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離[中]

本系列有黑暗和激情的情節[自認為有= =]
無法接受者請不要看下去

 

在這個國家裡,有個掌握國家大半勢力的男人,他是黑先生!

在黑先生身邊,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多了一個白先生!

白先生總是跟在黑先生身後……就像是天空中一定有雲一樣,所有人都認為,這已經是不會改變的現象了!
=========

『讓我告訴你吧!告訴你……他們想除掉我的原因!』

『那是因為,我喜歡侵略!』

『你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待在他身邊?』

『你現在在他掌控之下,那麼的痛苦……為什麼不要想辦法脫離他呢?』

『我是別人養的狗,你呢?你卻連狗都不如呀!哈哈哈……』

「啊!」夜半,驚醒,冷汗直流,「呼……呼……」察覺剛剛的只是場夢,峸卻依然無法抑止的感到痛苦……。

「作惡夢?」男人低沉的嗓音傳來,他吃了一驚,抬起臉,那雙漂亮的瞳立刻就映入眼中,……為什麼這樣的男人會有這麼漂亮的深遂眼睛呢?暗暗嘆氣,峸微乎其微的點了點頭。男人的神情似乎頗負興味,「什麼夢?」

「……你。」

「我?」他依舊有著笑意,心情似乎挺好。

「你……拿槍指著我。」深吸了一口氣,峸輕輕的說。然後,看著眼前的男人。「大概……是想殺掉我吧?」嘴角揚起苦澀的弧度。

「就只是這樣?」他嗤笑,盯著身旁的峸,粗後的指尖輕撫著他的唇,「你跟在我身邊這麼久,還沒犯過什麼大過錯,而我……也依舊迷戀你的身體,你知道,你在我身下嬌喘的模樣,我怎麼看都覺得無比誘人哪!所以,在我還沒厭倦你之前,我怎麼平白無故會拿槍指著你呢?」

「……」這是安慰嗎?呵呵……可惜自己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哪!他的意思是,如果有天,他厭倦了自己……自己的下場就會是夢中景象的延續嗎?所以……所以呵…...這個男人心中,自己的地位或許真的連狗也不如吧?

「峸……你真是可愛!竟然還會做惡夢哪!」男人又低啞的笑了,俯首,溫熱的唇瓣貼上峸的,他蹙起眉,在他唇舌入侵的那一瞬間,胸口忽然泛起了疼痛……,沒有多加思考,他朝著男人的舌尖狠狠的咬下!

「不要碰我!」退到了牆角,峸瞪著面前的男人,一臉防備。

唇角流出血絲,男人瞇起了黑眸,看著他不馴的眼神,僵持了好半晌,男人伸出舌,舔去唇角的血,緩緩的,勾起一抹妖異的笑。「峸,也許我最近太疼你了,所以……才會讓你恃寵而驕!」

那眼神……自己是熟悉的!

心中驚駭,峸慌忙的往床邊爬去,想下床逃離這個房間,男人卻先一步,拉住他的臂膀,把他的雙臂自身後扣住,然後讓他背對自己被壓在身下,「峸,」男人俯下身,「你忘了嗎?你已經把身體輸給了我,你要一直待在我身邊的呀!」

「啊!」耳後傳來疼痛,峸顫抖著,「我……我要離開你!我不再遵守諾言了!為了一個賭約把自己的一生賠給你這種人,我……我……啊啊--」耳朵被男人咬住,重重的咬著,讓他以為自己的耳會被他扯下!眼淚自眼眶無法抑止的流出,峸無力掙扎……雖然嘴裡說的輕鬆,但是,自己從來沒有在黑先生眼前成功逃走過。

「峸……你真是學不乖!」男人的聲音自溫柔轉冷,單掌就制住了他掙扎不已的雙手,從床簷邊拿了條領帶緊緊的捆住他的雙手,而後粗暴的撕碎他的衣褲!

當峸赤裸的肌膚接觸到空氣中的冰冷溫度,他的眼瞳中閃過了絕望和害怕,「不、不要!黑先生……」他知道男人接下來想做什麼!粗暴的對待、利用情慾折磨自己……,已經很久很久,黑先生都沒這麼對他了!但對自己來說,這卻是無法抹去的惡夢!

「不要?呵……峸,我這是在疼你呀!」沒有任何預警,兩根指尖刺入他的後穴,峸扭動著身軀掙扎著,承受著那可怕的痛楚。

「唔……好痛!」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侵入,卻沒想到還是那樣的刺痛難當。

聽見了峸的低呼,男人卻仍是不為所動,他抽動著在峸體內的指尖,另一手握住了他的前端,「痛嗎?那麼你的這裡怎麼還是那麼敏感?呵呵……峸,你的身體比你老實多了哪!」他冷笑著,撫觸著峸的慾望,直到峸幾乎已經無法承受,直到峸幾乎要到達頂點,他卻壞心的捏住峸的頂端!「怎麼樣?峸?舒服嗎?」指尖仍埋在他體內不斷進出。

「啊啊……黑、黑先生,放過我……求你!」在他身下扭動著身軀,峸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不只是因為肉體上的痛楚……更因為胸口那無法言喻的痛。

「峸……哭什麼呢?你明明喜歡的呀!」低笑著,「啊啊,我知道了!是不是你不喜歡手指呢?」男人說著,抽出了原本在他體內的手指,而後,他將自己的慾望抵在峸的穴口,「我會滿足你的!」說著,男人的慾望長驅直入--「告訴我,峸,告訴我,你會留在這……一直一直留下……」

「唔……我不要!我不要留在你身邊!不要!」男人的慾望在自己體內不斷探索、深入……,讓他幾乎崩潰。

「峸,你真的是又嘴硬又不誠實!我會讓你認輸!一定會讓你說的……你可是要一直留在我身邊的呀!」男人笑著,依舊不改侵略本性,強勢的佔有他的一切,強迫他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那個約定!

從一開始,那個約定就是他單方面的要求,自己一直是被動……一直是弱勢,一直一直都是的……。
==========

這個夜晚,他一遍又一遍的侵犯峸,卻始終不讓峸釋放自己,他利用這樣的方式折磨著峸,讓峸無法反抗,苦苦哀求他,這是個可怕的夜晚……起碼對峸來說是的!

『我是別人養的狗,你呢?你卻連狗都不如呀!哈哈哈……』

躺在床上,狼狽無比,赤裸的身軀上佈滿了昨夜留下的痕跡,峸只覺自己的身軀痛楚的像是要支離破碎,很痛很痛……在這個時刻,那個人的話不知為何不停的迴蕩在自己的腦海。「連狗……都不如……啊?」

是這樣子吧?自己只是黑先生洩慾的工具,負責陪他上床,幫他幹黑心事……,所有的一切,自己早就知道了!……一直都是被黑先生所利用,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子了!「呵呵……」不知怎地,當自己這麼一想,就感到自己心裡隱約相信的……黑先生的情感的可笑!「哈哈哈哈……」笑聲無法抑止,就像是那眼角的淚珠無法控制的滑落一樣,胸口撕裂般的痛楚,環抱住自己殘破不堪的軀體,峸緩緩的坐起身,笑聲漸漸停歇……。

再這麼下去,自己一定會瘋掉的!

但是,自己能脫離他嗎?能嗎?
==========

「我放你走。」陰暗,囚牢,峸的眼中沒有光彩,盯著眼前比上次更加狼狽,卻始終不肯說出真相的男人。

那人顫了顫,「你……說什麼?」

「我說,我放你走。」峸仍是這樣,平靜無波的敘述著這句話,「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我要毀了他的王國!我要他無法再為所欲為!我要……我要他死!」冰冷的眼瞳中閃爍著冷漠的光芒,峸一字一句,咬牙切齒的說著。「所以,我放你走!你不必告訴我什麼,誰是想殺他的主謀,我不想知道,我也明白你不會一下子就相信我,所以……等到、等到你們有所行動的時候,我會提供給你們你們需要的!你們相信我或者是不相信都無所謂,只要你們最後能除掉他……就只是這樣……我所要求的,只有他的死亡!」

恨他!自己是這麼的恨著那個男人,恨到想殺了他,恨到要抹去那個男人給自己的一切屈辱!恨到……恨到……。
==========

牢裡的那個男人不見了!

當然,是自己放走的,聽著那幾個慌忙的屬下的報告,站在黑先生身後的峸隱隱露出微笑,那個暗殺者雖然沒有黑先生的強勁,但卻也不弱,所以,要無聲無息的逃過看守他的人的法眼,一點也不難的。

真的不難!「逃走了?」身前的男人緩緩的問,「他會有這樣的能耐?」那聲音似乎沒有任何的情緒……不怒也不喜,沒有責罰,一反常態的,殘酷的黑先生沒有對辦事不力的下屬作出懲治。

「峸,」男人回頭看向自己,「峸啊--你說,我最主要的敵人有哪些?」

「……經營西區那片土地賭場的鄭其南,他一直對您後來經營越來越大的賭場事業眼紅,為了利益,他想要您死,是極有可能的。」頓了頓,「還有,那個原本是龍頭大老的英國人約翰先生,他對於黑先生您取代了他崇高地位的事情一直非常不滿,現在的他,想必正虎視眈眈的想奪回他原本的地位吧?另外,我們國家的元首先生,因為您的存在,聽說現在日日夜夜都寢食難安著呢!對他來說,您的死亡想必是非常值得開心的喜訊吧?」

「……所以呢?」

「所以,我認為那個逃跑的傢伙,應該是約翰先生派來的人……。」

「然後呢?」黑先生冷笑著,「峸,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面色霎時慘白,「您……還希望我說什麼呢?」苦澀的笑了笑,峸是這麼問的,然後,男人的一巴掌已經揮向自己,狠很的一巴掌落在臉上,熱辣辣的痛楚襲上,峸向後跌坐在地上。

「峸!你放了他?是打算背叛我了嗎?」黑先生冷笑著,走近他,抓起他的頭髮,讓峸必須直視他,然後,在他耳邊輕輕的道,「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先殺了你!讓所有人知道,這就是背叛我的下場!」

「……」峸盯著他的臉,「那你就殺呀!呵呵……我就這樣死掉的話……也不一定不好呢,連想死掉也要你的允許,你說我悲不悲哀呢?」不想被發現自己的脆弱,眼淚卻還是滴了下來。「對你來說,我一定連人都不是,才會被你這樣對待的吧?」

黑先生聽了,下顎抽了抽,黑色的瞳瞇了瞇,「你期待我把你當成什麼呢?峸?你跟在我身邊這麼久了,怎麼還能這麼天真?你如果一直聽話的話,就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了,峸,你知道嗎?你這個樣子……我連親手殺你也不屑!」將他狠狠一推,峸再度跌到冰冷的地板上,黑先生站起身,對身旁其他的手下冷冷的說,「把他丟出去!我要看看,這個叛徒沒有我的庇護要怎麼活下去!」

瞪著男人漸漸遠去的背影,峸感到暈眩、痛楚……所有的聲音似乎都停止了一樣,剩下的……只有男人遠去時的……那依然沒有溫度的腳步聲……。

好痛好痛!

眼前的景象開始旋轉,不停不停的旋轉……越轉越快,之後,是一片黑暗!
==========
這是這篇的結尾
有人說進展太快了
痾痾~~可能吧
只是為了讓故事上中下三篇完結
我實在不得不這樣安排
雖然我覺得最後一篇應該會再爆表
不過我盡力了[爆]
對於期待峸不要背叛黑先生的人
這篇可能會讓你們失望了
這篇裡面 我已經盡量用少的字數呈現峸內心的曲折起伏了
而且這篇的黑先生非~~常的殘酷
我打到差點吐血......總覺得這種類似強暴的戲碼讓人有點沒法打下去
而且偏偏我也不善長描寫這種劇情[自討苦吃......= =]
還有朋友說峸背叛也太容易被發現了吧
那......我就說[峸做的哪件事不是在黑先生的掌控之中?]這裡由還可以吧
不過......應該有人覺得為什麼在交錯之心後
兩個人的關係竟然會降到冰點這樣的疑惑吧
峸背叛+黑先生的冷漠
如果沒有想到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話
那麼就等待下篇吧!我會在最後揭曉謎底的[欠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