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祐安1

這是寫在前面
【當初勾心的時候說過 之前鋪了一個梗 就是祐安這個孩子 結果重新又動筆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還是把祐安拋到腦後 寫了一堆”勾心”啊~還有後面那串 真是始料未及 回頭看了一下 寫賭徒的時候已經是2006年的事 祐安好像本來有其他安排 結果都被我忘了<<<太慢寫的下場 現在唯一記得的梗 就是這個了 也算是他存在最重要的梗之ㄧ吧 忘記祐安的 就把賭徒和人口販子再複習一下吧XD】
================

下面是正文了

這個國家裡,有一個殘忍無情的黑先生,總是一身黑衣,被大家說是「連心臟也是黑色」的黑先生,然而,在黑先生身邊,有一個溫和冷靜的白先生,白先生就和他的姓氏一樣,總是一身白,就像黑潭中的白蓮,和黑先生就像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然而這樣的兩個人,當站在一塊的時候,卻協調的彷彿是為彼此而生一樣……。

這就是這個國家裡的黑先生和白先生。

◎◎
最近總是下雨。

披著黑色的外衣,外衣下是赤裸卻結實充滿力量的身軀,神情冷酷的男人站在窗邊,用他那雙比黑墨還深幽的瞳眸看著外頭的雨夜。

幾聲響雷,黑夜裡閃了幾下白光,男人還是不為所動的盯著外頭的雨。

雖然雨聲被窗子隔絕在外,但還是可以知道外頭的大雨是多麼滂沱,男人呼了一口氣,緩緩的踅回床邊,在床沿邊坐下。

床上,正躺著另一個男人,被單下的身軀未著寸縷,沒被覆蓋的地方,還有著歡愛過的些許痕跡,披著黑衣的男人眸色更深了一些。

熟睡中的男人忽然皺起眉,唇瓣緊抿,彷彿忍受著什麼痛苦似的,額上滲出汗珠,他翻來覆去,似乎怎麼都睡不安穩,仔細一聽,還可以聽見他隱約的呻吟著,好像在說著什麼悲傷或痛苦。

黑眸緊緊盯著他,倏地伸手握住他的手臂,微微收緊,忽地又是一聲響雷,熟睡的男人忽然驚呼,彈坐而起!

「啊!」峸驚喘著,額上汗珠滴落,神情像是受到什麼驚嚇,喘息漸微,他稍稍平復了情緒,抬眼看向那握住自己手臂的掌,「黑先生?」有些迷惑的看向一旁的男人,這人看著自己很久了嗎?

「噩夢嗎?」男人撇了撇唇。

「嗯……」垂眸,猶豫了一下,「我夢見王德明了……,他喊著要找我報仇,然後,是祐安……他想掐死我,他的眼神、他看著我的眼神……他恨我……」明知道說出來只會被眼前的男人嗤笑,卻不知為何還是說了這一串話。

男人沉默了半晌,沒有如預期的笑,只是盯著他,「如果那小鬼擺在那礙眼,就讓人把他殺了。」

「不!」峸聽著心驚,才出口否定,就見男人的眸光冷了些,「不要傷害他,他是無辜的……我殺了他父親,本來就是兇手。」

「那麼,峸,」男人撇了撇唇,捏起他的下顎,黑眸鎖著他慌亂的眼,「你收留他,是要做什麼呢?」好看的俊顏靠近他的臉龐,說的話卻讓他的心越來越冷,「要讓他報仇嗎?那麼你也該告訴他真相哪!」頓了頓,「還是想要好好照顧他贖罪?或者是用他來提醒你自己的罪孽深重?」

「我……我不知道。」迴避著他的眼,被他的話攪的心慌意亂,峸撥開了他的手,「我只是想好好照顧他。」

厚掌懸在半空,他冷笑,「是嗎?因為他的存在,你夜夜噩夢,脆弱的像玻璃似的,看來真叫人生厭。」原本峸就是會做噩夢的人,和自己這種徹底泯滅良心的人不同,做了不好的事,峸就會愧疚於心,雖會做噩夢,可也沒頻繁到這個地步。

自從那個小鬼來了以後,峸的噩夢就越來越嚴重了。

峸聽著他的話,抬眼看他,「黑先生……」

「那個小鬼擺在那裡,我看了也礙眼,說什麼照顧……哼!如果你再不好好處理他,哪一天我出手了,你就別怨我。」還是冷笑,他掀開被單,隨手將黑衣拋到一旁的矮櫃上,自己則躺到了他身邊,將峸攬入懷中。

峸微微一愣,男人的心跳沉穩的傳入耳中,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摟著自己的男人就又開口了。

「像王德明那種貨色,就算化成鬼也不會有出息。」

峸又愣,抬眼想看他,男人卻已經閉上眼,將自己攬的更緊,「有時間想東想西的話,不如好好的想想過兩天的交易吧。」

咬住唇瓣,暗暗的嘆了一口氣,峸也再度閉上了眼……。

◎◎
最近的卿峸大哥很累。

雖然是午茶時間,但是當祐安來到峸的房間裡想要找他一起品嘗下午茶的時候,峸卻躺在床上,雙眼緊閉,呼吸沉穩,似乎正熟睡著。

這陣子,峸在午茶時間總是顯得很沒精神,原因應該是因為頻繁的噩夢造成的影響吧!當然祐安是不知道這個原因的。

看著熟睡的峸,祐安在一旁坐了下來,雙手托腮,看著躺在床上睡的很沉的峸。

不可否認,卿峸大哥和那個看起來十惡不赦的黑先生都長的很好看,不過是不一樣的類型,那個黑先生,是一種帶著邪氣和放肆的性感和強悍,至於卿峸大哥嘛,看起來很清新,好像不會被任何東西污染,雖然有時很深沉,卻是一種讓人感到舒心、不自覺想信任的深沉,他沒有像黑先生一樣深邃的五官,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好看又柔和,也沒有像黑先生看起來那麼矯健和充滿力量,可是就是讓人有種難以侵犯的感覺……,偏著頭,祐安打量著峸,也許是因為那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太不搭調,但是卻又那麼協調,所以才會讓人不自覺拿他們做比較吧?

一直覺得峸的五官很好看,但直到他這樣睡著,祐安才有機會;也才可以仔細的看他,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口乾舌燥的感覺襲向自己,祐安嚥了口口水,有些猶豫,卻想更靠近峸一點。

還在發呆,原本睡的安穩的峸卻忽然坐起身,低低的喘氣。

「卿峸大哥,你醒啦?」祐安綻開笑臉走向他,近看,這才發現他額上佈滿冷汗。

峸盯著眼前的祐安,緊抿著唇瓣。

噩夢讓他痛苦,夢醒,看見眼前這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孩子,看著他對自己單純的喜歡和崇拜,卻更讓自己感到無力。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哇!你流了好多汗!」祐安驚訝的說著,峸綻出苦笑。

「沒事……你怎麼會在這裡?」揉了揉額際讓自己清醒些,峸一邊問著。

「午茶時間到了,我來找你,就看到你睡的很深……所以就沒有吵你了。」祐安說著,想起剛剛峸的睡臉,面色微微泛紅。

「啊!原來如此。」從床沿邊站起,他輕緩微笑,伸手牽起祐安的手,「那麼我們現在過去花園吧。」

看著被峸握住的手,祐安的臉微微泛紅,跟著峸走向房門口……。

才打開門,迎面而來便是那個神色陰冷的男人,祐安一驚,立刻躲到了峸身後。

看著黑先生,他面無表情,眼瞳裡卻有著隱約可見的森冷,峸微微一愣,這時才想起了今天午後,原本是答應要和黑先生一起參與交易的事,「啊!」低呼了一聲,再看向黑先生,沒有猶豫太久,「我很抱歉……」

男人撇了撇唇,視線移到他身後那個正偷偷瞪著他的小鬼身上,「怎麼?想殺我嗎?」冷哼著,「那就別躲在峸的後面,站出來面對我。」

峸回臉看向祐安,就見他一臉倔強的站向黑先生,「我才沒有躲!」祐安惡狠狠的瞪著他,「不准你欺負卿峸大哥!」

「……」瞇起眼,男人看了一眼峸驚愕的神情,再看向祐安,「什麼時候,像你這種沒用的小鬼也可以這樣挑釁我了?」

「你說什麼?我才不是沒用的小鬼……」祐安咬牙切齒的怒道,話還沒說完,卻被黑先生一把拎起。

「黑先生!」以為黑先生就要傷害祐安,峸大驚失色,才想阻止,就見下一秒,那個小鬼被拋到外頭的走廊上,男人溫熱的唇瓣也同時覆上……。

祐安跌坐在走廊上,從門縫裡看見被黑先生吻住的峸,抽了一口氣,似乎是受到了什麼震撼……,有意無意的,那個黑眸的男人瞥了自己一眼,唇角微勾,身後的門「呀」地關上。

峸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男人,對他的行動充滿了不解,直到男人咬破了他的唇,峸才皺起眉頭,想退開,男人卻再度加深了這個吻,峸被他所迫,不斷的後退,直到跌坐在床上。

「峸,不得了哪!」男人低啞的在他耳邊低喃,「你看那個孩子,他是多麼的喜歡你,甚至妄想要保護你……原來你放他在身邊,是想他原諒你的罪孽深重、讓他這樣喜歡你,你就可以贖罪了嗎?」

溫熱的唇在自己頸邊游移,灼熱的慾望正抵著自己,聽著他的話,峸的心微微冷卻了下來……,「怎麼樣,你敢告訴他真相嗎?告訴他,他一心想保護的卿峸大哥可是他的殺父仇人!」

面色慘白,峸微微顫抖著,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自己冷靜下來,回望面前的男人,「您是因為我忘了和您的約定,所以才要故意這樣折磨我嗎?」

男人的動作頓了頓,黑眸盯著他。

「如果是那樣,那您成功了。」抿著唇,「夜裡,噩夢讓我愧疚;清醒的時候,您的話也帶給我莫大的痛苦……但就因為這樣,我更要好好保護他……您可以盡情傷害我,但請不要傷害祐安。」

瞬間,男人的面色更冷。

「掃興!」冷冷的丟下這句話,他回身離開了峸的房間,離開前,看了那個還跌坐在地上的小鬼一眼,又是一聲冷哼,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卿峸大哥!」祐安跑進房裡,奔向坐在床上的峸,「你沒事吧?」

「啊……我沒事。」峸回過神來,淺笑,伸手摸了摸祐安的頭,「讓你擔心了。」

「那個人也太可惡了!」目光移向峸被咬破的唇,祐安咬牙切齒的說著。

「黑先生不會傷害我的。」峸穩穩的笑著,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卿峸大哥!」祐安忽然握住峸正在撫摸他的頭的手。

「嗯?」峸訝然的盯著他。

「我會變強的!然後保護你,讓你不要再被他欺負了!」祐安認真的說著。

「……」峸看著他,好半晌,才勉強綻笑,「那你可要加油了。」眼光移向窗外,腦海中迴盪不已的,是男人剛才的話語。

『讓他這樣喜歡你,你就可以贖罪了嗎?』

「我會很努力的!」祐安說著,忽然緊緊的摟住峸。

峸顫了一下,垂眸,看著在自己懷裡撒嬌的祐安,『你敢告訴他真相嗎?告訴他,他一心想保護的卿峸大哥可是他的殺父仇人!』閉上了眼,胸口像是被重擊一樣的難受……,那個男人……,那個人啊!總是強迫他面對那些他所害怕的、沒勇氣承認的事情哪!


##########
不要問我為什麼黑先生這麼壞心眼(他是天生的)
應該是因為他發現了什麼(掩面)
讓我真是不自覺很想虧一下他(啥)
有人感覺到一點酸味嗎(抖)
這個篇章 是從賭徒之後 延伸到人口販子的事件
然後又到交錯之心之後的事

這是早就想好的梗
不過還是讓我下筆時有點猶豫
畢竟交錯之心的時候他們感情突然大好(?)
因為想把幾個梗都一次用一用然後把祐安送走(??)
所以這篇可能會有很多集吧

這兩個人的內心戲一向很多= =
不過算了 反正是黑和白的戲份 寫起來是有愛的(?)

是說 峸一向都這麼心軟 還愧疚的很呢
雖然他只把祐安當成小弟弟 但有些人就是不會這麼想的(笑

然後是我很想弄個年表
但又覺得如果先弄起來 以後打新的要再加 不如全部結束再來打(是有沒有這麼懶XDD)
而且我的算數一向不好 雖然清楚誰先誰後的順序
但是想到一開始的設定 就覺得 這兩個人年紀一定要這麼小嗎(抖
可是我又不想寫到四十歲……感覺好大叔啊>”<
咳咳 要弄年表 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

阿 有點汗顏的是 因為參加了某論壇的趕稿奮鬥營
導致猛力的奮鬥了一陣子 所以前陣子才可以這麼多產(遠目
後來倒是.....忽然之間像洩氣的皮球一樣懶散了起來(抖
可能是一開始太衝了吧 而且 也因為太瘋狂趕稿 有點顧此失彼了
所以 進度就又遲緩了起來 不過還是一直有在斷斷續續的累積的
覺得等的有點久的人 就請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