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男人--交錯之心


黑先生,是個很適合黑色的男人!

他冷酷、無情,是這個國家裡最可怕的男人!

##########

印象之中,父親是個無惡不作的人。

吸毒、販毒、賭博、喝酒鬧事……所有的壞事他沒有一樣不會做的!

所以,當他七歲的時候,父親會死掉、自己會被賣到黑幫償還父親的債務,一切的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自己會被賣掉,會被『那個人』收為養子,最後繼承了這個位子,全部只是計畫中的一環!

五歲的時候,自己就已經懂得什麼是心機了,他可以為了保護自己,把母親、父親全部的人都出賣掉!

他不相信任何人,因為沒有人值得他相信;他背叛所有的人,因為所有人早就先背叛了他!沒有人會對自己付出真正的感情,一切的交集都只是為了利益,只是為了生存!

出乎意料之外的事,一直只有一件。

一直都只有那一件!

##########
一開始,只因為一張睡顏……

那是一張純真的睡顏,胸口為何悸動,他不知道!

只知道那是第一次……對一個人,有那麼強烈的渴望!那麼的想要保護一個人,連自己也不明白,那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情緒,當自己回覆了理智……,那孩子已經在自己的懷抱裡,熟睡的宛如天使般純真的臉孔,耀眼的讓他不敢直視。

一直到現在……『那個人』仍在他心中佔了最特殊的位置……。

##########
唐總管是黑先生最忠心的僕人,在峸來到黑先生身邊的幾個月後,他就發現了這件事,黑先生的心意,甚至不需要直接的傳達……唐總管就能揣測個八、九分了。

再一次到黑先生的書房前面,是第二天早晨的事。

「我可以進去嗎?」峸的神情忐忑,臉上有著疲勞和悲傷的情緒,也許,他昨晚並沒有睡。

「……黑先生一大早已經出門去了。」唐總管回答。

「出去了……」喃喃的重複唐總管的話尾,「去、去了哪裡?」想找他、想見他!這種心情……從來都沒有過……到底是怎麼回事?

「黑先生沒有交代。」身為總管,黑先生沒交代的事,他當然不會也不敢多問!「另外,白先生……麻藥正在囚房裡等待您的處理。」

麻藥……,原本是很討厭他的!恨不得把他給碎屍萬段,恨不得這個人從沒有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但是現在……他竟然已經連恨他的力氣也沒有了。「等……等等,唐總管,你是說……這是黑先生下的命令?」倏地發現這句話中的涵義,峸的眸中閃耀出光彩。

「……是的,這是黑先生『今早出門前』所下的命令。」唐總管沒有表情的回應剛剛他的問話。

「這樣嗎?」這是什麼意思?黑先生對自己到底有何打算?他還有沒有在生自己的氣?可惡……爲什麼待在這個男人身邊這麼久了,還是沒辦法揣測他的心意呢?雖然心中七上八下的,但他仍然回過身,「謝謝你……唐總管。」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
直到後來……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所謂的保護方式錯了,純真的睡顏一天天的消失了,他原先天真可愛的睡顏,在自己的摧殘之下,一點一滴的消逝……,但那一切,竟讓他變的更加的迷人!

那個孩子認真的學習事情的模樣實在是很可愛,那種同時存在的堅毅和倔強,還有他一開始學習著心機,和人鉤心鬥角的樣子……所有的改變,只讓那個孩子出現了另一種帶了點神秘又沉穩的氣質。

他也變的很會作戲,讓所有人以為他是個大大的好人,在出其不意的在背後耍陰招……這一點,真的要做的話,他比自己更加高明!

但是,因為太在乎那個孩子,自己給了他太多的自由、太少的掌控……起碼,對自己這種習慣掌控一切的人來說,那個孩子太過自由,以至於變的無法捉摸,連自己也看不透他的心意了!

更糟的是……他發現自己心中對他真正的感覺!

那是……濃烈的、可怕的、出乎意料的……他從未有這種恐懼!也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變的不像自己……。

把他毀了!

在他還沒有真正傷害到自己之前!

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

這種念頭總是突如其來的浮現……但是,那孩子的眼神……那樣的神情,已經讓他無法下手了……。

那時,只是為了他弟弟,自己忌妒到近乎瘋狂之時,掐住了他,幾乎就這樣取走他的性命,最終……他卻失去了力氣。

椎心刺痛!

如果父親也曾感受過那樣的痛,如果他願意多花心思在自己和母親身上……自己會是什麼樣的人?想必……那會和現在截然不同。

真是狼狽!

自己這樣的現實主義者……被他搞的團團轉!被他……玩弄在股掌間。

那孩子不在乎自己!無論是觀念、身體還是心,自己都用強迫的方式取得、灌輸,也許……那孩子正在等待時機除掉自己。

以為他們了解對方,到了現在……才發現,自己是陷的深的那個!

最後……一切會變的如何呢?

##########
夜深人靜,黑色的車緩緩開進屬於黑先生的豪宅。

車子裡走出了黑衣的男人……,高高的樓層裡,除了走到和守備室之外,以往到了這個時間,燈都該是熄的!

自己的書房……不該是亮著的!

「……」唐總管一向會守在自己身側,若是自己出門沒帶著他,唐總管就會守在自己的書房前等待,日夜不息!但是……燈卻是亮的!

##########
他等了自己多久?

緩緩的踏入書房,今天……唐總管沒有守在門口!那個妄自揣測他心意的傢伙,讓峸進到他的書房,是以為自己不會生氣嗎?

沒有驚動趴在桌上的人,他的步伐很輕,直到看清那黯淡的臉……。

爲什麼這張臉,對自己會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呢?

「唔……」不知是不是因為他的注視,那個人很快就醒了,他張開眼,「嚇!黑、黑先生!」那雙眼瞳之中閃過了慌亂,那是自己很久沒有看到的情緒。

「……回房去休息吧!」

「我……我在等你!」一聽他的話,峸的神情更加的無助。

「嗯,爲什麼要等我?」應該更堅決的叫他走的!爲什麼要爲了他無助的神情而心軟呢?

「黑先生……」峸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袖子,「你、你還在生我氣嘛?」

「……沒有。」

「你、你喝了酒?」峸觀察了他半晌,突然問。

看黑先生腳步虛浮、面色紅潤……黑先生喝酒從沒醉過的!唯一的那一次……他是見過的!黑先生不會在敵人面前脆弱!所以,黑先生出門,只是為了躲避自己嗎?他非得喝的意識模糊,才要回來見自己嗎?

喝酒?

聽到峸的問話,原本還算平穩的腳忽然發軟,搖搖欲墜!一股力量立刻從旁支撐住他,他遲鈍的回臉……,「峸?」看向身側扶住自己的峸。

「對!是我!」

「……我好累……,扶我回去好嗎?」

「……好。」這個樣子,根本沒辦法好好談話!想著,峸心中微微苦澀,想扶他往前走,黑先生卻先一步壓向他!

『碰!』地一聲,兩個人雙雙倒地。

「我啊--想了很久……」男人低低的嗓音帶著瘖啞,在他耳邊吹出溫熱的氣息,酒氣撲鼻,「你、你喜歡麻藥嗎?」有力的臂膀緊緊箝制住他,黑先生是這麼開口的。

「我……討厭他!討厭到想殺死他!」

「是嗎?」目光奇異,黑先生盯著他,「你也討厭到想殺了我嗎?」

「不!我不想殺你!我討厭麻藥!厭惡他!但是我、我不討厭你!」峸凝視著他,很認真的開口。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哪!」黑先生輕輕的說著。

「我當然是說真的!」

「……峸,那麼,你任麻藥為所欲為……是爲什麼呢?」

「我討厭他!但他還有利用價值,為了那點價值,就算是犧牲身體也無所謂!身體這種東西,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比起他,我、我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吸了一口氣,峸盯著他,「黑先生不也一樣嗎?你有很多上床的對象!他們只要有利用價值,你也不會拒絕,不是嗎?」說到最後成的口氣微微發酸。

「!」看著峸,他愣了一下,「峸……我可以當做……你在吃醋嗎?」

「我、我才沒有!」面色泛起了紅,峸不自在的別開臉,「你不是我的誰,我們、我們之間只有肉體的關係,我吃什麼醋?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又看了他好一會兒,黑先生笑了,「我也曾想過……你一直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只有我……,但是我呀……總是害怕…...」停頓了一下,黑先生沒說出怕什麼,只是接下去說,「以後……你珍惜自己的身體……我也不再和其他人,你說好不好?」

「……」愣愣的盯著眼前的黑眸,實在無法想像這個男人會說出這種話,這莫非也是酒精的關係嗎?這個人對他一向遵守諾言,但是也無可否認的無情,如今,竟然願意這樣子承諾自己?

眼前的景象變的模糊了,鼻間有了酸意,「黑先生……」伸出雙臂,他的雙手撫上正壓在他身上的黑先生的臉龐,將他的臉拉近,吻住了他溫厚的唇瓣。

「峸……你從沒主動吻過我……」黑色瞳眸先是閃過驚訝,薄唇勾起,而後,染上了慾望的色彩,「糟糕……」

「怎麼了?」峸一臉的疑惑。

陷的深了!

峸到底有著什麼魅力呢?

「沒什麼,」他笑了,一向嚴峻的臉上難得浮現笑意,柔和了他臉龐的線條,然後,他又忽然板起臉孔,「麻藥,你打算怎麼處理?」

「我想折磨他!」峸笑的溫和,說的卻不是那回事,「那個人……無惡不作!又是個惹人厭的傢伙!」還想對自己的弟弟們出手,真是不可原諒!「我討厭他!就這樣殺死他,實在太便宜他了!他讓別人受過的痛苦,我要他全部品嘗。」

「……那就讓你處置吧。那個小鬼受了點傷,你知道嗎?」

「你是說祐安?」峸愣了愣,這才想起他,這段時間裡……自己一直想著黑先生的事情,連祐安都忘了哪。「他不要緊吧?」

「嗯……」

「那就好!」靜了一下,峸又望向他,「黑先生,你到底喝了多少酒呢?」上次他醉的時候,哪能說話這麼有條理?不但斷斷續續的而且不清不楚!

「唔……我想想,大概……呃……到底是三口還是四口呢?我記不太清楚……」

「……」這個男人!只喝這樣,哪可能會醉呀?可惡……害自己這麼的忐忑不安!原來,他的意識從頭到尾都很清醒嗎?可惡可惡可惡!

踹了壓在自己身上了男人一腳,黑先生痛的坐起身,峸也跟著坐起,撲向他!

立場對換,峸冷冷一笑,「既然如此……也許,你還有體力應付我的『需索』吧?」撥開垂在額邊的黑髮,峸扯開了他上衣的釦子,神情又挑臖又挑逗。

「啊啊……衣服破了哪,峸……原來你一直是隻披著羊皮的狼呀?」黑先生只是笑著任他為所欲為,臉上還樣著少有的笑意。

哼哼……誰要他每次都撕碎自己的新衣服?今天……『報仇』的機會總算到了!

===========================
再度破表[4000字了]

這集比較用黑先生的立場來寫故事
所以標題就用[黑色]
其實是接續人口販子的啦[請不要懷疑唷~~]

這集的前面有提到黑先生小時後[一點點而已啦]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多提一些

後面的黑先生似乎比前幾次人性化了很多
呃呃~~這其實是酒精發酵的緣故唷[爆]
所以他今天的話特別多=0=而且特別愛笑~~
[一切都是幻覺……]
不過,他的本性是不會變的
【黑先生的設定後面只有兩個字:壞人*○*】
總之,今天的兩人非~常的甜蜜就是了!
以後就不一定了……【使勁的想拆散他們中】

那就暫時這樣了~~
下次見面不知要經過多久T0T
我會想著各位的=0=++
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