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攻君~家教和技巧


在某家pub裡,三個出色的男人坐在吧檯邊。

「兩杯啤酒!一杯柳橙汁!」面帶微笑的男人代表點餐,等服務生開始調酒和飲料之後,他回臉望向身旁的男人,「你這個傢伙,不要帶壞我們家小堂。」

「什麼帶不帶壞的?」傅千昊無辜的望向柳辭,直到酒和飲料送來,柳辭才回臉低頭喝柳橙汁。

「還說沒有?」不滿的咕噥著,「小堂才一回家就一直纏住我,要我有樣學樣!」

「學什麼?」傅千昊皺起眉頭,他……應該是沒教他任何事的呀!

「你和晨哥調情的技巧。」直辣辣的說。

「噗!」差點被嗆死,傅千昊瞪直了眼,坐在另一邊的凌峻則有趣的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

「他說……他也想像你們一樣試試各種『姿勢』。」柳辭仍然繼續說。

「誰誰誰……誰說的?」急急忙忙的問。

「不就是你們家晨哥嗎?」沒好氣的說,真是個雞婆的傢伙!【小堂已經連續纏了他好幾天了耶!】

「唔……抱歉抱歉。」是小晨說的,他就沒理由不認哉了。

「……」凌峻喝了一口酒,目光望向窗外。

不用說!像是污染小孩子這種事,自己的妻子一定有幫忙湊一腳的,【說不定小雨才是幕後大魔頭呢!】要不要自首呢?

「道歉有什麼用?你要幫我去搞定我們家小堂!」柳辭抗議。

「好……好吧!那我多教你幾招……」說完,附在他的耳邊開始傳授『技藝』,說是幾招,結果卻足足說了半個鐘頭有餘,講到柳辭的臉像醉酒的孩子一樣紅了,還越說越起勁。

「咳咳!」凌峻假意的咳了幾聲,「我要回去了。」

說實在的!他頗不想承認自己是他們倆的朋友!說的那麼大聲……什麼誰在上誰在下……在車上、牆邊還有陽台……還有所謂的『輔助工具』,不想聽見的!想聽見的全都聽見也就算了!重要的是……以傅千昊的音量,大概在場的人全都聽見了吧?

看向四周,一片寂靜,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全都集中在他們三個的身上,直到現在才發現的傅千昊還不停的東張西望,於是,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埋頭回去聊天做事,「是不是我的錯覺?剛剛好像一堆人都看著我耶!」

不是!那不是錯覺!凌峻很想這麼回答……。

下次要再說這麼大聲的話,他可以替傅千昊開個講座!還能順便收門票賺一筆……主修生物,又特別去修健康教育學程的傅千昊果然不簡單,國文能力也好的不得了……形容的這麼貼切……【平常甜言蜜語說太多的關係吧?】,真的讓人臉紅又心跳呀!

「應該……是錯覺吧?」柳辭遲鈍的附和著,「啊!峻哥!你要回家了呀?我跟你去吧!」小堂應該也在那裡!他可以順便去接他。

「你們幹嘛?故意約好丟下我嗎?」傅千昊不滿的問。

「沒辦法,『妻』管嚴囉!」柳辭勾住凌峻的肩,嘿嘿一笑,同時為兩人開罪。

「嘖……算了!那你們走好了!」

「你不一起走嗎?昊哥?」柳辭微愣。

「為什麼要一起走?」

「晨哥也在那裡吧?」偏頭問,「你不順便去接他嗎?」補了一句,「晨哥一定會很感動的唷!」

「……」沉默。

「唉……沒辦法!昊哥既然沒空,我們就走吧?」柳辭裝腔作勢的嘆了口氣。

「等一等!」急急忙忙的灌完剩下的酒,「我、我還是一起去好了!」

沉默著對望了一眼,沒辦法!誰叫『妻』管嚴呢?

走出pub的時候,幾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們的身上,就好像……明星一樣!【是呀!是明星吧?……教人做愛技巧的明星--笑】

搖了搖頭,凌峻遮住了自己的臉,他發誓!下次絕不要再到這家pub來了!
##########
打完之後才發現很短哪
這……好笑嗎
不會很冷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