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勾心(上)


雙手被箝制,視線所及,只有那雙墨黑的眼瞳……,像黑耀石般閃耀著的眸,裡面藏著赤裸裸的情慾。

在自己上方的男人殘忍的長驅直入--

◎◎

「啊!」睡夢中坐起,汗自額邊滑落……,峸低喘著,顫抖著身子,一直到數分鐘後,才終於稍稍平復了自己。

過了今天,他來到黑先生身邊就滿半年了。

那第一次被殘酷侵犯的記憶仍是不停的侵噬著自己的意志,黑先生並不特別寵愛他,但也並不冷落他。

一開始,無法忍受痛楚的自己總是掙扎著、反抗著黑先生的侵犯,慢慢的,他發現再如何抵抗都不能改變那個男人,他也就放棄了抵抗。

放棄抵抗……似乎能得到較溫柔的對待。

每隔三、五天,那個男人就會來自己這裡一次,男人找自己以外的時間,他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發呆,或者是看書。

因為男人非常富有,所以自己的任何要求,僕人都可以辦到,這是來這裡之後他唯一發現的好處……。

看了看錶,時間是凌晨三點,拉緊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他躺下身打算繼續睡,房門卻被『咿呀』一聲地打開了,峸的動作頓了頓,「誰?」疑惑著發出了聲音,這個時間,黑先生從來沒找過自己,但這個房間,除了他主動呼喚僕人,僕人才會進來之外,就只有黑先生會來了!

隱約聽見了腳步聲,但黑暗中卻看不清來人。

「嗯……,黑先生,」像是低喃一樣的聲音傳入耳中,「您走錯房間了,我的房間在另一邊!」原來那黑暗中是糾纏的兩個人。「嘻嘻……您怎麼這麼猴急呀?」

腳步聲越來越接近他的床,身軀微微緊繃,腦中卻一片空白。

這是什麼狀況?溫熱的身軀碰到了他的手,那聲音的主人顫了一下。「是誰?」即使在黑暗中也能隱約看見那雙凌利的眼。

嘆息,他伸手按下了電燈的電源開關,「啪!」的一聲,房裡被燈光照亮,一個背對著自己的年輕男人正回頭惡狠狠的瞪著自己,而正對著自己的那個男人,他的手正摟著那年輕男子的身軀,墨黑的瞳孔卻也望著自己。

「你是誰?」那年輕男子瞪著他。

那雙摟過自己的手正摟著別人,那雙唇也會吻著別人,雖然早就有了心理建設,也早就知道自己不會是他的唯一,胸口卻仍有些緊窒感,洋裝著冷靜,「這是我的房間,麻煩你們,要親熱到別的房間,不要大半夜擾人清夢。」平靜的說完這一串,他還露出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笑。

那年輕男子聽完,回臉朝黑先生嬌嗔,「我就說了這不是我的房間了嘛!我們回房去,好不好?」

黑先生面無表情,沒看那年輕男子,卻是直直的盯著他,好半晌,薄唇綻笑,饒富興味的開口,「怎麼了,峸?你是吃醋了嗎?」

「我沒時間吃醋,你們自己不睡覺就算了,不要吵別人好嗎?」沒好氣的說著,拉緊棉被鑽進被窩,「快走啦!他在等你。」

「是啊!黑先生,我們走吧!」年輕男子輕輕拉著他。

「回去吧!」黑先生忽然說。

年輕男子愣了愣,「您、您說什麼?」

「我叫你回去。」冷冷的盯著他,黑先生這麼說著,「你不是想回房休息嗎?那就回去吧!」

「可是我……」

「我不想說第三次。」墨黑的瞳孔閃過了冷酷的情緒,年輕男子抖了一下,而後低著頭,默默的走向房門邊,臨走前回過頭來看向床的方向,喔不!那種憤恨的眼神,峸很清楚,那是針對自己的。

直到那年輕男子離開,黑先生都沒有動作,只是用一種莫名的神情打量著自己。

峸被看的渾身不自在,「你看什麼?」口氣雖然不悅,眼神卻沒敢接觸他。

「你好像並不訝異。」黑先生開口,像是在喃喃自語。「也不在乎……」

胸口微微一緊,好像被什麼刺了一下,「反正我早就知道像你這種殘忍的人絕對不會只對一個人做這種、這種莫名奇妙的事!就算知道我也不在意,我每天看書日子就很充實了,你有沒有來都沒關係……」

話語被一個深濃而激情的吻給打斷,一吻結束,黑先生低啞的開口,「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很多人恨不得我一直這麼對他們,只有你!會咬人的小東西,你的脾氣最差。」手指輕輕摸上嘴角,口中出現了血味,黑先生的眸中閃過冰冷的寒意,臉上卻帶著淺笑。

沒發現黑先生表情的變化,峸脹紅了臉,「我、我才不需要你每天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我每天吃飯看書睡覺,雖然過的超級無聊,雖然僕人們也不會跟我聊天,雖然只有你會偶爾來看我,可是我一點也不寂寞、一點也不在意、一點也不會不開心而且我一點也不會想你,也不會盼望你來找我,一點都不會!」又是一股腦的說了一串話,峸的大眼瞪著他。

黑先生沉默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看來你真的很寂寞。」他不停的笑著,似乎峸的話取悅了他。

「我才沒有!」用袖子不停的抹嘴,「而且你不要用剛剛親過別人的嘴巴親我!這種感覺很糟……」動作停了下來,話也停了下來,一般來說,如果自己說話的口氣太糟糕,黑先生就會對自己很粗暴,剛剛一時情緒上來,竟然忘了這一點。

盯著被峸擦的又紅又腫的唇瓣,他一反常態柔聲問,「峸,我隔最久沒來找你是幾天?」

「……六天。」

「那隔最短呢?」

「天天來。」不自覺的回答,看見黑先生的神情卻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我剛剛是亂說的,我不記得。」

那精壯的身軀已經壓了上來,電燈被壓住他的男人給關了,四周又恢復黑暗,「你數的真清楚!」那聲音似乎帶著笑意,男人在他耳邊吹氣,惹的他一陣顫抖,「以後,最多隔三天,我一定來看你,你說好不好?」

看著黑暗中發亮的眼睛,峸心跳加速,咬著唇不回答,男人低笑,指尖溫柔的撫遍他全身,給了他一夜溫柔的激情。

◎◎

日正當中,好不容易終於有力氣起床,峸翻開被子,看見身上那滿佈的唇印和紅痕,打了個哈欠,梳洗之後換上衣服,吃起僕人不知何時為他送進來的午餐。

看向空盪的床,峸臉色一紅,想起了昨夜的激情。

那個男人折騰了自己一整夜,一直到天亮了才休息,休息的時候他還睡在黑先生的胸膛上,聽著他沉穩的心跳,可自己睡熟之後,那男人馬上就又離開了。

總是這樣,他就是想不透黑先生怎麼會有這麼無窮的精力,甚至他會猜想,也許他離開自己以後,是又回去找昨天那個長相好看的男人繼續纏綿……,就算不是,能一直這樣有精神,黑先生大概是個妖怪吧!

正發著呆,房門突然被打開,一個人大刺刺的走了進來,峸愣愣的看著他,是昨晚的年輕男子,這樣看他更覺得他的五官好看了。「呃……你要一起吃飯嗎?」峸遲疑的問。

那年輕男子冷笑,在他前面坐了下來,「你是誰?」

「我叫峸,你呢?」感覺到來者不善,他仍然伸出善意的手。

「峸?」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他一遍,「不過是個小鬼嘛!黑先生竟然會為了你冷落我?真是太奇怪了!」喃喃的說著,「長相也是普通的讓人意外。」

「……如果你是要來找我麻煩的話,請你離開。」峸站起身,面露不悅,卻見那男人走向自己,將自己微敞的衣領拉開,「你幹什麼?」

「這是黑先生弄的?」年輕男人看著他一身的紅痕,面色難看。

「……」峸抿住唇,不知該怎麼回。

「賤人!你是用了什麼手段誘惑他?」年輕男人忽然一巴掌甩向他。

峸措手不及,熱辣的痛感襲上臉頰,火氣湧了上來。「什麼啦!他到底有哪裡好?你喜歡就讓給你啊,我又不是自願待在他身邊的,更不要說是誘惑了!少在那裡莫名奇妙了好不好?」

「你不是自願?」年輕男子不相信的望著他。「所以……你想離開這裡?」

「想又能怎樣?我反正也離不開。」峸悶悶的說。

「如果我能幫你離開呢?」年輕男子忽然熱切的握住他的手,「那你要不要離開?」

峸愣了一下,忽然懂了眼前這個男人是為了黑先生而來,幫自己離開對他來說就是少了個敵人,「你真的可以?」自己從前試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沒有逃走,就被抓了回來,然後就是面臨黑先生的粗暴。可這個男的,似乎是黑先生寵愛的人,說不定真的有辦法把自己弄出去!

這麼一想,內心就又雀躍又複雜。

「我當然有我的辦法。」男人說著,露出了微笑,「既然你想離開,我們就不要拖了,今晚就離開吧!」

「今晚?」這麼快?

「你不想嗎?」男人神情微微的冷卻。

「不!不是……」只是覺得太突然,一時之間很驚訝,而且,今晚也未免太趕了。

「那就這麼決定了!你放心,我以前也送過幾個人出去,我有管道可以送走你,你趕快收拾一下東西,晚上七點,我再來找你!」就像剛才進來的方式一樣,連聲招呼也沒打,那年輕男子匆匆的離開了,只留下還愣在那裡的峸。

腦海中浮現了那個冷漠男人的臉龐。離開這裡以後,又該何去何從?那男人會生氣吧!抿住唇,從衣櫃裡挖出了一個小背包,迅速的開始整理了起來。

◎◎

晚上六點,峸洗了個澡從浴室走出,便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正斜倚在沙發上盯著自己的方向。

「黑、黑先生?您怎麼來了?」吃飯時間他幾乎不出現的。

男人瞇了瞇眼,打量著他,半晌,目光緩緩轉向他隨意丟在床上的小背包,「要出遠門?」

胸口一抽,「沒!沒有啊!我只是……只是隨便整理一下東西。」

黑先生挑眉,露出了冷笑,「是嗎?」依舊是那麼慢條斯理的從上衣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照片,黑先生眼神帶笑,笑意卻未達眼底。「你看看這照片。」

遲疑的走向他,從他手中接過照片,在看見照片中的人的那一瞬間,他臉色翻白。

「這三個孩子很漂亮吧?聽說是三兄弟呢!真是可愛,看起來非常的嫩致對吧?」男人直直的盯著他發白的臉,「先前本來打算派人去把他們抓來的呢!畢竟他們都和你一樣,有天使一般的純真臉孔哪!」

緊咬下唇,咬到都滲出血來了,峸卻像是沒發現一樣。

黑先生用食指勾起他的下顎,看著他的臉,「雖然這樣,但是你畢竟還是個誘人的小東西,光是逗弄你,就已經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了。」低沉的笑著,「峸,你可千萬別讓我太無聊啊!否則,我也只能找人來代替你的位置了。」

倏地掙開他的手,峸退了幾步,音調顫抖,卻勉強露出笑容,「我真的只是覺得東西太亂,才隨便找了個東西裝起來,你不要疑神疑鬼!」拉開一旁的抽屜,翻來覆去,找了很久,他才從抽屜裡拿出一把尖銳的剪刀,笑的難看,「如果你還是不要相信我,我就證明給你看!」說著,走向那個背包,拿起剪刀直接往背包剪下,布做的背包被他一剪一剪的弄碎,怕他嫌不夠似的,峸連裡頭的衣物都剪,剪的手都痠了,布也都碎成了一片片的,他還是沒停止。

一股力道攫住他的右手,抬頭一看,便見黑先生的厚掌握住剪刀,隱約看見血從中流出,峸抿住唇,抬臉瞪他,接觸到那深潭般的視線,又不自覺別開了臉。

「別緊張,我可沒說不相信你。」鮮血滴落在地上,黑先生卻揚起唇,彷彿半點也感受不到傷口的痛,「好好待著,對你是最好的。」話落,力道增加,把峸手中的剪刀抽走,在他耳邊輕喃,「今夜我再來找你。」在他唇上印下輕輕一吻,他回身離去。

峸呆坐在床邊,胸口還發著冷。

黑先生是知道的!否則,不會拿出弟弟威脅自己,儘管自己佯裝不在乎,但卻沒辦法無視他的威脅!沒辦法離開那個男人了……。

想到這裡,眼淚就這樣滴了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那個年輕男子已經站在他的床邊看著他,「七點了,你收拾好了嗎?」

「……」拳頭握緊,峸抬頭看他,「我不走了。」

「你說什麼?」那男人不可置信的問。

「我不會走。」再也走不掉了,只能這樣待著。

「你在耍我嗎?」他憤怒的幾乎顫抖。

「沒有。」苦笑,「但是就算你把我弄死我也不會走了!」伸手指向門的方向,「請你離開,我現在不想見你。」

「你!」年輕男子想發難,卻勉強忍了下來,「好!好!」冷笑,「這是你說的,往後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了!」說完,他怒氣沖沖的離開了。


######
這個系列被我閒置了一年多
當初寫完了”交錯之心”
又寫完了”離”那幾篇
感覺幾乎是把這兩個人交代盡了
後來在小異看到我這個故事的分類寫的是”未完待續”
我吃了一驚XD

當初把他寫成系列文就是怕開了坑沒填
系列文的好處就是想寫多少篇就寫多少篇
我寫到這想說他結束了他就結束了

在我寫的這些小說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對
自己寫著他們兩的勾心鬥角
寫著他們的愛恨情仇
就覺得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啊(<<<自己創造的自己不了解)

隔了一年多再發
很多熟面孔都不見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他倆
騙人的伎倆之前搞過了
這次就直說這是他們從前的故事
大概是峸十多歲
還是單純青春少年時的故事
想寫的應該是峸為什麼會變成後來那樣子的故事

之前的篇章在文集應該找的到
對於這小說
其實之前有些設定是矛盾的
我自己也有發現
不過以前的作品就請包含他的缺失吧XD

交錯之心以後的故事,
本來不打算寫了
可是忽然想到當初鋪了一個梗……
如果到時候能夠把寫的滿足我的要求
也許會有機會將他寫出來吧!!

這篇勾心寫的應該是勾心鬥角的故事
就是關於峸和那個神祕的年輕男子的
之後還有一個到兩個系列我已經有譜了
這也是很早就想好的故事
現在才忽然有動力去打他
希望沒有銜接的太怪異

反正這系列總是出奇的凝重((聳肩))
看來這個系列充分的顯現我心中的黑暗面XD
那就是這樣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