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鬼 (三)

再度醒來,克里斯已經不在屋子裡面了。

自己的左眼,也因為治療太慢,從此失去了光明。

布拉德再度的保護了他,克里斯則想要殺自己,體認到這個事實,托斯再也不會對布拉德惡言相向了。

日子依然悄聲度過,然後,當那一天,萊諾去而復返的刺殺自己的時候,托斯已經完全不感到驚訝了。

依舊是布拉德保護了自己,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托斯發現自己已經能用平靜的外表掩飾住胸口的疼痛,雖然如此,卻無論如何也無法阻止自己的心還有身體受到傷害。

萊諾的襲擊,同樣的在自己的左胸劃出了一道血痕,差一點點,就刺進心臟了!

制住萊諾的布拉德,這次依然用著諷刺的語調,問著托斯相同的問題,「還是要放過他嗎?」

「……」胸口滲著鮮紅,泛著痛楚,托斯看著布拉德,「他不死,以後死的,就是我了,對嗎?」

「哼。」布拉德冷笑,彷彿這是再愚蠢不過的問題。

「那麼,我不想死!所以,就讓萊諾去死吧!」顫抖著,說出了殘忍無情的話語。

那一瞬間,布拉德眼中閃過了什麼,而後,握在他手中的匕首,穩穩的劃破了萊諾的頸子……。

又一個人,在這間木屋之中長眠。

※※※※※
縱然早就知道,托斯不是一個可以用常理去推斷的人,當看見托斯拿著一把刀,在自己的左手畫出一道又一道的血痕之際,連布拉德這樣的人,也無法不驚訝。

「你在做什麼?」箝制住托斯握刀的右手,布拉德盯著托斯,問著。「你想死嗎?」

「……」盯著布拉德,托斯清秀的臉上沾染了鮮紅的血,而後,托斯輕輕一笑,那抹笑中,帶著一種讓人無法直視的豔麗哀戚。「我沒想死!」

「那麼這是什麼?」布拉德握住他的左腕,原本預期他會因為傷口得抽痛而露出扭曲的神情,卻沒料到托斯仍是一臉的平靜。

「這個嗎?」托斯綻出笑花,「我已經厭倦了……不停的受傷了。所以,我讓自己再也不用痛苦了。」所以,抽去了自己的痛覺,讓自己一生一世,都不會再感到痛苦了。

「……」盯著托斯的臉,布拉德領悟了什麼,緩緩的伸出右手,拭去了他從眼角滑落的淚水,溫柔的力道,和他冰冷的神情相映襯,「不再痛苦?」低低的,布拉德的嗓音喑啞。

托斯那看不見的左眼,雖然失去視物的能力,卻依舊那樣清澈漂亮,左手托住他的後腦,布拉德俯身,薄唇覆上托斯。

※※※※※
「我一直在等一個女孩……蕾娜。她也是被我救醒的!在你之前,被我救起的女孩,我們有了婚約,所以……所以,她是我的未婚妻。」托斯有意無意的提起一直藏在心中的往事。

每當視線接觸到他的唇瓣,便又急急的別過臉,彷彿強調著什麼,那個吻,他把他當作是一場意外,不想提,也不敢提。

布拉德原先讓托斯覺得冷情的眸,如今看來卻充滿了激烈的情感。

「……她去了哪?」布拉德就像往常一樣淡然而平靜。

「不知道,她下山之前,曾說過她想回家去,找回她的親人,然後,她會再回來,跟我一起,就我們兩個……」

「碰!」地一聲,布拉德已經將他箝制住,壓向牆角,「她不會回來了。」

「……你說什麼?」愣了一下。

「我來此,也有半年了吧?那個女人走了這麼久,要回來,早該回來了。」一樣平淡的語氣,靠在他的耳邊。

「不……她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胸口滲進了冷意,托斯喃喃的說著。

「……我要下山。」

呆呆的看著布拉德,許久許久,他才懂他話中的意思,「你要走?」

沉默了一會兒,布拉德盯著他問,「你要跟嗎?」

「我……我……」原以為,布拉德這樣的人,要走要留,絕不會知會自己的!沒想到,自己想錯了……。「我在等她啊。」

「……」緩緩的退開,「嗯,那你就慢慢的等吧!」臉上又是那樣嘲諷的笑。

聽見布拉德的話,胸口微微緊縮,不自覺拉住了他,唇張了又閉,卻怎麼也說不出話,喉嚨像是哽住了一般。

「你說,你的未婚妻,叫蕾娜,是吧?」

「嗯。」微愣,不了解布拉德為何突然又提起這件事。

「她下山多久了?」依舊是那樣晦暗不明的問題,讓托斯完全摸不著頭緒。

「在你來之前的幾個月,她才下山去的!」雖然如此,他還是如實回答。

「是嗎?」那張英挺的臉上,又綻出了冷酷的笑。

「怎麼會這麼問?」

「在我被打落溪流、被你救起之前的幾天,懷特國正因為大皇子娶到了一位神祕的美麗皇子妃而舉國歡騰呢!」頓了頓,「而那個太子妃,就叫做蕾娜,你說,這是不是很巧呢?」

面色刷白,托斯抿住唇,「這只是巧合罷了!一定只是巧合!」

「這當然是巧合,你的未婚妻可能已經見到了親人,正在回來找你的路上呢!畢竟你們可是有婚約的!她怎麼可能就這麼把你忘了呢?你說是吧?」布拉德說著,托斯卻感覺他的笑中充滿了嘲諷。

「……我要見她!」隔了許久,托斯這麼說著。

「嗯?」

「你能讓我見到皇子妃吧?你可以的,對吧?」明明自己對布拉德半點也不了解,但起碼他知道,布拉德是個強者!

那麼多的傷痕、那麼多的鮮血、那麼多的冷漠……,這個人,絕對不是簡單的人物!所以,他相信布拉德一定能讓自己見到她的!

「……」美麗的紅瞳閃過了什麼,「跟我下山,我一定可以讓你見到她!」而後,布拉德堅定的承諾。

「那麼,請你帶我下山!」托斯看著布拉德,輕輕的道。

==========================
有沒有覺得那個未婚妻是來鬧的?(被踢飛XD)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有太多章節了
一開始設計這就是個小短篇而已XD
敬請期待

還有~如果各位大人有任何指教的話
請給我回覆吧Q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