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花戲草 春月樓(第五回)

 


春月樓──

送往迎來的老鴇大老遠的就看到那個猶豫著要不要走近的英俊青年,那人一看就非富即貴,雖然樣子生澀,可臉蛋也是上等貨色,重點是有種奇特的氣質,彷彿不沾任何凡塵俗事之氣一般。

「唷!公子,您是第一回來吧?要不要讓我替你介紹幾位姑娘,咱們春月樓裡的姑娘可是一等一的漂亮,保證讓您滿意的。」一面拉住那位公子,一面往內走。

方草藥淺淺的笑著,掏出銀票,那種東西他從來不缺,替那些有錢人家醫病總會拿到不少,他本就不太花錢,這回出門只是隨便帶上一點罷了。「我要找你們的第一名妓。」

老鴇看見銀票,眼睛立刻亮起,「哀呀公子,真不巧,咱們水仙已經先被另一位大爺給包下了,今晚沒法服侍您哪。」

「是嗎?那不打緊,多謝妳。」還是淺笑著,方草藥想轉身離去。

「大爺您別急著走哪!要不,咱們的第一小倌也是一樣的!他方才才送走了客人,正要歇息,但若是您願意,我這就讓人去把他給叫來。」到手的銀子可不能讓它溜走哪!

「小倌?」那是啥?

「大爺您要找咱們小花兒嗎?」見方草藥的反應,老鴇以為他動搖了,歡歡喜喜的便將他推往一個空房間,收下了他手中的銀票,「您在這兒等等,小花兒隨後就會過來了。」

方草藥看著老鴇離去的背影,猶豫了一會兒便在桌邊坐了下來,沒隔多久,房門被打開,進來的人不是方才的老鴇,而是另一個身型有些纖細的少年。

那少年帶上門,這才回臉看他,方草藥也回望他。

這一看,雖然表面不動聲色的微笑著,內心倒是有了幾許震撼。

那少年看來年紀極輕,約莫十四五歲,那張臉蛋卻是比女子還要更加豔麗好看,烏黑的長髮隨意批垂在肩,大大的眼充滿了一種媚意卻又不讓人覺得不快,因為抹了些胭脂的關係,那張嬌俏的臉也是紅潤的可愛,除此之外,那張小小的嘴微嘟,似乎帶著某種淡淡不悅,可看來卻又是那樣撩人。

少年的衣著有一些凌亂,卻無損那種妖魅惑人的氣息,反倒更顯慵懶好看。

那便是老鴇說的小花兒嗎?

方草藥想著,可他可是個男人,自己來這兒似乎不該是找一個小少年的。

還在猶豫著,小花兒已經走向他,欺近身子,仔細打量,「你就是嬤嬤說的貴客嗎?」嬌笑了一聲,語調軟膩,「人家方才才送走了別位大爺,正想淨身,卻被突然的抓來,你說該怎麼補償人家?」

「……對不住了。」方草藥被他的接近弄得微微亂了心神,眼停在他紅豔的小嘴兒,沒多久又立刻垂下。

「嘻嘻,你還真是個老實人,」小花兒掩嘴笑著,「看在你生的挺斯文俊俏的份上,我等等會好好服侍你的。」頓了頓,「不過,我方才送走的那位大爺挺討人厭,總愛在人家身上亂舔,我想先淨淨身,您不急吧?」

……服侍自己嗎?所以,小倌指的便是男妓嗎?這孩子年紀還這麼輕呢!「你隨意吧,我沒關係的。」方草藥喝著桌上的茶,無法想像兩個男人纏在一塊兒會是什麼樣子,在內心暗暗的決定還是下回有機會再找那位水仙姑娘吧。

「您真是個好人。」得到方草藥的首肯,他立刻吩咐了外頭的人替他準備了一桶熱水,那熱水沒多久便送上來了,一見熱水到了,少年解開腰帶,似乎就要褪下身上的衣物。

方草藥見了,起身就要迴避離開房間,卻在還沒碰到門之前就被少年一把拉住,「大爺,你上哪兒去哪?」那語調還是那樣軟膩慵懶,眼神依舊充滿魅意。

「你淨身,我、我不好在這兒。」還是笑著,卻覺自己的笑有些僵了,一股熱氣往臉上衝來,讓他有些尷尬。

小花兒拉著他,同樣是笑著,卻大方的讓他吃驚,「你出去做啥?反正等會兒你還是一樣要摸遍看遍我的身子,還害臊哪?」說著,拉著他回到桌邊,「來,你坐好,別急哪!我會洗的快些的。」

「我、我不是……」方草藥知道自己紅了臉,說話也結巴了,可他卻真打從內心的手足無措,想拉著小花兒解釋,那小花兒卻回過身避開,那靈巧的身段就算在迴避也同樣媚人,而後,就聽小花兒嘻笑一聲,紅唇在自己唇上輕點了一下。

方草藥愣住,僵著身子看他,一時間,所有想說的話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小花兒退了開來,旋了一圈到了裝著熱水的木桶邊,衣衫隨著他的身形飄落,芳草要還來不及迴避,那赤裸的身軀就已經在他面前出現,小花兒的身軀是很白皙的,和薛孟揚的黝黑差了許多,是長年不見日光的膚色。

雖說白皙,上頭卻有著點點紅痕,有的在胸膛,有的在頸子,就連腿上也有……,不,也不是全都是紅痕……,更多的是青青紫紫,彷彿被人用手用力掐著之後出現的痕跡。

小花兒還是笑著,自個兒泡入了那一缸水裡,伸手搓揉著自己的身軀,對於房裡有別人正盯著他赤裸的身軀,不知他究竟是習慣了或者是不在意。

好看的雙眸瞥向一旁看的呆愣的方草藥,他似是挑逗的睞了他一眼,聲音嬌軟,「大爺,您這樣盯著小花兒,我也是會害臊的呢,嘻嘻。」

那神情一點也沒害臊的樣子,說出來的話卻讓方草藥急急的別過臉。

這、這真是……,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陷入眼前的窘境?

內心焦躁不安,方草藥臉上的笑容僵硬,一雙眼不知往哪兒擺才好,

垂下眼盯著木桌,他深深的吸了口氣定下心神,眼下那小花兒正在淨身,自己這樣貿貿然走出去實在不大好,待他淨身完畢,他定要盡快離開此處才好。

這麼想著,終於抑止了臉上的熱氣繼續升騰,讓自己腦海裡想著前兩日新調配出來的草藥方子究竟還可以在哪邊做上改良,這麼一想,倒是完全冷靜了下來,隨手拿起桌上筆墨,生怕自己忘了眼下想到的藥方,立碼寫下。

在浴桶裡的小花兒就著熱氣、拖著腮若有所思的看著那個正埋頭苦寫的俊公子,末了揚唇一笑,輕巧的自浴桶裡出來,雖濺起了些許水花,但那公子卻毫無所覺。

小花兒靠向他,媚眼兒一面瞧他寫些什麼,一面朝他耳邊輕輕挑逗,「大爺。」

「嚇!」方草藥一震,才想起身迴避,那身後的嬌軀已經柔弱無骨似的順勢倒入自己懷中,方草藥手上的筆落了地,手卻怕他跌落,連忙攙住他,神情再度僵硬,這小倌竟寸縷未著,這樣大方的倒在自己懷裡。

「大爺,你寫些什麼呢?」小花兒神態自然,依舊那樣軟軟的問,「小花兒喚了您好幾聲您也不搭理。」

「我、我……你」方草藥看著他無辜面容,笑的更僵,「我得走了。」終於說出口,暗暗在心底鬆了口氣。

「嗯?好呀。」小花兒倒是爽快,「您趕著走,那就得動作快些了,您放心吧,小花兒技術好的很,絕對讓您滿意的。」說著,伸手拉開他的衣衫。

手忙腳亂的制止住他的手,方草藥聲音緊繃,「不,不必了,我很滿意,真的。」

小花兒看著他,倏地上上下下看了他好幾回,媚笑,「噢,我知道了,公子,您該不是第一回吧?嘻嘻……看你這年紀也有十七八歲了,還沒做過那檔子事,倒是有些晚了,好福氣的人早就當爹了呢,呵呵。」

方草藥聽著他的話,只覺一陣窘迫,十七八就算晚的嗎?

「不過,你既然都上青樓來了,怎麼我也得好好侍奉您哪,你放心吧,絕不會讓您白花銀子的。」說著,整個人撲向他,方草藥措手不及,被撲倒在地,那帶笑的臉不但僵硬,還有些泛白,「唉,您這麼緊張做啥,現下是你嫖我,可不是我嫖你哪!嘻嘻,怎麼一副清白即將被我毀了的臉。」

嘆了口氣,方草藥笑的有些無奈了,「別撕壞了我的衣裳。」

小花兒看著他,依然笑的媚態十足,當他的話是同意了,「不撕就不撕唄。」埋頭朝他的耳垂輕舔,方草藥抽了口氣,那雙小手已經順利的在同時將他的衣衫拉了開來,「嘖嘖,你這副身子真好看。」

瞧著那肌里分明且蘊含著力量的身軀,小花兒讚嘆著,抬起臉,復又補上一句,「臉蛋也是好看極了。」

方草藥看著他,被他那雙輕柔的手愛撫著,有些意識朦朧,那張紅艷的小嘴從耳邊到了頸子,吸吮輕咬,雙手則從胸膛下滑到腰際,小心的解著他的腰帶。

「嗯……」嘴裡不自覺的洩出低哼,有些面紅的回了幾分意識,立刻便瞧見小花似笑非笑的神情。

「我說過我技術好的,你若是舒服就別忍著,嘻嘻。」

方草藥真覺得自己像個將要被人嫖的女人了。

起身想推開小花兒,卻被小花兒先一步含住胸膛前的紅點,他抽了口氣,幾乎在同時,那雙手已經解開了他的腰帶,探入他兩腿之間,毫不害臊的握住他兩腿間的勃發,他瞬間又軟倒在地。

「哎,你別怕嘛,人家又不會吃了你。」一面說,一面還輕巧的舔著他的胸膛,說的一點也不誠懇。

「啊……」方草藥有些放棄了,乾脆躺在地上任他為所欲為。

「這就對了,我會讓你很快樂的。」小花兒笑著,手在他兩腿之間來回撫弄著,唇瓣從胸膛下滑到他的勃發處,竟毫不避諱的用嘴去挑逗。

方草藥瞪大眼,又想起身,卻被他弄得渾身無力,小花兒持續挑逗著,方草藥只覺彷彿有種快感聚集到了腿間的那一點,然後向上流到了心脈,再接著衝向腦海。

方草藥低哼著,不自覺閉上眼,依稀看見一團白霧,那流過的感覺是無比舒暢的,結束後卻又浮現某種空虛。

再度睜眼,看見小花兒手上唇邊沾了白濁的液體,他尷尬無比,還沒來得及反應,小花兒便又握住他。「你……呃」

「差不多了吧。」笑著看著方草藥依舊抬頭的欲望,他就著手上的液體,隨意的抹向自己身下的小穴,接著毫不在乎的張開雙腿,將自己暴露在他面前,「來吧,你可以進來了。」

「……」,方草藥瞪著他,笑容沒了。

「……」小花兒媚笑著,隔了一會兒才道,「是了,我差點忘了你不會。」

「……」雖是不會,但還是懂的,只是自己無比的懷疑,小花兒要怎麼忍受那樣的疼?「會疼嗎」,忍不住問道,語氣是小心的,就怕傷了他的心。

眼前的還只是個小少年哪。

小花兒微微一愣,滑過眼底深處的是某種讓方草藥揪心的情緒,但那只稍縱即逝,小花兒始終媚笑著,「說啥傻話哪,我這天天送往迎來,就算疼,也早就麻痺了。」

呼了口氣,方草藥從一旁拾起腰帶,將自己衣衫拉好,一面繫上。

「你做啥?」小花兒看著他,有些茫然。

「已經夠了。」溫溫的回臉朝他笑著,「你今天也累了,好好休息吧。」

小花兒看著他,滿臉不可置信,「你在說啥,你、你不要小花兒了嗎?是我哪兒侍奉的不好?還是小花兒不夠漂亮,你不喜歡?」

「……」那雙眼裡並不是遺憾著不能做到最後,而是恐懼,某種恐懼,方草藥看清了,心又微微的擰起。「不,不是的。」

「那是怎麼?」小花兒看著他,神情泫然欲泣。

「我……」斟酌著話語,「我看你雙眼無神,定是累了,今兒個不好,我、我改日再來找你。」

看著眼前俊公子尷尬的笑,小花兒的目光沉靜了下來,那股恐懼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某種漠然,聲音還是軟膩的,眼神卻垂向地上。「公子慢走。」

方草藥有些狼狽,被他繳的心湖大亂,出春月樓的時候,幾乎都可以感覺到自己那狼狽的心,不自覺回頭看向方才房間的方向,卻見小花兒已披上外衫站在那兒,神色迷濛的看著不知名的遠方,心又沉了下去。

之後的幾個晚上,輾轉難眠。


##########
出現了 殘花和草藥的相遇
草藥整個被殘花嚇的
都無法冷靜了XDDD
殘花看起來挺灑脫的
可是心裡卻不是這樣
感覺這不是一個好的相遇方式

雖然這樣 但是方草藥還默默的被嫖了XDDD
是說我忽然想起 之前我本來想給我家阿娘看我的奇幻小說
結果她竟然堅持要看我寫的BL
看到十八禁的地方還被嘲笑….
所以是寫的很爛嗎(冏
不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娘覺得我寫的好笑的地方都要一邊看一邊唸出來
那些好笑的地方卻絕不是我想搞笑的地方
我總是感到很冏…… 雖然她很時尚看到我寫出來的文章好像覺得沒啥大不了
不過因為太丟臉了 她要看小說我馬上就跑遠遠……XDD
我離題了XDD
總之 這是他們倆的初遇
之後當然就是他們如何如何在一起啦 雖然不一定可以維持前兩三篇輕鬆搞笑的風格 不過起碼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這都是以前的事啦 現在他倆可是如膠似漆了

話又說回來 養生之道誰都說的出來 做得到的又有幾個?
還有寫了個貌似好脾氣的方草藥 這才發現 我這個人既不養生也沒好脾氣…… 還真是糟糕阿(掩面
方草藥快醫醫我

還有什麼養顏祕方也給我一些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