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回憶篇

 

活到這麼大,我對我的人生只有一個感想。

我真的是一個運氣很差的人!
= = = =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好醜喔!」畫到一半的圖被抽了起來,有著細長眼的小男孩將他舉在空中揮舞。

「還我!把我的圖還我!」我揮舞著我短短的小手,小學的我個頭很小,就算是墊起腳尖,也沒辦法搶回我的畫。

「這是什麼?一隻狗嗎?」細長眼男嘲笑的問,班上的其他人哈哈大笑了起來,讓我脹紅了臉。

「是機器人!暴龍的機器人!」我尖叫,撲上前去,把他撲倒在地,狠狠的咬住他。

圖畫紙從細長眼男手中飄落,被另一隻手接住,我停下動作,抬起眼,看像那個一直都很低調、現在正認真打量我的圖的同班深邃眼男孩。

「真是……」深邃眼男露出笑容,笑的真好看!然後他抬起眼睛,看向我,純角勾起,「果然是機器人哪!」

我看著他,癡癡的笑了。
= = = =
「靠!好痛!」男人進入的那瞬間,我覺得整個人都要被撕裂了一樣的痛苦,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我就是沒辦法適應這種事。

「唉,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你還是不能適應呢?」壓在身上的男人低低的在耳邊喃問,笑的溫和好看。

「屁話,最好是能適應啦!」我用指甲抓他寬厚的背,這人的肉怎麼這麼硬,「還有,要不是那張契約,老子根本不會躺在這裡任你擺布!」

埋在體內的熱燙動了幾下,我悶哼幾聲,硬是咬住唇瓣,他笑,「小汪,這麼多年來你還是一點都沒變,說出來的話總是讓我迷戀不已。」

我瞪著他,身體很熱,臉也熱,真希望能用眼睛殺死他,可惜我這個窮酸藝術家是絕對沒有這種淺力的,還在想著,他很刻意的深入了我體內最深處,我忍住呻吟,朝他肩膀狠狠咬下去,「靠!你這個……死變態!」

「唔!」他低喘了幾下,看著我的眼神竟然盈上更多笑意,「小汪,你在我身下喘息的樣子、含著我的嬌媚樣子,都讓我捨不得放開你。」

這……這人果然是變態!變態殺手!變態!

我忍住想要撞牆自殺的衝動,不可置信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和這個人在多年後重遇,還陷入這種進退兩難的景況。

對!

我還記得,雖然我一直想成為一個藝術家,但我的藝術天份卻低的可憐,雖然很多人都勸我別走這條路,我還是很認真的想繼續走下去……,一切就是因為那個人的鼓勵!

不管我畫什麼,他都會認真的用深邃的眼睛看著,然後鼓勵我、說我畫的很棒、以後一定會大紅大紫等等的話……,從小我就喜歡漂亮的東西,對於那個有漂亮眼睛的人的話,我更是深信不疑。

就算國小畢業後跟那個人失去了聯繫,我也不放棄這個夢……,終於,在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有錢人賞識了我的作品!

那個有錢人賞識我到近乎執迷的境界,他花了大筆的錢買我的畫、告訴我我是難得一見的天才、說他會一直供應我繪畫的環境,那時,我還以為我終於苦盡甘來、時來運轉了。

卻沒想到,在我大學剛畢業那年,那個有錢人死了。

那個人死了,我只是遺憾世界上少了一個欣賞我的伯樂,還有我要繼續我的窮酸生活了,卻沒想到那人的兒子接著來找我,那個人的兒子有著一雙細長的眼睛,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種眼神……。

「嗨,好久不見了吧?」細長眼的男人笑著。

我瞪著他,「你……你……」

「國小畢業之後我就到國外讀書了,你知道,我一向喜歡破壞你的畫,聽說你還在畫畫,我要我爸定時買你的畫寄到國外讓我盡情破壞,一直以來,我可是靠著這個娛樂長大的啊!」

靠!這人是怎樣!為什麼要這麼陰魂不散?他到底是喜歡我的畫還是討厭?

下一刻,那人在我眼前撕爛我的畫的瞬間,我終於確定,他一定是很討厭我的畫!

沒了他老爸的金援,我就開始犯窮了,所以他就開始來到我作畫的地方,每次言語騷擾加上破壞作品後就會丟下一些錢,然後離開。

雖然我真的很生氣又很羞辱,但是我要生活、要繼續畫畫,為了深邃眼同學兒時的鼓勵,我一直堅持著這條路,一直一直堅持。
= = = =
那個晚上,我看著那滿天的碎紙飄落,胸中的忿怒和難過充斥,瞪著那個細長眼男,咬的嘴唇都出血了才忍住揍他的衝動。

細長眼男跟從前一樣,恣肆破壞之後,留下了一些錢,然後離開。

我看著那堆錢,把它們揮落,用盡全身力氣、像是可以把它們踩碎一樣,深深的覺得,我踩在腳下的其實是我的尊嚴,我感到好悲哀,我怎麼可以為了錢,忍受著這一切侮辱。

我笑了,然後嘗到酸澀的液體……。

我失神的拿起那些錢,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酒,就這樣灌醉自己。

醉到反胃、意識朦朧,然後隱約看到一雙深邃漂亮的眼睛……,啊!好熟悉!讓我想到那個人……,我吐了一地,那人拍著我的背,溫柔的力道讓我熱淚盈眶,我一面哭,一面撲向他。

熱燙的唇瓣貼上我,我腦袋糊成一片,卻不想失去這片溫暖,所以,我青澀的回應著他的吻……。

好像陷入一張溫柔的網,雖然懸在空中、卻讓人不想離開。

迷濛之間,我做了一個夢,夢裡又看見了那個有深邃眼睛的男孩。

『小汪,你畫的真好看。』他燦爛的笑著,『以後你一定可以當一個偉大的畫家!』

我開心又害羞的對他微笑,對他充滿了無限的好感。

然後他又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只是在心裡發誓,為了不要辜負他的話、也不要辜負我自己,我一定要當個大畫家!
= = = =
「啊啊──」眼前的男人用他深邃的眼睛看我,我在他身下釋放了自己!

那雙眼跟國小一樣,卻多了很多的壞心眼……也許是多了一些變態的因子!

會當殺手,他根本也不是正常人。

「小汪……」他咬住我的耳垂,惹的我一陣輕顫。

「幹嘛!」我硬是穩住聲音。

「在想什麼?」

「到今天已經滿一年了……」認真數著日子的我,說實在真的不喜歡被壓在身下的感覺,就算他有漂亮的眼睛,我還是覺得自己像是掉入虎口的小綿羊一樣,有種不好的感覺。「我們的契約應該滿了吧?」

他揚起眉毛,「契約?」勾起唇角,好像早就料到我會提起一樣的把契約舉到我面前,順便拿了一台計算機給我,微笑。「雖然沒有每天都和我上床,但我還是勉強同意抵銷每天一次的份,你算算看,一萬扣掉三百六十五是多少。」

我看著那雙眼睛,那眼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全身發毛,我的數學……一直以來都差到了極點,但是按計算機倒還是會的,我顫抖著手,按下一萬,然後是減號,最後是三百六十五……。

靠!這上面剩下的九千六百三十五是哪來的?

我瞪著他,有種無力感從心底深處湧上,「這、這……」

他還是笑著,「我不會強迫你履行剩下的義務,不過你看清楚,這契約書上有寫清楚違約的條件。」

我看向下面的違約條件,然後,全身發抖,包括聲音也在發抖,「一億?」

「是少一次付一億。」他熱心的補充,「對了,順便一提,如果你現在違約,那就要還我九千六百三十五億元,我很貼心吧?連數字也幫你算好了。」

貼你的大頭鬼!我忍住大吼的衝動,「你不是說一年嗎?騙子!老子哪來這麼多錢?」

他嘆息,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我已經給你打折了呢!要是換成別人,違反契約就只能拿命來償。」他說著,語氣變的森冷。

我看著他,覺得整個人都僵硬了。

『你畫的機器人真好看……真是威猛的狗機器人哪!你以後一定會大紅大紫的!決定了!從今以後就叫你小汪吧!你很會畫狗的機器人,所以叫你小汪很適合吧?』深邃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笑的好親切。

難怪……我根本不姓汪……,名字裡也沒有半個汪字,他卻一直這樣叫著我,我還覺得很熟悉。

我終於想起來,原來這個人從小就是這樣玩弄我了嗎?

為了他的話,我這麼認真的成為了藝術家……為了他的話,所以落的這樣的下場……,可是我沒錢又不想死啊!

我真的是個徹頭徹腦的大白痴!

他看著我呆傻的臉,想必早就預料到我的答案了,又是那樣笑瞇瞇的把我摟入懷中,然後,溫熱的唇瓣貼上我……,我的意識飄離,只覺一切悲慘到一個至極。

所以,我果然是個運氣很差的人哪!

&&&&&&&&&
對不起(掩面
為了友人而寫的回憶篇真的是很跳痛
因為友人把殺的本篇畫成了漫畫
所以莫名的就又寫了一個劇本給她畫……
說實在我實在無法想像這一篇變成漫畫會是什麼鬼樣子
為了另一個友人想看漫畫H的畫面 我還認真的加了這樣的鏡頭

我只能說 咱們的小汪有吸引變態的體質吧!冏
真不知是該悲該喜啊他的一生……

還有這篇 真的腦袋變漿糊了
有不合邏輯的地方就看看就算了吧(其實要告訴我也無所謂啦
可以接受申訴的 不過我已經懶的改了(被巴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