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下]

熱熱鬧鬧的過完了忍的生日,應堯卻累的在忍的家裡睡著了,其他人則是一哄而散。

送走了眾位同事,忍才回過身,將應堯橫抱起,走向自己的房間,「唉……」嘆了一口氣,他滿臉的無奈,「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毫無防備呢?」如果有一天,應堯說他糊裡糊塗的被人吃掉,他也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輕輕的將他放在自己的床上,粗厚的掌摩擦他的臉頰,「我真的老了……」應堯明明比自己大了一歲,但他卻始終帶著一張可愛秀氣的娃娃臉,這幾年來,還是一樣衝動、率真而可愛;相較之下,自己長的雖然不錯,身邊也不乏女性追求者,但看來就是很老成……,也許是他比應堯多了太多的煩惱和心機的緣故吧?

忍不住俯下身,唇瓣輕輕摩擦他的。

「哈……哈哈!麥克!別舔了啦……」瞬間,應堯開始夢囈。

微微的愣了愣,忍看向他。

認識了他這麼多年,他當然知道麥克適應堯家的狗!但他就是沒想過自己會被他當成了撒嬌中的麥克……縱然是在睡夢中。

輕輕一笑,忍在床延邊坐下,「我總是拿你沒輒呀!」

◎ ◎ ◎
第二天是週末,等到貪睡的應堯醒來,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而體貼的忍早已準備好午餐,讓他享用了,「哇啊……好好吃唷!」一面塞的滿嘴,一面笑瞇瞇的說,「阿忍你煮的東西總是這麼好吃……」

揚唇一笑,差點就開口說出『如果你喜歡,我可以為你煮一輩子!』的那種……會讓應堯呆很久的話了!

「啊啊……我蛋糕還放在家裡耶!」突然抬頭,應堯說,「不然我等一下吃飽飯之後,回家一趟再拿來吧!」

「好呀!」仍是笑,「你今天可要陪我玩通宵唷!」

「啊?」呆了一下,應堯不太能理解的看了他一下子。

忍一向是不太愛玩的!每次都是自己貪玩才會說要通宵……但是如果自己說要在忍的家玩通宵,他就會一臉嚴肅!義正言辭的告訴自己,那是有多麼的危險,最後應把自己拉回家的說……。

應該是因為他生日,他太開心了吧?
◎ ◎ ◎
夜晚很快的來臨,應堯帶著一塊蛋糕,從自己家中趕到了忍家。

兩個人很快的便吃起蛋糕來了,「嘿嘿……阿忍!有二十五粒櫻桃唷!我特別叫店員放的!你喜歡嗎?」

「很喜歡……」笑著,忍沒有任何猶豫。

「嘿嘿……」又是一抹可愛的笑,「阿忍。」

「嗯?」望向他。

「二十六歲……很老了嗎?」應堯微微的苦惱。

「不會呀!」忍皺眉,「為什麼這麼問?」

「爸媽說……我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所以要我去相親!」仍是一臉的不解,「可是,我就沒遇到喜歡的人呀!幹嘛那麼急?」

「……」沒答腔,臉上卻閃過了一抹鬱色。

沒遇上喜歡的人?那麼……自己也從來都是自作多情囉?

「你知道嗎?光下個月,我媽就幫我安排了七場相親宴了耶!」停了一下,「不過這樣也好,說不定我會在那裡面遇到我喜歡的女孩子呢!」

『刷』地一聲,忍自沙發上站起,他轉身走進廚房。

「咦咦……阿忍!你怎麼了?」應堯一臉的疑惑。

半晌,便見忍踅了出來,收中拿著幾瓶高酒精的酒,「難得的好日子,陪我喝幾杯吧?」

「……」想了一下,雖然自己的酒量不好,但是喝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好呀!」

微微揚唇,「你總是說好。」

「什麼?」應堯愣了愣。

「無論我要你陪我去哪,陪我喝酒、陪我吃飯、看書,你總是答應。」他丟了一瓶酒給應堯,自己則開了瓶酒,喝了幾口,「我真懷疑,你會不會有拒絕我的一天。」

「不會。」應堯也開了酒,豪氣的喝了許多,看向他,「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又不會害我!我可以幫你什麼、為你做什麼,我為何不答應?」

「……」神色陰鬱,喃喃的輕道,「如果……我說我要你呢?」

「啊?」沒聽清楚,應堯一臉疑惑。

「沒什麼!喝酒!」忍苦笑,又喝。

「阿忍,你有心事嗎?」應堯問著,也又喝了幾口酒。

「……什麼都別問!好嗎?」忍望向他,「陪我喝酒!就夠了!」

「……」見他不開心,應堯心裡也不舒坦,只覺得難受,於是又喝了許多酒。

也不知兩人喝了多久,只見空酒瓶堆成了一座小山,應堯不勝酒力,臉已經紅成了一片,腦袋也昏昏沉沉的開始喃喃自語了;而另一端的忍卻仍是清醒。

或許是因為常應酬的緣故,忍已經練就出極好的酒量了,即使是這種後勁極強的酒,他也不易醉。

「唉……應堯……有時候,真羨慕你。」說著,便抱起他,走向自己的房間。

「嗯……阿忍~~」半瞇星眸,應堯意識不清著叫著他的名字。「我好熱唷……」說著,他在他懷中解起釦子。

「笨蛋,」面色微赧,臉不知怎麼的,熱了起來。

「阿忍……你有吃櫻桃了嗎?」昏昏沉沉的說著,「那個……嗝……很好吃唷!」

「……」目光忽地熾熱了起來,「你肯讓我吃『應堯』?」

「啊?」迷糊的點頭,「你可以吃呀!」

「是嗎?」輕淺一笑,他想,他醉了!因為應堯的笑而醉。「要怎麼吃呢?」將他放上了床,開始打量起他『秀色可餐』的身子。

「唉唷……你平常不是都舔來舔去才慢慢吃完嗎?」一臉的鄙視,難道阿忍要學自己,每次都一口吞下去嗎?「幹麼問那麼多?吃了就好嘛!」

「……」笑意更深,「我一直不敢告訴你……」

「什麼?」呆呆的、迷濛中,他問。

「我很喜歡吃櫻桃!但我更喜歡吃『應堯』。」輕輕的說完,唇瓣壓上他的。

瞪大眼,總覺得哪裡不對,卻又說不上來,來不及多想,身上那股熾熱的氣息已纏繞他的全身,將他與他……徹底燃燒。

對了!

他終於知道哪裡不對了……,忍他……根本是故意說錯的!
◎ ◎ ◎
「唔……」皺著眉頭,點點的陽光在睜開眼的剎那映入眼中,不由得又閉起眼。「頭好痛……」不只如此,全身都好痛,難道這就是宿醉的下場嗎?

坐起身,呆呆的看著熟悉的房間,抓了抓頭,「我怎麼又霸佔了阿忍的床呀?」

一陣風吹入,打了個冷顫,「好冷……」

低下頭,「咦?咦?咦?」他的衣服呢?

等、等一下!

自己身上的小紅點……該不會是俗稱的……『草莓』吧?

立刻轉身看向自己身旁仍在熟睡的阿忍,「呀!」這、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自己喝醉了以後……連最好的朋友也慘遭毒手了嗎?

「阿忍!」推了推身旁的忍,一臉的慚愧,「你起來啦!」

「嗯……」早已先一歩醒來的忍,本來在裝睡,現在只得睜眼看他,「怎麼了?」裝成一附迷糊的樣子,「現在才七點耶……還沒要上班啦!」

「對不起啦!」

「什麼?」呆了一下。

「我知道我一定是喝了酒闖了禍……所以才會和你、和你在床上……『滾來滾去』,所以……所以……」看見忍身上明顯的『草莓』印,他真的是想賴也賴不掉了!

畢竟,忍怎麼可能自己在自己的脖子上種草莓呢【又不是特技表演人員=.=】?

既然如此,就表示『這件事』的發生不是單方面的,而是你情我願的!

不不不!說不定……是自己勾引他的!

唉唉……既然錯誤已經造成,想那麼多又有什麼用!

「所以……?」忍挑了挑眉,等待著下文。

「所以,」深吸了一口氣,「我會負責的!」

「啊?」呆--

「我說真的,雖然我不能娶你!可是我一定會負責到底……不會始亂終棄的!你會相信我吧?」

「噗……」忍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狐疑的問。

「沒!沒什麼!」仍止不住笑,連眼淚都留出來了。

早知道如此輕易就能得到他,他早該這麼做了!

這是打從他知道自己對應堯的心意以來,他第一次的開懷大笑。
﹪﹪﹪﹪﹪﹪﹪﹪﹪﹪﹪﹪﹪﹪﹪﹪﹪﹪﹪﹪﹪﹪﹪﹪﹪
嘿嘿……終於打完了
因為打這篇文
我又被我的老媽唸到要死
總之……還是請各位大人們賞臉
覺得好看就要回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