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坐在沙發上,堂呆呆的看著日曆,「十月......,喔唷,麻煩死了!」怎麼柳辭的生日這麼快就又要到了?

記得去年,他跟柳辭提起要幫他買生日禮物,問柳辭喜歡什麼,結果柳辭只是露出欠扁的笑,然後說:『我只要有小堂你就夠了,生日禮物......,如果你執意要送我的話,就把你自己送給我吧!』結果可想而知,他真的在床上陪了他整整一天。[小堂覺得自己是被逼的]

總之,對小堂來說,不送點像樣的禮物是不行的。

如果把自己送給柳辭,一定又要腰酸背痛個三天以上了,而且這不是天天都在送嗎,他還是知道[物以稀為貴]的道理的呀。
[瑣:小堂呀!你這不是間接承認自己已經失去價值了嗎?]

記得爸爸和媽媽去世的時候,留給他一大筆遺產,除了必要的學費雜費之外,小堂倒是從沒動用過那筆錢,畢竟......感覺上,花了那筆錢的話,就好像會把死去父母的心意一起花掉一樣。

念頭一轉,柳辭的生日禮物如果不適用自己親手賺來的錢買的話不就沒意義了嗎?所以說......得找個地方打工,因為時間不多了,所以要找高薪水又可以日付的工作才行呀。
[瑣:小堂......通常那種都是色情行業吧?]--這次作者好像特別囉唆呀。

找工作不是件難事......最難的......應該是怎麼瞞過柳辭吧?

看看時間,柳辭大概快回來了吧?

皺起眉頭,唉呀,好煩唷,柳辭那麼精明......怎麼瞞得過他呀。

轉念一想,如果說自己招供,當然瞞不過他呀,可是如果他不提起......柳辭一定也猜不出來的呀,他想......吧。

@@@@@@@@@@

想幫柳辭慶生的念頭一起,小堂立刻積極的尋找符合他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別看他平日呆呆楞楞的,固執起來也是非常恐怖的呀。

憑著那股過人的傻勁,更正,是過人的毅力,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短短的幾天裡,小堂真的找到一份幾乎可說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而且日付薪水的條件也正好滿足了小堂的需要,只能說小堂的運氣不錯。

這個工作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龍蛇混雜],再說白一點,就是不太單純,這下子......還有人猜不出這是什麼工作嗎?

......好吧!如果一定要點名的話......小堂跑去pub當服務的小弟,只需要端盤子,點菜和算錢,真的是很輕鬆,不過還有一件更糟的事。

那是一家同志pub......也就是說,服務生一定得是生的好看的男人,而且顧客也全是同志,搭訕機率高也就罷了,像小堂這種長的[秀色可餐]自己又渾然不覺的人其實是最危險的,再說,會開同志pub的人應該也是同志吧,如果小堂的老闆想吃了他,恐怕遲鈍的小堂還是會毫無知覺吧。

看到這裡,連作者我也不禁冷汗直流呀,不過很明顯,小堂毫無任何的危機意識。

再得知被錄取的第二天,小堂就跑去上工了。

平日幾乎把小堂作息摸的一清二處的柳辭自然是察覺了,於是他很敏感的詢問小堂他晚歸的原因,說實在的,小堂的個性太過單純,讓他總是很擔心。

「我在便利商店打工呀,每天晚上六點到十點!」堂早已想好對策,如果必要,他已經串通好朋友為他作偽證了。「就在學校附近而已,你不用擔心啦!」

「怎麼突然想要打工?」柳辭倒是十分信任他的話,只是用柔和的目光看向他。

「呃......,我有想要買的東西呀!」小堂心虛的說。

「想買什麼告訴我就可以了呀,我可以帶你去買!」以往小堂都是這樣央求的呀!

「拜託,我是男人耶,怎麼可以不學會獨立?」這話倒是說的理直氣壯的。

「是嗎?」眉頭微微皺起,而後舒開來,小堂想自己獨立,應該是件好事,他不該拒絕的。「下班時間那麼晚,須不需要我去接你?」他習慣性的問。

「不用不用,我已經快成年了,又不是女孩子,那不算什麼的啦!」開玩笑,如果柳辭去接他,一切不就都破功了嗎?

「小堂......,你今天很奇怪!」他的改變太大了,讓他微微的不習慣。

「哪.哪有?」他更加的心虛了。「不要再問了啦,你明天還要上班,我也要上課,快點睡覺啦!」他粗聲道。

「......,嗯,那麼......睡吧!」柳辭雖疑惑,但他想給小堂更多的空間,因此什麼也沒問,體諒的說。

如果,小堂知道柳辭知道這件事的反應的話,他想,就算有人拿西瓜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他也絕不會這麼做的。

##########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兩個月了
大家應該早就將它遺忘了吧
......這次還是希望各位大人多多回文呀
我會粉感動的呀

再度......打文打到被罵
[棍子都要請出來了]
唉唉......所以說發文永遠逃不過這種悲哀的命運

這篇文好像還是不好笑嘛
隔了這麼久的說......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應該......沒錯吧

要回文唷
各位大人們
有任何感想都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