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交鋒2


這是一個很寬敞的房間,根據彼特張的說法,先前的安琪總是在這裡生活著。

早就應該想到,那個深愛著安琪的男人會流連在此處的。

因為不認為連站都無法站起的安琪能夠對自己再造成什麼威脅,所以根本也對她的生活沒興趣,自然不會再調查她,畢竟,只要她不再和自己作對,自己完全可以把從前的恩怨拋到腦後的!

然而,卻沒有預料到事情會走到這一步。

沒有預料到她的死、沒有預料到自己和她心愛的男人會走到這一步。

身穿黑衣,有個如墨色般深邃眼眸的男人緩步走在房間裡,視線環繞,先是看向牆上的照片……裡面有著安琪和那個男人,兩個人笑的如此安穩開懷,再又看向另一端的桌上,茶杯、茶壺和茶點,彷彿隨時有人會去使用的擺在那裡。

那個人,一直是這麼懷念著安琪的嗎?

就算是悲哀的讓人同情,自己也不會因此就忍受他的報復!

自己能夠做的,早就都已經做了。

就算是安琪,懇求自己放過他的話,自己也不會理會的。

逕自走到一端的沙發上坐下,沉思了一會兒,男人才低低的開口,「還打算躲多久呢?」

這麼說完不久,就見黑暗之中一個人影走出,那個人滿臉的陰沉,和從前的爽朗開懷、意氣風發完全不同,這麼的憔悴、這麼的悲傷。

「你為什麼會到這裡來?」安琪的男人冷冷的看著黑先生,這麼問著。

「你做了這麼多事,也該是我回報的時候了哪!」依然坐在沙發上,黑先生神情在笑,眼神卻是冰冷至極,「可憐的傢伙,安琪如果看見你這個悲慘的樣子,一定會後悔自己把你留在世界上吧?」

「哼!所以,你殺了我心愛的安琪,現在也打算殺了我嗎?」安琪的男人笑著,拳頭握緊,似乎隱忍著情緒。

「殺你?」黑先生揚起眉,撇唇一笑,「這並不是安琪想要的,你也很清楚吧?」

「你……這個殺了安琪的兇手,有什麼資格說這句話?」安琪的男人幾乎是咬牙切齒的這麼說著,忽然一頓,接著冷笑,「還以為什麼也影響不了你呢!原來你果然是在意的!你怕白卿峸恨你吧!所以,才來找我,是想警告我?還是殺了我?」

黑先生沉默的盯著他,不知過了多久,唇角微揚,「不錯!我的確是很在意。」他站起身,朝安琪的男人走過去,「峸恨不恨我,我都無所謂,但是因為你而帶給他的痛苦,我會全部還給你!」

話才結束,黑先生已經迅速的朝安琪的男人揮拳,安琪的男人早有防備,退了幾步,側身閃過,手刀跟著朝黑先生斜切過去。

黑先生左手擋下,回身的同時右手扣住他的右肩,左腳一踢,就見安琪的男人右腳跪地,「原來,那女人的死真讓你這麼傷心哪!這樣糟糕的身手,半點也不像從前……」黑先生難得露出驚訝的神情,卻是為了安琪男人的不堪一擊。

「……你不會懂的!像你這樣的人……怎麼會知道當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有多麼痛、有多麼的苦?」安琪的男人抬起佈滿血絲的眼,恨恨的看著黑先生。

沒有被扣住的左手在同時朝黑先生就要揮出,黑先生的動作卻比他更快,他將安琪男人的手腕向後折,一旋身繞到他身後,一腳踩在他的背上,讓他整個人幾乎貼到地上。

「嗯,我是不懂。」踩在他身上的腳微微使力,眼神更冷,「我只知道,你不會再有機會做出任何惹人厭的事了。」

空著的左手探入自己的懷中,接著拿出一把銳利的刀,「一槍斃命也太便宜你了,還是讓你的血慢慢流乾的好……不能讓你死的太容易哪!」

那把刀在安琪男人的頸子上輕輕摩擦,安琪的男人眼中卻也沒有半點恐懼,甚至笑了起來。「我當然不會死的太容易!」

黑先生黑眸微瞇,就見安琪的男人左手一伸,對著壓住自己右手的黑先生瞬間就是一槍!

「碰!」地一聲,及時退開的黑先生一臉驚訝的瞪著他。

剛剛,安琪的男人朝著自己壓制住他的手開槍,因為自己及時躲開,所以那一槍射中了他自己的右臂,此刻,他的手臂正不斷流出鮮血……,這個男人,已經到了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玉石俱焚的地步了嗎?

就算是為了保住性命,又有幾個人可以下定決心對著自己開槍呢?

還在震驚,就見安琪的男人舉起手對著黑先生又是一槍。

那一槍來的並不突然,黑先生輕而易舉的就躲過了,然而他身後的玻璃窗卻被穿了一個洞,順著那個洞,延展出像蜘蛛網般的裂痕。

察覺了安琪男人的意圖,黑先生朝窗邊過去,安琪的男人卻已經先一步跑到窗前,左手一拳擊向剛剛被子彈擊穿的孔,玻璃應聲碎裂,接著,安琪的男人回頭一笑,「你今天的所作所為,我也會要你償還的!」

留下了這一段話,他頭也不回的從窗邊的洞跳了下去!

黑先生追到了窗邊,低下頭看見安琪的男人即使只用左手,依舊矯健的在牆邊攀爬,而後鑽進了一個正好打開的窗口……正想跟著過去,卻發現眼前竟然一片模糊。

扶住兩邊的窗台,搖了搖頭,卻在同時感到身體一陣無力……。

緊接著,兩眼一片黑暗。


乍聽到黑先生昏倒的消息,峸幾乎是無法置信的!

那個男人,總是那麼堅強、那麼厲害,脆弱的時候很少、就算受了傷也不會展現虛弱的樣子!

這樣的人竟然會有昏倒的一天,實在讓人難以相信。

根據醫生的說法,黑先生上次受了傷以後,並沒有很認真調養,該吃的藥自認為好了就不吃了,該要多休息的卻又很快就東奔西跑,導致抵抗力變弱,引發感冒。

感冒啊!的確是感冒!像這樣的病,竟然會出現在黑先生身上……到這種時候,峸才發現原來黑先生也跟正常人沒兩樣。

看著躺在床上還沒清醒過來的黑先生,峸的內心有著悔恨。

只怪自己太大意了!

一早出門前,黑先生就已經體溫很高了!

還以為是自己敏感的關係,沒想到他已經發燒了,還這樣到處跑,還好唐總管機警,很快的就把黑先生給帶回來,要不然真不知道他會遇上什麼危險!

摸了摸黑先生依然發燙的額頭,莫名的感到有點難過,視線移到他發紅的臉上,明明是沒有表情的臉孔,卻不知道為什麼讓人覺得很脆弱。

唉!這次醒來,真的不能再讓他逞強了!

##########

這篇好短
短暫的交鋒
接著要換下一篇了 冏
難得我估錯篇幅
沒用上中下來分類
各位久等了
每次隔很久才發就不免要懺悔一下
但這次我有先說XDD 所以罪惡感沒那麼重(被巴)

安琪的男人感覺很可怕又很神秘吧
相信我他會再製造更多恐慌的(被打飛)
嗯 就是這樣 有什麼感想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