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悲文,也是黑暗文,所以各位大人觀賞前請考慮清楚
=============================================================
怎麼樣,在愛著一個人的同時,也恨著他?

如果能這樣……我的愛一定會輕鬆不少,我的心,也能夠少痛一點。
◎◎◎◎◎
我深深的愛著他!愛著那個不會愛我的人!

這樣子的情感,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

我只是在他身旁,以知己好友的身分,陪伴他度過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我自私的破壞每段他有可能成功的愛情,直到那一天,他愛上了那個女孩,而那個女孩也愛他!

我害怕著,我偽善的面具有一天會脫落,因為那女孩有著一雙聰慧的眼……,我知道,那女孩也知道!唯一不知道的--只有他。

強顏歡笑,胸口像是被尖銳的東西凌遲著,痛楚不堪,不停的、不停的淌著鮮紅的血,血一滴滴的落在我的心中,侵蝕、灼燒、痛楚!

然而,我卻自虐的享受著這份痛,在享受著他對我的溫柔的同時,享受著這份苦澀……,這是我的報應!我隱瞞他的報應!

那一天……趁著他熟睡,我偷偷的親吻了他!

這是我這輩子最美的夢,我最珍愛的人,在我面前,而我,擁抱著他……,多麼美麗,如果這個擁抱能到永遠,這一刻的時光能停止下來,就算要我的性命也無所謂,這樣子激狂的愛,是我對他的。

我是個瘋子!

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殺了他!

我幻想著自己捧著他的頭顱,那被我割斷的頭顱,雙手染著鮮血,看著他緊閉的雙眼,將他緊緊的擁入懷中……這樣子一來,他就會永遠永遠的屬於我了!這樣一來,我就能獨享他的溫柔了!這樣一來……。

『楚,我要結婚了。』那天,他溫柔的嗓音貫穿了我的腦、我的心、我的肺、我的五臟六府,『我好愛她!你願意當我的伴郎嗎?』

暈眩,我的世界在一瞬間化為烏有,然而,我依然那樣的偽善,露出了笑容,縱然我的心那樣的酸楚,我卻習慣了微笑、習慣了隱藏。『當然。』我的聲音不屬於我,卻如此冷靜,彷彿從別的地方發出來的一般。

回到家裡,我才發現我的淚流滿面,我才發現我的心臟已經碎成數十片,我才發現,我一點都不堅強……。

想不愛他,已經來不及回頭了;想恨他,卻沒辦法。

如果能多恨他幾分,我就不必那樣痛苦了!

我在家裡的木桌上不斷的刻著他的名字,不斷的刻著!每刻一次,心裡又多記掛他幾分,我瘋了一般的尖叫、哭泣,讓自己忙碌、讓自己沒有時間想他,卻反而更想念他,眼中出現的,全是有關他的事物。

去年生日他送我的禮物、我們一起挑的用具、一本本的合照,觸手可及,全是關於他的一切!

我笑了……笑著、叫著、哭著!

為什麼胸口是那樣的痛楚?

那掉在木桌旁的刻刀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更加的酸楚。

就連……那小小的刻刀,都是他送我的禮物啊!

握住那把刻刀,我將我的視線毀去!我的眼前從此就只是一片紅霧……再也看不見任何有關他的事物!那一瞬間是那樣的快意!微微的痛楚,卻敵不過胸口的痛,麻痺的痛覺,我勾起唇角,卻發現那樣的記憶深植腦海……我和他的一切,揮之不去。

唇角的笑更加的鮮明,因為我知道,該怎麼樣把他去除了!

只要把我已經送給他的心掏出來,就在也不會感受到痛了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