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受君~~能力和溫柔


悠閒的午後,宋思雨沖了幾杯咖啡,順便做了一些可口酥脆的小餅乾招待兩名客人,「請用吧!」

「耶!小晨你可以來呀?」小堂偏了偏頭,吃了一小口餅乾,「哇啊啊--好~~好吃唷!」喝了一口咖啡,皺起了眉頭,「好苦唷!」

「笨蛋,哪有人一吃完甜的餅乾就喝咖啡的?」宋思雨輕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多了個兒子呢?」

「嗯嗯,」邊吃餅乾,一邊點頭,「阿昊他們等一下下班要一起去pub晃一下,我們公司剛剛也下班了,所以我才來的呀!」現在的他是個大公司的員工,靠著在外國得到的高學歷,要在台灣混口飯吃並不難!何況他有極強的外語能力?

「哦哦。」點了點頭,繼續埋頭苦幹。

宋思雨則開始掃地、拖地。

「咦咦,雨姊,你們家的家事你都自己做呀?」雖然知道宋思雨是個男的,不過他看起來真的很有姊姊的樣子,而且他也不介意別人這麼叫他。

「是呀。」再怎麼說他都是做『媽』的人呢!「我們家雖然富裕,不過能自己做的是我都盡量自己動手,這樣也比較有保證。」

「唔唔……我們家都是柳辭一個人做耶。」光他自己就能做的乾乾淨淨的!還輪不到他動手呢!

「是這樣呀?」不過阿峻很忙,他可以體諒的啦!

倏地,兩人不約而同的望向宋穆晨。

「耶?」呆了一下下,「那個、那個……我們都是輪流的啦。」小小聲的回答。

兩個人點了點頭,小堂又繼續埋頭吃餅乾,宋思雨則做他的家事。

他們三個人相處的方式一向是那樣的!

宋思雨是個溫柔文靜的人,所以除非別人問他,否則不會主動說什麼有意義的話;而宋穆晨呢?天生膽小加靦腆,話也多不到哪裡去,所以都靠著又孩子氣又靜不下來的小堂炒熱氣氛。

「那……雨姊,」果然,過不了多久,小堂又抬起頭來,「峻哥的體力好不好?」像是想起什麼,他毫不避諱的加上一句,「在床上的時候。」

『轟』!……宋穆晨的動作頓下,滿臉通紅的望向他,宋思雨也望向小堂,神情到是老神在在,「這個嘛……」還真的要回答咧?

「怎麼樣?怎麼樣?」小堂興奮的問。

「通常……他是很常……向我『求愛』。」思考了一下,大刺刺的回答。

「咳咳咳……」嗆到,宋穆晨連忙喝了好幾口白開水,臉色更紅。

「不過因為我告訴他……一個晚上不能超過兩次!」這是約定,「畢竟我們一個要上班,另一個要做家事、帶小孩,如果不約束他,不知到會到什麼地步。」

「哦哦。」像柳辭就不會這樣,「我也要學這招!」

「呵呵……」輕笑,「但是我這個人呀!很常拒絕他的求愛呢!」

「耶?」

「因為我重視的是心靈層面!肉體的接觸倒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啦……他總是很提心吊膽哪。」唇角勾起,想起凌峻碰釘子時的模樣。

「是喔?」偏頭,「柳辭他才不管那些呢!雖然、雖然我都不會拒絕他啦!可是他都好過火唷!失控的話,會一個晚上要個不停,罵他的話,他又會很無辜的說:『沒辦法嘛!誰叫我年輕力勝,血氣方剛,又克制不住呢?你太誘人了嘛!』,結果……我就生不起氣啦。」

「……」宋思雨和小堂再度不約而同的望向一旁臉紅的像什麼似的宋穆晨。

「耶?」獃住,「呃……」

連這個也要說唷?他們兩也太開放了吧?
「你呢?」小堂執著的問。

「耶嘿嘿嘿……」乾笑了幾聲,「千昊他……對我很小心翼翼……不過,他很喜歡摟著我睡覺,然後常常不小心『擦槍走火』……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唉唉!逼供成功!

說起來,該是柳辭最有體力吧?【汗……人家年輕嘛】

「那……那他們溫不溫柔?」小堂更深入的問。

「峻他……還算可以啦!雖然常常控制不住衝動,不過……呃……他都盡量不弄痛我啦!」所以,是溫柔吧?

「這樣呀?」想了一下,「柳辭他每次……都好溫柔唷!」一副幸福的不得了的神情,呃……當然,除了某回的失去理智啦!

「……」放下餅乾,某晨已經打算先溜了。

「等一下啦!」小堂卻先一步抓住他,「你還沒回答耶!」

現在是怎麼樣?健康教育課嗎?『小孩子』的問題不一定要有問必答吧?「千昊他……很喜歡……噢!真的一定要說嗎?」

看他這付半死不活的樣子,宋思雨不禁也好奇起來了,「他喜歡什麼?」

「……嗚嗚,」忽然覺得自己好可悲呀,「調情!」

聞言,身旁的兩個人都兩眼發直的望向他,「呃……」

「拜託!剩下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他快害羞致死了。

「哇啊啊……好酷唷!!」小堂忽然拉住了他,「我也想學!!」

天哪!翻了一下白眼,放過他吧?
◎ ◎ ◎
在某家pub裡,三個出色的男人坐在一處一起喝著飲料或酒。

忽然,三名男人忽然不約而同的打了噴嚏,特別的是,居中的男人只打了一個噴嚏,兩旁的男人卻都打了兩個噴嚏。

「真幸運!」右邊的男人溫柔一笑,「小堂在想我呢!」

「……」勾起唇角,坐在左邊的凌峻也會心一笑,啜了一口啤酒。

「喂喂!」坐在中間的傅千昊不平衡的看向兩邊,猛地,又打了兩個噴嚏!

兩旁的男人對望了一眼,不約而同的一笑。

可惡!小晨!一定是在說他壞話對吧?【被他發現了?】
##########
嘿嘿嘿嘿
這次的文怎麼樣呀
好看的話要回文唷
以前系列的文

媽媽爸爸的小時候 媽媽?爸爸?[一] 媽媽?爸爸?[二] 媽媽?爸爸?[三]
令人生厭的笑 part1 part2 [情人節特別篇][考大學篇][努力用功篇][誰的香水味][懷孕篇][聖誕篇.上][聖誕篇.下][星座運勢篇][生日禮物籌備篇][柳辭的怒火篇][柳辭的懲罰篇][悔恨篇][道不盡的思念篇][回憶篇之一][回憶篇之二][回憶篇之三]
愛慾『一』愛慾『二』愛慾『三』愛慾『四』愛慾『五』 愛慾『六』完
三對~~相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