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國之鬼


布雷克王國中有一隻鬼!

他們叫他傾國之鬼!

那是一個五官揉和著舒爽男性卻又帶著奇異妖艷媚態的少年,他有著與布雷克王國人不同的五官和髮色。

布雷克王國人都是金髮碧眼,五官立體剛硬的!

傾橙之鬼卻是黑髮紅瞳,有著柔和五官的少年。

他的眼睛裡空空洞洞的,就像沒有靈魂一樣,卻因為這樣,更增添了一種令人好奇並且能吸引人的氣質。

傾國之鬼,傾國之像,傾城之姿,縱然身為男子,卻有無數的人為他傾倒,因此,他們叫他傾國之鬼。

◎◎

『傷害過我的人,一個一個,我要他們嚐遍我所嚐過的苦楚!』

唇舌交纏著,臃腫的中年人按耐不住慾望,已將手探入懷中少年半開的下襬中來回撫觸,「嗯……大人,您真是急性子!」少年的聲音十分中性,並不非常陰柔,卻帶著慵懶媚態。

『我要踩著他們的屍體、飲著他們的鮮血,讓他們在地獄中後悔!』

「哈哈,誰要你長的這麼美味呢?」中年男子的粗掌撫著他半露的肩,唇辦下移到少年的頸項,吸允啃咬。

『羞辱我的人,我要他們嚐近世間最最甜美的一切,再將他們推入黑暗的深淵!』

少年鮮紅色的瞳眸微微瞇起,神態慵懶,輕輕的笑聲自唇邊流洩而出,下一瞬間,中年男子已無法按奈,將他壓上了床,『刷』地斯爛了他的衣服!

『這個世界如何毀掉我,我就如何毀掉它!這是我的報復!這是世界對我不公的代價!』

一滴、兩滴,鮮紅滴在少年白皙的臉上,壓在少年身上的中年男子先是愣了愣,而後錯愕的發現鮮血源自自己。

鼻子、嘴巴、眼睛還有耳朵,慢慢的,流出了鮮紅的液體,「罌粟花,是一種很漂亮的花,對不對?」少年的笑容沒退,表情沒變,輕輕的問著,「雖然有毒,還是讓人忍不住想去親吻,是不是?大人?」

「你、你?……」中年男子的面色已然青紫,五官扭曲,看來極其痛楚。

「一種、兩種、三種……嗯,連我都數不清楚了呢!數不清楚大人中了多少種毒,好可惜呀!大人如果再撐久一點,我就可以讓大人享受更多的快樂了呢!大人這麼的疼愛我,不讓大人嚐盡致極的快樂就讓大人那麼痛苦,似乎不太公平呀!呵呵……」少年嫵媚的笑著,靠近那個滿臉鮮血的臃腫臉龐,伸出了舌,爲他舔去唇瓣上的血,他的薄唇瞬間染成了鮮紅,更加的嫵媚。

再也無法撐住自己的身子,中年男子整個人倒在少年身上,身軀不停的抽槒,「好可憐哪,大人,您已經痛的連話也說不出來了嗎?您放心,這些毒很痛苦,但是您是不會死掉的!你會每天承受著痛苦,無法動彈,直到您的身軀完全腐爛,然後才會步向死亡,您說,我對您夠不夠好呢?呵呵呵呵……」少年伸出雙手摟住身上臃腫的身軀。「您這麼喜歡我,我就再多讓你品嘗一些歡愉如何?」

少年還打算做些什麼,忽然,壓在身上的重量消失,那個臃腫的男人轉瞬間已經被拋了出去,『碰』地聲響傳來,似乎是硬生生的摔向身後的桌子上了,可惜的是,中年男子已動彈不得,也無法出聲,因此就算身軀痛楚,少年也無法聽見他的哀嚎了!

少年的視線流轉,而後定在那個將中年男子拋出去的人身上,半晌,他朝那人一笑,朝他伸出手。「我這麼壞,你還要我回去嗎?」

「……」男人沒說話,撇了一眼身後的人,再看向少年艷紅微種的唇瓣,握住少年的手,將他拉向自己,就見那少年順勢偎入他懷中。

「一年、兩年,我還能活多久呢?」將臉靠在男人的胸膛上,「你知道的,我不知道還剩下多久,所以啊--我要一個一個找到『他們』,我要確保自己,讓他們每個人都『開心快樂』才行哪!呵呵……」

忽然,男人捏住少年的下顎,讓他的眼直視著自己的!

空空洞洞,夾雜著矛盾和痛楚,夾雜著歡愉和喜悅,卻又那樣空洞……,「不管是爲誰,都不準離開我身旁!你是我的!」

沉默了半晌,少年偏頭,「……呵呵,這樣子啊?」

「……你是我的!」男人冷冷的重複著這句話,而後俯下身,霸道的吻住那柔軟的紅艷。

◎◎

傾國之鬼,誘惑著人,卻又像罌粟花那樣,帶著毒性,愛上他的人,絕對無法得到善終!因此叫他傾國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