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懲罰篇]


堂忐忑不安的低著頭,一回到家,他立刻想直衝回房間,可惜,天不從人願。

「小堂,你要去哪裡?」柳辭擒著冰冷的笑容,用比以往溫和幾萬輩的語氣問,是的,他的聲音真的很溫和,溫和到......讓人背脊發涼。

「我......我想去洗澡,明天還要上學,所以要早點睡呀!」他硬著頭皮掰出這個理由。

聞言,柳辭冷笑了一聲,笑容更加的溫柔。

這只是個藉口,柳辭比他更清楚,平常他根本不在乎幾點該去睡覺,也不在乎上課打瞌睡......他還是不該掰這個理由的呀,柳辭不但不會原諒他,只會笑的更溫柔而已[也就是更生氣的意思]。

「過來!」柳辭在沙發上坐下,而後命令。

「我......我想上廁所!」唉唉!他就只想的出這些沒用的理由而已呀。

「過來!」柳辭眼一瞇,溫柔的笑再也無法掩飾謀中冰冷的光芒。

堂被嚇的退到了牆角,整個人顫抖不已,猛搖頭。

「你該慶幸我沒有沾酒,否則我可能會將你撕碎!」他瞪著小堂,看見他的反應後,眸色更深,由沙發上起身,走向他。

小堂想逃,但卻立刻被他箝制住,他用雙手將他圈在牆角,眸直直的盯著他。

他不該憤怒嗎?小堂差一點就被人吃了!而且他竟然欺騙了他?若不是他因為擔心而去了那家[小堂打工的便利商店]看看,恐怕他現在還被蒙在鼓裡!

他不該生氣嗎?若不是他幾近瘋狂的找尋堂,他或許早已被人......,若非小堂叫他的名字!他會以為他背叛了他!會以為小堂背著他有了其他的人!

「我不是聖人!我不能忍受你的欺騙!不能忍受你的離開,更不能忍受你的......不信任!」

「......」小堂顫抖著,想開口說什麼,卻又力不從心,他幾乎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

「告訴我,你告訴我為什麼你會去那種地方?」柳辭問。

小堂只是搖頭,淚一滴.兩滴,慢慢的順著臉頰滑落。

這一切的舉動只是讓柳辭更憤怒而已,「是我的錯嗎?是我的錯嗎?我從沒有不給你什麼!從來沒有!只要你告訴我!就算要天上的月亮我也會為你摘下來!你難道不明白嗎?」

他怎麼會不明白?就是因為柳辭給了他這麼多,可他卻從沒給過柳辭什麼,所以他才想給他驚喜,想靠自己的力量,想讓他開心而已......,只是他沒想到自己會遭到危險,沒想到柳辭會發現,也沒想到柳辭會這麼生氣。

「說話呀,你開口辯解呀,一句也好,說什麼都好,讓我知道你不是為了一時的好玩而到那種地方!」柳辭握著他的肩,搖晃著他的身軀。

小堂慘白著臉,脣張了又閉。

他......不想讓柳辭知道,不想他知道他是為了他的生日所以才去那種地方,他想給柳辭驚喜,不想現在就讓他知道,雖然他現在很生氣,可是只要等他生日到了,看見他的禮物,一定會原諒他的,一定不會再那麼生氣了。

於是,他咬住唇瓣,打定主意不開口。

畢竟一切都是因為他太笨了!錯的的確是他!柳辭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如果他能消氣......怎麼樣都無所謂!

「我給過你機會,是你自己不辯解的!」柳辭喃喃的道,「還是說,我太不了解你了,你根本就不只有我一個男人?」

「我才......!」堂想開口辯解,唇卻被他覆住。

「別人能做的我也一樣可以,既然你喜歡這種滋味,那我就讓你嚐嚐!」柳辭盯著他,理智和平日的溫和表象都已消失無蹤,他只想知道,想知道堂現在是在他身邊的。

有些粗暴的撕開他的衣裳,他看見他身上留下的紅痕,目光更冷,唇順著他的頸子而下。

「除了我,我不允許任何人在你身上留下痕跡,就算要把你給毀掉!」他冷冷的說,刻意不看小堂恐懼的眼神,咬住他胸前的突起,令小堂一痛。

「唔......」所有動作都是粗暴的,就連握住他分身的手也是。

小堂身上所有敏感的地方幾乎都被他摸透了,因此,柳辭輕易的就讓他起了反應,在他的慾望幾乎爆發出來的那一刻,柳辭卻殘忍的捏住他的前端,而後毫無預警的,由身後進入他的體內,沒有以往的溫柔,帶來的只有麻木的痛覺。

「啊啊!」小堂的眼淚又浮了上來,柳辭從來就沒有這麼粗暴的對待過他,他一定傷柳辭很深。「柳......辭,你怎麼對我都沒關係,不要再生我氣了好不好?」他勉強的問。

聽見他的話,柳辭的怒火息了一大半,他的動作頓了頓,感覺他的聲音再腦海中不停迴蕩。

許久,他將堂抱起,進了房間,溫柔的將他放在床上。

「小堂......!」再度吻上他,舉動卻是溫柔的,珍惜的。

「柳辭,唔......」他想問他是不是原諒他了,柳辭卻不給他開口的機會,輕輕的啃咬著他的蓓蕾。「你知道......我最愛的只有你?」

在他進入之前,小堂這麼問。

柳辭一楞,而後點首,接著,用溫柔的舉動取代了一切言語。

@@@@@@@@@@
小堂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的下午了,他忍住身上的刺痛,下了床,看見一旁空無一人,心中微微的失落。

走到了客廳,平常他醒來的時候,柳辭總是會把早餐放在桌上的,他習慣了他的早餐,習慣了他的溫柔......,可是,柳辭昨晚已經原諒他了吧?

不經意的看見桌上的字條,他愣住。

『我會搬出去住!不必來找我!』

字跡很工整,不像是在激動的情緒下寫出來的話,可見,他考慮了很久才下這個決定的。

那麼......,柳辭還是不原諒他嗎?這就是柳辭最後做的決定嗎?柳辭......不要他了?

顫抖的拿起那張小紙片,他找遍了每個房間,發現他重要的幾件衣服都已經不見了,抽屜裡放了一張提款卡片,那是柳辭的,但他知道密碼,所以......柳辭是故意留下的。

柳辭走了!丟下他走了!

眼淚又滴下來,他昨晚明明那麼溫柔的,他騙他!

柳辭騙他!

##########
唔......進展到很奇怪的地方了呀
從來沒這麼凝重過吧
而且還有H>////<
唉唉......小堂和柳辭都是笨蛋>0<
[作者的感想]

應該不會太凝重所以沒人回吧
[不行啦 要回文唷]

這個系列的第15篇
很想在20時把他結束掉
但是發現......回憶篇還欠了一屁股債......
唉唉
總之我盡力就是了咩

下一篇文要等很久唷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怒火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懲罰篇]
應該......沒錯吧

要回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