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安琪(六之六)


當安琪沉靜的說出,『殺了他!』三個字的時候,峸覺得自己的心跳幾乎就要停了。

躲在一邊的草叢裡,峸心亂如麻,腦中一片空白。

安琪跟自己那麼要好,怎麼會想殺自己?或許、或許是自己眼花了!或許……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只是自己多心罷了。

一旁傳來陣陣腳步聲,「小姐!」聲音從不遠處傳來,「他不見了!」

安琪說了什麼,自己沒聽清楚,但峸卻清楚的看見,從一旁過去的黑衣人,手上正拿著槍。

胸口發冷,峸閉住呼吸,仍未下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就聽其中一人命令道,「仔細的搜!他也許就在花園裡!每個角落都找清楚!」

抿住唇,只猶豫了幾秒,峸悄聲移動,朝一名背對他的黑衣人靠去,忽然,峸迅速的自身後用手臂扣住了他的脖子!那人似乎想叫,可被扣住了脖子只能不停的掙扎,峸無聲無息的將那人手中的槍搶來,就要放開手。『峸!你太心軟。』那個有深幽瞳眸的男人的話突然從腦海竄出,手微微使勁,『喀!』的一聲,就聽見那人頸骨斷裂的聲音。

峸愣愣的看著那人,鬆了手,那屍體便落了地。「那邊也找找!」聲音朝著他的方向過來,峸當機立斷,迅速的奔向一旁小石堆旁隱藏行蹤,就見三個人從一邊奔來,他們停下腳步,看見倒在地上的屍體,「應該就在這附近!快搜!」

三個人……三個人。

『我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你不殺人,人就殺你,你想保護自己,所以只好殺人。』男人那張冷酷無情的臉再度浮現在腦海。

現在可賠黑先生保護自己了哪!

沒再多思考,峸迅速衝了出去,朝著離自己最近的人的手臂開了一槍,而後將他拉向自己,峸自身後用槍抵著那人的太陽穴,當另外兩人反應過來著峸不斷開槍的時候,峸稍稍一躲,那人哀嚎了幾聲,瞬間成了肉墊,當那人緩緩倒地的瞬間,峸立刻朝著另外兩人的心口各開了一槍。

那兩人應聲斃命,可因為這場騷動,四周往這裡來的腳步聲越來越多了!峸從那幾個死掉的人身上奪去了他們的槍藏在身上,朝著腳步聲最少也就是人最少的方向過去!

轉瞬間,自己就已經這樣輕而易舉的弄死了四個人,峸苦澀的想著,見迎面而來又是五、六人,他們各各拿著槍朝自己的方向開槍。

峸迅速的躲過,手也沒停下來,一面躲過那些人的攻擊一面回擊,並且一面繼續朝前跑去,在黑先生那裏每天的實戰訓練,幾乎就跟現在真實的情景沒有兩樣,差的只是在黑先生那用的是假的子彈,被打中根本不痛不癢,而現在面對的卻是貨真價實的子彈。

雖說峸尚且還游刃有餘,但峸也知道,自己在安琪的地盤上,若是人群一朝這裡聚集過來,那自己必定會寡不敵眾的!

那些人每個都毫不猶豫的向著自己開槍,若說只是誤會一場,未免太誇張,看來,剛才自己並沒有看錯,安琪真下令要這些人殺了自己,可為什麼呢?是因為自己是黑先生身邊的人,所以安琪也跟著一併痛恨自己了嗎?

看到眼前一到牆檔著,身後的人又有聚集起來的趨勢,峸使力朝上一跳,攀住了牆沿,另一手也沒閒著,舉槍朝身後的那些人又是幾槍,動作迅速的翻過了這道不算矮的牆,及時的躲過幾發子彈,卻在落地時扭傷了腳。

「唔……」峸心裡一冷,抬頭看向四周,那些人聲已經消失了,看來是繞路從這裡過來了……仔細一看四周,這裡似乎直通大門,若是自己的腳沒事,就這麼跑出去也未嘗不可能,可卻在這時候扭傷了腳!

正當峸游移不定之際,一陣微弱的腳步聲傳來,峸轉向那腳步聲的方向,就見一個人影朝自己緩緩的接近,他全身警戒,卻在看見來人的時候愣了一下。「安琪姐……」

安琪朝著他露出溫柔的微笑,「哀呀!峸,我剛剛正在等你呢!沒想到你跑到這裡來了,怎麼了呢?這種表情……?」

峸盯著他,心臟砰砰的跳著,是自己誤會了嗎?真是這樣吧?這無害的表情……和平常一樣,始終這麼溫柔,說自己像弟弟,「來!我拉你起來吧!」安琪朝峸伸出手,「等等吃完東西,就差不多有人來接你了。」

峸很像就這麼握住她的手,希望一切像他想的,什麼也沒發生,看著安琪的笑容,黑先生的話瞬間又竄入腦中,『他們會露出最無害的神情,讓你不得不相信他。』,安琪見峸毫無反應,自己便牽起他的手來,那手掌的溫度冷冷的,傳到峸的身上,『會輕輕的和你接觸,非常非常的溫柔。』

「不要……」峸倏然開了口,冷汗直流,呼吸一陣困難,好像就要吸不到空氣似的,『但在這個時候,他們的另一隻手,絕對是在你所看不到的地方!』視線不自覺轉移到安琪的另一隻手上,就見安琪緩緩的、無聲無息的掏出了某樣東西,「不要……,」峸像是喃喃自語。

「你怎麼了?你在說什麼?」安琪目光迷惑,手卻沒停止動作。

當看清安琪手中拿著的東西是什麼的那一刻,峸的反應比腦子動的更快,一聲槍響傳來!安琪手中的槍落了地,她瞪著峸,神情滿是驚訝,緩緩低下頭,看見自己胸口滿是鮮血,峸瞪著她,手上的槍口還冒著煙。

眼淚不知怎麼的掉了下來,安琪手上真是拿槍的!若不是自己早就已經在堤防了,現在中槍的就是自己了啊!

看著安琪倒地,背部強烈的起伏著,雖然自己沒射中她的要害,但她仍是痛苦的扭曲了一張美麗的臉龐,喘著氣。

峸雙腿一軟,跌坐在地上,即使如此,自己還是為了活命,攻擊了自己那麼喜歡的安琪,安琪說不定是有原因才想殺害自己的,自己卻什麼也不管的就這樣攻擊她了!

陣陣腳步聲接近,峸卻再沒力氣去管那些人了,他腦海中只不斷重複著剛才的情景,直到那熟悉的身影進入了視線,那男人正站在自己眼前那樣的盯著自己,目光裡有著峸不能懂的情緒。

「安琪!安琪呀!」曹義興不知何時也趕到了,峸這才看清楚四周,大概有四分之ㄧ是黑先生的人馬,其他才是曹義興他們的人,也許是因為黑先生不知何時已經到了,所以那群人才沒敢再對自己攻擊。

曹義興衝到了安琪旁邊,將她扶起,見安琪按著心臟喘著氣,他也沒理,只是瞪向峸,「是誰殺了我的寶貝安琪?」

黑先生在此刻冷笑了一聲,似乎對於曹義興直接看著峸有所不滿,但卻沒明說,只是盯著安琪,「是誰做的,就給我站出來!」

峸愣愣的看著黑先生,胸口一緊,唇辦乾澀,張了又閉試圖發出聲音,卻在來不及開口之前,黑先生身後其中一個人突然顫抖的跪了下來,「先生饒命!請您放我一馬吧!我只是一時不慎,才會誤傷安琪小姐。」

峸驚訝的看著那人,卻在下一刻見黑先生朝那人就是一槍!那人顫了一下,便倒地不起,像是死了一樣,一切發生的太快,讓所有人幾乎都來不及反應。

峸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忽然之間,眼前的男人看起來竟是那麼的冷血,「我已經殺了這個傷害安琪小姐的人了,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嘛?」

雖說人數比曹義興他們還少,黑先生的氣勢卻足以壓倒眾人,曹義興本想再說什麼,在他的目光之下,竟也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無話可說是嗎?既然如此……」他一手抓起跪坐在地上的峸,「峸是我的人,這幾天打擾你們了,我現在要把他帶走,沒有任何問題吧?」

峸瞪著他,就聽身後的曹義興說,「沒、沒有。」

「那麼,我們這就離開。」黑先生薄唇一撇,回身便要走,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回身看向曹義興,沒什麼誠意的說,「峸這幾天給你們造成的麻煩,我代他道歉還有道謝了。」

話落,他將峸拖起,用強勢的力道將他帶離了曹義興的地盤。

◎◎
「安琪姐是我傷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待你的屬下!你明明知道不關他的事情!」就算黑先生沒親眼目睹,他的手下必定是跟著他來的,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他說謊,可竟沒半個人敢戳破這個謊言。

「……才一見面,你就找我興師問罪了哪!」黑先生冷笑著,才剛上車吩咐司機開車,卻迎面就是峸的質問,「所以,峸,你是要承認自己做的事,然後被曹義興以此為藉口殺你,甚至是抓住你折磨你嗎?」

「……」峸一時語塞,竟無法回答。「可你竟然殺了那人!」

「我不開槍,難道要讓曹義興來處置他嗎?對付敵人,曹義興的手段絕對比我殘忍,我開了那一槍沒打中他的要害,剛才離開的時候也讓人把他帶走了,曹義興不會注意到,他其實沒死,只是挨了一槍罷了。」

「……」

「他那一槍不會白挨,你又要說我殘忍,可你別忘了那是他自願的,打他站出來那一刻,已經表示就算是死他都不會驚訝了。」頓了頓,「而且,峸,這是唯一能讓你全身而退的方法哪!」

胸口一緊,「我不要全身而退……是我傷害了安琪姐,她會要殺我,一定是因為……總之,她太可憐了,我不應該傷害她的。」關於黑先生孩子的事,不知怎麼的,怎麼也無法問出口。

「哼!你不殺她,她不是就要開槍殺你了嗎?那時的情況縱使是我要救你也趕不及哪!到現在你還是這麼愚蠢,我說了,安琪絕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女人,你還是這麼天真!」黑先生嗤之以鼻的說著。

「不是的,那個曹義興確實不是好人,他一直說服我要殺你,可是我……,總之,安琪姐什麼也沒叫我做!她真的很好很善良的!」峸說著,流下了眼淚。

男人忽然伸手拭去他的眼淚,「他要你殺我,你沒答應嗎?」

峸咬著唇瓣,沒有回應。

「我以為你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呢。」男人低低的說著,不知為何竟笑了。

「我、我只是不願意用那樣的手段!而且一旦失敗,後果一定會非常悲慘。」峸沒看他,卻不停辯白。

男人只是又低笑了一聲,「你拒絕了,那麼,我就知道為什麼安琪要殺你了。」那聲音小聲的像是喃喃自語,但峸卻還是清楚的聽見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

默默的看向峸,黑先生嘆了一口氣,在這個當下,和峸說關於安琪的壞話,,縱使是事實,似乎說再多也沒用,「安琪和曹義興根本就不是表面看起來的那麼好,你沒發現嗎?」見峸一愣,他搖了搖頭苦笑,「你真是天真的讓人擔憂哪!安琪心臟已經出了問題,曹義興一到場,卻沒先讓人找醫生來,一口咬定有人殺了她,你不覺得奇怪嗎?」

一回想,峸這才發現事情有異,「你是說……」黑先生都這麼說了,表示安琪的心臟是真的有病了?

「安琪失血過多,心臟的病又正好發作,曹義興應該也不會花心思去救她,看來是必死無疑了!」冷笑著,「這樣也罷,沒有安琪這女人,曹義興要敗只是遲早的事!」

峸瞪著身旁的男人,「你怎麼可以這麼恐怖?安琪姐好歹都那麼喜歡你……你們之間不是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嗎?」

瞪著峸,黑先生神色陰冷,「哼,一段情?從頭到尾,那女人不過是在利用我,對你也是一樣的!她最擅長的就是這種招數,不管你信不信,我對她這樣已經是仁慈了。離開了這幾天,難道你還沒學到教訓嗎?」

「……在你的世界,一定就要這樣打打殺殺嗎?」峸看著他,忽然開口這麼說著,想到了他剛才又不知殺了多少人,算上安琪,自己竟也殺了快十個人了!每每想到這樣的情況,峸就會噩夢連連。

「我早就說過了,這就是我的世界。」男人面無表情的說著。

峸一顫,又再度流下了眼淚,「我不要這樣的生活,我寧願被人殺死,也不想要有這樣子殺掉別人的本能。」如果不是受過訓練,如果不是被逼著要生存,他怎麼也不會毫不考慮的就殺了那麼多人,也不需要讓雙手沾上血腥,「我好痛苦,我不想這樣的……,讓我走好不好!我討厭這樣的生活,討厭你的世界,我不想在繼續待在你身邊,求求你,不要逼我!」

黑先生盯著他,面無表情,半晌,他冷笑,「峸,我可是個無惡不作的壞人哪!求我是沒有用的,你知道嗎?」右手握住他的下顎,「你這輩子都休想離開我身邊,永遠只能是我的人!就算你再痛苦難過,我也不會放手。」說著,俯下身深深一吻,離開前,咬破了峸的唇瓣,冷冷一笑。「所以,你還是儘早習慣吧!這就是我的世界!」

峸看著他,眼淚還是不斷,「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安琪姐他們都這麼害怕又討厭你……」

「不要再在我面前提到她!」男人一巴掌打向峸,峸被那兇猛的力道打的幾乎要向後跌去,那個打他的男人卻又及時的扶住他,峸愣愣的看著他,他擒著複雜的神情看著峸,峸的臉上有著他的掌印,眼淚還掛在眼角,「……無論你怎麼認為,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自己清清楚楚,我是個冷酷無情的壞人,你別忘了我是在哪混的!我也從沒說過自己善良,而你……雖說跟著我,卻沒受半點污染,連殺人都會做惡夢,雖說為了活命不擇手段意志堅強,可你……畢竟是個善良的孩子。我為什麼會這麼對安琪,也許有天你會懂。不讓你走,是我的私心,如果你永遠不敵我這壞人,縱使再不願意,我也要強留你在我身邊,直到你死為止!」

胸口像被尖銳的刀狠狠刺進去一樣的痛楚,自己一直以來只想到這男人保護了自己,只想著他的厲害,卻忽略了他始終是個惡人,如果說自己沒有到他的身邊,沒有被強留的話,那現在自己還只是一個不斷打工辛勤工作的普通人而已,而且,這男人對自己始終殘酷!他逼自己為保護自己殺人,逼自己待在他身邊,自己一旦惹他不開心,就必須面臨他的怒火,這一切都只因為這男人的私心,「你想我變的跟你一樣壞?」

「不!」輕撫他的臉龐,峸卻偏頭避開,他目光裡閃過了什麼,卻只是撇唇,「我要個床伴,不那麼容易死的床伴。」回臉看著前方,恢復了平時的冷酷。

「只要夠強悍,誰都可以是嗎?」峸喃喃的說著,忽然感到一片心冷。

男人只是對他露出了一種深奧的表情,峸沒探究那表情的深意,只當他沒有否認,「那麼我懂了。」看向他,「像你這樣的壞人,絕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這樣的人,可從不會天真的以為自己會好命的壽終正寢哪!」冷笑,「可若那個讓我不得善終的人是你,似乎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嗎?」

峸瞪著他,頭一次感到自己跟著的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惡魔。

一路上,男人都沒再言語。

峸也只是低著頭,不再開口。

心底發冷,雖說峸早就知道黑先生不可能放過自己,可當他聽見黑先生親口這樣說著,竟更絕無力。

反正,一直以來,自己在他眼裡,就是個玩物;反正,自己的下場也會跟安琪還有寰一樣,當他哪天不在乎自己,自己就只要等著被殺。

黑先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殘忍無情。

雖說這趟旅程以這樣的模式畫下終點,雖說峸還是這樣毫髮無傷的回來了,可峸卻像在跟黑先生賭氣似的,在他面前再也不發怒,也不再像之前一樣逼問他什麼了。

對峸來說,黑先生一直就把自己當成一個無聊時戲弄的玩具,要讓自己不傷心的方式,就是不要再對黑先生有任何期望,否則,只會換來自己的失望和難過而已,面對這樣的峸,黑先生似乎半點意見也沒有,也或者是沒有任何感覺,他還是一貫的強勢霸道,因此,峸也就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

自從這件事以後,峸也就再也沒有親近別人,更沒有要求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甚至也絕口不提在安琪那裡的任何事情,後來,峸還是夜夜噩夢,可流淚的次數也漸漸的少了;後來,有謠言說安琪已經死了,峸也不再想去探究一切了;後來,峸告訴自己,這就是黑先生的世界;後來的後來,峸一步一步的開始與黑先生並肩而行……,不過,那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
噗噗
默默的還是6000字了
我果然還是高估了自己QQ
(1000字發的話可以分成6篇了~爆)
這樣的結束感覺自認為有點怪異
本來想讓峸發一場脾氣的
不過後來想想
原本就是峸自己堅持要去安琪家的
話說這麼說起來成會經歷這些也算是可以預料的

話說
我忽然覺得應該解釋一下
現在的峸 不管是幾歲
差不多該是青春期的時候吧
這時候的小鬼<<<被毆
總是有個叫叛逆期的東西纏著他們
話說我家那隻小鬼
他現在就是叛逆期
有時就是會莫名奇妙的鬧脾氣
還會任性的無以附加
雖說平時蠻乖蠻懂事的
可是一旦發起脾氣
可真是讓人大嘆
真覺他超不懂事超不會想的
後來我跟我家阿娘抱怨的結果
阿娘說……我離家前也是這副德性
他還說他常被我氣的半死(爆)
我怎都沒印象((??))
話說像我這樣乖巧聰明伶俐又孝順的人
怎麼可能做出大逆不道(?)的事

廢話說多了XD
總之因為我家那隻叛逆的孩子
讓我忽然感到這種不懂事的微妙
有時明明是對的事他卻可以硬是認為是錯的
青春期就是一個固執又壞脾氣
算一算
峸就是這個憋紐的年紀
難怪寫的連我都覺得他真不會想……(再被毆)
((不過脾氣倒是不算很壞吧??XD))<<峸一直都是溫和路線的

我果然還是不會描述一個人蛻變的過程(被打)
可我又很想嘗試描述
噢噢
預計再一個單元
我就要讓他回到未來版左右的峸的時空了= =
(未來版就是差不多賭徒那時候.……)
當然
那是如果我還有辦法擠出這麼多的情況下
(整個就很不負責任)

下一篇應該也不是個討喜的章節
不過這時的峸似乎開始脫離叛逆期了就是XDD(應該吧)
還是覺得後期成熟穩重的峸現在有點懷念了
不過總是會有年少輕狂的時候才像個正常人嘛
何況峸還是年紀輕輕就到黑先生身邊
然後就一直學些紙上談兵的東西
其實很多事情
沒實際體驗是不會懂得~

前天莫名奇妙就發燒了
燒了一個晚上
頭痛的要命
吃了幾顆藥睡了一整天
第二天就幸運的好了……
我還真不習慣這樣被文章追著跑= =”
以前都興之所致
現在總覺得看到一些回文的大人們
忽然有責任感了起來
怕到時候又發了一個坑之類的
會讓人跳進去出不來(被毆)

囧 我真的廢話很多
下回見
((如果真的認真打了下回的話= =))<<<都預告了 真的超不負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