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星期天的早上,日正當中,堂自床上坐了起來。

頭髮因為睡覺時的翻滾而東凸西翹,搔頭,身上還穿著柳辭送他的也是他最愛的兔寶寶睡衣。

他一臉的茫然,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揉眼。

「啊!柳辭。」他忽然反應過來了,柳辭呢?他怎麼不見了?他明明應該......他明明應該睡在他旁邊的嘛。

望向一旁的桌上,那裡有著熱騰騰的早點,應該是柳辭不久之前煮的。

柳辭會去哪裡呢?一面想,他一面隨手打開了電視。

此刻的電視正好在作星座的個性和運勢分析,他無聊的聽了幾個星座,正想把電視切掉,卻不經意看見了柳辭的星座。

柳辭雖然是孤兒,但他是在十一歲時才失去父母的,所以他知道自己的生日,不過,柳辭很不喜歡提起自己的生日就是了,誰叫他生日的前一天正好是他父親死掉的日子呢?

「天秤座的他個性溫柔體貼,眼神總是深情款款,就像會放電一樣,說出來的話比蜜糖還要甜。」星座分析的人這麼說著。

「好準唷,柳辭就是這附死樣子。」堂同意的用力點頭,不自覺的更認真聽了。

如果柳辭不是這樣的話,他就沒必要到處吃別人的飛醋了。

「重要的是--天秤座的男人很會到處放電,不管喜不喜歡,都是先電了再說,因此,迷戀他的人就像雜草一樣多。」

喔!可惡!說的太準了!柳辭是標準的天秤座!

「不管他心裡喜不喜歡你,他都不會主動去追求你,除非你先行動,就算他喜歡你,如果他知道你喜歡別人,他就不會和別人爭,除了因為友情可以使他放棄愛情之外,也因為喜歡他的人像雜草堆一樣多,所以失去你對他來說也只是失去一隻雜草罷了,別忘了,在你後面還有一堆雜草在排隊呢。」

聽到這裡,堂已經無力了,「天~~啊,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柳辭這種男人?」有這種男人也就罷了,偏偏自己又不小心深深深深的愛上他了......難道他上輩子作孽太多,所以老天爺讓他愛上柳辭當作懲罰嗎?

「身為他情人的你要小心唷,他今天犯桃花呢。」最後的結語竟然是這一句?堂瞪大眼睛。

看著節目的結束畫面,他衝到了電視前面,拍打著電視。

「喂喂,有沒有搞錯呀?你要我小心有什麼用?方法呢?防禦他出軌的方法呢?哪有人只要別人小心的?不負責任。」他又用力的拍了幾下電視,他急的跳腳。

「什麼東西不負責任?堂,你在做什麼?虐待電視嗎?它會壞掉的。」柳辭的臉忽然靠向他,惹的他一陣心驚。

「柳柳柳......柳辭?你不是出去了嗎?幹嘛忽然出現在我旁邊,我差點被你嚇死。」堂略帶責怪的說。

「誰告訴你我出去的?我只是去洗澡呀,對了......早餐在桌上你怎麼不吃?」

「唔......柳辭,你等一下要出去嗎?」他目光凌厲的盯著柳辭,他不會忘記他今天犯桃花的,他要監督他。

不不不......!他要困住他!不讓他出門!

「嗯......有位教授結婚,他跟我交情不錯......我應該會去喝喜酒,順便送個紅包表示一下心意。」柳辭想了一下,照實回答,反正他又不是做虧心事......不必怕堂知道。

「不行,你不可以出去。」誰知堂一聽他要出門,會那麼強烈的反對。

「為什麼不行?」柳辭皺眉,實在不知道堂的腦袋裡都裝了什麼東西。

「因為......因為你今天的運氣不好,不可以去那種大紅大紫的地方。」他硬是柪了個理由。

「什麼大紅大紫呀堂,我只聽過人家運氣差得去沖喜......可沒聽過運氣差的人不能參加婚禮的。」柳辭皺起眉「堂......你想和我去嗎?今天沒關係,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的。」

「我不要我不要,總之......總之你不准出去。除非你不愛我了?」他無理取鬧了起來。

「小堂,乖一點。我沒有不愛你呀?你聽誰胡說了?別老是胡思亂想嘛!」他放軟語氣哄著堂。

「你不用裝了啦,反正我知道。喜歡你的人像雜草堆一樣多,所以失去我對你來說也只是失去一隻雜草罷了,在我後面還有一堆雜草在排隊呢。對吧?我早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人了!你以前根本是在騙我!」

「什麼跟什麼呀?你真是......。」無力的嘆息。「好吧,那你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我的真心?」

他認識堂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三天兩頭,這種事總會發生個幾次。

「那......你吻我......」堂綻出笑容,只要把柳辭拐上床,他不信柳辭還捨的離開。

「吻你......這樣就夠了?」柳辭挑眉,總覺得......堂別有所圖,偏偏他又看不出個所以然。

「對。」堂點頭。

「如你所願,我最愛的小堂。」柳辭溫柔的笑了,而後輕輕的吻向他,品嚐他難得的可愛。

堂趁此機會將他整個人摟住,將柳辭的柔情輕易的化作了激情,在這個方面......堂一向是個成功者。

「今天留下來陪我?」在一陣狂吻後,堂誘惑似的開口,水汪汪的眼盯著他。

今天!就今天!他死也不讓柳辭出去!

「堂......,你知道我一向無法拒絕你。」柳辭開口,聲音微微的嘶啞,慾望漲滿了他的眸。

看來,他又得對他的教授朋友說抱歉了。

@@@@@@@@@@
夜晚,柳辭在堂的身邊,將他緊緊的摟住。

「早知道你這麼恐怖,就算你犯桃花我也不留你。」在睡夢中,堂的喃喃自語洩了他的底,柳辭聞言......眉一挑。

堂這是......在吃醋嗎?

算了!反正他終究是陪在他身邊了!而且......如果不是因為堂這樣......當初他就不會為他而變!為他而笑了!

@@@@@@@@@@
數日後的早晨,堂全神灌注的盯著螢幕......

「天秤座的他今天會遇上初戀情人,身為他情人的你請千萬小心......。」

初......初戀情人?這下糟了!今天是要上課的日子!他該怎麼留住他呢?

今天他們的日子還是一樣會多采多姿吧?我想......

 


##########
回憶太久了,休息一回,現在的我竟然每天發一篇耶......太神了。
這篇......會好笑嗎
[忐忑中]
如果好看......要回我文唷
這樣我才能繼續下去
順便也可以把建議告訴我

玝珣大......我真的被你帶壞了
[現在媽媽不在......我正偷偷的打字中]
太可怕了[作虧心事的感覺]

忽然發現
這系列的文已經進入第十篇了
太可怕了
當初根本想不到會有第三篇
現在卻已經發第十篇了
只能說......天意弄人嗎
==lll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