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之懷孕篇

 

 

 

人來人往的大街旁,是一座小公園。

小公園是許多社區住戶休閒運動的地方,那一天下午,老人在公園散步,小孩在沙堆玩耍......。

在公園的一角站著兩個小孩,不!應該是說......站著一個16歲左右的少年和一個12歲,看起來可愛的像精雕粉著的娃娃般的......性別不明的傢伙。

「怎麼了?你好像哭了?」少年原先在笑,笑的很溫柔,但看見那個漂亮的有如娃娃的--性別不明的傢伙臉上的淚痕,他的笑容消失。「我們不是約定過了,我為你笑,你為我再也不流眼淚了嗎?」

「但是......但是柳辭,我我我我我......」漂亮的小孩抽抽噎噎的,用力擦掉眼淚,小小聲的說了什麼。

「什麼?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聽不見!」柳辭有些煩躁,因為他的淚水,加上正值青春期使他的脾氣很差,他的口氣硬的很。

「我我我......」猶豫了很久,娃娃般的小孩才終於開口。「我懷孕了啦!」一面說,娃娃般的小孩嚎啕大哭了起來。

「什、什麼?」柳辭的嘴微張,呆滯的看著小孩。

他只聽的到車聲,還有人們走路的聲音,和漸漸圍過來的人群們的竊竊私語......他的腦中一片空白。

##########

「噗,咳咳咳......」和堂悠閒的享受下午茶之際,回憶猛地襲上他的腦海中,他想憋笑,但卻因此而噎到。

「怎麼了,你沒事吧。柳辭?」堂關切的問,一邊拍打他的背。

「咳咳咳......,我......咳咳咳咳......沒咳咳事。」他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堂以為他是因為痛苦而流淚,緊張兮兮,殊不知他是因為仍止不住笑才會咳的這麼嚴重。

「柳辭......」堂皺起眉。

「沒事沒事,我真的沒事啦。」喝了幾口水,他止住乾咳。

總不能說,他想起......『那件事吧』。

思緒漸漸飄回從前......他16歲那年,那時他已經對小堂告白了,小堂也好不容易接受他......。

雖然他正值年少輕狂,但他對堂所做的最大限度也只有親吻他的額心而已,其他就沒有再多了。

不過,某一天下午,堂因為貌似可愛的少女而被別人毛手毛腳之後,他在為堂解除重圍之後......不要看他現在溫柔的樣子,他生氣起來比任何人都還可怕。

總之,那一個晚上......他吻了堂。

不是輕吻額心,亦非孩子般的嘻鬧,是屬於成人式的......激狂而熾烈,幾乎讓他以為自己著火一般的瘋狂。

那之後第二天,小堂就把他找到小公園去,對他說了一些......令他目瞪口呆、而且一片空白的話。

他永遠忘不了那個下午,那可怕又可笑的下午。

「啊唷,看看那小妹妹才幾歲呀?那個英俊的小鬼竟然連肚子都搞大了!」三姑六婆又開始宣揚理念了。

「唉唉,現在的年輕人唷......年紀輕輕就這個樣子。」

「世風日下,那個小妹妹真可憐。」

面對人群的指責與圍堵,柳辭真是有口難言,有理說不清呀。

他總不能說小堂是男的吧?那恐怕會被指責的更嚴重吧!

看見小堂一副小媳婦的委屈樣子,他左思右想,最後,心意已絕,拉著小堂衝出人群,跑向家裡的方向。

「啊唷,看一下唷,那個少年要帶小妹妹去墮胎啦。」

「唉唉,可憐哪。」

「看不出那個少年生的人模人樣,竟然是人面獸心的壞孩子,又要犧牲一條無辜的小生命了。」

一直到他離開了小公園,耳邊彷彿還圍繞著那些人群的惋惜和不齒聲......。

「小堂,誰告訴你你懷孕的?」柳辭嚴肅的問。

如果堂真的懷孕,那麼不是他基因突變就是自己是怪胎。

「他們說......男生和女生親親會懷孕嘛!」他又哭了。「而且......跟你親親之後,身體一直熱熱的......而且只要看到你就口渴,我的身體變的怪怪的呀。」

「......」柳辭在心中第100次嘆息,「小堂,男生和女生親親會懷孕......男生和男生是不會懷孕的!」發現如果不說的簡單一點,堂聽不懂,他只好耐心解釋。

「真的?那......不用去婦產科?不用墮胎囉?」小堂瞪大眼睛,懷疑的問。

「對,身體一直熱熱的......而且只要看到我就口渴是因為你喜歡我!比誰都要喜歡!」

「是喔......」堂呆呆地笑了笑,害羞了起來。

思緒飄了回來,望見面前的堂,柳辭笑的極為溫柔。

「堂......」

「幹嘛?那樣看著我?」堂皺起眉頭。

「如果......如果你懷孕的話,我會負責到底的。」他揚起唇,好似說笑,又半認真的說。

「你......胡說八道。」堂漲紅了臉,也笑了。

春風吹來,幸福將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

嘿嘿
這次走的是平淡路線
不過
好久沒發文了
希望回文的人多一點
如果好看
要回文唷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呢

不過
這次比較不好笑就是了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這是為了我已過的生日11月27日
和同學的生日11月28日而發的
算是生日特別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