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船(上)

這是一艘頂級豪華郵輪,裡面有最豪華的設備,有最頂級的餐點和服務,這艘郵輪的目的地是外島的一個觀光度假勝地,上面載著的多的是名門貴族,還有有錢有閒能享受度假生活的人們。

郵輪每晚都有聚會,供給郵輪上的貴族子弟們藉著聚會知名互相認識交際,在這艘郵輪的其中一個房間外,幾個黑衣男人日夜不休的守在門外,顯示出那裏頭居住的人是多麼尊貴,房裡空間寬敞,先是客廳,再是書房,還有寬敞的衛浴,最後是大的可以住下十幾人的寢室,而如今,在寢室裡那張大床之上,精壯的男人正壓在另一個擁有好看五官的男人身上,凌亂一地的衣衫、低沉的喘息和呻吟,無論是誰都看的出他們正在歡愛著。

「嗯啊……」雙手抵著壓在自己身上男人的胸膛,面容精緻的男人臉上佈滿紅潮,輕咬唇瓣,像是想阻止自嘴角流瀉而出的呻吟,卻被那上方的男人用強勢的吻撬開了嘴。

男人那雙深遂的黑眸正緊盯著自己的每一寸肌膚;厚實溫熱的掌心正游移在自己的身軀,彷彿要用指尖滲透他的靈魂;灼熱的硬挺則是一次一次不斷持續著佔有,彷彿藉此侵入他的骨髓。

「峸,你今天……特別溫順哪!」男人一面親吻著他的額心,一面低低的覆在他耳邊道,彷若呢喃。

再度抿住唇,峸盯著他,眼底彷彿就要滲出水光,「黑先生……」連哀求的話語,也柔軟的不似一般。

男人眼中燃起火燄,「你可知道……」頓下話語,黑先生托起他的下顎,親吻他的頸項,「你偶爾像這樣子軟弱無力的哀求,比平常看起來更加誘人。」伴著低沉的笑聲,男人慾望更加高漲,在自己體內的溫度更加灼熱。

峸想別開視線,卻被男人阻止,「您……」

「看著我,峸,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你眼裡心裡,只能有我一個!」這麼說著,男人再度進入自己體內的最深處,帶著峸到達那最巔峰。

◎◎
為什麼會上這艘郵輪,是因為黑先生有場和外國人的交易,而那個外國客戶,招待他搭這條郵輪,雙方約定在那個外島的度假勝地見面談生意;也因為這陣子,黑先生敵對的勢力暫時都較沒有威脅性了,所以黑先生才敢大膽將一切放給唐總管,帶著自己一起上了這艘郵輪,展開為期十天的郵輪度假觀光之旅。

當那天,男人用那種談天氣一樣的平凡語調說出要帶自己度假時,自己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的神情是多麼的驚訝。

即使是度假,男人仍是不改對自己的需索,所以,在高級的船艙中,自己是和黑先生住在同一個房裡的。

這趟旅程,黑先生只多帶了五名手下,加上他兩總共七個人,若遇上危險,那五個人也起不了什麼太大功用,因此,峸才會認為,這男人真是破天荒打定主意要度假了。

在船上,為了避免身分太過顯眼引起騷動或不好的後果,黑先生和自己都有個作為掩飾的假身分,黑先生是某財團的總裁,自己則是黑先生的兄弟。

郵輪上大多是名門貴族,黑先生與自己長相本就不難看,且扮起望族來半點也不困難,因此即使交際應酬,兩人都能應付自如,尤其黑先生,更是如魚得水。

在晚宴上,幾位豪門千金正圍繞著黑先生攀談著,黑先生也態若自然的與她們閒聊著,期間,還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唉,要自己眼裡心裡只能有他,黑先生自己呢?

撇了撇唇,剛才的歡愛彷彿是一場笑話一樣,峸嘆了口氣,端起服務生手上的紅酒漫不經心的啜飲著。

「峸,我跟你介紹一下,」不知什時,黑先生已帶著三個女人走向自己,彷彿真是一般的貴族子弟一樣,「這三位都是知名企業財閥的千金……」男人一一介紹了她們的名字,峸只是點了點頭,露出一抹笑,並沒有專心聽進那些千金的名字。

「峸?」男人不知又說了什麼,只知道當他再度呼喚自己時,自己才終於勉強回過神來,「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臉色這麼蒼白。」這樣的關心……彷彿他們真的是感情不錯的兄弟一樣,原來,黑先生也是天生的戲班子。

「啊!」愣愣的看向男人,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不好意思……也許是我昨晚沒睡好的關係吧。」

「哀呀!要不要緊?船上有醫生,需不需要請他過來替你弟弟看一看?」其中一個女人對著黑先生問,黑先生也用目光詢問著自己,那眼神中卻帶著些煽情的意味,昨晚沒睡好是嗎?黑先生無聲的問著。

「沒關係的,我出去甲板上走一走、吹吹風,或許就會好一點了,不打擾你們的雅興了,『大哥』,你好好享受吧。」微微紅起臉,綻出微笑,峸這麼說著。

◎◎
自從前兩天上了遊輪後,峸就一直覺得不太舒適,自己也摸不透原因,只知道常常覺得頭暈目眩,雖是如此,但自己也沒多在意,更不好打擾黑先生的雅興,因此才沒提起。

此刻,在甲板上吹著海風,深深的吸了一口空氣,峸才覺得好多了。

服務生在甲板上不停穿梭服務著,峸又要了幾杯紅酒,靜靜的喝了起來。自己這輩子從來沒做過船,更何況像這種高級郵輪,然而雖是第一次,自己卻半點新奇的感覺也沒有,也許是因為即使是在郵輪上,自己的生活還是這麼一成不變吧!除了黑先生,自己半點也不習慣拓展社交圈,無法像黑先生那樣子自然的人群,也無法假裝自己和那些名門貴族是同一種人。

峸的腦中閃過各種想法,一個人卻在此刻走到他的面前,是一個外表看來溫文儒雅的男人,他朝峸笑了笑,「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和你哥哥不同,總是自己一個在甲板或人少的地方喝酒。」

「呃……」峸愣愣的盯著面前的男人,「對不起,因為我不擅長和那麼多人來往。」以往的人際來往相處,大多是為了談生意,或者是為了某種目的才聚在一起,像這種平常人的交際,峸卻是半點也不會,沒辦法用聊天的心態面對旁邊的人,總是會防備著什麼、隱藏著什麼。

「哈哈,你不擅長和人來往,幹嘛和我道歉?」男人不改溫文,微笑著。

峸又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只好又逕自喝起酒來。

「我是想跟你說,你最好別再喝酒了。」男人見峸不說話,仍然開口,這麼說著。

「嗯?」峸停下了動作,看向他。

「這可能是職業病吧,我說我觀察你很久了,有一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認為你……」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峸卻忽然站了起來,面色發青。

男人反應極快,將他拉向一旁的船杆邊,把峸的臉壓向大海。

峸沒有掙扎,只因為剛才那突如其來的反胃,讓他難過的幾乎連胃也要吐出來一般,他朝著大海,先是一陣乾嘔,而後吐了許多的酒水,還有晚上吃的那少許的食物。

「來,喝點水吧。」在峸中於軟倒在甲板上後,男人輕拍他的背,遞上了一杯水,峸感激的朝他看了一眼,接過水喝了幾口,「唉,都怪我剛剛說的太晚,我還沒跟你介紹吧,我的職業是醫生,這船上這幾天如果有病人,也會交給我照顧,我當過幾年船醫,雖然說郵輪搭起來已經是特別舒適的了,還是會有一些人不能適應,昨天看你的樣子,我就有點懷疑你是不是因為暈船,才會看起來氣色不太好,不好意思,我真是應該早一點跟你提的。」

「不……抱歉。」峸苦笑著,原來自己這幾天的不適是因為暈船嗎?自己竟完全沒想到這一點,「我之前沒搭過船……,也不知道自己會暈船,才會像這樣子造成你的困擾……。」

「這你就別擔心了,醫生從不把病人當成自己的困擾的。」男人笑著說,將峸扶了起來,「感覺怎麼樣,還不舒服嗎?」

「有一點。」

「我房間就在不遠,房裡有暈船藥,我扶你過去,拿藥給你,如何?」男人這麼問著。

「……不……我想先回房休息。」苦笑,峸這麼說著。

「那麼,我先送你回你的房間,再回來拿藥給你吧?」男人這麼說著,彷彿怕峸拒絕,「你這種症狀,還是吃藥比較好,否則未來的幾天你都會這麼難受,甚至是更加嚴重。」

看了那溫文的男人半晌,峸又是一陣苦笑,「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現在的黑先生,想必還和那千金小姐們打得火熱吧?自己怎麼會弄得這樣狼狽?

想著,峸深深嘆息,讓男人攙扶著自己走回自己和黑先生的房間,走到船艙的最底部,峸在一道門前停下了腳步,「到了,謝謝你,接下來我自己走就可以了。」峸朝他笑了笑,推門就要進去,守在外頭的下屬卻忽然開口。

「白……二少爺,大少爺剛才帶了個女人進了房間,是不是需要我們先進去通報一下?」

峸愣了愣,「是……這樣哪?」像是喃喃自語,暗暗嘆息,峸撇唇,回過臉看向男人,微笑,「抱歉,看來我哥哥還有客人,能不能直接去你房裡拿藥呢?」

「當然可以,那你跟我到我房間去拿藥吧。」男人也沒有多問,爽快的答應了。

峸邁步要離開,就聽房裡傳來女子嘻笑的聲音,腳步一頓,面色似乎比剛才更白,緊接著,天旋地轉,而後,黑暗襲來。

##########
噗嗤 船這個橋段
是因為看了一部電影而起的靈感
算是一個小小插曲吧!!

這個章節出現了峸的弱點
雖然說跟平常的成形象不符
但峸似乎很容易暈船
黑先生倒是一派悠閒的玩的很開心呢
完全沒發現峸的不適
在說就要透露後續劇情了>”<
啊~~那就期待下一章吧

這篇應該可以維持在上中下了
好感動!! 但有種番外篇的感覺啊啊
(反正這是系列作 番不番外好像不會差多少!!XD)

下篇(或中篇)可能還得等等
因為最近事情幾成一坨
要像往日能積起來一天一文或者常常更新的日子不容易啊>”<
對不起 讓你們等待的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