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這天是聖誕......,一年一度,唯一的聖誕。

但在這個普天同慶,而且家家歡樂的氣氛裡,堂卻火了。

「不准,我不准你出去!絕絕對對不准!」堂尖叫,臉漲紅,整個人卡在門邊倔強的說。

「小堂,別這樣。我又何嘗不想和你一起過呢?但是這次真的不去不行啊!」柳辭好言好語的說。

他本身的個性就比較孤僻,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他極度的厭惡參家大型的晚會......也因此,學校的大型活動他幾乎都不參與,但偏偏,學生們不知道為什麼都希望他能去,這回的聖誕晚會......女學生們竟連署說他不到的話,就一個人也不到,本來晚會如果沒有女學生就沒戲唱了,為此,學校傷透了腦筋,硬逼也要逼他去。

當他把這個壞消息告訴堂之刻,果不其然,堂歇斯底里了。

「我不管不管不管,你明明答應過每年的聖誕都要和我一起過的!」堂用力的搖頭。

「堂......你別再胡鬧了好嗎,你知不知道我這麼努力工作全是為了你?為了讓你未來不用工作也可以舒舒服服的!你不明白嗎?」柳辭難得的不耐。

「但是......但是我......」堂一方面是被他嚇到,另一方面是自知裡虧,聲音比蚊子還小。

「......堂......別這樣,我答應你......晚會由六點開始。我八點以前回來好嗎?」柳辭也察覺自己嚇到了堂,放柔了音調,輕問。

「......」他看著柳辭,有些不安,而後才點首。

@@@@@@@@@@

八點......又三十三分二十九秒......柳辭騙人!

堂坐在沙發上,嘟起了嘴,他真的騙人。而且之前還兇他!

「柳辭,你是豬啊!王八烏龜臭皮蛋!」堂一邊詛咒,眼淚已經一邊掉出來了。

也就在此刻,開門聲傳來,柳辭走了進來。

「柳辭?你這個笨蛋!你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嘛?」

「小堂......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等很久了嗎?因為在路上機車跟別人撞上了!你哭了?對不起......我回來遲了!」柳辭苦笑著,一股腦的說完,而後發現他哭了。

「笨蛋,你的手流血了啦。快點坐下來我幫你包紮一下!」

「不用了,我沒事。你想去哪裡?我陪你去吧!你不是說想去吃東西?我可以一直陪你的!」因為他感到愧疚,他早上忽然兇堂,讓堂嚇了一大跳。

「不要再說了,我哪裡也不去。可以了嗎?你簡直混蛋......再不包紮!我怕你會死啊!」堂淚流的更兇,一把抓起他的手,拉著他到椅邊坐下。「你手裡握著什麼?不張開手我怎麼幫你包呀?」

「堂......你好兇!」柳辭一臉無辜的說,笑了。

「你這個傢伙,才沒資格說我呢。你早上不是更兇?」

「這個......是給你的!」柳辭張開了手,他的手心中握著幾粒種子,「這是給你的禮物,因為剛剛被撞到袋子破了。所以只撿回了這幾粒!你喜歡嗎?」

「不喜歡,誰喜歡你這笨蛋送的東西。這是什麼的種子?」

「聖誕紅,這樣才應景不是嗎?」柳辭回答。「挖啊啊,堂。輕點好嗎?好痛耶!」

看來今晚他是不能太好過了......

##########
好吧
我承認我偷懶
連聖誕賀文都晚一天才發
[聖誕節的氣氛還在吧]
而且還分批......
這只是上篇而已說.......
不要打我==lll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是希望大人們批評指教
多回一點文

不要拿菜刀追殺我
我發現這一篇特別的短
[祇是上而已嘛]
下篇很快就會出來了[心虛]
我想......吧
[真正的精華在下篇說......至少我覺得啦]


後記已經快比正文長了==lll
還是別再多說了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