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離[上]


【這是題外話==我覺得為文章訂名字超麻煩的,就算只是小標題~~】


在這個國家裡,有個掌握了國家大半地下勢力的男人!那個男人冷漠無情,無比的殘酷,對於得罪他的人,他從不心慈手軟,是這個國家之中最最可怕的男人!

然而,在黑先生身邊,有一位白先生……
=======================================

這年冬天,天氣很冷很冷,黑先生最近迷戀上他懷裡的溫度,以前,他很少待在自己的房間,就算待下來了,也只是整個晚上需索無度,總之,在他身旁,黑先生從沒熟睡過。

就因為這樣,所以這一陣子黑先生每晚摟著自己入眠才顯的特別反常。

縱使他依然不會熟睡,但那摟著自己的溫度,總讓自己覺得極度的不自在,尤其,是這樣子赤身裸體的接觸、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

「碰!」的一聲槍響,然後是槍枝落地的聲音,身穿白衣的男人居高臨下,看著被自己制服的男人,「這樣的身手也敢來殺黑先生?你未免太自不量力了。」即使背對著他,依舊能強烈的感受到壓迫感,黑先生這樣的男人,有著可怕的氣勢!還有著鬼神般的佼健身手,太過可怕,所以眾人畏懼!太過恐怖,所以……人人想將他除之為快。

現在,峸依舊能清楚感受到,感受到黑先生正在盯著自己,用那種侵略的、灼熱的、深入骨髓的深刻目光……就這樣,緊緊的盯著自己。

「誰派你來的?」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忽略那個男人帶給自己的影響,峸開口問。

那個被他擒住的男人卻只是冷冷一哼,偏過頭不說話。

微微咬牙,峸正打算再追問,身後的男人卻開了口。

「峸!要讓他開口,有的是時間和方法。」男人的嗓音低沉,那是想要單獨和自己相處的暗示!峸一清二楚!

是單獨和自己相處,而不是獨處哪!

「……我知道了!」峸靜了半晌,讓手下將那個人先帶下去,然後回身,走向黑先生,那個男人正坐在小亭子中的椅子上,靜靜的喝著茶。「黑先生?」峸試探性的開口。

「峸,」男人的黑眸突然定在峸的臉上,「你說,這麼多人想殺掉我,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垂眸,他靜靜的回答。

「哼,」嘲諷似的笑了幾聲,黑先生將手中的茶杯放下,「峸,你真的很不老實。」聲音中有著情緒,峸無法判斷那是怎麼樣的一種情緒,只知道,這一陣子,當這個男人的聲音中有這樣的詭異溫度之際,接下來的,大抵是對自己身體的需索。

心一促,峸開了口,「也許……也許是因為錢!」

「哼!」又是一聲冷笑,「好理由!」

「也、也許……是因為你握有太多的力量!」抿住唇,看向面前的男人,卻發現男人的眼自始至中的定在自己的唇瓣之上,用灼熱的溫度……緊緊的盯著!

「還有其他的理由嗎?」撇唇,男人問著。

躲不掉了!峸沉默了,低下頭,看著地板,感受到原本坐在對面的男人那旭滿勁道的步伐朝自己接近,然後,停在自己身前。

「峸!」男人伸出右手捏住自己的下顎,讓自己的臉抬起,面對著他,「讓我告訴你吧!告訴你……他們想除掉我的原因!」

「……」瞪著男人好看的臉容,峸有些困難的開口,「什麼原……」唇被霸道的攫住,唇舌交纏、熾熱、無法喘息……又是那樣熟悉的親暱……。

許久,男人離開他的唇,嗓音依舊好聽,帶了點瘖啞,「那是因為,我喜歡侵略!」

眼瞳映出那雙猶如黑曜石般閃耀的光華,隱約之中帶來了暈眩,像是要將自己捲入那兩潭深不見底的黑洞。

是的!

黑先生習慣侵略!

這一點……自己比誰都清楚!

他侵略、佔有、摧毀,將自己的瘋狂和邪惡帶給所有人;他邪肆狂放,讓自己失去所有……讓自己只能深陷沉淪……。
===========================================

這天的黑先生非常的熱情,平常的黑先生雖然喜愛自己的身體,卻鮮少像今天這樣子溫柔的愛撫,也鮮少像這樣子溫柔的吻著自己的唇……,意識朦朧,身體承受著快感,那雙墨黑眼瞳滿是情慾,一刻也不離開自己的臉……。

「峸,你的身體總是這麼的漂亮……」煽情的指尖像帶著火焰,在自己的身子上遊移,點燃他隱藏深處的慾望,「你很熱嗎?」

「啊啊--」慾望受他箝制,峸無法克制的扭動著身軀,「黑……黑先生!」身軀因為無法解放的慾望而承受著痛苦,他雙手無助的攬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指尖陷入他精壯的身軀,劃出了道道紅痕,唇舌交纏,溫熱的軀體互相依偎……。

「峸……你很想要吧?」男人低沉的嗓音迴盪耳際,「那就告訴我,告訴我你想要我!」

「我……」眼眶濕潤,峸看著他,神情掙扎而壓抑,「黑先生……,求求你!我、我想要……」

「想要什麼?」邪放的瞳微微瞇起,他的唇揚起了笑弧。

「我想要你!」原來,慾望是這麼可怕的東西……,原來……自己可以做到這樣!當慾望凌駕於理智之上,自己也可以這樣淫蕩的哀求,在他身下扭動著身軀,在他身下嬌喘……,「我想要你!黑先生!求你……」

「峸,你真是讓人心憐哪!」愉悅的笑聲回盪在房間內,黑先生那雙有著情慾的眼神難得的漾滿笑意,「你放心吧!我會滿足你的……」

閉上眼,男人的溫度沒入自己體內,灼熱無比……。
==========================================

陰暗的囚牢裡,那個不自量力的暗殺者手腳被綑綁著關在最裡面的小牢。

「你還是不願意說嗎?」臉上神情像覆著一層薄霜般的冷漠,峸無法明白,為什麼那樣無所不用其極的嚴刑逼共之後,這個人依然什麼也不說,「只要你說出是誰派你來的,我可以放了你,你明白嗎?」

「……」那人別開臉,沒有看峸。

「不管是誰……只要你說出一個名字……」雖然不是自己動手逼供,但這人的模樣也實在是太悽慘了……。

「……」

「你!」倏地,峸激動了起來,他撲向那人,雙手抓著他兩肩的衣服,扯動著他的身軀,「你說話呀!你到底明不明白?等到……等到那個男人出馬的話,你會生不如死!沒有人可以幫你,你知道嗎?」

聽著他的話,那個人緩緩的轉過臉來,「你在擔心我嗎?哈哈……黑先生身邊,竟然跟著這樣的一個人……內心軟弱,優柔寡斷的人。」

僵住身子,峸瞪著他,「你閉嘴!你懂什麼?你以為我是自己想要跟他的嗎?你在這裡不過是個牢犯,竟然還敢大放厥詞?你不怕我下一刻把你殺了嗎?」

「如果你能下令,我怕什麼?」那人嗤笑著,「你以為我來這殺他,還會妄想全身而退嗎?」

語塞了半晌,「……算了!」這樣的人,似乎不是自己能動搖的人……,他不會說就是不會說的!

嘆了口氣,峸回身走出囚牢。

「等等!」那人卻在他步伐即將踏出囚牢的那一刻出聲了。

「你既然不打算說出主謀者,那麼,我們之間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峸回過臉說。

「我是不會背叛的,但是,你呢?」那人突然一問,讓峸微微吃了一驚。

「你、你說什麼?」他震驚的看著那個想暗殺黑先生的人。

「我說……你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待在他身邊?他太殘忍了,對你來說,他難道不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嗎?」那人繼續說著,「我的確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留在黑先生身邊,但是,你現在在他掌控之下,那麼的痛苦……為什麼不要想辦法脫離他呢?」

「脫離……他?」這樣子……是不是就不用再被黑先生為所欲為了?是不是就可以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了?這樣子的話……,「我……脫離他嗎……?」

「沒有錯,你想想,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必再跟著那個殘忍的男人的日子,將會怎樣的輕鬆愜意,你難道不覺得心動嗎?」

「我……」那雙墨黑的瞳閃過腦海,令峸霎時感到全身冰冷,「你是什麼東西?」他語氣轉硬,「你不過是別人養的狗,也想要說服我背叛黑先生?你不要太不自量力了!我看我們之間,完全沒有再談下去的餘地了!你就等著黑先生親自來處置你吧!哼!」話落,峸滿是怒容的邁步走出牢房。

「我是別人養的狗,你呢?你卻連狗都不如呀!哈哈哈……」那人的聲音卻在身後緊緊跟隨,縱然那笑聲漸漸遠去……卻似乎仍在腦海中盤旋……,揮之不去!

『連狗都不如』……,是這樣嗎?……是這樣吧?

默默的,峸勾起了笑……,胸口中多出了疼痛,以及一根一根的刺……。
==============================================================
距離上次發表的這個系列文章已經有一段時間
總覺得醉生夢死了很久......
這次的文章裡黑先生和峸的關係似乎又回到了冰點......
自己也有點無奈
似乎在這個系列裡
這兩個人總是要這麼鉤心鬥角
而且這樣子的文章似乎不會是好心情下的產物......
暫時就是這樣了
我還是有點懷疑這篇上中下三篇能不能結束......
有感想的人就請回文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