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毒藥4

陰暗的倉庫中央,一個全身赤裸的青年倒在那兒,他低低的喘著氣,雙眼混濁不清,呆呆的看著天花板,身上佈滿了紅紅紫紫的痕跡,甚至還有不知是哪個男人留下的白濁液體。

青年的四周圍繞著幾個男人,一個個都用輕挑或鄙夷的眼光看著那個青年,一個中年男子走近青年,他的頭髮微顯稀疏,長的就像是隨處可見的中年大叔,他向一旁的人問,「藥效過了嗎?」

「過很久了,老大,他應該快忍不住了!」一旁的人立刻回應。

「是嗎?」看向倒在地上的青年,他正咬住唇瓣,彷彿在忍耐些什麼。中年男子嗤笑,抽了幾口屬下剛遞過來的菸,而後抓起倒在地上的青年的頭髮,「怎麼樣,你應該很需要你們警察最討厭的毒品吧?看你忍耐成這樣,何必呢?反正你不管身體還是心,都已經早就被我們玩透了吧?幹嘛還要忍耐?怎麼不求求我給你針劑?嗯?」

隔了很久,青年才好像聽懂了男人的話,看向他,連唇瓣也在顫抖,卻硬是咬牙說道,「不……」

一直是這樣,從被抓住以後,不斷的被強暴,不斷的被注射毒品,毒品侵蝕了自己的意志,有時候自己完全沒印象發生了什麼,只覺得心裡很愉快很亢奮,有時候卻隱約記得自己被所有人怎麼侮辱,有時候……少數的時候,像現在這樣維持清醒,才能勉強忍耐住那種想要繼續得到刺激的感覺,這也是……少數能維持尊嚴的時候。

「哈哈,你這小子就是這點有趣,已經這麼久了,脾氣還這麼倔強,你難道不知道自己苦苦哀求我們多少次嗎?求我們上你、求我們給你藥!」

「……」閉上眼睛,青年忍耐著嗚咽,不讓那絲脆弱流洩出口。

中年人不滿意青年的反應,隨手將口中的煙取下,在青年的胸膛捻熄,『嘶』的一聲,青年痛叫出口,「這才對,你乖乖的求我,才可以少受些苦啊!反正你遲早會被我們玩爛,到不如不要抵抗來的好不是嗎?」

青年咬著唇瓣,心中無比絕望。

自己落到這步田地,還有誰會救他?都怪自己太固執,不聽無享哥的勸告,自己跑來這種地方,現在,根本沒有人知道自己的下落,又怎麼可能有人來救他?真的只能像這個人說的那樣了嗎?

絕望的心情隴罩著心頭,卻在此時,昏暗的倉庫被人打開,一道光線從外頭射入,刺眼的讓青年睜不開眼,腳步聲接近,青年再睜開眼的時候,只看到幾個背光的人影,而後,意識又漸漸混濁……。

◎◎
手下一推開倉庫大門,峸帶頭走進,看到的就是那個看來被凌虐不知多久的赤裸青年倒在那兒,峸只看他一眼,就認出那人便是那日馮無享委託自己打聽的警察,只是和照片中不同,如今,他的眼神迷濛,身軀微顫,看起來是那麼的無助……。

「劉海冒!」這句話幾乎是從齒縫裡擠出的,峸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憤怒,這人,竟然這樣子對待這個年輕的警察,當初自己被黑先生強逼,是那麼的羞辱、那麼的無助,曾經那麼的害怕;而這個年輕的警察,曾經滿懷抱負、嫉惡如仇,又怎麼能承受自己遭受這些?

那個中年男子,也就是從賴坤那兒帶領大家分裂出去的龍頭老大──劉海冒,他一樣也沒見過峸,看到峸這樣咬牙切齒的瞪著他,反倒有些不明所以。

峸冷笑了一聲,也沒再出聲,在他的暗示下,帶來的手下立刻朝著劉海冒的方向展開攻擊!

那些為著劉海冒的手下本就沒有防備,有的還衣衫不整,自然應付的極為辛苦,劉海冒看見對方來勢洶洶,倒是未戰先怯場,忙著指示屬下們應付那些突如其來的敵人,自己則躲到一旁的角落觀戰。

峸先是略過戰鬥中的屬下,隨手脫下外衫將青年赤裸的身軀罩住,再將他攙扶到一旁的角落,而後才又站起來,看向一旁的瀏海冒。

也許是因為峸的氣勢太過驚人,也或許是因為峸的眼神太可怕,劉海冒竟連接近他的勇氣都沒有,轉身就要逃離現場,峸卻先一步展開行動,迅速的把劉海冒抓了過來。

「放開我,放開我!」劉海冒在峸的手裡,竟像個小孩一樣,窩囊的大喊大叫,卻掙脫不了,「你是誰?到底想做什麼?」

「劉海冒,我聽說你這人,除了心機深沉陰險狡詐之外可以說是一無是處,這種身手和腦袋也配作這裡的龍頭老大?」峸冷冷的笑著,「我看那偷毒賣毒和慫恿大家背叛的主意,也不是你出的吧?」

「你、你問這做什麼?」

「我現在很生氣,你知道什麼,最好老老實實都說出來。」峸怒極反笑,輕輕的說,目光好似無害,卻暗藏殺機。

劉海冒以為峸要從他口中套話,不會對他胡來,倒是鬆了一口氣,「是有人替我出主意沒錯,可是那人,我不能說!」像劉海冒這樣的人,當然不會忠心耿耿的替人守密,他不過是想要峸出個好價錢罷了,可沒想到,他的話才一說完,「喀」地一聲,他的左手已經軟軟的垂下,緊接而來是撕心裂肺的痛,「啊!好痛啊!」

「我早就說過,我很生氣了。」峸輕輕的再次強調,折斷劉海冒的左手,彷彿就像是隨口吃了一口飯一樣的平淡自然,一面說著,他一面朝劉海冒腳上的關節狠狠踢去,又是「喀」的一聲,伴著劉海冒的尖叫,他的身軀已經發軟,一腳跪倒,只剩一隻不斷顫抖的腳支撐著自己。

「饒了我,求求你饒了我……」劉海冒哀求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四周的打鬥聲早已經靜了下來,所有的人都看著抓著劉海冒的峸,跟著峸來的手下冷汗直流,劉海冒的手下雙腿發軟已是正常,落荒而逃的也不在少數,剩下在場的眾人全都盯著峸的舉動。

峸還是揚著那平靜卻又冷酷的笑,明知眾人正看著他,他還是半點也不心慈手軟,轉瞬間,他連劉海冒的右手也給折斷了,劉海冒自然又是一陣難聽的哀號,卻改變了語氣。「別殺我,求求你別殺我!我什麼都告訴你,你要知道什麼我都告訴你!」

「是嗎?」峸冷笑了一聲,「可是我已經不想聽了!」最後一隻腳也被峸硬生生的踢斷,峸盯著劉海冒,語調輕柔,「痛嗎?」劉海冒說不出話來,鼻涕和眼淚一直從臉上冒出,連爬離峸身邊的力氣也沒有,只剩下一顆頭在那晃阿晃的,「知道我為什麼這樣折磨你嗎?」看著劉海冒不斷的搖頭,峸淡淡的笑著,「因為我不要你死的那麼容易!」峸的話才說完,劉海冒還來不及絕望,他一抬腿,不知用什麼手法朝他的頸子踩下,沒發出什麼太大的聲響,動作也彷彿輕而易舉,可那頸骨瞬間碎裂的聲響卻迴盪在眾人耳中。

劉海冒死了,僅這麼一瞬間的事,死狀是那麼悲慘,讓人看了都心驚膽顫,有幾個從沒見過這種場面的兄弟,即使是峸的下屬,也嚇的雙腳發軟,更不要說是劉海冒的手下。

峸結束了劉海冒的生命,卻彷彿還不滿足似的看向他的餘黨,其中一人嚇的掉頭想跑,還沒動到腳步,峸已經搭上他的肩頭,「你也想嚐嚐那樣的下場嗎?」問的輕柔,卻讓那人嚇的幾乎暈過去。「哼,我要你回答我的問題,答的清楚,我放了你;答不清楚,你就是下一個劉海冒。」

「放過我!放過我啊!」那人回過身,哀求著,「我、我一定會回答的仔仔細細,所有我知道的事都匯回答你的!」

「很好。」峸點了點頭,「我要知道,你們這些日子來偷出來的讀,到底是誰買走的?」要找買家不容易,要找敢買背叛黑先生的人賣的貨更加不容易,左思右想,慫恿劉海冒背叛的八成就是這群買貨的人吧?挑撥背叛,還有廉價買到毒品,還真是狡詐。

「這……我不知道,」見峸又要動作,那人忙搖手,「別、別傷害我!雖然不知道是誰買去,可每回總是一個叫阿嶽的人帶著人來談判的!估計……估計那人應該是對方的得力手下吧!」

「嗯……」腦中閃過了某種念頭,卻立刻否定了那個可能,峸再問,「查清楚該怎麼找到他!劉海冒的手下裡,替我找到他的下落的人,我就放過他。」頓了頓,「你們可以逃,可要是被我抓了回來,下場我是不會保證的。只要安安份份替我做事,遲早我會放了你們。」說著,才放開搭在那人肩上的手。

「是!是……」驚懼的聲音此起彼落,劉海冒的餘黨們各個膽顫心驚,峸終於回過身,看向角落裡的那個警察。

看著他意識模糊的樣子,在心中深深的嘆息,「全部都出去吧!」冷淡的下著命令,當所有人腳步聲離去,他才走到青年身旁,看著他憔悴著不斷顫抖的樣子,「對不起,是我來晚了……」峸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青年卻狠狠的彈起身子,忽然放聲尖叫。

峸抓著他的肩,定定的說,「冷靜一點,已經沒事了。」

青年頓住了尖叫,瞪著眼前的峸,就在峸以為他冷靜下來的那一刻,他忽然撲上前咬住峸的左臂。

「唔!」峸抿住唇,狠狠將他推開,而後毫不留情的在他臉上打了一巴掌!

青年先是愣住,而後回臉看峸。

「你要我同情你嗎?你是很悲慘、是很可憐,可你遭受到的一切,只要你夠堅定,一定可以克服,總有一天,今天的屈辱會成為力量,你不是想抓我嗎?想抓黑先生嗎?我不會逃,如果你要報仇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可是你要記住,只有你自己放棄了尊嚴,別人才會看輕你,你是個警察,你還年輕,就算是沾了毒,只要意志力夠都能夠克服、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取決於你。」說著,站起身,峸拿起電話,打給了一直在等自己消息的馮無享……。

##########
哀 這篇 斷的有點硬
再2-3篇會結束
希望能在6結束
不然他就會變成這系列第一個破6的文章
最近希望能維持在某種速度之上用力的打文章
但生活實在是很疲憊= =我懷疑再過這種生活下去
有一天一定會過勞死

這篇的峸很兇狠吧
畢竟難得被惹火了
不覺得用腳踩斷人家的脖子好像很帥氣嗎(原來只有我覺得?)
錢真的很難賺阿
打越多工越這麼覺得

忽然發現這篇為止
黑白系列已經進行到第50個故事了(把上中下123456全算進去的話)
還真是龐大阿= 0 =
是說這大概是我寫過由史以來最多字也最長的文章了吧 冏RZ
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