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小說很打動我

 

而且兩人之間的戀愛雖辛苦且波折很多

但是甜蜜之處也很多

 

我特別喜歡穿越歷史

如果可以把角色完美的穿進古代中

或者是因為主角穿越而成就了歷史

設計得好的話

可以讓我起雞皮疙瘩

覺得很厲害

 

我一直好喜歡歷史

很想寫一部穿越歷史的小說

但是很怕自己考究的不夠完善會很糟

偏偏自己也非這類專業

所以只能看著別人的大作感到無比佩服~~

 

其實我只是個小老百姓

也不是啥歷史學家

所以作者說啥就是啥了(疑

但是也不要太扯就是了

 

離題好久

總之這部小說是女主穿越道譯佛經大師 鳩摩羅什的時代

然後跟他發展出一段千古愛戀的故事

因為這和尚他本身就是個特別的人

有娶妻  也譯了一些耳熟能詳的經文

所以很親切啊

 

整部小說感覺上作者是很認真希望可以貼近史實的

我最喜歡認真的作者了

尤其是比較冷門的時代 寫的人少 題材重覆率低

但也相對的要做更多功課

 

我其實沒花多久就看完了

在我心裡這部有接近五顆星的水準了

 

我大愛

至於其他的

大概要跟我一樣看過這部小說的人慢慢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