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創作好多好多年了

最近我的朋友史丹告訴我

我的文章都只發表在鮮網那種地方

如果要推薦給別人看

非會員就看不到了

我想想這樣說起來也沒錯

 

一直以來持續創作

雖然速度很慢

但都有在網路上發表

不過看過我文章的人始終好像很少

 

想著自己乾脆認真來經營一個部落格

這樣有人留言給我也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被洗掉

如果有人想看我的文章也不需要特別註冊就看的到

感覺很方便

 

接下來我會慢慢把舊作放上來

很多日期已經散失或者是沒有完結的我也會放

久遠以前的作品更新的機率比較低orz

對大家比較不好意思~~

總之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能夠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