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男人


第一次見到那個男人,他穿著深色的衣裳,比湖水還要深的眼眸……看起來毫無情感可言!他--是最適合黑色的人!

◎ ◎ ◎
「這個月的錢呢?」打扮時髦的中年女子伸出了一隻手,理所當然的問。

「……媽媽!我被開除了!」難道繼母忘了嗎?那天是她衝到他打工的地方大鬧的!所以他才會被開除!「所以……暫時沒錢。」

「你說什麼?」誇張的叫了起來,「不是我說你!之前的薪水低成那樣也就算了!可你連錢都湊不出來!你不知道你的三個弟弟需要學費嗎?」

那三個弟弟都只是繼母帶來的脫油瓶,跟他有什麼關係?他低垂著頭。

「既然你拿不出錢!就去賣呀!」

猛地抬頭,錯愕!

他賺來的錢從來都交給母親去花用!雖然不多!可一個月三萬快也是不少了!現在母親害他丟了工作也就罷了,竟然還要他……要他作賤自己?

「反正你長的那麼清秀,前面也好!後面也好!隨你賣!」語調中有著嘲諷。

「我、我不會那麼做的!」他顫抖著,費盡力氣才吐出這幾個字。

「那可由不得你。」母親的笑容陰狠了起來,他愣了一下,劇烈的疼痛自他後腦傳來,接著,他的眼前一片模糊……。

◎ ◎ ◎
「黑先生!他醒了!」少女輕柔的聲音傳來,他這才看清面前的少女--五官精緻,簡直像是個娃娃般的完美無瑕。

「唔……」皺起眉頭,緊接著便看見一雙闇黑色的眸,那雙眼的主人直勾勾的看著他,然後……一道異樣的光彩迅速的自他的眼中閃過。

「妳下去吧,安娜。」低沉的嗓音,很好聽,但卻過於冰冷。

直到少女離開,黑先生才在他的床邊坐下,「你繼母說……你叫峸」看見他點頭,黑先生才繼續說,「你知道你的立場嗎?」

「什麼?」愣住。

「我,買了你!你,是我的人!」一字一句清楚的傳入他中,他的腦中一片空白。

那之後,他成為了他的!

◎ ◎ ◎
黑先生--是個很適合黑色的人。

「晚安,黑先生。」

「……你去了哪裡?」

「我不是一直在這裡嗎?」刻意說謊。

倏地,他壓向他,黑眸中滿是冷意,「峸,背叛我的人,沒有半個是活著的。」

「無庸置疑。」唇角勾起笑痕。

相信自己也不會例外。

「你跟在我身邊多久了?」

「……為什麼這麼問?」

「我從來不知道,安娜喜歡你。」

「……」垂眸。

「她是最完美的管家,也是最強的機器人,而她……竟然會喜歡上你?」

「……世界上的事,都是無法預測的。」

「知道當初我為什麼買下你嗎?」

「因為你恨我。」

「……不,因為你看起來很純然無瑕。」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說著,他真的笑了,「就算是那樣……跟在你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是純潔的。」

因為他是黑先生!

冷血的、沒有感情的黑先生。

◎ ◎ ◎
「你是最容易接近他的人,只要殺了他,你就可以自由了。」

垂眸,英俊的臉上沒有表情,「自由?」

「我們都看的出來!你不開心!」

「……」望向試圖說服他的眾人,又望向那群人塞入手中的槍,「我不開心?」

「那個姓黑的簡直不是人!他怎麼可以玩弄你的身體呢?」

「玩弄我?」神情迷惑。

「你不想要自由嗎?阿峸?」

「……」

視線環繞四週一圈,槍聲響起--

站起身,英俊的臉上沒有表情,「我不想自由。」

看向四周被子彈擊中心臟而斃命的人,自懷中取出巾帕,擦了擦槍把,而後, 槍枝落地。

沒人會明白的!

他和黑先生離不開對方!

離不開的!

因為不只有黑先生,自己……也是黑色的人。
=====================================
瘋了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有任何感想
請回文吧

依然呈現淺水狀態
發文速度......[半年一文......目前估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