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未來之路2
  
  
  這個夜晚,黑先生來的時候,眼裡是充滿慾望的。
  
  他摟住峸,輕柔的吮吻,兩人雙雙倒在柔軟的床舖上,被壓在他身下的峸溫順的替他解開黑色衣衫的釦子,衣衫一解開,一個東西便從黑先生頸間滑下,垂墜在半空。
  
  峸微微一愣,手指忍不住撫上那個掛在黑先生頸間的東西,抬眼輕問,「這是?」
  
  「項鍊。」男人聲音還帶點慾望的微啞,任由峸研究著。
  
  「我當然知道這是項鍊。」峸笑睞了他一眼,輕輕撫摸著那個東西。
  
  那是個挺小的東西,只有指甲大小,材質是木頭做的,戴著木頭做的飾品感覺挺罕見的,那小東西是蓮花的形狀,小雖小,卻挺精緻的,湊近鼻間嗅了幾下,還能聞到木頭的香氣……按照黑先生的財力,應該也不會買什麼下等貨吧?前幾天明明還沒這東西的哪!從前他也很少戴飾品在身上。
  
  「我以為若是要戴飾品的話,您會喜歡更大氣的東西。」就算他戴隻龍在身上也比這朵小蓮花還符合他的形象哪!
  
  男人靜了一會兒,面色微赧,「不覺得它挺像你嗎?」
  
  「啊?」峸愣了一下,有些懷疑自己的視力和聽力,這東西到底哪裡像自己了?
  
  「你不但清新脫俗,有時也挺像木頭那樣遲鈍哪!」說到這裡,他又恢復那似笑非笑的神情,「前幾天看到這東西,不知為何就想到了你,覺得挺親切,便買回來戴著。」
  
  「……」總覺得黑先生只是想說自己遲鈍吧!唉!從前的自己的確遲鈍到讓黑先生吃了不少的苦頭,每每想起,峸就隱約覺得愧疚,不過……這東西真像自己嗎?像到讓男人時時戴在身上的地步?
  
  暫且不管這東西像不像自己,若是男人將這東西戴在身上,是表示時時刻刻都想到自己的話,那……還真是讓人害臊哪!
  
  有些面熱,本來無意識把玩著那木蓮花的手被壓在身上的男人握住,和男人視線相對,接觸到那火熱的視線,忽然有種想將臉埋進棉被裡的衝動,明明已經不該再覺得害臊了……被男人稍稍逗弄,卻總會臉紅心跳。
  
  似乎被峸的表情取悅了,男人低笑幾聲,俯下臉,輕吻峸的面頰,將握住峸的手指穿入他的指尖,往後壓在柔軟的床上,另一手則順著峸頸部的曲線滑至他的胸前,指尖從峸衣衫釦子的縫隙往裡鑽,溫熱的指觸碰到肌膚時,峸忍不住微顫。
  
  原本的一切都是徐緩的,不管是在峸身上游移的熱燙手指或是那親吻著峸臉上每一吋肌膚溫暖的唇瓣,直到男人的唇覆上峸的,舌尖探入、糾纏,那原本緩慢撫觸的手突然像是焦躁了起來一樣,急切的拉扯峸的衣衫。
  
  「啊!」衣釦被男人扯到彈飛的瞬間,峸惹不住低呼了一聲。
  
  近年來的男人幾乎可以說是不溫不火的,尤其是在床上,總是溫和壓抑的樣子,跟最開始那種總是急躁到將峸衣衫撕碎的情況完全是反差,不知是否是因為男人試圖更加珍惜自己的緣故?
  
  所以,男人今天這樣扯開自己的衣服,不可不謂之反常……但若是事事都要追究原因,這男人的行為還真是讓人追究不完呢!
  
  「我想,大概是最近太溫柔的緣故。」還在思考著,男人輕含住峸的耳垂,低聲在他耳邊道,那語氣輕柔,吐出的氣息卻還是教峸忍不住顫抖。
  
  「嗯?」回過神來,目光疑惑的看向男人。
  
  「所以,你總還能有閒情逸致思考。」隔了一會兒,男人才又續道,一邊說的時候,他的掌也一邊順著峸的胸膛下滑至腰、而後停留在峸下方,恢復徐緩的解開峸的褲頭,順便也解開自己的。
  
  微抿唇瓣,視線緊盯著男人的臉龐,此刻的他黑眸低垂,卻難掩其中的深邃火熱,幾根黑髮垂落在他額邊,剛剛已經被自己解開的衣服敞開,露出精壯的身軀,看起來十分的性感,峸卻沒忽略他眼裡的危險火焰,低聲解釋著,「……我只是習慣觀察,然後在心理分析。」
  
  男人一向了解峸,自然也知道他的習慣,聽了峸的解釋,他揚唇一笑,「呵……在我身邊,我要你只能看著我、感受我的一切。」一面低沉的這麼說,男人溫熱的手同時覆上了峸的慾望。
  
  「啊!」峸沒與男人交握的手忍不住抓住他微敞的黑色衣衫袖沿。
  
  這樣強勢的話語從前男人也常說,從前不以為然,如今聽來卻別有一番滋味,讓峸連心似乎都激動顫抖起來,被男人逗弄而昂揚的慾望似乎延燒到全身,甚至鑽進了骨髓、血肉。
  
  男人的唇舌再度探入,與峸親密而火熱的糾纏,撫觸著峸慾望的手卻又恢復徐緩的步調,以一種煽情的緩慢來回滑動、旋轉,「唔……」峸已經什麼無法思考,所有的感覺凝聚在感官上,被所愛的男人如此愛撫,任憑峸再理智,如今腦袋也糊成一團,想開口哀求男人,唇舌卻躲不開他的激烈糾纏,讓峸只能發出像是無意識低吟的聲音,津液自兩人雙唇的縫隙流下,也不知是男人或是自己的。
  
  峸覺得自己連呼吸也快要被男人奪走了,吸進的空氣盡是男人的氣息還有灼燙的熱度,感受著快感的同時,身體卻也同時感到空虛,男人似乎也察覺了峸的渴求,卻壞笑了幾聲,繼續以那種緩慢的速度撩撥著峸。
  
  濕潤著雙眼看著男人,他卻對峸眼裡的哀求視而不見,俯下身順著他的頸子親吻而下,密密麻麻的吻像蜻蜓點水般的落下,讓峸既癢又熱,「啊……黑、黑先生!」他溫熱的唇瓣落在自己胸前繼續撩撥,峸只能輕抓他的黑髮,神情無助的咬著唇瓣。
  
  「嗯?」男人的嗓音低啞,明顯也在壓抑著慾望,吐出來的熱氣灼人,那像是不經意貼上自己的灼熱慾望只讓峸更加空虛渴望。
  
  「我……我好熱,……啊!」發出的聲音軟膩的讓峸自己都不敢相信,還沒來的及向男人提出自己的哀求,男人突然毫無預警的進入峸體內,峸弓起身子低呼了一聲,感受到被填滿的滿足。
  
  男人的灼熱在自己的體內停駐,他的掌卻還是那樣撩撥著峸,峸的慾望高漲,在這樣緩慢的挑逗下卻怎麼也無法得到紓解,難耐的扭動身軀喘息,抓著男人袖沿的手探到他身後,試圖將男人壓向自己,好得到男人更深的擁抱。
  
  「呵……」男人低笑,明明知道峸想要什麼,卻動也不動的停頓在同一處,黑亮的眼瞳仔細的看著身下峸迷亂的樣子,這樣壞心的挑逗已經許久不曾有過了,在兩人感情明朗化以後,若是歡愛,男人都十分重視峸的感受,只要感覺到峸的慾望,他絕不吝於給予峸滿足,「峸,我似乎還是最喜歡你這個樣子呢!」
  
  埋在自己體內的慾望灼熱,男人的話語卻十分冷靜,若不是切實的感覺著男人的火熱,峸真的會以為男人只是在跟自己閒話家常。
  
  勉強拉回一絲理智,峸開口時,還刻意不想讓男人聽來太過軟弱,卻掩不住自己聲音的緊繃,「您……喜歡什麼樣子?」
  
  「就像這樣看我……眼神清澈、漂亮又帶著傲氣。」男人一手托起峸的下巴,直直望進他的眼裡,於此同時,惡劣的將慾望埋到更深處。
  
  「啊!」峸忍不住低喊。
  
  「還有像這樣被慾望所擾的樣子,我也喜歡。」男人繼續說著,倏然將慾望抽離,像在說情話一樣的撫摸峸的面頰,低喃,「峸,我這麼喜歡你,若是哪天你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峸對男人是很了解的,他知道男人並非真心憂慮,只是刻意這樣問著,就是想撩撥峸的慾望、讓他難受罷了。
  
  咬牙深吸了一口氣,峸雙手環住男人的背脊,將他狠狠的摟住,一字一句、清楚的道,「既然如此,你就該澈底的擁有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都讓我習慣你的存在、讓我只能屬於你一個人的,這麼一來,我就永遠離不開你了。」
  
  男人先是詫異的揚起眉毛,而後露出了笑,低啞的嗓音輕輕迴蕩在峸的耳邊,「你說的對,那麼,我得要更努力才行呢!要讓我的峸永遠也離不開我才行。」笑著說完,男人再度填滿了峸。
  
  這一次,他沒再戲弄峸,而是帶領著峸攀越一次又一次的巔峰……。
  
  ◎◎
  這是一個平靜的午後。
  
  就如同平常的每一個午後,外頭的鳥鳴啁啾、空氣裡還有草木清新的味道,漸漸已經將權力放給廷軍和念堯的峸有點悠閒的在黑先生書房裡檢查著廷軍處理過的文件有無任何不妥。
  
  黑先生今天下午和某個商人去酒店談生意了,其實這種事情到了現在也應該讓廷軍去做才對,只是有些客戶似乎還是習慣黑先生的模式,所以指名了要跟黑先生交易,也唯有幾個特定的大客戶們才請的動黑先生親自出馬了。
  
  到了最近,峸跟黑先生幾乎是一起行動了,就唯有跟酒店舞廳有關的行程,峸不太會參與,一方面是由於不希望遇到自己的繼母把事情弄得更複雜,讓欠債累累的繼母在舞廳還債也沒有機會花錢,似乎不管對自己還是弟弟們都是件好事。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峸不喜歡酒店舞廳裡的脂粉味。
  
  不管自己和黑先生的傳言再怎麼明顯,那些客戶們始終喜歡找人來陪酒,差別只是有時是找男人、有時是女人……,遇上了那種事,再怎麼不願意也要跟那些男男女女須以委蛇一番,才不會損了客戶的面子,這樣的事,峸是怎麼也無法上手,就算表面看不出,內心卻感到十分厭惡。
  
  男人卻是一貫的得心應手,雖然偶爾想起心中也會有些不悅,但男人對峸如何,峸是知道的。
  
  既然他承諾了只會有自己,峸就完全的相信他。
  
  因此,這樣的時候也只能等待男人歸來。
  
  近來,唐總管致力於教導廷軍和念堯,也不像以前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黑先生了,說不定哪天黑先生在外面有了別人,自己也不會發現呢!
  
  檢查完所有文件,峸坐在男人的辦公椅上,窮極無聊的胡思亂想。
  
  房門被敲了幾下,這時間也只有唐總管會過來了,「進來!」峸一揚聲,唐總管就開了門進來,送來的應該是廷軍和念堯的學習報告,都是唐總管紀錄的,不管是條理、字跡都十分簡單清楚,近日的念堯也頗得唐總管眞傳,做的整理紀錄是越來越好了。
  
  「如何?」一邊看著紀錄,一邊隨口問著唐總管。
  
  紀錄只是形式上的,黑先生從來也不看那些東西,都是親自檢驗的。
  
  只是唐總管堅持身為一個盡責的總管必須兼顧這些文件,所以峸也就養成了隨手翻閱的習慣。
  
  唐總管也就罷了,孩子已經大了,峸總不能整天跟在他們身邊看他們好不好、過得如何!未來廷軍可是要統領這個地方的,若是因此養成軟弱的個性就糟了。
  
  「還可以。」唐總管的標準一向挺高,會這樣說就表示兩個孩子今天表現不賴。
  
  闔上紀錄,峸放鬆身體坐在辦公椅上,「還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先生出門前囑咐您記得替他留點下午茶。」唐總管這麼說著。
  
  可憐的唐總管,如今日子漸漸無聊,連帶著他也大材小用了,以前總是忙著處理敵人的事情,再多的事交給他都沒有問題的,現在卻悠閒到下午茶留言這樣的事他也攬起來注意。
  
  「我知道了。」勾起唇角,從辦公椅上起身,準備去花園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順便泡好茶和點心等待男人歸來,卻在臨去前又回過臉,「唐總管。」
  
  唐總管抬眼看峸,無聲的發出疑問。
  
  「你還有其他事要辦嗎?」
  
  「……沒什麼特別的事。」唐總管恭敬的回答,這幾年來,他對待自己的態度更加敬重,幾乎已經和對待黑先生沒有任何差別,連峸的健康狀況都會關心照顧,因此,峸和唐總管之間的關係就變得更加融洽了,畢竟,他們兩個有著一致的目標,只要黑先生平安開心就好。
  
  「那麼,不妨和我一起去花園午茶吧?」峸貌似只是隨口一問,但他其實不希望唐總管拒絕,畢竟已經事先透露自己接下來沒有特殊的行程,若是唐總管還拒絕的話就顯得好像在迴避峸一樣了,是以理所當然的,唐總管和峸一起到花園品嘗午茶了。
  
  一開始唐總管還堅持站在一旁,直到峸決定若是唐總管如此固執,他也要跟著站起來,這位盡責又稍嫌死板的總管才終於願意坐下。
  
  「雖說唐總管你身體一向不錯,但偶爾我也會擔心你的健康呢!」難得替唐總管倒茶,峸笑著說,「畢竟,你就跟黑先生一樣不知道休息是何物,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太在乎。」
  
  「您過慮了,先生之所以有段時間身體會出問題,是由於他凡是總是親力親為,不論是交易、內部文件還是經營、衝突,所有事他都包辦,自然也容易成為敵人的目標、容易受傷,否則,以先生的體能狀況和規律的作息,也不至於像那時候那樣嚴重的。」唐總管先是露出驚訝的神情,而後認真的解釋起來。
  
  「我擔任總管的職務,就算處理的事情多,卻也不至於有什麼肉體上的損傷,就算敵人要找碴,目標也不會是我,說起來,白先生您也時常受傷呢!比起我,您的身體狀況還更讓人憂心。」
  
  「……唐總管若是真要說什麼,我還真是說不贏你呢。」輕笑了幾聲,峸這麼說著,看著唐總管依舊認真的臉,笑容微斂,「我一直很想問你,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你還在乎卿攸嗎?」
  
  面對峸突如其來的疑問,唐總管愣了一下,面色似乎有些僵硬,掀了掀唇瓣,卻一個字也沒說出口。
  
  事實上,早在前幾年,峸就問過唐總管這個問題。
  
  明明沒有太大的交集,兩人除了花的買賣也沒有任何私下的接觸,卿攸卻遠比想像的更加在乎唐總管……他想知道,唐總管對卿攸是否也是如此。
  
  身為兄長,峸的確不希望卿攸陷入危機,但是也不忍看著卿攸總這樣失魂落魄的樣子,前幾年他試探唐總管,是想著如今事情發展已經幾乎都在掌控中,敵人越來越少,也不像以前敢作些明目張膽的挑釁了,他才想著,若是唐總管還在乎卿攸,自己也沒理由阻止他倆往來了。
  
  那時的唐總管似乎以為峸是想要警告他,迅速而肯定的回答,「若您是擔心我私下見他,我可以肯定的告訴您,不會發生這種事的。」直到峸向他重新解釋了自己的想法,唐總管才又用堅定的語氣回答自己,「我知道該怎麼做,您不需要擔心。」
  
  被他的話語一堵,峸也無話可說,直到又過了好幾年的今天,他才又忍不住開口詢問唐總管,看唐總管的神色應該也不是完全不在乎卿攸的……若不是因為自己當年的阻止,唐總管和卿攸是不是早就已經得到幸福了呢?偶爾,峸也會帶著悔意這樣想著。
  
  「我認為……當年您所說的話,是十分有道理的。」唐總管終於開口,神色已然平靜,「這是為了他的安危,何況我與他,本來就不屬於同一個世界,我承認當初我的確對他有些好感,不過那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事,如今,什麼都已經淡了。」
  
  十年……沒錯,安琪死去到如今都要十年了,不讓唐總管接近卿攸更是再之前的事,不知不覺竟已經過了這麼久,儘管擔心卿攸,但卿攸的心也只有他自己了解,峸只知道,這些年來,卿攸從未對任何人動過心,卻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還有沒有唐總管。
  
  「唉。」忍不住嘆息,搖頭苦笑,過了好一會兒,峸才認真的凝視唐總管,「我會說這些,並不是想強逼你什麼……,只是一直以來,你為黑先生做了這麼多事,也辛苦了這麼久,我無論如何也希望你的未來能夠過得很好。」
  
  「我明白。」唐總管點著頭,略略遲疑了一會兒,難得對峸坦誠的說,「對我來說,先生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我並沒有考慮那麼多,也請白先生不需要爲我擔心,只要先生過的好,那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對於唐總管這份心,峸一方面感到佩服,另一方面又感到擔憂,凡是總是以黑先生為第一優先的唐總管,到底有沒有認真爲他自己打算呢?
  
  舉起茶杯,輕輕的啜了幾口溫熱的茶,就見一個手下慌慌張張的朝花園裡的涼亭跑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大喊,「白先生!總管先生!」
  
  抬眼看向那名急促喘著氣的手下,峸溫聲開口,「怎麼了?這麼慌張的樣子?」
  
  「黑、黑先生他……」那手下急喘著氣,神色慘澹,「下面的人傳來消息,說先生遇上了爆炸……屍、屍骨無存!」
  
  「鏘!」握著茶杯的手不自覺鬆了,茶杯墜地,碎裂開來發出清脆的聲響,如今明明是溫暖的春日,不知怎地,背脊卻有些發涼,看向一旁的唐總管,唐總管的臉色同樣難看的要命,「唐總管……」峸喚著他,嗓音有些低啞。
  
  「……是。」唐總管的聲音也像是從喉嚨深處擠出來似的,無比緊繃。
  
  「去查清楚。」雙手緊握成拳,峸覺得自己連要開口都有些困難,身體的所有器官都好像失去功能,用盡心力才能夠讓自己如此冷靜的開口,臉上的肌肉也完全是僵硬的,不管是笑還是哭,他什麼表情也做不出來,只是胸口發酸、酸得厲害。
  
  唐總管站了起來,動作也有些僵硬。
  
  儘管聽起來不可思議,然而手下傳來的消息絕不會是空穴來風,「生要見人,死要見屍……就算只剩下屍塊,也要讓我親眼見到,聽清楚了嗎?」在唐總管離開前,峸冷冷的說著。
  
  「……是。」唐總管僵著臉,和那手下一起匆匆離去,花園裡只剩峸一個人坐著。
  
  握緊成拳的手鬆開,上頭已是布滿冷汗,峸垂下眼,看著自己顫抖的雙手,十指交扣,閉上眼深吸幾口氣,試圖平穩自己的心跳。
  
  沒事的!
  
  男人是那樣強悍的人,不會毫無預警的死去!
  
  沒錯!他說了不會拋下峸一個人,絕不會先他而死去的!
  
  沒事的。
  
  唐總管會讓人查清楚一切,也許一切都是誤會,等等男人就會回到別苑來、來到花園這裡,在自己身旁坐下,給自己一個吻,陪伴自己度過這個悠閒的午後。
  
  絕對不會有事的!

====================================================
轉眼間這個故事已經到第一百零一篇(不包括番外篇的部分)
如果以一篇五千字(咦)計算
一百篇就是五十萬字(是可以這樣算的嗎XD)
真是嚇死人的數字 雖然有些誤差值 但是我想大概幾十萬字是跑不掉的
好恐怖
雖然我一直以龜速前進 但不知不覺也到了這個地步
話說這是最後一個單元了(認真)
總要有些爆點(這爆點夠刺激吧?)
趕快求我啊!求我的話說不定阿黑可以不要死(被眾人圍毆)
雖然我是很想一口氣打到大結局
但是有點力不從心ORZ
這篇前面和後面實在是有夠反差 開始還甜蜜的H
後面就悲劇了ORZ
我早說過我是個H苦手 老半天也擠不出個什麼H
本來這篇是從峸在阿黑書房那裡開始的
但是因為有人跟我說他想吃葷(咦) 我以為他們倆一直以來都可以算是激情四射
雖然沒有打出來但是大家一定可以腦補他們之間的激情的XDD
我個人是絕對崇尚劇情自然發展之下可以有H
不過要清水我也可以很清水的!
沒想到讓大家腦補果然還是不行?
所以光是卡這個H就卡了一段時間
老實說看一個H苦手寫的H 真的有樂趣嗎(苦笑)
不管怎樣 我是有求必應的打出甜蜜的H了……吧?
所以我要說 快稱讚我
噢,不是,是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