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勾心(中)


從前從前,有一個黑色的男人,他渾身上下散發著霸氣,正野心勃勃的想要侵略整個地下王國,而這個黑色的男人身邊,始終站著一個白色的男人。

◎◎
黑先生身邊有個寵愛的人,據說是他從孤兒院帶回來的孤兒!名叫寰的孤兒。

在峸來以前,黑先生對他算是很好的,所以,那天出現在峸的面前,和黑先生兩個人在黑夜中調情的男人,就是那個寰!

寰是個很聰明的人,每當黑先生有了新寵,寰就會很快的將他送走,雖然黑先生知道這一切,但一直以來他都沒有反對寰這麼做,也因此,更能證明寰在黑先生身邊是比較特別的存在。

近幾個月來,黑先生找寰的次數比從前少了,少的奇怪,寰雖然起疑,但卻什麼也打聽不到,一直到那天誤打誤撞闖進峸的房間,看見黑先生對峸的態度,峸不斷的挑戰黑先生,卻能全身而退,寰就知道這個叫峸的孩子在黑先生心中有著不同的地位,急著想把峸送走,卻是失敗收場,寰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將這個男孩從黑先生身邊弄走。

不只是因為自己並不喜歡這個男孩,也因為他不能失去黑先生的寵愛!

◎◎
峸再一次見到那個年輕男子,是在黑先生連續到他的房裡過夜的第七天之後的下午,那個年輕男子依然像上次一樣無禮的闖入。

一看到峸,年輕男子就朝他撲了過來。「我要殺了你!」

峸大吃一驚,狼狽的閃避,躲過了年輕男子,「你在做什麼?」

「都是你……,上一次你答應了要走,卻改變主意,那也就算了!可是你竟然、竟然奪走了黑先生對我的寵愛,從你來以後,一切就不一樣了!都是你!」那年輕男子一面說,一面疾步走向他,狠狠的掐住他,「黑先生是我的!誰要想從我身邊搶走他,我遇佛殺佛、見鬼殺鬼!」

峸反應不及,被他扣住了頸子,脹紅了臉,不斷掙扎,只覺得自己體內的空氣彷彿被抽光一樣,雙手想拉開年輕男子的手,卻輸給了他的蠻勁。

不斷的掙扎,卻覺得自己的力氣漸漸被抽離,呼吸到的空氣越來越少,『自己就要死了嗎?』峸這麼想著,不經意間,眼角看見門外,那個冷酷的男子正站在門口看著這一切,奮力的自喉嚨擠出了最後一絲力氣,「黑……先生!」

聽見這幾個字,那年輕男子顫了一下,鬆開手轉頭看向門邊,「黑先生?」

峸的頸子重獲自由,新鮮的空氣一陣一陣的吸進肺裡,他低低的喘著氣,不斷的乾咳,眼中浮上了水霧,即使年輕男子已經放手,難受的感覺卻還未那麼快消失,峸回臉看向黑先生,內心猜測著這個殘忍的男人會怎麼處理這一切。

黑先生默默的走入房裡,「寰,你來的正好。」面露微笑,讓在場的兩個人都是一愣,「我好像還沒跟你介紹過吧!這是峸,我早就想讓你們互相認識了。」說出來的話更是令人費解的輕快,彷彿他剛才什麼也沒看見。

「黑、黑先生?」叫寰的男人愣愣的叫著他。

「峸,」黑先生沒看寰,反而轉向峸,「你還站在那裡做什麼,還不過來向寰打招呼?」

不要說是寰了,峸自己也預料不到黑先生是這樣的反應,這是什麼意思,如果剛才不是剛好從門縫看見他站在門外,他會走進來嗎?或者是靜靜的看著自己被掐死?

原本還以為黑先生不過是冷酷了點罷了,卻沒想到會是這樣……,這個男人對他的死活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想著,峸別過臉不看黑先生,莫名的生起氣來。

「唉呀!生氣了嗎?」低笑著走向峸,回頭看了寰一眼,「你先回房吧!晚點我再去找你。」

寰瞪著黑先生,縱使有在大的火氣也不敢對黑先生發作,只好默默的點頭,而後轉身離開。

「如果我沒叫你,你就會在門外看著我被他掐死嗎?」回臉看他。

黑先生看著他的神情,忽然笑了,「你真是單純的可愛哪!親愛的峸。」頓了一下,「我是絕不會插手你們之間的衝突的。」

「就算我們可能會死掉?」不死心的問。

「沒錯。」

胸口一陣寒意襲捲,峸盯著黑先生半晌,默默的別開臉,「也就是說,我死了的話,對你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是沒有影響。」他聳肩承認,「也許我會少了個可愛的床伴,心裏還是多少會有點遺憾吧!不過,相信我,我很快能找到新寵。」彷彿蓄意一般,他在峸的耳邊加了一句。

峸抿住唇,「我懂了。」

黑先生見他再度低下頭,忽然伸出右手捏住了他的下顎,迫使他抬起臉來,「也該是時候了,峸。」輕輕的低頭親吻他脖子上的紅痕,「這個世界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和樂安穩的!你不該再生活在我的保護之下了。」說完,覆上他的唇,給了他一個深濃而激情的吻。

「我不需要你保護!」低低的喘氣,峸神情倔強。

「是嗎?」撇唇,「不是因為有我保護的話,你怎麼能這麼安穩?暫且不說其他人了,眼前的你,連寰都對付不了!又該怎麼保護自己呢?」一面說著,一面用溫和的力道將他壓在身下,在他身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

「我、我可以!啊……!」峸瞇起眼,抿著唇,似乎正在忍耐著身上承受的快感。

「別咬傷了自己!」黑先生再度覆上他的唇,峸的衣物不知何時已被他完全褪下,散落在床邊。「那麼就讓我見識你保護自己的手段吧!」那熟悉的語氣帶著一絲嘲諷的意味,就好像當初,他明知道自己贏不了他,卻強迫自己學習賭術保護自己時一樣的口氣。

盯著峸,黑先生眉宇綻笑,雖是這個平日不苟言笑又殘酷的男人,在此刻卻帶著說不出的慵懶和性感。

當峸為這一抹笑而驚異的同時,那抵在身下的灼熱卻猛然貫穿,「啊啊──」終究忍不住低吟出聲,在那同時,男人臉上露出滿意的笑,他卻忍不住紅透了臉。

動作放輕,再度吻上他,「天真可愛的峸。」

◎◎
最近這陣子,黑先生允許峸能在花園裡散心了。

這是進來的這半年來第一次放寬了對自己的限制,一直以來黑先生就規定峸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和餐廳、書房這三個地方進出,其他需求則由僕人為他解決,因此稍稍獲得自由峸每天下午都會到花園的涼亭去吹風透氣,雖然僕人還是亦步亦趨的跟在身旁,但成畢竟還是個半大不小的孩子,整天悶在房間裡對他來說太過無趣了。

早已知道黑先生不是普通的角色,但當能夠踏到花園的那一刻,峸才真正的感受到這男人是多麼的富裕,花園就像迷宮一樣寬敞,以至於一開始的峸只敢待在中央的涼亭看風景。

「很大吧!」身後傳來一道男音,峸一回頭,就看見寰走到他身旁坐下。

心中有些驚恐,但峸卻按耐住想離開的衝動,只因面前的男子漂亮的臉孔上佈滿了哀傷無奈的笑。「這裏全部都黑先生的地盤,比起其他地下勢力,黑先生這裡其實還算不上什麼,你認為黑先生殘忍嗎?」

「嗯。」默默的點頭,看著寰。「難道你不這麼認為嗎?」話語中有著迷惑。

「他要生存在這裡,就必須拓展他的世界,這裡是人吃人的世界,只有先發制人才能保護一切,要說殘忍,他是殘忍,但那是環境逼他殘忍的,你能懂嗎?」寰看著峸,目光和前兩次見面時的憤怒不同,蘊含著某種情感。

「我不懂。」

「呵……你太單純,不適合這個世界。」寰笑著,站了起來,「我十五歲時從孤兒院被黑先生領了回來,在孤兒院裡的日子痛苦的像地獄,每個人都謾罵、侮辱我,他救回我,讓我當這裡的打雜,雖然工作不少,但起碼我找回了我的尊嚴,對我來說,他是個恩人,也是我崇敬的人。所以,我不顧一切的吸引他的目光,兩年前,他終於願意正眼看我,願意接受我了!那時候,你知道我是多麼欣喜嗎?」

寰看起來不過二十歲上下,比自己沒大多少,卻沒想到他也是那麼的可憐,看著寰的神情,峸內心湧上了莫名的不忍。

「你不喜歡黑先生,那就離開,當是我拜託你!你留下來做什麼呢?不要搶走黑先生對我的愛。好嗎?」寰又繼續說著。

峸微微一震,幾乎就要開口答應了,卻硬是改口。「我……我不能!」

離開的話,自己的弟弟們是不是會像黑先生說的,慘遭他的蹂躪?這種地方,他怎麼能讓弟弟們待在這種地方,跟那個殘忍的男人相處呢?

寰看著峸,目光中閃過某種情緒,「你就非得要和我爭嗎?」

峸不斷搖頭,「不是的!」頓了頓,「只是我……有必需要保護的東西!就算是死掉,也必須保護的東西!」咬著下唇,峸心中充滿愧疚。「所以,我不能離開。」

寰盯著他好半晌,靜靜的嘆了一口氣,「既然如此,那就沒有辦法了!」站起身,看向峸的眼神變的冰冷,「我不會讓你搶走屬於我的一切的,白卿峸!我會讓你後悔你沒有答應我!一定會!」

說完了這一席話,也不待峸回答,寰轉身離開。

呆呆的坐在原處,峸只覺胸口酸澀,一直到今天才發現,自己對於自己的命運竟然完全無法掌控,只能任黑先生擺佈,連想離開也不行。

今天才發現,自己是活的這樣悲哀,並且自己的存在,原來帶給了寰這麼多的矛盾和痛苦,雖然如此,自己卻仍然是什麼事也無法做!

嘆著氣,峸再也沒心情欣賞花園的景色,默默的朝房間的方向回去了。


#####
很不希望鋪梗鋪太長
可是又不希望莫名奇妙的就進入情節重點
因為這樣
所以就必須稍微花多一點篇幅來描述寰這個人
很無奈的感覺QQ

話說
這篇的峸因為還受到黑先生的保護所以目前呈現天真的狀態
這篇和接下來的下一個系列
沒意外的話
就是峸之所以改變的關鍵了……
字數有點出乎意料的多
讓我很懷疑是不是應該要把標題改為12345….
這樣感覺又會沒完沒了= =
作者真難當QQ


還有....這篇到底算不算限制級呢?

因為老實說
我覺得這樣還好>///<
可是曾有人跟我說過
我這系列都很OVER....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