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 [柳辭的怒火篇]

 

夜晚,霓虹燈到處閃閃發亮,小堂來了之後,不出所料的讓pub的生意變得更加興隆了。

「請問你要點什麼?」小堂十分認份的到處詢問,雖然這工作對小堂來說太枯燥了,而且,除了柳辭之外的男人它是連看也不願看一眼的呀。

「咦,小弟弟,長的不錯嘛,一個晚上是多少錢呀?」一名年輕男子看見堂之後,十分感興趣的問,手還不太安分的搭上它的肩。

「......嘿嘿,我是非賣品耶,先生!」縱使內心覺得噁心到讓他想吐,還是得陪著笑臉,不著痕跡的掙離那名男子的手,誰要老闆說,動粗就立刻開除呢。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內心就會比任何人都想念柳辭呀......想到柳辭,冷汗就流了出來,如果被柳辭知道他在這種地分打工,還被n個人吃過豆腐,大概會把這家店拆了吧。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班時間,小堂立刻收拾了東西打算離開,畢竟如果太晚回去,柳辭一定會起疑的,到時候出來找他就糟了呀。

「堂,你要回家了呀?」老闆阿浩一邊關著店門一邊問。

「嗯嗯,對呀,太晚回家的話我媽媽會擔心!」堂綻開笑臉,在心裡默默祈禱柳辭不要起疑。

經過這幾天的打工,他和阿浩已經混的很熟了,阿浩對他不錯,工資又給的多,加上有時也會幫他解決掉麻煩的搭訕者,所以他理所當然的不排斥他。

「嗯~我有東西要放到車上,你可以留下來幫我一下嗎?」人煙散去之後,阿浩問他。

「這......」好為難唷,答應的話柳辭會起疑,不答應又會得罪老闆,他掙扎了一會兒。「不用太久吧?」

「當然,不會耽誤你太久的!你答應了嗎?」

「嗯......,快走吧!」點了點首,他抬起了阿浩說的箱子,陪他去了地下停車場,而且竟然大意的忽略了阿浩眼中的一抹狡猾。

費力的搬著箱子走到了地下室,小堂回過身「這個要放到哪裡呀?」

「放進車子的後座吧!」阿浩打開了車門,小堂彎身進去,然後將箱子放下,正想回身出來,一股重量卻壓上了他。

「阿.阿浩,你幹嘛,快點起來,我還趕著要回家呢!」小堂呆了一下,遲鈍的看不出他的企圖,只是有點不悅的瞪著他。

「你既然在找高薪事少的工作,就應該清楚可能發生的情況吧?」看見小堂無害的神情,令阿浩多天來所作出的假面具完全卸了下來,他色咪咪的將小堂箝制住,作勢要吻他。

「你放開我啦,我討厭你!」小堂見到他想親他,立刻別開了臉,腦中除了柳辭的笑臉之外,全是一片空白,連罵人都顯得不靈光了。「你再不放開,我.我要叫救命了!」

「你叫啊,反正這裡是地下停車場,人又幾乎都走了,你就算叫,也不會有人來救你!」阿浩見他活蹦亂跳的反應,慾望更烈,動手扯開了小堂的衣服。

「你你你......如果你再不停手,我我我我......我就......我就......」人一急,原先就不靈光的腦袋顯得更不靈光了。

「就怎麼樣?」一邊拉開他的褲子拉鍊,阿浩玩味的問。

「就......」他呆住,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怎麼樣,如果叫柳辭來......柳辭看到這一幕,一定整個笑臉都綠掉的,而且就算現在叫他,也已經太慢了吧。

想到這裡,堂的眼淚浮了出來,都怪自己太笨,什麼也不告訴柳辭,就自己一個人跑了出來,所以才會遇上這種事的。「柳辭~~你在哪裡?」為什麼不來救他嘛?

「你得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一道熟悉的聲音話破空氣,傳入他的耳中,令小堂呆了一下。

這聲音......是柳辭!

「你、你是誰?」正想對小堂進一步攻擊,阿浩卻被人由深厚一把拎起。

「他!」柳辭不愧是柳辭,他俊美的臉上掛著一抹溫文的笑,指了指衣衫不整的小堂,眼神中擒著一抹令人背脊發涼的冷意。「是我的人!」簡潔有力的道明身分,一拳已重重的打在阿浩的腹部了。

接者,柳辭還不放過他,一拳比一拳重,將阿浩打的鼻青臉腫,鮮血直流,連牙齒也斷了好幾根。

小堂膽戰心驚的坐起身,把衣服穿整齊,捂住耳朵.閉上眼睛,不敢再聽阿浩的哀嚎聲了。

死定了,柳辭不該來的,他明明沒告訴柳辭他在這裡呀,而且看柳辭的表情,明明生氣到極點,卻還在笑......如果他表現出生氣的樣子也就算了,問題是他卻笑的這麼溫柔......。

等到感覺到柳辭的觸摸,他才睜開眼睛,看看四周,哪還看的見阿浩的身影,他心中一怕,連問也不敢問了。

「你不問那個男人到哪裡去了嗎?」柳辭笑著。

小堂只是用力的搖頭。

「我把他『處理』掉了!」頓了一頓,「所以......回家吧!」

小堂臉色發白,不敢接觸他的目光,而後,就像動物的求生本能一樣,他衝向另一個方向,打算逃開。

理所當然,他還未走幾步,就被柳辭拉住。

「回家吧!小堂?」柳辭的笑容更親切溫柔了,只是輕輕的重複著剛剛的話。

死了,這一次真的死了,如果是遇上別的危險,他還有柳辭可以救他,可現在,那最大的危險就是柳辭的時候,就沒有人可以救他了。

「耶......嘿嘿嘿......」他擠出笑容,希望能稍稍壓低一點柳辭的怒意,誰知,柳辭只是盯著他,而後,回了他一個更加燦爛的笑。

隱隱約約,小堂知道這次誰也救不了他了。

##########
續篇出的很快吧[笑]
下一篇......
很明顯的是柳辭的處罰吧
小堂這個笨蛋作了這種蠢事
一定有的受了[笑]

大人們
請不要遺忘他呀
給我回文吧
這樣我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呀
拜託囉

有任何的意見也都可以告訴我啦
我會檢討的[叫柳辭和小堂檢討]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怒火篇]
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