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離[下之二]


在約翰先生召集了兩百名訓練有素的手下之後,一群人就以雷霆萬鈞之勢往黑先生的別苑出發了,除了約翰先生自己,他還帶著峸和他最信任的瑞德一起參與這次的行動。

到達黑先生的別苑,先是峸和瑞德解決掉了門前的守衛之後,約翰的大批部下跟著就衝入了他的別苑裡,有了峸事先提供的位置,大批人馬立刻包圍了黑先生的寢室和他的書房,然後,異常順利的在黑先生的書房找到了他和唐總管。

眾人團團圍住了黑先生和唐總管,數百支槍同時指著他。

奇怪的是,明明已經被這麼多人包圍了,黑先生的表情仍然是那麼的鎮定和冷靜,彷彿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敗他一樣,就連黑先生身側的唐總管也是一貫的鎮定自若。

峸站在最前方,手上的槍指著黑先生,只要他稍微輕舉妄動,峸就立刻能夠殺掉他。黑先生眸中漾起笑意,「峸……你瘦了啊……,我果然是沒有你不行!」

「……」抿唇,面色泛白,「你以為你這麼說我就會放過你嗎?」

「哈哈哈哈!」自人群之中走了出來,約翰看著黑先生,「你聰明一世,卻萬萬沒有想到你親手栽培的人會反咬你一口吧?」

「……」直到此刻,黑先生才看了約翰一眼,不過也就只看那一眼罷了,很快的,他又轉向峸,對他伸出右臂,「峸……你過來。」

「……」咬住下唇,也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氣,峸的唇瓣竟被他咬出血來了,但就算如此,他還是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站在那兒,槍管也仍舊對著他。

「呵呵……」黑先生見峸沒有反應,自己乾脆站起身子,走向他。

一步一步,當那個男人離自己越來越近,峸忍不住往後退去。然後,那個男人倏地伸出右臂,迅雷不及掩耳,他右手緊緊圈住峸的腰,左手則緩緩的拖起他的下巴,無視於峸直指他胸口的槍,黑先生輕緩的吻住他的唇……。

低低的,他以只有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量在他耳邊問:「峸,除了我……你還能跟著誰?」

峸瞪大眼,盯著他,而後,黑先生咬住他的耳垂,「唔!」心臟跳動的聲音傳入耳中,伴隨著那耳上的痛處,從來沒有一刻,他這麼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峸,』意識有些模糊,那熟悉的聲調在耳邊響起,『峸……你恨我嗎?』隱約中,似乎有一團黑色的漩渦,就要將自己捲入其中……。
##########
『峸,你恨我嗎?』那日,他摟著自己,隱約記得,那個男人是這麼問的。

然後,自己愣住,『您……為什麼會這麼問呢?』

『你恨我嗎?』那個男人又重複了一次他的問題,自身後摟住他,『不管你對我所有的情感之中夾雜著什麼,那裡面,有恨嗎?』

『……』垂眸,無語。

『呵……』那個男人在自己耳邊輕笑,『無論答案是什麼,現在,峸,機會來了。』

『機會?』他回臉,有些不解。

『我有個計畫想要實行,然而,要實行這個計畫,我會徹底的傷害你。』那個男人一面輕吻著他的頸子,一面說著,『你可以當作那是演戲,也可以當作是真實,然後,你要對我報復或者是其他,都無所謂,如果你恨我,恨到想要把我給碎屍萬段的地步,那麼,這無疑是個好機會,你可以趁此機會把我給除掉,你懂了嗎?』

『……』

『無論如何,這是最後一個平靜的晚上了……』
##########
依然是那麼漂亮、那麼深遂的墨黑瞳眸,『你可以趁此機會把我除掉。』之前那男人的話言猶在耳,而此刻,他正摟著自己,吻著自己。

自己手上的槍抵著他,他卻完全不為所動。

這男人,他說的話從來都是認真的!要除掉他,只要扣下板機……一切就結束了!

然而,然而……『峸,你恨我嗎?』

左手緩緩的握住那個男人圈住自己腰身的右手,他盯著那個男人,男人於是放鬆的圈住他的力道,峸於是回身,槍由黑先生胸口轉為指向約翰。

「你、你竟然背叛我?」約翰退了幾步,震驚無比。

「……背叛的可不是只有我。」峸盯著約翰,輕輕的說,於此同時,跟著約翰來到這裡的兩百名手下中多數的槍枝也轉向了約翰。

「你、你們!?」

「一直到剛剛……我都在猶豫,我到底應該站在誰那邊?所以,你的手下並不是為黑先生效忠,而是為了我!」峸看著約翰,輕輕的道。「從你開始信任我之後,我就逐步的開始收買人心,因為你並不是個能服眾的領導者,所以這一切行動異常順利!你得力手下的妹妹,才十七歲就成為你的床伴,你卻沒有好好待她,在玩膩她之後將她棄如篳屣!這種痛苦,可不是只有一兩個你的手下嘗到啊!所以,我老早就承諾他們,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只要他們跟著我,我就不會再讓他們嘗到那種痛苦!當我這麼說的時候,你的屬下們竟然一個個的投入我的麾下,這應該說是你為人太失敗了吧?」

「所以、所以……你們老早就套好了戲?就是要引我中計?」約翰顫抖的問。

「我們並沒有套好啊,」黑先生在峸的身後,輕輕的攬住他,「自從峸被我趕了出去,除了中途他給我的一封宣戰般的信,我們就完全沒有任何聯絡了。我的確是設計了一局棋要等你上勾,但那可不是針對你啊!我的敵人之中,誰最想將我除之為快,就最容易上勾,我只不過是……藉這個計畫來剷除最有威脅性的敵人罷了!如果我趕他出去以後沒有任何人主動收留他,峸也會自己找目標投靠的!他可是個聰明的孩子哪!他的演技,連我都分辨不出真偽呢!順帶一提,就算峸最後沒有選擇回到我身邊,我的別苑也早就安排了五百個手下隨時待命,一旦有人闖入,他們就會立刻包圍這個宅院,你這步險棋,算是下錯了!」

「可惡……,當初炸賭場的時候,實在應該讓你一起埋葬在裡面才對!」

「啊啊--是啊!當初炸賭場的時候,實在是非常驚險哪!如果不是我的手下突然提到峸,我是絕對不會想到要親自去對付那群鬧事者的!」握住了城的下顎,他又再度吻了吻峸,「峸啊……他跟在我身邊這麼多年,唯一學不會的,就是對敵人心狠手辣!所以,一發現事情有所怪異,我就立刻順著他的計謀走下去,只要這樣,我就絕對不會有事的!」

「……」微微詫異的看了黑先生一眼,峸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他摸的這麼清楚透徹。

「也多虧了你,老約翰!如果不是你太過於冷血無情,峸也不會在最後這一刻選擇了我!」說著,黑先生俊容綻笑,似乎無比的愉悅。

「你!你也配說我冷血無情?你可是人人口中的活閻王哪!」

「呵……是啊,雖然這樣,但是我是不會對我寵愛過的人做出太過殘忍的事情的。」他會冷漠的看著他們自相殘殺卻不出手阻止,但卻不會對自己寵愛過的人出手,「畢竟,他們曾經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快樂呀……」低低的笑著,「如果是峸的話,我更加不會殘酷的對待他!他可是難得令我維持著長久興趣的人哪!」

「……」面容微微泛白,這是承諾嗎?

黑先生這樣的人,能給自己這樣子的承諾,已經是奇蹟了吧?

「所以,老約翰!這次是你輸了!」黑先生輕緩的說,「但這次,我可不打算再給你東山再起的機會了,你要我的手下動手,或者是自己了結呢?」

真的是非常殘酷哪!黑先生他連自己動手也不屑!從頭到尾,這個男人或許就沒把約翰放在眼裡過,對不停想將黑先生扳倒的約翰來說,這實在是一種悲哀吧?

「哼!這次輸給你,是我太大意了,被你的手下殺死的話,可就連最後的尊嚴也沒有了啊!」冷冷一笑,「我就先到地獄去等你吧!」說著,約翰掏出懷中的槍,朝著自己的太陽穴叩下了板機!

閉上眼,峸一點也不想目睹約翰的死,「約翰先生!」瑞德沉痛的音調傳入耳中,胸口微微拉扯,唇角揚起苦澀的弧度,自己果然還是太過軟弱,像瑞德說過的,自己這樣的人,或許不適合待在黑先生身邊吧?

「可惡,白傾峸!如果不是因為你……如果不是誤信了你,約翰先生也不會走上絕路,我……我殺了你!」

峸睜開眼,瑞德的槍已經指著他,似乎就要叩下板機!

也在這一瞬間,身後摟著他的男人倏地旋身,竟似要將自己護住?
結實的愣住,從來沒想過,他竟會為自己擋住即將到來的危險!

『碰!』一聲槍響入了耳,心臟緊縮,痛的令他無法言語、無法動作!眼前一片腥紅覆蓋,他甚至無法判斷那個男人是否中槍,只覺幾乎失去了理智!「黑、黑先生?」

身前的男人緩緩起身,他這才看清,瑞德早已經倒地不起,剛剛那聲槍響,是先瑞德一步的唐總管開的,所以……所以,瑞德死了!黑先生沒事!是這樣吧?

「你可別搞錯了!剛剛我只是不小心絆了一下罷了!」然後,在自己還沒有反應之前,那個男人是這麼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笑的衝動,峸平靜的回答,「我明白。」

「唐總管,其他的事情就交給你處理吧!願意留下來的人就讓他們留下,不願意留下的就放他們走!」反正那些人沒了首領,也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罷了!「至於你……峸……」

「……」盯著他深邃的黑眸,男人溫厚的指尖正輕撫著自己滲血的唇瓣,然後,自己被那股熟悉的力量懸空抱起,然後,就跟從前一樣,他抱著自己,朝他的房間走去!
##########
看著抵在自己胸口的槍管,今天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被槍指著了。

「我說要除掉你,可不是假的。」躺在黑先生的床上,峸漂亮的臉上還是沒有表情,語氣那麼溫柔,那麼無辜。

「那麼,你掏槍出來的那一刻就應該開槍。」黑先生的反應也很平靜。

峸笑了,「您知道嗎?在這之前,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當一個像自己名字一樣傾城的人!不過,剛剛我才發現,無論是黑先生您,或者是約翰先生,我似乎都有能力掌控你們的生死,就算只有一瞬間。但那真的很不可思議!」

「所以?」

『碰!』地一聲槍響,子彈擦破了黑先生左臂的袖子,釘入牆中,「我現在還不想殺掉你!所以,如果你一直沒有厭倦我,我就要一直待在你身邊!我要看看,你這樣的惡人,最後到底會有怎麼樣的下場!我要親眼見証,你到底是會一直一直活著,直到很久以後,或者,在不久的將來死在別人的手裡!」

「嗯……如果我厭倦了你呢?」

「那麼,你的結局,就是在我手上殞命!」凝視著他,峸一字一句的說。

沉默了良久,男人勾起了唇,「就這樣吧!」抽掉他手中的槍,隨意往後一拋,男人再度吻住了他的唇……。
##########
一、二、三、四……今年是第六年了!約翰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六年了!

黑先生以王者姿態支配起他的地下王國,是他十五歲以後的事!

黑先生二十歲,自己十三歲的時候他來到黑先生身邊,然後,約翰先生那件事發生時,自己才十七歲,竟然已經做的出那種演技了啊…….。

然而,事隔多年,自己為什麼又會突然夢見那些事呢?自己似乎總是被一些怪夢給困擾啊--,身後又傳來熟悉的溫度。

輕輕嘆了一口氣,……最近,黑先生越來越需索無度了!自己深深的懷疑,那些惡夢是由於他的需索無度造成的,「黑先生……」

「嗯?」

「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厭倦我呢?」

然後,那一天到來的時候,自己就可以一槍把這個人的生命結束掉了吧?
◎◎◎◎◎◎◎◎◎◎
真的是長到不行的一篇文章[暈倒]
之所以中和下之間會拖了這麼長時間
是因為中一發完
把電腦搬回家
又因為電腦裡的明星三缺一[麻將遊戲= =]
被我阿爹發現了
那之後我就陷入了要每天跟我阿爹搶電腦的戰鬥
又加上有點遇到了瓶頸……因為下裡面有很多場面
總覺得很難描述
所以想把他跳過去了事
然而又會覺得當跳過之後
很多後來的內容描述起來就像少了什麼一樣

看完之後
大家就會發現這篇其實是回憶的篇章
所以當初他們的感情才會突然變的好像非常的差
當初就是因為考量到如果說出這是回憶的篇章
大家一定會覺得
既然之後已經在一起了
那最後峸一定會回到黑先生身邊的嘛!
所以才讓我決定要賣個關子,
如果有人被我騙到,那就表示我成功啦!XD

然後啊……有搶先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說
這篇沒限制級鏡頭
令他有點傻眼[暈倒]~~莫非有人有所期待嗎
那……那真是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本人寫激情戲碼的技巧一向並不如何
太多這樣的戲份的話
只怕看到後來大家會覺得好像做來做去都是這樣[羞]
再加上字數沒掌控好……因為我一向是想到就打出來
後面的結果雖然早就想好了
不過中間加上的片段倒是磨了很久
所以下篇字數突然一萬多字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窘]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一次看長篇大論
所以才拆成兩部發
[不拆的話可能字數過多也沒辦法發==汗]

然後是有人因為覺得奇怪像我發問的回答
因為峸是個聰明的小孩
所以早在一開始他就為自己佈下了退路
不管他最後支持的是約翰先生還是黑先生
他都收買了那群部下[應該說是拉攏人心]
雖然跟在危險的人身邊
他還是會盡力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的!

還有中途峸給黑先生的那封信
其實是暗藏玄機的
從最上面左邊兩個字兩個字看
就會出現[按照你的計畫一切順利]十個字唷
我可是為了這個東西思考了很久呢
因為峸送去給黑先生的信很有風險
可能會被半路攔截
所以他的信中是有密語的
然而......後面的字句可是他很認真的加上去的唷
所以峸的心意 黑先生其實還是常常摸不透的[笑]
總之就是這樣


最後的結局還是甜蜜蜜~~
這樣某位攻君派的大人可滿意嗎><
其實我很早就看見了你的回覆[心虛]
可是在沒有完成前也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空頭支票開出來沒有實踐的話 我也會覺得有點糟糕……所以現在終於出現下篇了
這篇文章真的是把我搞的暈頭轉向的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有等待的人嗎—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