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窗外隱隱透入的月光打在廷軍的臉上,他清秀的臉上隱隱浮現出羞澀的紅,但那雙明亮的眼眸卻帶著無法言喻的魅惑感,唐念堯急切的褪下廷軍衣衫的同時,廷軍也垂下眼專注地解開唐念堯的釦子。

那雙眼太過專注,好似為了掩飾他的緊張似的,目不斜視。

唐念堯溫熱的手觸碰上廷軍赤裸的身軀時,廷軍不知怎地有些瑟縮,查覺到廷軍的游移,唐念堯停下了動作,抬起眼,四目相對,廷軍咬著唇瓣,很無辜的道,「念堯……我不知怎麼的覺得很緊張。」

唐念堯看著他的神情,狠狠壓下自己慾望後,才低啞的開口,「要不,還是先休息吧!」

說著就要從廷軍身上移開,廷軍卻猛的摟住他,「不要!」就在唐念堯進退兩難的時候,廷軍已經抓住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膛上,「我想和念堯在一起。」聽到廷軍的話,唐念堯再沒有猶豫,他俯下身,唇舌便湊向廷軍的頸項,自廷軍的脖子吸吮啃咬一路下滑,到廷軍的胸前時,他刻意的纏繞撩撥胸前的突起,聽到少年隱忍的呻吟,感覺少年抱著自己背的雙手收緊。

「啊……」唐念堯雙脣仿佛帶著火焰,所到之處就像是想將廷軍燃燒殆盡那樣的火熱,舌尖在自己胸前的敏感點纏繞著,讓廷軍即使咬著唇瓣忍耐還是忍不住呻吟。

不知不覺中,唐念堯的唇下滑到廷軍雙腿間的勃發,「念堯……」他查覺到廷軍的羞澀,卻反而更加刻意的撩撥,一面用手套弄著他,還可惡的用舌尖在他敏感處輕舔纏繞。

廷軍對於這樣的情慾之事雖然知情,但接觸的畢竟還是少了些,一直以來他想要的就是和唐念堯在一起,如同養父和白卿峸那樣的牽絆,但他從未深思過,當兩人之間要發展親密的關係時,會是這樣羞怯地過程。

「啊!念堯……我好熱!」他眼神迷濛,在唐念堯的撩撥之下,竟一下子就到了頂點,白濁的液體噴出之時,甚至沾染上唐念堯的面頰,廷軍羞愧地想伸手遮住臉,唐念堯卻先一步抓住了他的雙手,他定定地看著廷軍那渾然天成的媚態,儘管盡力維持著理智,但卻也不想再多做等待了。

他認真地凝視著廷軍,伸出一手輕輕撫摸著廷軍的亢奮,沾染上那但著黏稠的濕潤也不介意,飽含慾望的嗓音沙啞低沉,「我明明身為你的僕人,這樣的我,真的可以擁有你嗎?」

剛剛釋放過慾望的身軀有種疲憊,身體深處卻湧上一股空虛,廷軍只想著讓唐念堯填滿自己的那股空虛,卻聽他如此猶豫的問話,他忍不住抬起身,沒好氣的說,「你要是不敢的話,那就讓我來好了!」

誰壓誰好像還是有那麼點不同的,雖然說廷軍沒有很介意,但像這樣子撩起人家慾望後才在扭扭捏捏實在太不道德了。

內心埋怨著的同時,唐念堯將廷軍壓回原處,沾著黏稠液體的右手手指同時進入了廷軍的緊窒。

「啊!」廷軍皺起眉,只覺痛得受不了,比肩上隱隱作痛的傷處有過之無不及,「念堯……」他忍不住帶了哭腔,「我好痛!」只是手指的話就這麼痛苦了,沒辦法想像和唐念堯結合要有多痛啊!

「放鬆。」唐念堯到底是多麼經驗老到呢?明明只大自己那麼一點,但在這方面為何卻好像非常熟練?除了若娟他到底還有過多少對象呢?

在發現自己喜歡唐念堯以後,雖然視線總是關切著他、雖然總是故意若有似無的引誘他,但也並未去干涉唐念堯的私下生活,只因為他感覺到唐念堯對自己並非那麼無動於衷……大概是太自信了,所以沒關心過那些事,直到發現若娟。

胸口酸澀,被疼痛喚回了神,看向唐念堯的眼神不自覺帶著一種怨懟。

看著廷軍痛楚的臉,他的手指仍在廷軍體內緩慢擴張著,用一種壓迫卻又不令人受不了的速度增加著手指,唇瓣卻溫柔的覆上廷軍的唇,「廷軍,你只要想著我就好了。」

「你不是說過,你喜歡我,就如同我喜歡你一樣嗎?」氣息交融,唐念堯低低的嗓音帶著某種誘惑,「這也是你想要的,不是嗎?」一面說,他輕舔著廷軍的耳垂,耳垂處的敏感分散了下體的疼痛,廷軍眼神迷濛,緊繃的身軀稍稍放鬆了些,感覺到唐念堯的手指在自己體內緩慢移動。

明明應該是很痛的,在過程中,痛楚卻慢慢地降低,只有那異物感始終強烈。

感覺到唐念堯極力的在安撫自己還有如此在乎自己的感受,他覺得剛剛內心的酸楚好像退了點,他雙眼浮上薄霧,在黑暗中緊盯著唐念堯,「念堯,從此以後,你只能有我喔!」

那柔軟又可憐兮兮的語氣和平常的廷軍又是完全不同的樣子,卻成功激起唐念堯的保護欲,「那是當然的。」他輕柔的在廷軍耳邊說著,以吻封緘。

查覺到廷軍慢慢放鬆了自己的身體,在親吻著廷軍的同時,唐念堯抽出了他體內的手指,將自己早已勃發的灼熱緩緩的推入廷軍體內。

結合的那瞬間仍然有著無法避免的疼痛,然而,胸口卻像被什麼東西塞得滿滿的,這是廷軍一直以來想要的……和唐念堯完全屬於彼此的時刻,這麼想著,就覺得那些痛楚都變得微不足道,他拱起上身,忍不住的呻吟,雙手緊緊陷入唐念堯的後背,抓出了道道紅痕。

唐念堯的灼熱在他體內停留,慾望已經到了頂點,但卻仍然擔心著廷軍是否能承受這樣的痛楚,看著廷軍皺起的眉頭和緊咬的唇瓣緩緩放鬆,感覺到他慢慢適應了自己,最後是那哀求般的嗓音,「念堯……我好熱……」

聽著他的話,唐念堯再也無法克制自己,在他體內恣肆的動了起來。

這個夜晚,他們相互擁抱著、親吻著,瘋狂的佔有著彼此,一次又一次,在廷軍疲憊的即將進入夢鄉時,唐念堯摟著他,在他耳邊輕喃,「從此以後,你也只能屬於我。」

明明是霸道的語氣,卻讓廷軍勾起了唇角,愉悅地進入夢鄉。

= = = = = 
廷軍和唐念堯的關係貌似有些改變了。

比較親近兩人的手下和僕人近日來不約而同地察覺了這點。

有太多太多不同於以往的狀況。

例如,唐念堯對廷軍說話的語氣,好似不如以往恭敬,但卻總是帶著某種溫柔的語調;例如,唐念堯近日時常在廷軍房裡就寢;例如,平日裡總是行程滿檔的兩人,近日來的行程不知怎的寬鬆了起來,不約而同的提早休息,要不就是比較晚出門。

雖然不至於到總是出雙入對的地步,但兩人之間的奇妙轉變自然引起了許多的揣測。

不過,那些倒也不大重要就是了。

畢竟離開了彼此後,黑廷軍還是那個日漸掌握權力核心的少年,而唐念堯也還是那個殺伐決斷乾淨俐落的總管。

不管他們的關係如何,也沒人敢在他們面前造次。

這陣子的改變並不影響廷軍統一權力的路,近日裡,在廷軍又親自帶了一群手下剿滅了某些對他有異心的人以後,所有反對聲浪不約而同地消失了。

那些人終於體悟到,儘管年輕,廷軍卻已經收攏了大半他養父當初的勢力,而那些不支持他的人,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從前那些試圖將廷軍拉下大位的人,還有認為廷軍是個婦人之仁的那些人,每個人都非死即傷,僅存的人看見事態如此,也知道大勢已去,只好認命聽從廷軍的指示。

「你聽過以前關於父親和元首的衝突那件事嗎?」這個早上,天才濛濛亮,躺在唐念堯身側的廷軍突然這麼問著他。

「是說……那個海島上的軍演事件嗎?」身為總管,當然對於這些細節要有一定的了解。

「嗯!」廷軍勾起嘴角,表情帶著點邪氣,「那個傢伙,如今已經垂垂老矣,但卻仍然野心勃勃呢!」

唐念堯揚起眉毛,也笑了起來。

想起前陣子得到的消息,有投誠的下屬回報,在廷軍和老王的衝突發生以前,元首曾派人去找老王談判之事,許諾給老王很多政治上的方便,要老王心甘情願地成為他的下屬,雖然不知道老王當初是什麼想法,但卻是和元首達成了共識。

想必那時的元首從整體情勢判斷的時候是一點也不看好廷軍的吧?還是出於私怨,所以不想和養父指定的繼承人結盟呢?

不管怎樣,待老王死了以後,那個傢伙立刻又派人對自己伸出了友誼之手,條件如同對老王那樣,只要自己大方向聽命於他,元首就會幫助自己穩定大局。

廷軍並未拒絕,但也未曾同意。

事實上,他並不需要元首也可以穩定大局的,那人畢竟太過狡猾,廷軍不喜歡與虎謀皮,而且,他不喜歡屈居於人下,就算是沐浴在鮮血殺戮之中,他也無所謂,他就是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到頂點。

而那個老頭,恰恰就是自己這一路上礙眼的絆腳石。

「我想殺了他。」廷軍靠向唐念堯,輕輕地親吻他的唇瓣以後,溫柔的笑道。

「如今的他,已經不需要我們親自出手。」唐念堯伸手輕輕地撫摸著廷軍的面頰,「他的那幾個御用醫生,如今已經在我的掌握下。」抓住他們的家人,加上龐大利益的誘惑,那幾個醫生正在利用各種方法讓那人迅速衰弱。

就算那人民望再高,還是和平凡人一樣會死。

「那麼,他培養出來的那個繼承人呢?」廷軍翻身跨坐到了唐念堯身上,低下臉看他,明明談著正事,眼神卻如此魅惑,唐念堯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廷軍對於用那雙漂亮的眼迷惑人心很有一套。

從前那段佯裝著稚嫩無知的時間,他的眼神總是那麼澄澈透明,像是從未明白人世間那些險惡一樣,如今的情景下,他的眼神卻又是那樣嫵媚……用嫵媚形容一個清秀少年適合嗎?可是,除此之外,他實在想不出什麼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

廷軍低下身輕輕咬著他的耳垂,讓唐念堯忍不住心猿意馬,「那人……大概也是察覺了目前情勢了吧?」就算是會成為未來的元首,對於地下勢力如果沒有好好拿捏,未來將會有很多的麻煩。

「呵呵……我最喜歡聰明人了。」廷軍輕輕笑著,眼裡閃著慾望和野心,「不過,我想要讓他有朝一日,也在我們的掌控之下。」

父親當年的目標是統一這整個地下王國,如今的自己很快地就收攏了這些舊部,混亂也解決得差不多了……說實在,廷軍最近開始覺得有些無聊了。

承接大位以後,雖然遇到很多危險和挑戰,但卻也從中感覺到許多樂趣,他可不想在這個年紀就開始守成,他要一直征服,他要成為這個國家的地下元首,他想掌控很多事……如果能夠這樣,一定會很有趣的!

「如果,那是您的希望的話,就算拚了性命,我也會為您達成。」最近的唐念堯已經很少對自己使用敬語了,如今他說著這承諾的時候,如此嚴謹,不知道到底是以僕人的身分還是愛人的身分許諾呢?

好像自從在一起以後,唐念堯就再也不會想那些有的沒有的事,也不再扭捏了呢!這大概也是件好事吧?

而且,明明被自己親吻得有些顫抖,卻還是忍著用這麼嚴肅語氣說著這樣的話,真的是很可愛呢!

「好啊!」他輕輕笑著,「我一定會和念堯一起,走到很遠很遠的未來的。」

唐念堯心中悸動,翻過身,兩人的立場瞬間調換,他再也不壓抑自己的慾望,狠狠的將廷軍一次又一次的佔有……。

期望,一切像廷軍說的那樣。

他們會一起走到很久很久以後,一起達到更多困難的目標,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場困境。

而現在的一切,都還只是漫長人生的開始而已。

◎◎
我要宣布這個番外結局了(灑花
話說一直想說要來個h 再結束
結果真的太久沒寫這種橋段
我真的是卡了很久寫起來超不上手
還去翻了我以前寫的h
想說以前就是h苦手的我
現在又更進一個境界了(h超級苦手這樣
但是上一篇已經說了
還是硬著頭皮擠出來了
覺得算了
不管完不完美 先求有再求好吧(喂
但惰性使然有了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求好了(被巴死
就將就著看吧QQ

說起來這一對的結束也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兀
總之他倆還年輕
而且廷軍野心勃勃的
他總想著要掌握一切才能決定自己的幸福
大概也是生長環境造成他這樣的想法吧

所以雖然不再繼續交代了
但是大概可以感覺出他們會一路往征服世界邁進(大誤
然後兩人終於甜甜蜜蜜了
感覺好沒真實感啊(遠目

接著是要唐總管番外
鄭其南番外還是黑+白的退休生活番外呢
為什麼一個系列可以有這麼多番外啊XDDD

話說一邊積稿的同時我一邊拿其他以前寫的舊文來充充數吧(喂
認真說最近實在是不應該勤奮發文的季節QQ
家裡和工作的雜事太多了
大概要到7月中以後才能比較有時間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所以想說剛好這個故事也到一個小段落
其他番外的計畫先推遲一點
如果無法發文至少還是有一些存稿可以發吧(如果不要日更就可以發更久<<<被巴死
所以我會將一些舊文 短篇放在痕跡的專欄
其他比較長的文章
我就來開新書啦
預計下周一開始更新其他書櫃
再麻煩如果支持我的你們移步QQ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