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受君~惡夢


所謂惡夢,就是那種……夢到了會讓人冷汗直流加上神經質的夢吧?【以上為個人之主觀認知】

作惡夢--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 ◎
『嗚嗚--』哭泣的童音迴盪在耳邊……,小堂回過臉看向聲音的來源。

那個人--是自己?

『小堂?』溫柔的聲音自身後傳來,他迅速的回過臉,看見了柳辭溫柔熟悉的笑,『不要哭了!你不是答應我不再哭了嗎?』

「柳……」到嘴邊的話又嚥了回去,只因柳辭穿越過自己的身軀,走向那個小小的身影。

怎麼回事?柳辭看不見他?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看見早上我和別的女孩子接吻了?』接下來的話令小堂立刻愣在一邊。

『嗚嗚--你討厭!』小小的小堂【混亂】啜泣著。

『小堂,你也不用那麼難過嘛!』柳辭拍了拍小小的小堂的背,『雖然我偶爾會不小心出軌,可是我心裡還是只有你一個人的唷!』

「外遇?」在柳辭身後聽的一清二楚,小堂恨恨的瞇起眼睛,「混蛋!」

平時甜言蜜語一大堆,結果竟然背著他【不是都老實說了嗎?】偷情?

『只是,我最討厭你吃醋的樣子了!』溫柔的嗓音倏地向利刃一般刺穿了他的心,『不!不只討厭!我恨透你約束我時的樣子了!』

微微一愣,柳辭竟回臉望向他,『所以還是小孩子的你最可愛了。』

這、這是什麼意思?

他向四週看了看,這才確定柳辭是在對自己說話,「你在說什麼?」

『我說……我要跟這個小堂在一起。』指了指身後的小小小堂【自己都混亂了】,柳辭一字一句的重複,好像怕他不明白,又立刻補充,『所以,就是說!我.不.要.你.了!』

【到這裡……有人看的懂嘛】
◎ ◎ ◎
「哇啊啊啊啊啊啊--」瞪大了眼,汗珠自額上一粒一粒的滑下來……,回臉看向身旁平穩著起伏的身軀,眼淚盈滿了整個眼眶,「騙子!!」

猶在睡夢之中的柳辭很明顯的沒有察覺到他的心靈變化,翻了個身,忽然,一個巴掌迎面而來,猝不及防的,他吃痛的睜開眼,在寂靜的夜裡,又響起了第二個清脆的巴掌聲。

捂住自己兩頰,深怕再一次受害,「小堂……你、你怎麼還不睡覺?」

雖然耶穌曾說:『當一個人打了我的左頰,我會把右臉伸過去讓他打。』【是耶穌說的吧?--汗】,但他可不是耶穌呀!既不神聖、也沒有被虐狂,卻可悲的在睡夢中被賞了兩巴掌……。

「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小堂只是重複著這句話。

「啊?」騙他?他騙了他什麼?

「你.有.外.遇!」

柳辭呆了一下,哭笑不得,「你在哪裡看到的?」習慣了應付小堂的質問,他很快的反問。

「夢裡!」他一口咬定,非要他作出解釋不可。

唉唉!夢呀?頭痛的看著小堂,真沒辦法,這下是有理說不清了。

「好吧……那,我還說了什麼?」還是問清楚一點的好。

「你.不.要.我.了!」模仿著他的語氣,小堂一臉的委屈。

「糟糕了--」在心裡暗叫不妙,而後,他認命的一嘆。

熬夜總比明早腫著一張臉去教書的好吧?

「那……你可以來試試看了!」最近不知怎麼著,小堂時常做這個惡夢呀!「然後你就會知道我到底夠不夠愛你、要不要你了。」

「真的?」喜出望外的撲向他,唇瓣立刻壓了上來,幾乎是立時的,柳辭起了生理反應【早說過他是很容易被撩撥的嘛】,接著,柳辭翻身將他壓在身下,更激烈的回應了他的吻……。

當然,這個夜他們是有得忙了……,為了安撫小堂,柳辭勢必得犧牲睡眠了!【可要說命苦……又不盡然如此】

這樣子……真不知該悲該喜呀!
◎ ◎ ◎
『小晨!』沙啞的叫聲自身後傳來。

這是……夢吧?心裡雖然清楚,卻仍為這場夢境的真實而驚懼。

「媽?……」回過臉,心驚。

『你竟然瞞著我……又和那個可惡的傢伙在一起?』

「我……我……」想辯解,心中卻又出現了另一個念頭,「我、我想和他……和他在一起!」什麼都不管!就只是順從自己的意念。

『你竟敢說這種話?你知不知道……你會讓我們宋家丟盡顏面的!』母親一如他所想,激烈的指責。

「會感到丟臉的--從來都只有妳!!」不知怎麼生出的勇氣,他倏地朝母親大吼……夢境瞬間碎裂……變成了一片片……
◎ ◎ ◎
睜開了眼,看向身邊的傅千昊。

多奇妙?有他在身邊陪伴,自己竟能克服長久以來的惡夢?

輕呼了一口氣,他喃道:「我不會離開你的。」

他們無罪!

沒有人能阻止他們在一起!

翻了個身,他再度閉上眼……。
◎ ◎ ◎
全身輕飄飄的,宋思雨有點迷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麼地方。

『雨……』凌峻的聲音傳來。

「阿峻……」他柔聲的回應,回臉便看見了心愛的人的臉孔,不可否認的,在此刻見到他,他的心立時的安定了下來。

『你知道嗎?』凌峻緩緩的道,『小生真的很煩!雖然我很愛你……可是,我實在受不了他了!』

「你說什麼?」呆了一下,他不相信一向和自己相知相惜的凌峻竟會說出這種話。

『我說,我要離開你!』他清楚的說。

腦袋中一片空白……
◎ ◎ ◎
坐起身,一向淺眠的凌峻立時感覺到他的動作。

「怎麼了?」跟著坐起身,自他身後環住他。

「阿峻……」靜默了很久,他才開口。

「嗯?」

「你和小生……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親人。」他試圖解釋,卻感到徒勞無功,越加的不安。

「我知道呀。」低應。

「我……沒辦法作選擇的……」他仍想說什麼,卻哽咽了。

「這是當然的。」小生是他們的兒子!無庸置疑……,要他作選擇,他也是沒辦法的呀!

「所以……不要因為小生……離開我好嗎?」有些顫抖。

「……」撥開了他的髮,輕吻他的額心,「我說過了呀!我是一輩子也不會離開你的。」

「……我真的很愛你。」偎入他的懷……。

「我知道的……」凌峻輕撫他的背,柔聲安慰著……。
###########
所謂多事的夜晚大概就是這樣吧
三個人各自得安慰自己的伴……[用各自的方式]
然後大家就會發現他們個性壓倒性的不同之處[笑]
不知道攻君們要不要也來一篇……
[汗……不會變成春夢吧]

這次比較長了吧

好看的話要回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