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離[下之一]


在這個國家裡,有個掌握國家大半地下勢力的男人,他是黑先生!

從來,黑先生身後總是跟著白先生。然而,自從那一天之後,黑先生身後便沒有了那個白色的身影……。

峸就這樣消失無蹤,沒有人找的到他,連黑先生的手下也找不到他!
##########

在市中心外的郊區上,矗立著一棟房子,房內,聽說是住著一個孤僻的老人,很有錢的孤僻老人,因為這樣,所以,那個老人討厭拋頭露面;所以,幾乎沒有人見過那個老人。

然而,那棟房子之內,現在卻傳來了沉穩又帶有異國口音的中文,「果然是個漂亮的孩子……難怪那個不可一世的男人會那麼寵愛你呀!」

屋子裡的大床上,身穿白衣的蒼白男人正半躺在床上,他的身旁則有一名中年的外國男子坐在床沿邊,在另一旁,則站了兩個保鑣一類的人。,

「真是可憐哪!為了那個男人的殘酷對待,你病的都瘦了一圈了!」床沿邊的外國男子約翰一面說,那雙微胖的掌輕輕的觸摸著他的臉。

「不要碰我!」揮開了約翰的手,峸不馴的看著約翰,立刻的,站在兩旁的約翰的保鑣一左一右的將峸架住,「雖然我被黑先生趕了出來,但是我並不打算投入你的懷抱!我已經受夠了被人侵犯的感覺!就算你對我有恩情,我也不能容忍!」深吸了一口氣,「如果你不開心,大可以把我丟回路邊,讓我自生自滅!」

約翰盯著他,冷笑,「你以為他只是把你丟在路邊這麼簡單嗎?那個男人根本沒有留給你後路,他派人暗中監視你,要把所有能夠幫助你的人處理掉,他要你回頭去求他,要不就是死在路邊!」

「那又怎麼樣?我已經受夠他了!死在路邊也比留在他身邊被他羞辱的強!你既然知道他的厲害,還是聰明點先將我丟回去吧!否則,他會怎麼對付你我也不知道了!」

「哼!你以為我真的怕了他嗎?如果不是他出了一些小奸小計,我現在還是這裡的龍頭,哪裡輪的到他?雖然大意讓他搶了我的位子,但他還是顧忌著我,要不然,我已經收留你四天了,以他的個性,不可能沒有行動!」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約翰說的話的確有道理。

「你跟在他身旁幫他做了那麼多年的事情,壞了我那麼多好事,他一定以為你落在我手上會生不如死吧?」約翰冷笑著,「他如果這麼想就錯了!我不會報復你以前所做的事的!相對的……我要留下你!你就待在我身邊辦事吧!就像以前在他身邊一樣,然後,幫我除掉所有礙事的人!」眼神示意,兩旁抓住峸的保鑣放了手。

峸跪坐下來,低喘著,但那雙眼眸之中卻湛著強烈的情緒,「你說……除掉礙事的人?」

「沒錯,當然,那些人之中包括那個男人!」約翰胸有成竹的笑著。

「礙事的人……」幫助約翰的話,就可以除掉他了吧?除掉那個……讓自己痛苦、並且夜夜惡夢的男人!是這樣吧?
##########
「……我就只記得這樣子了……,這是近期內黑先生和外面的人交易的時間地點,不過我只記得比較重要的幾個。」列出了一張單子,峸將單子交給了瑞德。

瑞德就是那名被峸放走的人,他也是約翰的得力助手。

瑞德接過了那張單子,「十二筆……」真是驚人的記憶力啊……莫非這就是黑先生一直重用峸的理由嗎?「白先生……如果我沒想錯的話,你所知道的這些行程,應該是黑先生讓你記下的吧?」

「是這樣沒錯,那個人……他從來不會讓事情脫離他的掌控。」不知想到了什麼,峸的面色又慘白了些。

「那麼,這些資料給我們也沒有用了,他知道你到了我們這裡的話,這些行程和交易時間想必會作出一些更改吧?」

「……黑先生不會改變計畫的。」低下頭,峸抿住唇,「他是那麼自負又有計畫的男人……他自負,所以不會因為這種『小事』改變計畫……;他很討厭改變計畫……所以,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他絕對不會改變計畫的!我跟著他那麼多年,這一點點了解還是有的。」

「……所以,你是說……」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對我來說,這份計畫絕對有參考價值!」
##########
接過瑞德從峸那裡得到的黑先生行程,約翰沉吟了半晌,「是嗎?他是這麼說的嗎?」所以,這份交易計畫是可信的嗎?「離現在最近的一個行程是在後天早上……,在北區廢棄碼頭交易的毒品是嗎?……好!就先派幾個身手佼健的人去暗中觀察看看,看看這場交易是不是真的如期進行,也看看他們到底各帶了多少人手。」那個叫峸的男人,再怎麼樣也曾經是黑先生的手下,為了預防萬一,實在不能太信任他。

「知道了。」

「好,你先下去吧!」約翰揮了揮手,瑞德於是離開他的房間,剩下約翰一人獨自思考著下一步的計畫。
##########
北區廢棄碼頭之中,黑先生的人馬和另一幫毒販正謹慎的進行交易,也許是兩方已經達成的共識,兩方帶來的人馬都只有二、三十人,兩方人馬先點清貨物和金錢,然後很快的便交換了貨物和錢,整個過程順利而且迅速,看來應該已經是常常交易的熟人了。

然而,縱然兩方人馬戒備森嚴,還是會有百密一疏的時候,兩方人馬交易成功,卻都沒有發現,在碼頭另一端的角落裡,有著一個人躲在暗處目睹了一切……。
##########
「所以,那張紙上的交易,應該是正確的沒有錯了!」聽著瑞德的回報,約翰的臉上隱隱浮現笑意。

「是的,約翰先生……那麼,下一步,我們是否要採取任何的行動呢?」瑞德恭敬的問。

「下一步?」思考了一下,「不!現在還不能肯定……再派人多觀察幾場交易,看看參加交易的人數,還有交易內容、時間是不是和他寫的一樣,再繼續向我報告!」

「知道了,先生。」
##########
站在窗邊,峸靜靜的從裡面往窗外望。

天空真漂亮呀!來到這裡後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日了,日日夜夜,自己也沒有心情算清到底過了多少天,只知道……好像很久、很久了!自己所寫給約翰的計畫中的時間似乎都已經過去了。但約翰卻始終沒有對自己做下安排!

難道……黑先生會為了自己知道這一切的計畫而改掉行程嗎?呵呵……那麼,那也太不像自己了解的黑先生了!

唇角勾起苦澀的笑,峸還在發愣,房門忽然被推開,約翰走了進來,他的身後還跟著瑞德,約翰的臉上有著抑止不住的笑意,「真是太了不起了,雖然是依靠記憶,但是你寫下的計畫卻幾乎全都實行了,在最後那幾場交易裡,我派了些人手去將他們交易的錢和『貨物』搶來,嘿嘿……他們竟然沒有太多的防備,很快的就被我的手下得手了!」

「……那真是恭喜你了,約翰先生。」峸定定的看著他,臉上的表情平靜,「雖然成功了幾次,也不保證未來的許多次都可以成功,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您不要忘了最初給我的承諾,我要毀了那個人!」

「呵呵,我當然不會忘記!除了你,我也是想要除掉他的人哪!」約翰先生志得意滿的笑著說,「從今天開始,你就正式開始做事吧!繼續用你的方法……我們合作,一步一步……將他從頂點推下來!」
##########
<按你從前對待我的一切作為
照理說,我應該將你推到地獄的深淵
對你做出任何殘忍的報復
我的心都不會有絲毫猶豫
然而計畫著害你的同時
那些畫面……從前你對我的折磨和對我寬容的一切
那些我一直無法忘懷的畫面
所有一切總是困擾著我……
但我不能順任迷惑的思緒纏繞住我
不為任何利益 我知道 我想除掉你 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你這種人……終有一天會被人殺死
現在的我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後悔
如果你注定要毀滅 那麼 我會親手 將你推入地獄>

「……」放下手中沒有署名的信,黑衣黑眸的男人看向一旁的總管,性感的薄唇微微上揚,「很有意思啊!唐總管……從前那個可憐又膽小的男孩,誰想的到他竟有向我挑釁的一天哪!呵呵呵呵……」

盯著窗外蔚藍的天,「想毀滅我,就來吧!親愛的峸,說不定,你真的能夠就這樣將我毀滅也不一定喔!哈哈哈哈……」
##########
「要炸掉黑先生的賭場?」當聽見約翰說出的計畫之際,峸無法掩視住震驚,那等於是在向黑先生宣戰呀!這麼一來……就誓必要正面交鋒了!

「沒錯!這是我的打算!西區的鄭其南最近也有了行動,看來是不打算再任那個男人繼續坐大下去了!最近因為鄭其南的攪局,那個男人可是疲於奔命哪!趁著這個機會,我要一次炸他七間賭場,讓他措手不及!至於是哪七間,位置我已經畫上了,就在這張地圖上,當然,賭場內部炸藥的配置就要靠你這個熟悉內部位置的人了!」

「……炸掉賭場嗎……」抿唇,猶豫了半晌,「我可以答應你!告訴你賭場內部的配置,但是,你必須答應我,必須在賭場人最少的時候引爆炸藥。」

「哼,這麼做有什麼意義?那些在賭場出沒的人,全都不是什麼好人,你根本不需要對他們留情。」

「……無論如何,我都不願意傷害無辜!你如果不答應,那麼你就找手下,自己行動吧!」峸堅持的說著。

「……嘖!既然你堅持,就照你說的做吧!」
##########
在驗證了自己所寫下的行程是正確的之後,約翰對峸似乎信任了許多,起碼,峸已經獲准在約翰的地盤中自由行動了。

靜靜的在走廊上,透過窗戶看著外面的藍天,峸又在發愣……,從以前,自己就很喜歡這種放空一切的感覺,在脫離黑先生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需要思考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少,放空的時間也就多了。

隱約的腳步聲和交談聲由遠而近,出於直覺反應的,峸側身躲進另一邊的角落,隱蔽聲息,而後,兩個僕人的身影映入眼簾,……大可不必這麼做的啊!這裡可不是黑先生那裡……處處都需要提防。

嘆了一口氣,正打算若無其事的走出去,卻在聽見兩個僕人的對談之際頓住腳,「約翰先生又要換了嗎?」

「是啊!床伴一個換過一個,真是個禽獸!」說話的兩個僕人沒有注意到躲在一邊的峸,自顧自的小聲交談。

「這次這個又是為什麼換掉的?」

「誰知道?那個女孩才十六、七歲,什麼也不懂,說不准是說了什麼話惹了約翰先生不開心吧?」

「唉……約翰先生實在很殘忍……,之前的僕人不過是打翻茶水,聽說就被吊起來毒打一頓……然後逐出去呢!」

「你說的那件事我也聽過。說是說逐出去……我聽說,再也沒有人見過那個僕人了呢!」音量更加的低沉,「那個僕人也就算了,先前,約翰先生寵愛了八年的情婦,聽說幫約翰先生生了兩個孩子,那個女人啊……不過是做錯了一件小事,聽說約翰先生勃然大怒之後,把她給毀容賣到妓院去了呢!連約翰先生自己的小孩他也不要了!毒打了一頓,就把他們丟在大街上……聽說那時候,兩個孩子一個才七歲,一個三歲呢!」

「這……這也太殘忍了吧?」

「就是啊!雖說那時候約翰先生是剛好失勢了,不過……這樣子對待自己曾經愛過的人……也實在太過分了吧?」

兩個僕人越走越遠,聲音也漸漸的小了……。

站在一旁,峸的表情沒有變化,靜靜的,他再度回到走廊,緩緩的看向蔚藍的天空……,其實,那一切……都和自己無關的啊!只要約翰能幫助自己達成自己要的……,他多麼的人神共憤都無所謂的!畢竟,自己和約翰只是在互相利用罷了!

他利用約翰的力量鬥垮黑先生,約翰則利用他的能力和他對黑先生的了解……,他們不過是在互相利用罷了啊!
##########
黑先生經營的賭場從不休息,然而在早上特定的時段,因為生意較冷清,所以留守的人自然少於熱鬧的時段。

這天早上,黑先生所經營的西區最大賭場之中,有著少許的賭客和十幾個賭場的保鑣和侍者,難得的,黑先生出現在這裡,在黑先生的對面,是黑先生的客人在與他對賭,一面玩牌,黑先生和他的客人一面談笑著。

忽然,外面的的手下急急忙忙的衝進了賭場內!「黑先生!外面有人來砸場!」

「哼,這種小事,竟然也要我親自出馬嗎?我養的這群手下莫非是廢物嗎?」聽見手下的通報,黑先生原先帶笑的神情迅速褪去。

「但、但是……這種事情……以往都是白先生出面處理的……」其中一名手下急急忙忙的說。

瞇了瞇眼,黑先生冷喝,「一群廢物!沒有峸,難道我就要全部自己動手嗎?」頓了一下,冷笑了幾聲,「也罷,唐總管,你先送戚先生到旅館去,戚先生是大客戶,可不要怠慢了他。」

「是的,先生。」唐總管必恭必敬的回道。

黑先生轉向那位大客戶戚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這群屬下讓你見笑了,我必須親自處理些事情,麻煩你先到旅館稍作休息,晚點我們再繼續。」

「沒關係,黑先生你先忙吧。」戚先生笑著回應,跟著唐總管先一步離去。

目送著戚先生離去,他才回身冷笑,「哪個不要命的人物,竟然膽敢砸我的場子……哼,我倒要去會會他!」
##########
賭場之外,黑先生的手下被打的七淩八落,直到黑先生帶著幾個手下出現在賭場門口,局勢才徹底的改變。

黑先生難得脫下身上的黑外套,以往,有峸在的時候,除非對手強到連峸都應付不了或者是其他的特殊情況,否則黑先生根本不會親自出手,然而,雖然如此,黑先生的身手卻仍就俐落靈活且具殺傷力,他在人群之中穿梭著,很快的就擊退了一個又一個的敵手,讓他們心生退意!

「是黑先生!他、他親自出手了!大哥……還打嗎?」其中一名鬧事者看向帶頭的人。

「哼……不要戀戰,大家撤!」帶頭者一聲令下,那群鬧事的人立刻有志一同的開始撤退。

「黑先生……要追嗎?」

「……醉翁之意不在酒嗎?」喃喃自語似的,黑先生目送著那群鬧事者,身後突來一聲巨響,熱意自背心襲上!

『轟--』轉瞬間,賭場已被火焰包圍。

「黑、黑先生!不好了!賭場……賭場爆炸了!」一旁的手下慌慌張張的衝向他稟報,「裡面的人……還有錢恐怕、恐怕是保不住了!」

「……」看向身後的一團火光,「峸……你擺了我一道啊,呵呵……不過,你實在是太過婦人之仁了。」如果不是這樣,自己想必也在那火場之中,九死一生了吧?「報警吧!」

「什……什麼?」手下愣然。

「報了警,警察自然會來收拾殘局的!裡面的人,能就活自然好,不能救活也是他們的命。至於那些錢……沒有了的東西,再說也只是空談!」話落,冷冷一笑,「讓司機開車來接我!我要回別苑!」

「……是!是的!」
##########
在黑先生的書房之中,唐總管面色凝重的稟報著賭場爆炸的損失,「先生,很遺憾,不僅只有西區的賭場,在其他的地方,幾乎同一個時段,有另外六個賭場也發生了爆炸事件!也就是說,總共有七間賭場必須被迫停止營運,據我的估計,我們的損失將高達數千萬。」

「……嗯…...」黑先生面無表情的低應。

「先生,白先生和約翰先生的合作很明顯的對您的產業造成了傷害,您難道要坐視不理嗎?」唐總管猶豫了一下,才恭謹的問。

「很有趣,不是嗎?」薄唇微揚,黑先生好看的臉上難得綻出笑意,「不是我輕敵啊,唐總管,我已經好幾年沒遇上對手了!孤獨一個人站在上位,有時候不免讓人覺得無趣哪!」

「……先生。」

「就讓我看看,他們能把我逼到什麼境地吧!呵呵呵呵……」說著,黑先生的臉上的笑更加的燦爛。
##########
「什麼?那個男人真的說那樣的話嗎?」約翰拍桌而立,萬萬沒想到在黑先生身邊的奸細竟然會帶來這樣子的結果,這讓原先自信滿滿的約翰不安了起來,「怎麼可能?我已經炸掉他七座賭場,連他自己都差一點被炸的粉碎!他不可能還這麼充滿自信的哪!」

坐在一旁的峸看著約翰不安的來回踱步,緩緩的開口,「他……並不是您所想像的那種人!」

「什麼?」約翰愣了愣。

「他是很厲害,但並不是永遠能夠成竹在胸的!但是……當他遇上了難關和挑戰,他卻會樂在其中的享受那一切……那個人,該說是一個瘋子吧!」苦澀的笑了笑,「所以,如果您以為他勝券在握,那您就太多心了。」

「……是這樣嗎?」思考了一下,約翰半信半疑的問。

「您可以對我的話有所保留,但是,也不必要防備那個人到這種地步!他可不是神!不會什麼事都知道的!」

「……約翰先生,」站在約翰身側的瑞德在此刻也開口發言了,「我認為,白先生說的話確實有他的道理,對黑先生當然要能防且防,但也不必要到杯弓蛇影的地步。」

「嗯……是嗎?好吧!再多觀察一陣子,看看他到底會採取什麼行動,如果我真的是多疑……到時再採取下一步行動吧!」
##########
事實證明黑先生並不是沒有任何行動的!

他一方面派人重建賭場,另一方面積極派人打探約翰的大本營,似乎是想化被動為主動,將在暗處的敵人揪出來。

然而,他的手下雖然密切的行動,約翰先生的手下們卻像失蹤了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後續動作,讓黑先生的手下根本無跡可循,也因此,在經過將進一個月的嚴密搜索之後,黑先生的手下漸漸的放鬆了警戒,搜索約翰的行動也算是失敗了!

「黑先生的別苑裡面不會安插太多的手下,因為他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有自信,也因為他不喜歡太多人打擾他休息的時間,當然,還因為他別苑的所在是非常隱密的地方!所以,雖然別苑是他的居所,但是他並不會讓太多的手下在他身邊出現,頂多是一些受過訓練的僕人。然而,黑先生身邊有一個人卻絕對要防備!那個人就是黑先生最重用的總管!他負責處理黑先生身邊大大小小的事宜,跟黑先生年紀相仿,但聽說他從小就是跟在黑先生身邊服侍他長大的,他非常忠心耿耿,拳腳功夫更不能小看!」一股腦的對約翰說出了自己所知道的內幕消息,峸依舊是一臉的平靜。

「嗯……既然他身邊的防備不多,他對我們的搜索也幾乎失敗了,那麼,我們也差不多可以展開接下來的行動了!」約翰先生聽著峸的報告,沉吟著,「那個男人一向自負,那時他把我從龍頭的地位推下來的時候,他還用那麼鄙視的口吻告訴我我永遠不能東山再起了!哼哼……自傲如他,一定不會想到自己會有敗再我手上的一天吧?我要親自帶人闖進他的別苑!親手了結他的一生!哈哈哈哈!」想到那樣的勝利場景,約翰忍不住仰頭大笑。

「約翰先生!您真的要深入敵境嗎?畢竟那是別人的地盤,還是先讓我帶些手下去把他抓回來再任您處置吧!」瑞德一臉擔憂的看著約翰。

「我也認為您不必要深入敵境,那個人的命,就交給我取走!您不必冒險的!」峸看著約翰,輕輕的說。

「不!我要親手殺了他!一定要親手殺了他!他當初竟然敢看不起我……我就要他付出代價!哈哈哈哈……」

「……」峸垂下眸,沒有再多勸,而瑞德則是一臉憂心。

總覺得,那個黑先生並不是這麼簡單就能除去的人物……是自己多心了嗎?為什麼心中隱約有著不安呢?
=============================
因為字數超過一萬
所以分兩篇發[囧]
等很久的大人們真不好意思又吊胃口了
之二明天就會發了><
已經打完了
請耐心等待
對不起等待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