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拯救4


『為了活著,就只是這麼簡單的理由罷了!既然要活著,就不要過著任人擺佈的生活;既然不要任人擺佈,就只有將別人踩在腳下前進,毫不遲疑,毫不考慮,才不會軟弱。峸,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嗎?』

只是這樣的話,卻在自己的腦海中徘徊不下千次。

是這樣嗎?在黑先生身邊這麼多年,歷經了一切改變,從最開始的抗拒、羞辱,到後來的淡然處之、努力適應一切,並且不斷的學習,到現在這樣,將黑先生外在表現摸的七八分熟,幾乎可說是有些如魚得水了。

自己雖說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卻無時無刻都處在不安與愧疚之下,雖是如此,仍是越來越接近黑先生的道路,自己和黑先生原來是一樣的嗎?是一樣的嗎?

那麼黑先生,是否像自己一樣,嚮往著和平安靜的生活呢?

◎◎

「這是什麼?」卿曜看著手邊馮無享剛才交到自己手上的資料。

「那位黑先生這幾日能調查到的行程都在上面,時間和地點也像上面寫的,雖說沒辦法調查的非常齊全,但這可是花了我一番心血。」

「我要這個黑先生的行程做什麼?」望向馮無享。

「黑先生的行程,也可能是你哥哥的行程!你要知道,現在就算規劃好了一切,要是找不到最重要的目標,那一切行動就沒有意義。」馮無享指著上面的行程,「你哥哥並不是總會跟著黑先生出門,但我們要下手,一定得在你哥哥和他同時出來的時刻,畢竟在外面將你哥哥引出來,比起深入敵境去尋找你哥哥安全多了!如果要深入敵境,要調查他們住的地方,還要花上一段時間和功夫,到時要見到你哥哥,一定得潛進去……你不會天真的以為會有人替我們引見你哥哥吧?我自己也就罷了,如果還帶著你就更沒有機會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們得在任何你哥哥可能會出現的地方埋伏,那些行程,我們按著一個一個潛進去,事先把炸藥裝好。若是你哥哥出現,你就負責將他引出來,到時我就會啟動炸藥,炸藥開始倒數,之後就等著那個黑先生被炸的屍骨無存吧!等黑先生一死,你哥哥就算失蹤,大家找不到他,也就會以為你哥哥也一起被炸死了,然後事情就解決了。」馮無享說著,指了指已經組裝好的炸藥。

「……要怎麼把炸藥放進去?他們會發現的!」

「外型當然不能看起來像炸藥,我會再稍加改變,也許把它變成一個音響箱,也許是其他,別小看這炸藥的威力,把它放在天花板、或者是地下,甚至是隔壁房間,他的威力夠把一棟大廈的整層樓炸成灰燼,絕對夠他受的!」笑的得意,馮無享述說著他的計畫。

「那如果我哥哥沒出現呢?」像想起了什麼,卿曜問。

「那就把炸藥拆了,再去下一處埋伏囉!」

「……」卿曜懷疑的看著他。

「這可是最快的方法了!你哥哥總有一天會跟那個人同時出現的,我們一次一次等,雖然辛苦,可比其他方式容易多了!」馮無享提醒著。

想到自己手無縛雞之力,又沒什麼額外的點子,只能依靠馮無享,卿曜於是點了點頭,「好吧!我相信你,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行動?」

「等我再稍稍改變這炸藥的外型,然後設定好,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我可以幫你什麼嗎?」見馮無享就要動作,卿曜忙問。

「你嗎?」想了一下,「你在一旁看著,別說話打擾我就是幫我的忙了。」似笑非笑的說著,見卿曜咬住下唇,似乎想回嘴,卻又因為需要馮無享的幫忙而硬生生忍住,馮無享輕笑了幾聲,回頭就要動作。

「馮無享!」卿曜忽然粗聲粗氣的叫他,「拜託你了!如果你真的幫我救出我大哥,我一定會非常感激你的!很真心很真心的那種感激!」

「……你……還真是坦率的可愛啊!」馮無享笑了幾聲,「那我就等著接受你的真心感謝了。」

見到馮無享那自信滿滿的笑,卿曜不自覺也笑了。

◎◎

夜已深,就在峸熄燈前的那一刻,男人來訪。

「峸,聽說唐總管說,初步談過以後,那彈藥商並不願意供應彈藥給我們?」男人一身輕便的衣衫,想必也是準備就寢了,卻臨時來到自己房裡。

「……嗯,應該是說,他們的態度很保留吧。首先價錢似乎還沒能讓他們滿意,關於這一點,就算提高價錢,對您來說想必也不痛不癢吧?當然,因為長期需求,還是盡量希望壓價,不過若他們不願妥協這個價錢,略略抬高也無妨;再來的問題是,他們似乎已經得到了消息,我們之前的彈藥商如何慘死的消息,因此對於雙方面合作極度不能信任,幸好黑先生您極度重諾,我說了您不會動他們的人一根汗毛,他們才願意明天依約定的時間赴約談判。」黑先生已經來了,峸只好由原先往床的方向轉向桌旁,卻被男人阻止。

見男人慢步走向自己,峸不自覺後退到床邊。

「黑先生?」看著他,峸疑惑。

「只要有你,事情總會順利許多哪!峸。」伸手輕觸他的臉頰,男人低喃著。

「……謝謝您的誇獎,我感到很受寵若驚。」峸語調平板,直直的盯著他,「不過如果您沒事的話,我想休息了,您也早點休息吧。」

「真冷靜啊,峸,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非得要有是才能來找你哪!除了在床上,你總是這張死板板的臉,還有那慣性到讓人覺得僵硬的笑。」漫不經心的將唇貼向峸的耳邊,「從前的你可是個害羞的孩子呢!」

「……」耳邊溫熱的氣息讓峸顫了一下,抿唇,望向黑先生,語調僵硬,「如果您睡不著的話,可以去地下室練練槍法,或者是回您的書房看看書,沒必要這樣逗弄我。」

「唉,生氣了嗎?」雖感受到峸那隱隱透露出的不悅,男人卻仍揚著嘴角,「峸,你的架子真大,是我近來太寵你了嗎?呵……,看你這個樣子,即使哪一天我死了,你也能繼承這裡,繼續將這個勢力發展下去吧?」

「……什麼時候您也多愁善感了起來?像您這樣的人,怎麼可能輕而易舉的就死去?就算哪天時候到了,到陰曹地府,說不定閻羅王也不敢收您,說什麼死不死的,也未免奇怪。」峸看了他一眼,撇唇冷笑。

「只是忽然想到,若是我死了,也還算後繼有人。」

「你如果死了,我就自由了。」峸淡淡的道。

「……那麼,你會寂寞嗎?」

峸望向他一如往常深邃的黑眸,不自覺將下唇咬的更緊,緊到泛出了血絲卻渾然不覺。

「不管你是繼續待在這兒還是過你的新生活,若我死了,你會因為日子沒了我,而覺得寂寞嗎?」手指用強勁的力道扳開他的唇,舔去峸唇瓣上的血絲,男人的神態依舊漫不經心,目光卻定在峸的眼瞳。

「我……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覺得寂寞?」笑的僵硬,峸率先移開視線。「再說,沒發生的事,我怎麼會知道感想?」

「……是嗎?」仍是揚著唇瓣,男人出乎意料的沒有半絲不悅,「可若是哪天沒你在身邊,我想必會感到寂寞的!畢竟你是待在我身邊這麼久,又與我這麼親近的人哪!」一面說著,男人一面將峸壓倒在床上。「何況你有著迷人的身體。」

愣愣的看著他,峸皺起眉,「您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覆上峸的身軀,動手解開峸的衣服,「峸,既然你不會因我死去覺得心底寂寞,那麼起碼也要讓你的身體記住我的感覺,即使哪天你自由了,我也要你永遠記得我的一切。」

「您……」話未出口,男人灼熱的唇瓣已然將他的話堵住,身下的灼熱抵著他,身上的衣衫不知何時已然褪盡,那雙溫厚的掌在赤裸的身軀上游移著,深幽的瞳眸中閃著火燄,「啊──」男人的唇瓣下滑到峸的胸前,引的峸一陣顫抖。

「峸,我無論如何也想活下去,就算踩過千千萬萬人的屍體,我就是這樣的人,你既然在我身邊,就是屬於我保護,你的身體是我的,你這樣喘著氣的誘人神情也是屬於我一個人,你的腦中也只能想著我,不管我活著還是死去。」當男人狠狠的進入自己體內,峸悶哼了一聲,閉上眼。

已經許久未有的粗暴……,一直到此刻,峸才知道黑先生非常的不悅,想必是因為自己說出了不會寂寞這樣的話吧。

唇瓣又不自覺緊咬,卻被男人以舌尖侵入,血味入口,男人的動作轉為溫柔,捏起峸的下顎,逼的他得直視那雙深幽的瞳,「峸,若是只有我感到寂寞,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對吧?我可不允許你置身事外哪!」薄唇吻上他,黑先生看著峸眼中複雜的情緒,微微一笑。

「啊啊──黑、黑先生……」當他以輕緩的溫柔在他體內移動,剛才那突如其來的痛楚漸漸撫平,取而代之湧上的,是無法言喻的快感,長久以來,自己早已熟悉這一切。

男人太了解自己,自己身上哪裡敏感、哪裡脆弱,男人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再度閉上眼,峸在心中暗暗嘆了口氣。

說什麼公平哪?公平這種東西,早在自己最初來到黑先生身邊開始就不存在了。

即使自己說的堅強,即使自己說的那樣灑脫,可真是那樣嗎?他可以欺騙所有人,惟獨騙不了自己!可峸心底也很明白,對男人來說,和自己的這段關係不過是肉體的需求造成的,就像是自己能一直待在他身旁,理所當然是因為自己已經能夠獨當一面的處理許多事了,一切就只是因為這樣現實的考量罷了,會寂寞或是其他,只是男人信口開河的謊言!

「峸,這種時候你還能發呆呀?」耳垂被男人狠狠一咬,同一時刻,男人更深更深的進入他體內,並且將自己的前端掌握,「峸,明天的談判,我要你陪我一塊兒去。」

「唔……」雖說男人是那樣確實的存在自己的體內,峸卻仍止不住不斷竄出的空虛感,快感累積在體內,卻因他的掌握而無從宣洩,「黑先生……」像是報復自己的不專心,男人也開始說起無關緊要的事,峸的眼眶濕潤了起來,「我會陪您去的。」語調微顫,彷彿忍耐著什麼。

「還有呢?」男人揚起唇瓣,盯著峸無助的神情。

「求您……」峸再度咬唇,似乎就要哭出來一樣的神情。

「呵,峸,雖說你原本就有一副好皮相,可你這樣在我身下哀求的神態才是最誘人的時候哪。」男人笑著,放開了手,在峸的體內再度動了起來。

彷彿要將兩人一起燃燒殆盡,男人激烈卻不失溫柔,一次又一次進入了峸的體內,和峸一起到達最高峰……。


***********
媽呀
又拖了好久…….
好久沒寫H(羞)>///< 我已經生疏了
越來越羨幕古早吹熄蠟燭的模式= =
真的很怕這對被我寫的不像
老實說劇情老早就想好了
卻不知為何總是會遇到瓶頸
好煩阿
我看我遲早有一天會被瓶頸打敗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是半吊子的網路作家QQ
我真的很想加油啊

別再讓我遇到瓶頸了
一遇到瓶頸 就一直怎麼寫感覺都不對

下一篇終於要進入重頭戲了…….

我要出去玩了
((想到很多作者都會外出取材))
離開前希望把這篇都結束
最多再兩篇吧
希望瓶頸別來…..

時間真是太快了
我不想這麼快老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