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慾[二]

 

 

燈光陰暗的餐廳,在小小的角落裡,兩名少年坐在那裡,沉默的凝視著對方。

盯著面前的男人,宋穆晨忍不住咬牙切齒,「你夠了吧?我說過不准你踏入我家半步的,不是嗎?」

「是呀!」傅千昊微笑著,「但這是你自找的!」

靠向他耳邊,「你千方百計的逃離我……學校裡找不到你,打電話到你家也總是不在,所以我只能親自
來了。」

「……」瞪著他,「我是男人!如果你只是一時新鮮,『玩』過幾次也就夠了,拜託你放過我吧!我們可以再當朋友,把那些全都忘了……」

「玩?」神情變的陰鷙,傅千昊冷著一張俊臉,「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絕不是你所想的只是玩玩而已。」

「那你就找別人好不好?」宋穆晨朝他吼著,「我沒有那種興趣!沒有沒有沒有!」

「……」

「我受夠你了!你聽清楚沒有!」

「……」壓抑著痛苦,他扯出一抹笑,「那麼……你打算怎麼樣?」

「不要再利用我妹妹折磨我了!求求你。」

「……」深吸了一口氣,「再跟我上床一次!最後一次,然後我就不再糾纏你……。」

自從那一日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傅千昊三不五時的找他『發洩』慾望,礙於妹妹對他的死心塌地,宋穆晨也只好一次一次的任他渴求、侵犯,宋穆晨真的不明白!他只是個普通高中生,對於自國中以來就是朋友的傅千昊他一直真心相待,也一直珍惜著他們之間的友誼,但是誰知道,傅千昊溫和的表面下藏著的,竟是這樣可怕的慾望?

連青梅竹馬長大的玉流蘇,也再某一天倏然告訴他,傅千昊愛慘他了……自己真的那麼有魅力?他深深的懷疑著。

只是好玩吧?

對傅千昊來說,一切只是遊戲!

他一直是這麼想的。

傅千昊利用了他身邊的一切!

和他家人混的比自家人還熟,雙方家人把對方的家當成了自己的家,自由進出其中,然後再『勾引』他涉世未深的妹妹筱離,最後拿妹妹的清白威脅他。

是到這幾天他才終於想通的!

傅千昊是隻狐狸!

為了這一天……他不知佈局多久了!

難怪他望他的神情一次比一次渴望、熾烈……就像要把他燒盡一樣。

「真的……只是最後一次?」顫抖的問,心中有掩不住的喜悅。

他肯放過他了?自己不是在作夢吧?

「對。」苦澀的笑著。

「現在不行!我答應媽今天會早點回去。」猶豫著說。

「那……明天?」

「……好……明天放學之後,我到你家吧。」

「那麼,再見!」起身,「我請客吧。」

「不!」連忙阻止,「我們各付各的。」

「……你就這麼急著撇清一切?」傅千昊苦笑。

心虛的回過臉,「沒有呀!」

他不願思考他苦澀的神情由何而來,只想立刻脫離這男人的掌控。

「如果你說話算話的話,我也會守承諾的……會把你當成朋友的。」雖然他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是嗎?」他嘆息。

「我、我回去了!」不再看他,宋穆晨幾乎是落荒而逃的。

盯著那抹身影,傅千昊只是嘆息。

自己也不知道……那麼深的依戀是從哪裡來的,他只知道,當他發現時,自己已經完完全全的被宋穆晨
吸引,連移開視線也是一件困難的事。

原以為拿筱離作威脅,一切就萬無一失,宋穆晨就可以一輩子當他的人,留在他的身邊,但是他卻發現……在學校裡,宋穆晨不停的躲避著他,再他身邊時,宋穆晨不再像以前自然的微笑,眼神中流露的……只有無盡的痛苦,他開始懷疑自己做錯了,但他仍執意不肯放手,直到流蘇……他的好同學、好哥兒們,也是小晨的青梅竹馬、最了解小晨的人忍不住找他談判為止。

『你難道看不出來嗎?』流蘇憤怒的神情至今還深深的印在他的腦中。『小晨承受不了你的感情!他根
本不喜歡你!』

『那只是現在……我可以等到他愛上我的那一天。』他狡辯著。

『不會有那一天的。』流蘇嘆了口氣,『小晨瘦了……氣色也不如以往,連笑都是勉強撐出來的,他很
痛苦!他受不了你瘋狂的舉動!你和我都了解,小晨是個很膽小的人,在他接受你的愛之前,會先退縮,然後害怕一切的後果,他會先逼自己走上絕路!』

『不會的!他對我不是沒有感情的!他……』

『小昊!』流蘇盯著他,『不說小晨,說我吧!你知道我的個性的,不是萬不得已,我也不會找你談的,小晨他對我坦承了一切,他害怕你勝過一切!甚至連提到你的名字他都會發抖……』

『夠了!別說了!』傅千昊搖首,『我懂了!流蘇……我懂了!我會放手的!』

『你明白就好……別再逼他了!』

也因為流蘇,他才狠下心放手的!

流蘇是最明白他對小晨的感情的人,流蘇都無法接受的話,一定是有道理的,他一定是太過逼他了!
如果一開始,他就用溫柔的方式待小晨的話,不知道一切會不會改變呢?

他嘆了一口氣。

他一直是不善表達的,他一直以為只要將宋穆晨留在身邊,就能得到他的心……可是,卻反而離他愈來愈遠了!

難道,他真的錯了?

#########
忽然發現
唸起來會變成[愛玉]……
『又開始耍冷了==lll』

老話一句
回文吧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怒火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懲罰篇]
令人生厭的笑[悔恨篇]
令人生厭的笑[道不盡的思念篇]
愛慾『一』
愛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