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交鋒1


那個笑容滿面、總是西裝筆挺的人,從剛剛被引進自己的書房以後就一直是如此態若自然,彷彿之前有過的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那樣。

雖然早就知道,他是個精明的生意人,而自己一向是個好顧客,所以這個人一定會再度找上自己,但還是不免為了他的裝傻功夫感到一絲的驚訝。

「就這樣堂而皇之的進來,不怕沒命出去嗎?」男人微微揚起唇瓣,笑意卻沒有到眼裡,「彼特張,你的確是個大膽的人哪!」

彼特張也是笑著,眼裡有幾分無奈,「我當然知道上次的事情是我背叛了我的顧客,不過,安琪小姐到國外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識了,她一直都對我很尊重客氣,所以,當那個人提出了要求,我實在無法拒絕……」

「我並不想聽為什麼,」話還沒說完,男人就打斷了他,「彼特張,我對於背叛我的人,一向都不會手軟的。」

「……」彼特張一直到此刻,終於透露了一絲緊張,就算如此,他還是強自鎮定,「我能提供您最上好的武器,而且,就像我之前說的,為了表示歉意,我會用最折扣的價格與您交易,我認為這是對我們雙方最好的解決方式。」

男人低笑了幾聲,然後看他,「當然,你是個商人,你會知道怎麼樣最有利。」眼神轉冷,「不過,我可不是商人。」

彼特張顫抖了起來,折服於男人的氣勢,卻依然堅持的站在那裡,「您很難找到比我這裡更優秀、更實惠的地方了!相信您也一清二楚才對。」

「的確如此,不過,難道我不能自己製造武器嗎?」男人依舊冷笑,淡淡的問。

「你、你就算是自己製造,也得在初期花上許多的成本,除此之外,材料、技術還有風險,有許多應該要承擔的!時間也未必趕的上你們的需要。」就算在危機之中,話語還是條理分明。

男人沉默了一會兒,又笑,「你說的不錯。」眸中殺意已淡,「單槍匹馬的過來,我也真該佩服你的勇氣。」

雖然不知道黑先生是不是願意繼續和自己交易,但起碼是沒有生命危險了,認知到這一點以後,彼特張像脫力了一樣,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不是單槍匹馬,似乎太沒有誠意了……比起您上次受的罪,擔驚受怕似乎也不算什麼。」

「哼。」對於這樣的話不置可否,只是冷笑一聲。

「當然,就算我帶了再多的保鏢,進不來這裡的話也是一點用也沒有。」適時的誠實,彼特張苦笑著。

男人靜了一會兒,才又再度開口,「我可以繼續和你交易。」見彼特張眼露喜意,「不過,我不會容許第二次的背叛,要是再有下次,不只是你,連你的家人好友,全部都不能活下去!」

彼特張似乎又驚恐了一下,但立刻點頭如搗蒜,「您說的是當然的!這麼危險的事,我有生之年也不打算做第二次了。」

「除此之外,我以為你應該要做出一些補償。」將雙手交握,放到唇邊,男人的眼神冷漠,「你應該知道他的行蹤吧?」

「這……」彼特張猶豫了一會兒。

「怎麼,為了那個人,你做的還不夠多嗎?」

「我並不知道他的行蹤,」彼特張這樣說著,像是下定決心一般,「不過,有一個地方,我想他一定會去的!」


男人一向不是個會表達情感的人,多餘的話,他連說也不會說!

不要說是男人,就算是峸自己,也不是一個會表達情感的人。

喜歡誰的話,就在心裡下定決心要讓那個人開心、要保護那個人,最多也只是這樣,雖然表面看來自己比黑先生還要溫和,但是自己卻也從沒嘗試過對任何人表達內心的想法。

心裡想的,只要自己清楚就好。

峸一向是這麼認為的!

就算男人了解他,卻未必能知道全部的他,就像自己無法了解那個男人一樣。

然而,說了這麼奇怪的話以後,卻又裝作若無其事,峸是真的被男人弄得不知所措了!

「身體覺得怎麼樣?」一如往常的來到自己房裡,男人眼神沒變、表情沒變,什麼也沒有改變,只是看著坐在椅子上發呆的峸,淡淡的問著。

就像他從未說過那一席話一樣!

雖然,男人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似乎也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垂下眼,接觸到男人的視線,竟覺得有幾分困窘,「只是有點疲倦,應該沒事了。」

沒事的!既然男人要裝傻,自己也一樣可以裝傻,這又有什麼難的呢?只要裝做所有的事情都沒發生過,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夠了。

「是嗎?」男人的話像是低喃,走近峸,男人溫熱的掌輕輕的撫摸峸的臉。

明明只是像平常一樣的撫摸著自己,峸卻覺得心跳加速,莫名的口乾舌燥了起來,到底是自己的體溫太低,或者是黑先生的手的確如此的熱燙,那股熱意透過他的手掌傳向自己,似乎帶來了某種溫暖。

「黑先生……」峸抬眼看他,還想說什麼,男人卻已經先用唇瓣堵住了他即將出口的話,唇舌交纏,四周的空氣似乎變的稀薄。

短暫的激情過後,男人離開了他的唇,溫厚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自己的唇瓣,「既然還覺得累,就好好休息。」

點點頭,卻忍不住的問,「您要去哪嗎?」

「……和平常一樣,到各處去看看罷了。」墨黑的眼瞳還是看不出情緒,唇角卻勾起笑容,「難得看你主動想跟著我,是覺得寂寞嗎?」

臉上一熱,「我、我沒說要跟哪!」低下眼,明明說的是實話,卻竟覺有幾分心虛,匆促的轉了個話題,「……我剛剛忽然想起,因為彼特張的背叛,是不是應該要再重新找過供貨的來源了?」

那件事,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如果貨源一直沒有找到,那麼情況將會很不利。

男人揚眉,「這件事,剛剛已經解決了。」

「解決?」峸一臉迷惑,「找到新的供貨商了嗎?」印象中能夠勝任的商人已經十分稀少,要談的話,似乎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談的好的,更何況在此之前,黑先生也完全沒有要和其他商人聯絡的意思。

「嗯,彼特張會繼續供應我們。」男人淡淡的說著,就見峸微微一顫,抬起眼瞪他。

「彼特張?」峸滿臉的不可置信,「他先前曾經背叛過您呀!」讓他受了那麼重的傷,直到現在,自己都不能肯定男人到底是否完全痊癒,只要想到彼特張讓他受傷、那麼虛弱的樣子,就覺得無比憤怒。

要不是彼特張躲的太好,自己早就帶人過去教訓他了!

重要的是,他那樣子對待黑先生,黑先生卻不介意嗎?竟然還繼續和他交易?自己果然是不懂他的想法。

「放心吧!他沒那個狗膽再背叛我了。」男人是如此的篤定,峸即使有什麼其他意見,似乎也動搖不了他。

對了!當初,在受傷的當下,黑先生是有機會殺彼特張的,不過卻沒有動手。

難道是當初就已經決定要再重新和他交易了嗎?

就算如此,彼特張背叛並且傷害了他呀!以男人的個性,峸不認為彼特張會輕易的被放過……所以,男人一直都是這麼冷靜的哪!就算是在自己受傷的當下,也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了嗎?

「……」峸看著他,卻是淡淡的嘆息。

男人也看著他,隔了好一會兒,俯下身在峸的額際印下一吻,「好好休息,我晚點再來看你。」話落,回過身要離開,卻忽然被峸從身後摟住。

停下腳步,男人回過眼看向緊緊摟住自己的腰的峸,他將臉靠在自己的背上,幾乎看不出神情……不過,就算是這樣的舉止,也已經夠反常了。

「峸?」低低的疑問。

「……對不起。」峸將臉埋在他的背後,悶悶的說著,「對不起,黑先生……我一直是個很自私的人。」

「……」難得的坦率,就算是像黑先生這樣的人,似乎也十分驚訝。

「我很自私,所以不斷的、總是只為自己著想……」為什麼會說這些呢?心情很亂,亂的連自己也弄不懂,話卻像不受控制一樣,一股腦的脫口而出,「讓你難過的話,我真的很抱歉……」

隔了好一會兒,男人都沒有開口,只是輕輕的將手覆上峸摟住他的腰的手。

「不要再受傷了!」峸輕輕的說著,想起他先前背上的傷、為自己做過的一切、想起他那番赤裸坦承的話語,又是一陣難受,「我不想再見到您受傷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都不想,所以,不要冒任何的風險。」

「……已經沒事了。」男人低低的說著,回過臉看他,發現峸臉上滿是脆弱的神情,和平常完全不同的脆弱,「我也是個自私的人哪!」所以,就算讓峸感到難過,也想著要強留他在身邊。

「不一樣。」峸卻搖搖頭,「不一樣的。」

「……」男人又看了他好一會兒,似乎思考著他話裡的涵義,沒想太久,卻忽然撇唇微笑,「峸,你這麼脆弱的樣子,看起來真是格外誘人哪!如果不是你的身體還沒回復,我一定會徹底的疼愛你一番。」

聽著他的話,峸先是一愣,而後縮回了手,臉上微熱,一臉的尷尬。

並不是……腦袋裡總是想著這種事的!

有時候,就算是靜靜的摟著對方,也可以感到某種溫暖。

所以,總在歡愛之後、總在自己的心靈偶然空虛寂寞的時候、或者是其他莫名奇妙的時候,男人都會靜靜的摟著自己,那雙黑亮的眼睜的很大,沒有慾望,那樣子盯著自己。

所以,當他用這樣不帶慾望的神情說出這樣的話,只是怕自己繼續難過嗎?

可是……可是哪!

為什麼自己是這樣自私的人呢?

『所以,峸,我也只能漸漸的讓自己學會知足。』黑先生的話又重新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胸口又是一陣怪異的刺痛。

忽然之間,峸有點怨恨自己是如此的薄情,也或許該怨恨自己發現了男人不著痕跡的體貼,讓自己無法再逃避,只能正視自己的懦弱冷酷。

「……我會等著您的。」吞下了滿腹的苦澀,峸靜靜的微笑,看見男人微微的一愣,他又繼續說著,「會等著您的,不管何時。」

「……」

「所以,也請您永遠如往常那樣……回到我的身旁。」這麼說著,又輕輕的靠向他,那溫熱的胸膛,沉穩的心音不斷的跳動著。

男人寂靜了很久,淡淡的嘆息。

「也許這句話,該是我跟你說的哪!」意味不明的拋下這句話,男人最終離去。

##########
這兩個人……到底算不算吵架呢(笑)
上一秒吵架下一秒裝傻
就跟一般情侶差不多了啊
偶爾再來個感性告白 不覺得嗎(被巴飛)

如果峸不要有那些OS就更完美了(那妳還打)
最近我整個爆了
要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考試
所以如果更新又慢下來
請大家原諒我(我已經盡量停在不緊張的地方了)
等我喔(眨眼) 希望有好結果(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