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勾心(下之一)


自夢中驚醒,峸從床上驚坐起,低低的喘息……,看向身旁的床,空無一人……今晚黑先生不在身邊,難得的忙碌,要不是自己好像有點發燒,想必黑先生還是會帶著他吧!

只要有黑先生在身邊,就算是從噩夢裡驚醒,心裏也莫名的安穩。

垂眸苦笑,從床上站起,靠近窗邊看著窗外的月。

作惡夢是那時才出現的現象,峸永遠不會忘記,那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殺人,那以後,雙手的鮮血就越沾越多,就像是沉淪地獄而不可自拔那樣,一切是那麼順理成章,又是那麼自然,殺人前的痛苦掙扎越來越少,殺人越來越不是大不了的事,只有惡夢仍不斷出現,提醒著峸犯了多少罪。

◎◎
雖然說不管到哪裡都有僕人跟著,不過僕人倒不是緊跟在峸的屁股後面,而是一直維持著一段安全的距離,因此並不太讓峸感到不快,而且如果自己不小心迷路了,也可以馬上問僕人呢!峸一面走在走廊往花園的方向,一面想著無關緊要的問題,遇到了轉角,正打算轉彎,聽見了一道有點耳熟的聲音。

「我已經把他偷出來了,你檢查一下!」那是刻意壓低過的聲音。

峸偷偷的從牆角望去,就見寰和一個行跡可疑的男人正竊竊私語,峸皺起眉頭,猶豫著是否要繞路,回臉想對僕人說些什麼,馬上就撞上了一道堅硬的人牆。「呀!」低呼,一抬臉,「黑……黑先生!」

峸的這一呼似乎驚動了寰和他身邊的人,他身旁的人立刻朝另一端疾衝,寰則是慘白了一張臉!

峸看了看黑先生,那張好看的臉依然掛著平常一樣的淡漠,讓人猜不出喜怒,再看了看寰,寰似乎非常緊張,卻裝作若無其事,「黑先生!您怎麼在這裡?」

黑先生緩緩的揚起唇,「寰,你應該要知道我在這裡的原因才對。」黑先生走過峸的身邊,緩緩向寰靠近,寰退了幾步,見黑先生仍未停下腳步,他回身打算逃離,卻見黑先生自身後扯住他的右手,往後一扭,動作快的峸看不清,當峸終於看清楚時,寰已經被黑先生按在了牆上。

黑先生仍是掛著冰冷的笑臉,「待在我身邊這麼久了,背叛我的下場,你應該清楚才對。」低沉的嗓音讓人心整個寒了起來,峸從來沒見過這樣子的黑先生,只知道黑先生是做黑的,只知道黑先生性格冷酷,卻沒見過他真正可怕的樣子。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寰瞪著黑先生低吼著,「自從那個孩子出現,你就不曾再正眼看我了,若是你不要我,我就要回到原本的生活了,與其過那樣的日子,不如先背叛你,拿到一筆錢,然後再逃走!」

峸呆呆的看著這一切,走也不是,站也不是,卻見寰轉向自己,「還有你!表面上好像什麼都不在乎,卻這樣害我!搶走了黑先生,竟然還向黑先生告狀,想要置我於死地,我真是低估你了!」

「我、我沒有……」峸只覺百口莫辯,看向黑先生,期待他說出真相,卻見黑先生看也不看自己一眼,右手扣住了寰的脖子,而後收緊。

「背叛我的人,下場只有一個。」黑先生墨黑的瞳毫無情緒,也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氣,僅憑右手,竟將寰整個人抓的懸空。

峸嚇的面色慘白,見寰已經說不出話來,整個臉脹紅,甚至是發紫,這才反應過來,雖說黑先生看來那麼的可怕,他卻莫名的朝他的方向衝過去,「你放開他!」伸手想拉開黑先生的手,卻發現自己竟動搖不了這男人半分,黑先生力道未減,默默的望向峸,目光中有著峸未解的情緒。「滾開!」

他在生氣!峸腦中浮現了這幾個字,卻咬住唇搖頭,繼續嘗試扳開他的手,見到寰幾乎就要斷氣,他一緊張,張口朝黑先生的右手臂狠狠的咬下!

「啪」地一聲!黑先生鬆了手,寰跌落在地上粗喘著,峸也跌在了地上,只覺眼冒金星,左臉頰熱辣的痛令他幾乎流淚,察覺什麼東西從唇邊滑下,嚥了口口水,才發現口中盡是腥味!

「明天之前,離開我的地方,否則,你就準備承受背叛我的代價吧!」黑先生瞪著寰,目光越過峸,看向他身後的僕人,「把他給我抓回房去,沒我的命令,不准放他出來!」

峸還愣在一邊沒來得及回神,就發現身後的僕人一肩將他扛起,黑先生命令禁足的是自己嗎?臉頰仍然發麻,仍處在震驚中的峸看著原本的方向,看著黑先生轉身離開的身影,再看向呆呆坐在走廊上的寰。

一切發生的太快,讓他完全措手不及,不明白黑先生為什麼知道寰背叛他,不明白自己招誰惹誰,不明白黑先生的殘暴,也不明白剛剛黑先生的那一巴掌代表著什麼。

峸只覺腦袋亂烘烘的,什麼都想不清楚了。

◎◎
睡前洗臉的時候,從鏡中看見的自己臉上還有五指掌印,左頰整個腫的不像話,口中的一塊皮被牙齒撞擊的流血了,還隱隱作痛,偶爾吞口水時還感覺的到鮮血的味道,峸看著鏡中的自己苦笑,是不是自己多管閒事了?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想不透,黑先生那時臉上冰冷的神情只要一想起心底還會發寒,也許是自己太不了解黑先生了,所以才會為這樣子的他感到畏懼。

那個寰不知道怎麼樣了,感覺很可憐,雖說黑先生說他背叛,可是他是那麼可憐,追根究底還是黑先生對寰太糟糕了,才會讓事情變成這個樣子的。

輕輕嘆了一口氣,知道自己再煩惱也一樣什麼事也無法做到,在梳洗後只好又躺上床,關了燈一片黑暗的房裡,峸翻來覆去始終睡不著,腦中一直重複著稍早發生的一切片段。

門外似乎有輕微的動靜,峸敏感的看向門的方向,只看見一個人影躡手躡腳的進了自己的房間,是黑先生嗎?可他不是還在生氣嗎?但……門外有僕人守著不是嗎,因為黑先生曾下令不准他出門,所以僕人一直守在那,稍早他才一開門就被擋下來了,僕人守在那裡,所以能進來的就只有黑先生了!可這麼晚他來做什麼呢?

峸一面注視著黑暗中的身影,不動聲色的想著,見那身影越靠越近,近到那人身體的某種類似香氣的氣味都聞的到。

不是黑先生!峸腦中閃過這個念頭,轉身往電燈開關的方向靠過去,也就在這當下,那身影看起來好像拿了個什麼,狠狠的朝床上壓下去。

燈光一亮,峸這才看清楚,那人是寰!而寰手中拿的不是其他,是一把尖銳的刀,那刀深深的刺進床舖裡,正好就在峸剛剛躺的位置,峸愣愣的看著他,「你、你還沒走?」那把刀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人又要來殺自己了嗎?

「走?」看著峸,寰露出了笑,「我能走去哪?哪裡還會有我容身的地方?該走的應該是你啊!原本這一切都應該是我的!」說著,使勁把插進床裡的刀拔了出來,朝峸的方向走來。

「你、你不要衝動!黑先生不是放過你了嗎?」峸跳下床,不斷的往後退,看見寰也不斷的逼近,內心充滿恐懼,但他卻說服自己不能慌。

撞到了身後的桌子,峸的手往桌子的抽屜不動聲色的將拉把打開,手無意識的在抽屜裡翻著,面對著寰,他極力保持平靜。「如果你真的這麼愛黑先生,我、我會在他面前說你的好話的!說不定、說不定黑先生會改變心意,不再趕你走也不一定。」天知道自己在説什麼鬼話,那個專制霸道的人,想也知道絕不會聽自己的勸的,可自己又能說什麼呢?

「你不要在騙我了!一直以來我以為你只是個小鬼,不把你放在眼裡,原來是我低估你了!如果不是你在背地裡陷害我,黑先生怎麼會這麼對我,甚至是想殺我,把我趕走?」說著,寰朝峸的方向衝了過來。

右手終於找到了抽屜裡的剪刀,峸將剪刀迅速的抽到身前,「你不要過來!我不想傷害你,不要靠過來!」看見峸手中的剪刀,寰停下腳步,目光緊盯著他。

峸回身快步跑向門邊,眼睛卻半點也不敢離開寰手中的刀,「開門!開開門啊!快放我出去!」察覺門竟無法打開,峸不自覺露出了內心的驚恐。

寰的眼神不是平常的眼神,自己再笨也看的出來,這人是真的想殺自己,原以為只要逃離這裏,就可以躲過一劫,可門卻沒辦法打開!那表示自己必須和幾乎失去理智的寰一起待在這裡,直到有人發現為止嗎?

「你不要掙扎了,我剛才已經把門外的僕人打暈了,門也被我堵住了,你是跑不掉了!反正我要死,也要拉著你陪葬!」說著,他竟不顧峸手中的剪刀,直接朝峸撲了過來,峸畢竟只是虛張聲勢,見到寰這樣撲過來,竟呆站在原地來不及反應!

於是峸整個人被撲倒在地上,而寰則坐在他身上,自己的剪刀在被壓制住的那一刻也脫離了手,等峸反應過來的時候,寰已經高舉手中的刀,朝自己狠狠的刺下!

那對準心臟的刀來的又快又狠,峸卻反射的握住寰握刀的手,腦中一片空白,卻自然的使盡吃奶的力氣與之抗衡!「你就乖乖受死吧!等我殺了你之後,我就會自殺!黃泉路上有個伴,就是死也不會寂寞了!哈哈哈哈!」

峸奮力的推拒著,看著那刀一寸寸朝自己的胸口逼近,某種絕望的感覺從心底升起,卻又有另一種莫名的情緒也同時產生,自己已經在九死一生的時刻了,腦中卻出乎意料的只有一個想法,而那個想法越來越強烈,幾乎就像要衝破自己的腦一樣。「你真可憐……」話不自覺就脫口而出,峸看著壓著自己的男人,「為什麼非得殺了我呢?你想證明什麼?」一片空白的腦袋裡浮出了這個疑問,用一種不解的目光詢問著。

寰愣了一下,「我……我跟在他身邊那麼多年,就算是吃苦,就算是他不在乎我,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就算是他把目標轉向你,我也不在乎,想把你弄走,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跟你爭寵,你又知道是為什麼嗎?你說我可憐?……我是可憐!但是你懂什麼!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你到底知道什麼?」

感受到那股力道隨著他激動的話語增加,峸瞪著眼前的人,「那你告訴我,為什麼?」

「我愛他!比任何人都愛他!沒人能懂我究竟有多愛他,我也無所謂!就算他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也無所謂!我是背著他做了一些事情,但我做的事全都是為了他!就算他因此而誤會,要殺我我也不在乎,因為我愛他!真的愛他!」寰大聲的嘶吼著,喊的聲嘶力竭。

峸的眼中閃過什麼,只覺胸口一痛,奮力抵抗的手突然失去力氣,那刀就這樣惡狠狠的刺進了他的胸口!

「啊──」瞪大眼,異物刺入體內的最初,什麼感覺都沒有,然而緊接而來的,卻是撕心裂肺的痛楚,峸的臉龐扭曲,奮力抵抗似乎改變了刀勢,刀偏離了心臟反而是刺進了自己左肩和左胸之間的那塊區域。

好痛!峸咬著牙,眼淚從眼中不住流出,寰一個使力,將刀從峸的身上拔出,鮮血四濺!

見寰舉起手,就要將刀再度刺進自己體內,只要再被刺中,自己就必死無疑了!這個念頭迅速的竄入腦海,峸用盡全身的力氣很狠的將壓在自己身上的寰踢開。

不想死!自己一點都不想死!死亡要多痛?那是多可怕的事?寰很可憐,也許自己死了的話就可以讓他開心點,可是好痛、好怕!不想死!絕對不要死在這裡!

見寰朝自己再度撲來,手無意識抓起掉在身側的剪刀,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辦到的,當他再度回神,已經變成寰被壓在身下了,被壓在身下的寰不斷的掙扎,手裡的刀朝峸揮來,峸偏頭閃避,右手高舉的剪刀落下!

艷紅的血液染紅了眼睛,「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峸口中喃喃的說著,手無意識的向下刺入,又拔出,刺入,又拔出,眼睛裡不斷流下了不知名的液體,「對不起!」仍然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彷彿怕那個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冰冷會隨時跳起來攻擊自己,「對不起,對不起……」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房裡再也沒有其他聲音,只知道自己的手麻了,只知道左胸的傷痛到幾乎失去感覺,然後自己不知道第幾次舉起的手,被那個強悍的力道箝制,依然是那雙墨黑的瞳,眼前那片鮮紅模糊,而後旋轉,黑暗席捲。

 

#####
很爆表XDD
原諒我把他又拆成兩篇了
下篇一定會結束的啦~!!
應該不算停在精華處吧(自以為)

話說到這一篇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整個寫的有點不順
如果沒感覺當然是太好了
因為我腦袋裡總覺得有些東西想表達又表達不完善
但又怕FU跑掉
所以馬上把他擠出來
打這文的時候我真的是從頭到尾幾乎都沒停下手
應該是受到靈感大魔王的眷顧吧
話說到那個 峸的年紀的事
我真的是設定的太小了(後悔莫及)
不過也就將錯就錯(讓大家自由想像好了XDD)
其實我是不太改稿的
因為有太多故事等我打出來
所以我完全不敢回頭改稿(當我認真想開始打聞的時候真的是這樣)
所以以前的瑕疵基本上我也不會太介意
反而其實每段時期的我都有特殊的調調
當初停下這系列其實是有點卡到瓶頸
不過我這人有個特點
那就是當我停下腳步(已經打了一些了)
過了N年或N個月後無意間看到還可以接下去寫= _ =(這該自豪嗎XD)

噢噢要說重點
這篇是在描述峸第一次殺人的故事
雖然很無奈的必需殺人
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是峸為了自己想活下去的強烈渴望
最後還是無意識的選擇了殺人而保護自己
說到噩夢
雖然說峸到了後期變的性格恬靜(?)
但一直以來他都被惡夢所困擾
到黑先生身邊時是被他侵犯的夢
殺人以後則是夢到被自己殺掉的人
峸其實不是一個適合做壞事的人
只能說他遇人不淑(?)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 有人可以了解這篇在做什麼嗎??(好像越解釋越亂XDD)

其實我打文一向習慣1篇3000字左右
一開始是覺得2000字差不多
後來年紀大了(?)
話就多了一點

老實說一篇文章PO個7.8000字我會看不下去
起碼會看的有點難過
真的好看會分批看這樣
這篇已經4000多字了
我整個很投入創作的感覺
為了希望不要成為坑
努力的想一天一文XD
不過這種通常很難持久
因為最近要開始籌備一些作品了XDD(當然不是大家看到的這種)
據說我是個超級超級隱性腐
(也就是完全不會有人認為我腐了這樣)<<<結果根本腐的根深蒂固(暈)

不管是對峸有興趣
還是兌其他東西有興趣的人
都可以趕快來跟我交流交流(媚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