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鬼 7(完)

朦朧之中,溫熱的氣息圍繞,眼前是一片血紅,先是萊諾,再來是克里斯,還有自己曾經深深愛過的蕾娜……,這些自己曾經信任、曾經拯救的人,懷著同樣惡意的微笑,拿著不同的利器撲向自己,托斯想躲避,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耳邊響起男人冷靜的嗓音,『你不殺他,他就殺你!』

胸口緊窒,呼吸困難,托斯伸手想抓住什麼,卻發現什麼也抓不住。

「啊──」尖叫,驚醒。

迎面而來就是那冷酷無情卻又熾烈的眸,粗喘著氣,目光向下移動,發現自己的雙手正緊緊攀著眼前的男人,雖然知道該放手,卻又不知為何仍是想要緊緊的抓著他。

「你醒了。」布拉德語調平常,舉起手上沾了熱水的布為托斯擦去額上的汗珠,托斯這才發現,自己正躺在木製的床上,身上蓋著一塊薄薄的被子,而薄被下的自己,全身赤裸。

「啊!」抽回手,想拉起薄被將自己遮掩,卻被布拉德拉住了手。「你……」

「你昏迷的這些天,我可是衣不解帶的照顧你哪!你瞧,」手指指向一旁裝著溫熱的水的木桶,「我正用熱水幫你擦淨身子呢。」

「你……你……」托斯脹紅了臉,半句話也說不出口,只是瞪著布拉德。

「不必害羞哪,我早就看遍你的全身了,雖然說很誘人,可要我面對一個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人有性致,那倒還是有點困難。」布拉德一面說著,一面拉開托斯的手,溫熱的布滑過他的胸膛。

「啊……」托斯震了一下,面色更紅,「我……我可以自己來。」

「呵,看來你雖然失去痛覺,可其他的感覺似乎還在哪。」男人彷若嘲笑的話,讓托斯的臉色更紅。

雖是這麼說著,男人還是將手中的布交給托斯,托斯還沒接過布,布就從手中落地。

托斯瞪著落地的布,想起身下床去撿,卻發現自己雙腿無力支撐,幾乎就要摔落床底!布拉德也在此刻及時將他的身子拖住,拉回床上。

「謝……謝謝。」托斯尷尬的笑了笑。

「看你的樣子,應該還使不上力吧?」布拉德似笑非笑的說著。「我還是幫你吧,等你恢復了力氣,你就可以自己來了,現在還是先別逞強的好。」

「……」自己現在的體力似乎也只能拜託布拉德幫忙了。托斯一面想著,一面苦笑,「嗯,那就拜託你了。」

布拉德檢起地上的布,在溫熱的水裡洗過一遍,再將它擰乾,動作流暢,彷彿已經這麼做很多次了,接著,溫熱的布輕輕的覆上托斯的頸子,「立場對調了哪。」布拉德笑著。

「什麼?」托斯愣了愣。

「當初你救起我,也是這樣照顧我嗎?」溫熱的布巾溫柔的移向托斯的胸口,布拉德問。

別開臉,托斯粗聲應,「我只處理你們的傷,若是像你這樣一個一個為你們擦身體,我光是要避開傷口別弄痛你們就夠我頭痛了,尤其是你!那一身的刀傷,看起來根本不是一個活人可以承受的。」

「這是稱讚我有怪物般的生命力?」揚眉,布拉德笑著,布撫過托斯胸口上的傷,托斯渾然不覺。果然……連半點痛覺也不剩了。

「你……你這人真是自以為是!」托斯微惱。

「我若是沒有這股自信,那也就活不到今天了。」布拉德這麼說著,手上的布刻意撫過托斯胸膛上的敏感,見到他臉泛潮紅,驚駭的看向自己,布拉德臉上隱隱含笑,卻故作無事的繼續說,「我一向不是什麼大善人,大奸大惡之事也沒有少做,我如果不是對自己的立場和身手都很有自信,要能站在你面前,還真是不可能的事。」

「嗯……」托斯身體發熱,見布拉德若無其事的神情,又以為自己多心,只好泛紅著臉忍耐。

「托斯,」布緩緩下移,直到掌握住他兩腿間的敏感,「你還是太單純了。」

「啊!你……」托斯顫了一下,又急又氣的瞪著他,「你想幹嘛?」

「呵呵……托斯,不是我說你,你還真是單純的可以。」厚掌刻意撩撥,盯著托思刻意忍耐的神情。「我這個人做事一向不需要什麼道理,可我會幫人,那就一定是有目的的。」

忍住就要出口的呻吟,托斯用力的吸了一口氣,「你有什麼目的?」

「你說呢?」那張好看的臉上充滿了玩味,布拉德低低的說,「你殺了皇子妃,又傷的那麼重,我本來可以自己脫身,那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可我卻偏偏不那麼做,偏偏要突破重圍,把你也一起帶走,你說是為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托斯身手想拉開布拉德不安分的手,卻發現自己的力氣對他來說根本就像小鳥一樣的虛弱無助。

「你不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布拉德低低的笑著,那張英俊好看的臉容靠向托斯,火焰般的瞳眸像是要將他的靈魂都吸進他的眼裡,薄而好看的唇瓣覆上托斯的唇,看見托斯瞪大了眼,張口想說什麼,舌尖順勢侵入他的口中,恣意翻攪撩撥,讓托斯禁不住顫抖。

托斯無力的手掙扎的想將他推開,卻徒勞無功,待到男人終於意猶未盡的退開,托斯才愣愣的看著他,「你、你剛剛……」

「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抽去痛覺的那天、還有被蕾娜深深的刺了一刀以後,這已經是第三次的吻。

「是沒錯,但我……我……」托斯脹紅了臉,無措的看著他。

「你要我不能丟下你、要我永遠陪著你,不就是這個意思嘛?」布拉德還是笑著,將托斯拉向自己的懷中,「你該不會現在想要告訴我,是我誤會了一切吧?」

托斯抬眼看他。

不可否認,這個男人……強悍、無情,可卻從沒騙過自己,也沒害過自己,這個男人……在重重危機裡將自己救了出來,他說了,只要他活著,就不讓任何人動自己一根寒毛,原本以為他只是隨口說出來的承諾,可……這人是認真的嗎?

「托斯,要不要成為我的人?」摟著他的手收緊,緊的托斯幾乎喘不過氣來,「我不會只有你一個人,也不能保證停止殺戮和這樣瘋狂的日子;可是,只要成為我的人,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你,我活著的每一天,你都不會被任何人約束,我守護你,你成為我的人,除此之外,你我都同樣自由。」

「……」就是說,只是肉體的關係吧?

托斯笑了,卻沒有感到任何一點的不快。

這男人,對自己有沒有感情都無所謂,自己早就知道,他是個寡情又冷酷的人,只要有人可以一直陪伴自己、一直守護自己,他愛不愛自己根本不重要哪!哪怕那是地獄而來的修羅,托斯也半點都不會害怕的。

這個人不會騙自己……世界上,只有這個人,就算是懷有目的的接近自己、觀察自己,卻是半點也不讓人感到討厭或者心灰意冷。

抬眼看著布拉德,「如果我說不,你會怎麼做?」

「我嗎?」看著托斯的眼睛,布拉德低低的笑著,「我可從來沒考慮過你會說不的可能。」頓了頓,「再說,就算你拒絕,我還是可以擁有你的一切。」揚著充滿自信的笑,男人這麼說著。

「你是說用強的嗎?」托斯倒是苦笑,自己現在這種虛弱的樣子,是不能夠反抗他……,不!就算是現在生龍活虎,也是贏不過他的吧?

布拉德聽著他的話,忽然哈哈大笑,這突兀的笑讓托斯呆了好一會兒,還來不及開口問,布拉德就又猛烈的吻上他,吻的托斯暈頭轉向以後,唇舌下滑到他的頸子,綿密的吻落在他的頸上,甚至向下移到胸膛。

「啊!」低喘出聲,從未和人這麼親密過的托斯整張清秀的臉龐泛起紅潮,想推拒卻又隱隱期待著什麼,雙手和身體雖然無力,卻沒想要抵抗,不知該擺在哪般的懸在空中。

埋在他胸膛邊的布拉德發出低沉的笑,「你不會說不的!」他忽然這麼說,玩味的看著他潮紅的臉,充滿自信卻讓人無法討厭,用那一如往常狂妄的語氣說著,「因為你不能沒有我、因為你比你自己想像的更在乎我。」

「我才沒……」才想反駁,男人已經壞心眼的吮住他胸前的突起,「啊!」

「成為我的人,我就一輩子不放開你。」薄唇移到了他的右耳邊,布拉德輕輕的道,「怎麼樣?」

顫抖著身軀,托斯轉向他,望進那雙血紅色卻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眼眸,「好。」語音發顫,卻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羞怯,「好,我做你的人,不要離開我,一輩子都不准丟下我一個人!一輩子……」

「好。」男人的身軀覆上自己的,隔著薄被,托斯也能感覺到他蓄勢待發的欲望,布拉德雖然表面冷靜,眼中卻有著赤裸裸的欲望,聲音低啞,彷彿壓抑著什麼。

托斯的臉熱的好像有一把火在燒似的,想將整個人躲進被子裡,那人卻先一步將那薄被整個掀起,然後自己也鑽進被中。

托斯咬著唇瓣,明明自己渾身赤裸,明明自己害羞的不能再害羞,卻還是伸出手來把布拉德身上的衣服褪去,當兩人的肌膚再沒有阻礙的緊貼著彼此,托斯覺得自己連心都是熱的。

無力的手抵著他的胸膛,承受著布拉德在身上移動的唇帶來的快感,低低的喘著氣,口裡溢出呻吟,「嗯……啊!」慾望被布拉德的手掌包覆,那是一雙常年勞動的手,長滿了厚繭,但那溫熱的觸感卻讓他不自禁的產生了陣陣快感,承受不住布拉德熱情的攻勢,托斯很快的就在他手裡釋放。

腦中一片空白以後,接著而來的是一陣空虛,托斯以為這就是全部,想要起身,男人的指卻在下一刻就著溼潤進入他的體內。

「啊啊!」托斯雙手圈住他結實的背,突然而來的充實讓他再度呻吟出聲,胸前的敏感依然受到撩撥,儘管體內有著他的指,卻還是感到空虛,托斯的眼濕潤了起來,「我、我好奇怪……」他紅著臉,看向布拉德。

布拉德的眼中漾著笑,手指在他體內抽動,「就算你沒了痛覺,這重要的第一次,我也要讓你快樂。」語調一如以往,在這種時刻聽起來卻煽情無比。

「啊!」跟隨著他的抽動,托斯已經無法再思考其他事情,只是顫抖著身軀,迎合、喘息、呻吟。

布拉德抽出手指,瞬間令托斯感到一陣空虛,還沒來得及發出抗議,布拉德已經深深的進到他體內。

「啊啊──」沒了痛覺的身軀很快的便嚐到了快感,扭動著身軀,想要那停在體內的灼熱填補那從四面八方竄出的空虛,在自己上方的布拉德儘管再如何克制,卻也禁不起這樣的誘惑,在他體內動了起來。

而後,這個夜晚,他們不斷的擁抱彼此,一次又一次……。

那日以後,他就沒有離開過布拉德,即使後來布拉德變成了人人口中的黃泉之鬼,自己也依然守在他身旁。

利用了自己對藥物的熟悉,讓布拉德百毒不侵,讓他有著比從前更加強建的身體,讓他更不容易死去,對布拉德的執著甚至讓自己在兩個人身上下了同命蠱,一旦一個人死去,另一個人也馬上會步上黃泉,儘管自己說了很清楚同命蠱的用處,布拉德對此也完全沒有意見,這男人到死也會遵守這個承諾,一輩子不放開自己吧?這是只有托斯才有的特權。

不再相信任何人,卻要追隨這個恣意妄為的男人直到最後一刻,這就是托斯追隨布拉德的經過,也是他如何從一個開朗的青年變成藥鬼的過程。

##########
抖~這篇從2007年底一直連載到現在
雖然才七集兩萬字
但是卻載到了2010年3月的現在
冏RZ  至少有完成不是坑的約定(再囧
這其實是個架構龐大的故事
和黃泉之鬼+傾國之鬼是一系列的
藥鬼有點像前傳,裡面的布拉德當然就是黃泉之鬼了
不過傾國之鬼倒不是托斯就是了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覺得布拉德移情別戀!!
這個部份如果我有繼續把後續寫出來
大家就會懂了  只是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掩面
按照計畫  後面應該還要有兩個篇章  然後整個故事就會結束(抖

是說  我一向都是寫一對一的感情故事,這種(不只喜歡一個人)
還是第一次嘗試(我還是不接受多P)

之前我姐就跟我討論過男女的喜好文章類型
我姐說  
男生喜歡的就是主角是萬人迷 並且可以同時喜歡很多個  同時可以跟很多個在一起
女生看的則是  不管主角喜歡多少人 (可能先跟這個再跟那個) 同時只會跟一個人在一起
我是不知道這對不對  但我自己是覺得  我確實是喜歡這樣
同時跟很多人在一起很奇怪(我覺得)

所以在我的故事裡應該不太會看到男生喜歡的(掩面
所以後來布拉德跟傾國之鬼在一起的時候  當然他就沒跟托斯再有肉體關係了(自己的設定)  就是這樣(??)

然後這篇  是磨了很久的床戲  寫道是寫的很順  這個晚上就寫完了
不過要動筆前掙扎有夠久了  (冏RZ
我絕對還是喜歡清水文的(被巴

在寫H的時候  很想全部都用描述的
想說就算沒有裡面的嗯嗯啊啊應該也可以吧  但果然
沒嗯啊就好像少了什麼  (大家可以自己把嗯啊去掉看看<<<誰理你)
總之 H這種東西  還是偶爾寫寫就好 不然我遲早爆血管(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