,他怒瞪著唐念堯,不知為何,眼裡竟泛起了薄霧,「我早就跟你說過了!這個世界上,我只剩下你了!我只剩下你了!」清亮的嗓音在沉靜的黑夜中格外清晰,唐念堯似乎愣了好一會兒。

別開眼,唐念堯的語氣放柔,「我實在是……太不稱職了。」

「一直以來,你都陪伴著我,而且守護著我,對我來說,再也沒有人比你更稱職了,所以念堯,你不要妄自菲薄。」每次唐念堯說著這樣的話時,廷軍內心都會浮出恐懼,擔心唐念堯真的棄他而去。

就算彼此之間有著契約的關係,就算感情上有著牽絆,如果唐念堯真的想走,自己又能怎麼辦呢?像養父這樣囚禁著白叔叔嗎?那也是當年白叔叔實在是太過脆弱才能發生的事,對於唐念堯,自己實在沒有把握能如此。

而且,一旦如此做以後,也許他必須承受的是唐念堯的恨意,想到這裡,他就會心生退卻……儘管從前在鄭其南面前說得如此果斷,但事實上,廷軍心裡是半點把握也沒有的。

「但是,我卻對你有著遐想……很早以前就有了。」唐念堯這麼說著,瞳眸又轉向自己,深邃而炙烈,「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慾望,我就對你有著遐想,我知道不應該,所以找了個女人來發洩自己的慾望……只因為她眉眼裡依稀有著你的影子。」

「明明你是我的主人,我卻時常想著要侵犯你、佔有你,看著你的唇,就想親吻你,這樣的我,如何有資格成為你的總管呢?」唐念堯一番火熱的告白讓廷軍忍不住心跳加速,他愣愣地看著唐念堯,實在不知道他下一秒會不會又有什麼驚人的發言。

「廷軍……」從懂事以來,唐念堯幾乎從未這樣叫過他,但剛剛到現在,他卻從對方嘴裡聽到了許多次自己的名字,是自己的名字,而不是什麼「少主」、「先生」這種階級分明、公事公辦的稱呼,「廷軍,你還小。」

「我已經不小了!」聽他這樣說,廷軍有幾分惱怒,「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生活,知道我喜歡什麼人,我甚至抱過女人!」

如果這樣就是長大的話,那他已經是很成熟的大人了!

唐念堯有些無奈的看著他,「你知道,一旦我跨過了那條界線,會發生什麼事嗎?」

聽到唐念堯的疑問,廷軍倒是愣了愣。

這些倒是他未曾思考過的問題,一直以來,他只覺得要和唐念堯發展出自己希望的關係是很困難的,所以處心積慮地去勾引他、去逼迫他,但是,如果事情真發展成那樣,兩個人的關係會如何呢?自己卻從未認真想過。

唐念堯似乎也沒想要他的回答,他默默的伸手,輕輕地撫摸著廷軍的面頰,自顧自地說著,「我的腦海裡住著個瘋子,那個瘋子一旦放了出來,就會無可救藥的失控,再也回不到過去了,所以我一直隱忍著,不敢多做任何糟糕的妄想,一直逃避著……」

「如果放任自己繼續下去,我會無時無刻想著要佔有你、想將你困在我身邊、無法容忍你離開我、無法忍受你漂亮的眼睛裡有別人的存在,我是個如此瘋狂的人哪!」唐念堯彷彿懺悔著自己的罪惡般,語氣帶著些痛苦掙扎。

他一方面覺得自己該離開廷軍,畢竟自己早已無法如同從前那樣隱忍壓抑了,不停忍耐的結果,只是讓自己更加痛苦,他怕他哪天會瘋狂到做出令廷軍無法承受的事,而這些絕對是身為一個總管不可為的。

可是另一方面,如今的廷軍明明看似強悍,卻如此鬆懈,就算面對自己受傷也不知道該好好的治療……他還總是說著,除了自己以外無法相信任何人這樣的話,如果哪天自己離開了,廷軍就算發生了危險,自己也沒有辦法及時的趕到,他實在無法想像失去廷軍。

但在這一番告白以後,他又如何能繼續留在廷軍身邊呢?

聽完他的話,廷軍沉默了好一會兒,「那又怎麼樣呢?」

這下換唐念堯愣了,他看著廷軍,在黑暗中看到他閃著光亮的瞳眸,那雙明亮的眼中好似帶著笑意,廷軍的手也如同他一樣,伸向了唐念堯,漫不經心的撫摸著他的面頰。

「就算你像你說的那樣瘋狂,那又怎麼樣呢?」廷軍又重複了一次,「我也是這樣的啊!想跟你一起、想隨時隨地都看見你、希望你眼裡只有我的存在、討厭你身上有著別的女人的味道,知道你想要結婚時,恨不得殺了那女人,念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會這樣嗎?」

「……」

「就算是想佔有我也不是什麼大事啊!這不是代表你喜歡我嗎?聽到你剛剛說的話,我覺得很高興,可是一點也不害怕,也不會覺得你瘋了,念堯心裡有我,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停了一會兒,廷軍才又問,「如果哪天,我真的喜歡了其他人,你會傷害我嗎?」

唐念堯想了一會兒,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只有廷軍生氣受傷受委曲會令他憤怒,可是他還真的從未有過想傷害廷軍的念頭,也許是因為自己十分喜歡他、喜歡到連傷害他也不忍心了嗎?

還未等唐念堯想透,廷軍就笑著道,「你不會的,念堯是不可能傷害我的,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你、這麼相信你啊!就好像我也不會忍心真的傷害你一樣,我生氣你喜歡別的女人、我忌妒、我痛恨她、想殺了她,可是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你,我們不是一樣的嗎?」

「所以,這又有什麼好令你困擾的呢?」廷軍笑著,覺得唐念堯總是為了一些明明不怎麼嚴重的事情困擾,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呢!他摸摸唐念堯的頭,像是在摸個小孩的頭一樣,語帶安撫,「好了,趕快休息吧!別再胡思亂想,不管怎樣,你都是我最喜歡的念堯、都要當我一輩子的總管,我們說好的。」

就在廷軍轉過身準備好好睡一覺之前,唐念堯突然翻身而起,整個人跨坐到了廷軍身上,他將臉湊近廷軍,低低柔柔的問,「所以,我真的可以佔有你嗎?」

廷軍看著他,不知怎的有股熱氣衝上臉,他別開眼,小聲地說,「可以是可以……只是……」明天很早還有行程呢!而且不知怎麼的,這樣的唐念堯讓自己覺得很害臊啊!他好像還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雖然是想這樣說的,但話才說了一半,就被唐念堯封住了嘴。

他的唇瓣湊近,熱燙的舌趁著自己說話的空檔放肆的鑽入廷軍的唇腔,恣肆翻攪撩撥。

猝不及防之下,廷軍連羞澀的時間也沒有,就被唐念堯的唇舌熱烈糾纏住了。

不過,畢竟是兩情相悅,而且是廷軍一直以來求之不得的情境,因此他很快的就開始回應唐念堯的吻,察覺到廷軍的變化,唐念堯更加熱情的親吻著廷軍,兩人的身體密切貼合,僅僅是這樣互相摟著對方,廷軍都能透過衣衫察覺到唐念堯那勃發的昂揚。

廷軍覺得自己的臉一定又紅了起來,再度慶幸月色朦朧之下可以遮掩自己的羞窘之態,直到唐念堯的唇瓣離開自己,兩人還微微的喘著氣,廷軍舔了舔乾澀的唇瓣,被他吻得渾身都熱了起來,「念堯……」少年清亮的嗓音微啞,帶著某種誘人的神韻,那隱約泛紅的臉龐,不知怎麼的竟隱約帶著某種渾然天成的媚態,「念堯,我覺得白天的行程還是取消了的好。」

聽出了廷軍話裡的涵義,唐念堯勾起唇瓣,輕撫他的臉龐,「是啊!整夜沒睡,如果白天的行程沒取消,你會太累的。」

= = = = = = 
我想寫個熱情的H為兩人的糾纏畫下句點(疑
但是這篇裡字數已經夠了
所以還是拆在下一篇吧
PS 但是我其實不是很會表達這種東西
所以還是包涵著看吧大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