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慾[一]

 

寬敞的房,雅致的擺設,卻有著極不搭調的凌亂。

偌大的床上躺著一名樣貌清秀的少年,素白的衣裳微敞,蒼白的臉上猶有淚痕,凌亂的被單上有著豔紅的色彩。

「噁--」倏地坐起,少年乾嘔了起來。

下體仍泛著疼痛,心口的傷更痛。

從來不知道……傅千昊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從來不知道!

早該想到的……他眼神中的激狂,每每都令他不自主的畏懼著,可他待他又猶如一般的哥兒們。

在他撤去心防之後,這個可惡的混帳,竟然想拐走他單純的妹妹。

『你不怕我對你妹妹胡來嗎?』邪肆的笑意,令他渾身發寒。

『筱離不是這麼笨的女孩!』這是他當初的回答。

沒想到,在某天放學回家時,他竟和妹妹衣衫不整的交纏在床上。

『你妹妹早就被我迷的神魂顛倒了,不是嗎?』他仍是在他耳邊說。

這一刻,他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他嘶吼,『不准對我妹妹胡來!不准!』

『生氣啦?』他訕笑著,『那就用你自己來賠償我的心靈損失吧!』

『傅千昊!』他又驚又怒,『你這個禽獸不如的渾帳!』

『是呀!這個禽獸不如的渾帳現在正打算去玩你妹妹呢。』他仍是老神在在。『宋穆晨,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你若是不願意代替你妹妹,就直說好了,我可以體諒你自私的心態的。』

『……唔……』渾身發顫,這個可惡的小人!

『算了!比起你這樣的人,還是去找筱離吧!她在床上可是熱情的很呢!雖然上次被你打斷……不過這一次你可以放心,我……』

還沒說完,宋穆晨的嘴已粗魯的壓向他的唇。

眸色變深,『這就是……你的回答嗎?』

閉上眼,他不願看他,然後……不知怎麼的,交纏的兩人雙雙倒在床上,衣物落在四週的地上。

當他進入他體內時,幾乎是撕裂般的痛楚向他襲來,於是,他昏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只覺得反胃。

「餓了嗎?」屬於傅千昊的低沉嗓音自身後傳來。

他回過臉,虛弱的開口,「不准再纏著我妹妹。」

「……」挑眉,「可以。」

鬆了一口氣。

「只要我想要,你必須隨時供我發洩。」說出了條件。

「你不要得寸進尺!」宋穆晨咬著牙。

「真是拿你沒辦法,那我只好找筱離了。」

「我答應你就是了。」立刻改變了心意,他慘白著一張秀顏。

「是嗎?」他笑,自身後摟住了他,「我可沒有強迫你唷!」

「……」說謊!

咬著牙,倏地抽了一口氣。

「你、你幹什麼?」低頭看向他不規矩的手。

「我想要呀!」無辜的笑。

「你不是剛剛才……」唇被堵住。

「我永遠都要不夠你……,晨……」他在他耳邊低喃。

含住他胸前的突起,手握住他的慾望,上下抽動、撩撥著他的感官,「呃……」忍不住呻吟出聲,面色泛紅。

「你明明也想要的不是嗎?」他低笑,碩大在他的後穴四週徘徊著。

「哈……哈……」喘息著,顫抖著,渴望著……,當身後的男人將慾望埋入自己體內時,說不出是快感,或者是痛楚,一切一切交織在一起,就好像……好像他對他的情感一樣。

淚水從眼角滑落,閉眼。

別想了!別想了!

什麼都別想了!

◎ ◎ ◎
「小昊~~」爽朗的聲音自身後傳來,迎面而來的是一名笑容滿面的少女。

「流蘇?怎麼了嗎?」回身。

「聽別人說……你喜歡我?是真的還是假的呀?」問的率直。

「妳說呢?」他似笑非笑,答的也很巧妙。

「呼……」明顯的鬆了一口氣,「我就說嘛!我有喜歡的人,你也有喜歡的人了,真不懂大家怎麼那麼愛把我們湊在一對。」

「妳怎麼知道我有喜歡的人?」微愣,他問。

「我們是哥兒們嘛!何況你看小晨的眼神太明顯啦!連我都受不了……」流蘇笑著,像平常一樣爽朗。

看來,她一點也不在意,他暗暗的想,勾起笑,「妳難道不覺得我們確實郎才女貌嗎?」

「少來!」流蘇吐了吐舌,「我看那流言根本是你散播的吧!」

「我?」笑意加深,這女人真不簡單。「有必要嗎?」

「嘖!」揮了揮手,「誰知道呢?為了得到小晨,我看你是無所不用其極吧?」

「妳真是了解我。」終於承認了。

「不了解還能當哥兒們嗎?」雙手環胸,「啊啊--不跟你多說了!我還得去追那隻『縮頭烏龜』呢!掰掰!」揮了揮手。

「流蘇!」喚住了她。

「幹嘛?」

「加油唷。」微笑。

「放心放心啦!」又要離開。

「不行的話,就霸『后』硬上弓吧!」仍是在笑。

「混帳!誰會學你那一套?」她笑罵,而後迅速的離去。

若有所思的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一會兒,笑著搖首,而後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
所謂的流蘇會是萬年大配角就是這麼一回事
既然流蘇有出現
柳辭和堂自然也跑不掉
祇是戲份多寡的問題而已
而且
未來還是有可能繼續出令人生厭的笑的啦
就是這麼一回事
簡單的說
流蘇是串聯系列的重要人物
所以……不要再不滿了呀
激情戲……這部會比較多吧
[光看名字就知了吧]
不過……我很懷疑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啦
最後
還是老話
回文吧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怒火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懲罰篇]
令人生厭的笑[悔恨篇]
令人生厭的笑[道不盡的思念篇]
愛慾『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