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在N大裡,某一節下課,柳辭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很難得的......這節下課辦公室裡沒有半個教授,好像是因為學校有什麼活動吧?不過因為他懶得去,所以才一個人待在辦公室裡......。

此時,辦公室的門忽然打開。

原本以為是哪個教授回來了,結果,回過身,笑容顯的有點僵硬。

「這位女同學,你怎麼不去參加活動呀?」印象中,他好像有教過這個女學生。

「呃......那個......教授,我想請問你......」一面說,那名女學生一面貼向他,到最後,也不知她是怎麼做到的,竟然整個人貼在他身上。

「這位女同學,靠這麼近......好像不太好吧?」柳辭面不改色的說,依舊是笑容滿面。

基本上,他是不可能對堂以外的人有生理反應的,早在10年以前,他就深深的發現這一點了,他並非同性戀,只因為堂身為男人,所以他才會喜歡男人。

「教授,你可不可以當我的家教老師呀?」女同學羞澀的問。

「關於這一點,我想......」他不著痕跡的將她推離他,表情是一貫的溫柔。「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早在好幾百年前就被人訂下了。」在內心補上一句:現在,他還是那個人的專屬家教呢!

「但是我......」

「真是遺憾,我要回去了!明天見。」說著,他提起自己的背包,離開了辦公室。

如果堂知道有女學生向他[搭訕],應該又要吃醋而死了吧?一面走著,他想......。

@@@@@@@@@@

「柳.辭~~~~~~~~~」

聽見堂的叫喚聲,柳辭不知為何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怎麼了,堂?」柳辭望向一臉怒氣的堂。

「你還裝蒜!說!為什麼你的衣服上有別人的香水味?你是不是給我搞外遇?」堂霹靂啪啦的說了一連串。

「堂,我......」柳辭呆了一下,立刻想起早上的女學生。

「不用說了,我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人!你這個混帳!」柳辭還沒解釋完,堂就已經打斷了他的話,一口咬定他的[不貞]。

「堂,相信我。」柳辭維持著良好的耐性,試著溝通。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就是不要!花心大羅蔔!混蛋!」之前才說過體諒他要上課,所以不碰他,其實他根本就是有了新人就不要他了。「之前還說的這麼冠冕堂皇!你根本是在為『外面的那個人』守身!可惡!」

一面說,他還一面捶打柳辭的胸膛,力道之大,如果多打幾下,大概可以打死好幾個柳辭吧。

為了防止自己因為堂的誤會而『壯烈犧牲』,他握住了堂的手
,以認真的眼神打量他。「為什麼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相信我?」

「因為你根本不值得我相信!」堂有些無理取鬧的怒吼。

柳辭深吸了好幾口氣,好不容易才維持了良好的風度,沒有一拳把堂打昏。「那你說,該怎麼做你才能相信我?」

「我我我......」堂到口的話又吞了回去,他如果說要[驗身],豈不是像在誘惑柳辭嗎?而且就算驗身,也還是無法證明他是否有別人呀!他也說過他的體力很好!可是......以他的腦袋又想不出其他方法。

「呼......」他用力的呼了一口氣,若無其事的說。「算了,我相信你好了。」太麻煩了!他實在懶的花心思去想那些!

聽見他的話,柳辭錯愕的瞪大眼。

他是聽過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卻不知道堂翻臉比女人還快。

「還發呆!柳辭!要我唸書的明明是你耶!你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堂不太爽快的說,看來就還在為香水味生氣。

「......」搖了搖首,柳辭自知理虧的坐下,如同平日的教堂唸書。

很奇異的,今天堂完全沒有打瞌睡,柳辭還以為是因為堂還在意著[外遇]事件,殊不知堂根本把他今晚的教學當成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心裡盤算的是另一件事。

當授課完畢,堂立刻[滾]上床,把眼睛睜的又圓又大,令柳辭既覺得可愛,又覺得哭笑不得。

「你還不睡嗎?堂。很晚了呢!你明早會爬不起來唷!」柳辭柔聲說道。

「我我我我我......我不累,你看不出來嗎?」堂的臉漲紅,結巴的說。

如果柳辭再這麼不解風情下去的話,那他的誘惑計劃怎麼能成功呢?

其實他是相信柳辭的啦,可是他太久沒碰他,那柳辭如果在外面有別人的話,他也就不能怪他啦!所以......所以他決定要[誘惑]柳辭!

當然啦!如果誘惑不成......就證明柳辭真的不喜歡他了!連[反應]都沒了的話......那就算他想自欺欺人也不可能呀!而且......就他以往的經驗,柳辭是很容易被『激起情慾』的。

「不累?」狐疑的挑起眉,柳辭也上了床。

「你你你......你要睡了喔?」

「嗯,你也早點睡吧。」明天他可還要早起呢!

「等一下,你你你不可以睡。」

柳辭盯著他,怎麼?難道還要他唱搖藍曲哄他睡嗎?

「柳辭,你親我。」他想了一下子,決定向他要一個吻。

柳辭撇了撇唇,順從的吻了一下他的額心。「晚安,我親愛的小堂。」

「不不不是這裡啦,是這裡。」他用力的搖了搖頭,指著自己的嘴唇。

「......」晚安吻需要......這麼激情嗎?柳辭眉頭一皺,堂就不怕自制力極差的他失控嗎?

還沒多加思考,堂整個人已經粗魯的撲向他。

柳辭的唇被堂用力的、深深的吻住,他的眸色加深,眼底蒙上了一層慾望的顏色。

他翻身將堂壓在身下,化被動為主動。

直到堂的臉色漲紅,喘不過氣,他才離開他的唇。「你......還是快睡吧。」

「不可以啦,柳辭。你今晚一定要......要抱我!」堂死命摟住他,心意已絕。

「小堂......,我明白你在想些什麼。」他嘆息,堂這簡直是在玩火自焚......。「你早點睡,我就算再怎麼飢不擇食!也不會碰你以外的人。我可以發誓!我這一生一世都只有你一個人!」他溫柔的說。

「......」他紅起了臉,望見柳辭翻身躺下,又要睡著,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爬到他身上,手在他身上到處亂摸。

沒辦法啊!他一向都是[被動式]的!現在真的要誘惑柳辭,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

「堂......」柳辭的聲音忽然緊繃,這個折磨人的小妖精,看來今晚......他們不用睡了。

柳辭認命的攤成[大字形],任堂[予取予求]。

他的情慾已被激起,再也忍耐不住了,理智幾乎被慾火燒盡。

見堂坐在他身上,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他低啞的聲音傳來,
「小堂......你在做什麼?」

「那個......」堂的臉更紅,靠在他的胸膛上磨蹭......。「柳辭......,你的拉鍊......卡住了。」

他呆了一下,低吼了一聲,翻身將他狠狠的吻住。「你這個小傻瓜!」

夜----越來越長了呀

@@@@@@@@@
四天後,堂終於下了床。

「挖啊啊啊啊!痛死了!我的腰快斷了!柳辭你這個混帳!沒事體力那麼好幹什麼?」他這三天請假在家,都快要悶死了。

柳辭回過臉,表情無辜。「這不能怪我啊......是你誘惑我的,我早就跟你說過......我怕你會三天下不了床了。」

堂漲紅了臉,他哪知道......柳辭的話這麼準!

惱羞成怒,堂放聲尖叫。「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你這個混帳!」堂的聲音穿透雲霄。

唉唉!柳辭嘆息......早知道堂的精神那麼好......當初他就該更努力一點才對!

 

 


############
唔......這篇文實在是生的超久的
還有人會看嗎
嗚嗚嗚
請各位大人給我回文吧
這樣我會很感動的

之前的文章順序依序是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唔......以前的有的發過了
所以不能再發
如果有人想看
可以告訴我
我再想辦法弄給他[會有人想看嗎]

不過不可以抄襲唷

這篇真是越拖越長了
什麼時候才能完結呢==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