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本人生性害羞內向(?)

小小保守

 

我不是不能接受穿越

不是不能接受和許多人在一起過

 

但是我不能接受這部的女主角這款啊啊啊啊

 

其實不難看啊

而且挺多笑點

剛開始看覺得很開心很歡樂很有意思

 

其實我希望女主角跟白蓮在一起(喂

主角很多個

獅子 眼鏡蛇 罌粟花 疑總覺得少記了一個

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看的

我完全是靠我原本的記憶力來打這篇的

 

作者幫每個人都取了綽號倒是挺有記憶點

你看我現在還記得這麼幾個

 

其實主軸我大概都記得啦

(以下有雷)

就是性格有趣的女主葛屁之後穿越

因為他愛畫裸男 所以就為了畫裸男跟那些皇室美男子們曖昧來曖昧去

獅子傷了她的心讓她離開

接著是眼鏡蛇

後來還有誰嗎我忘了(超不負責任)

 

其實我猜了很多遍結局

女主角跟任何一個男主角一起我都不會不能接受

因為他們每個都愛女主角也對她很好

但是最後居然......

 

女主角跟所有人在一起了!!!!

我完全接受不能啊啊啊啊 

如果是像八夫臨門至少我看之前就有心理建設

就覺得可能會女主有八個老公之類的

但是這部半裸江山我真的沒心理準備啊

讓我雷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才會想打這篇的心得啊)

 

因為結局雷到我我也不知道推還是不推ORZ

所以我給三顆星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