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中獎


『我想出書,你要買我的書嗎?』

看著手機簡訊簡短的文字,曹毅豪定格了幾秒,『出書?』

回覆的比對方更加簡短。

再回過來的簡訊一樣很簡短,『你要買嗎?』

『什麼書?』無法理解對方腦子裡裝了些什麼,五年沒聯絡,突然傳來的簡訊就這麼沒頭沒腦、言簡意賅,但曹毅豪並不想一下就拒絕。

『很好看的書。』對方又回了簡訊。

「……」無語,來回在房裡踱步,持續了可能有三十分鐘,終於決定撥號給對方,而不是用虛無飄渺的簡訊互通訊息。

電話才響第一聲,對方就接起來了。

「要買嗎?」對方連招呼也不打,大概是看到顯示號碼,就決定直接切入主題了。

「……我看不懂你要表達的是什麼?」對方沒招呼,曹毅豪也沒跟他客氣。

「喔。」靜了三秒,「就是我想出書,想問你要不要買。」

「什麼書?」雖然對話好像十分鬼打牆,曹毅豪還是耐心十足的重覆著。

「我寫的好看的書。」這次的補充稍微完整了點,不過沒什麼屁用,根本沒什麼參考價值。

「……」

「……」

「……」

像是要比賽誰比較有耐性,曹毅豪沒有回答,對方也就沒有再說話,也沒有掛掉電話的意思,完全不在乎浪費了別人的電話費。

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厚顏無恥呢!

曹毅豪這樣想著,卻微笑了起來,換了個問題,「多少?」

一聽見他的問題,對方的語氣飛揚了起來,「你要買嗎?那等等我!」

說完這句,通話結束。

曹毅豪看著電話螢幕,沉默了三秒,「搞什麼鬼?」如果是要人家等他,不是應該先說清楚等什麼嗎?

根據自己往年的經驗,對方根本不是會回電的人呀!看他明明要問個問題,卻硬要用傳簡訊的就可以知道了!那傢伙從以前到現在都摳門的要死!掛電話倒是掛的很爽快,自己還不是一樣要再撥給他……如果自己願意的話。

來回猶豫了大概又有三十分鐘,終於決定再撥號給對方,內心暗暗決定這通如果對方不接,自己就不再撥號了。

電話響了幾聲,就進入來電答鈴模式,曹毅豪掛了電話,內心有股淡淡的失落。

唉呀唉呀……畢竟是五年沒見的舊情人,自己的表現是否太過冷淡呢?是因為現在自己正處於感情的空窗,所以才會這麼患得患失嗎?

在自己房間裡無意識的打轉,直到發現自己有多麼愚蠢,這才終於停下動作。

唉……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呢?都已經是哪麼久遠以前的事了!對方我行我素的個性也早就習慣了……想當初,明明是自己把對方給甩了,說他個性太莫名奇妙、簡直是個怪人,沒想到後來,自己卻覺得痛苦的要命。

那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挺在乎他,可是完全拉不下臉!

挽回什麼的,對自己這種人來說根本做不到。

後來陸陸續續有些人在身邊來去,可就是找不到一個合眼的……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覺得寂寞了吧?

「先說好,我的書不是沒人要買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曹毅豪震了一下,回過身,就見對方站在自己家的陽台上……是了,以前偷偷摸摸交往時,他總是從隔壁家的陽台爬過來的!因為是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就連陽台都相連著,要互通有無的確很容易!

後來他搬出老家,自己到外地去工作,自己則是還留在原本的住所。

「還發呆啊?」對方完全沒感應到他內心的五味雜陳,只是逕自走到他旁邊,將一疊書重重的放到他桌上,「你要買幾本?」

回過神來,盯著對方紅豔豔的唇瓣,竟覺有些發熱,「啊?」

「幾本?」他的臉湊向自己,近的連輕微的呼吸都聽的見。

「……是、是要多少錢?」結巴了……冷靜啊!曹毅豪,千萬要冷靜!

「唔……我自己印的,可以給你折扣。」他總算露出有點苦惱的神情了,看來是在猶豫要算自己多少錢吧!

「多少?」暗暗吸了一口氣,凝視著他。

「……那,五本以上的話,我就給你對折!定價的對折!我可是虧本賣的啊!」想了一會兒,他這麼說,「因為你跟我是老交情了,我才算你這麼便宜的!」

老交情……如果真的是老交情,怎麼會有事才想到自己?老交情是這樣當的嗎?

莫名的有股悲涼感湧上心頭,立刻便看見對方瞪大眼,錯愕的神情。

「……你哭啥?」他湊的更近,研究似的看著曹毅豪。

「哭我倒了八輩子楣才認識你這個神經病!」然後像個笨蛋一樣,五年來起起伏伏,一直把他放在心裡……說是舊情人,可是卻總是只顧自己,完全沒考慮到別人的心情,所以自己才會狠下心來甩了他的!

可惡的是,他被甩,卻沒半點傷心,反而自在灑脫的離去,弄得自己覺得被甩的好像是自己一樣。

幾近痛哭,也不管對方瞪大眼看著自己,曹毅豪都覺得無所謂了。

臉頰癢癢的,睜開眼才猛然發現,對方正舔著自己的臉頰……像小狗一樣。

果然是甚麼事都不按牌理出牌的人,自己根本沒辦法掌控這種人的心思啊!

「是鹹的。」舔掉自己的眼淚,他若有所思的說著。

「你說廢話嗎?當然是……唔!」還沒說完話,對方就吻住自己,不管自己的掙扎,抓住自己的手腕,然後一直退後一直退後,莫名的雙雙倒在床上,對方還是沒結束這個吻的意思。

抬起臉,對方伸出舌頭,舔了舔唇瓣,露出了滿足的笑,「……是甜的。」

曹毅豪覺得自己的臉一定是燒起來了,熱的像要噴火……腦袋完全停擺,尤其是他舔唇瓣的動作,看起來十足的無辜,可是好可愛,當年自己不就是被這張臉給騙了才會搞成現在這樣嗎?

搖搖頭,把理智喚回來,將他推離了自己一點,試圖要義正嚴詞的驅逐他,「我說你……」又被吻住。

這次手還不規矩的移到了下面。

然後,理智線就這樣斷光光。

接著,是誰先擁抱誰、誰先親吻誰,都搞不清楚了,只知道兩個人在床上不停的翻滾,激情的像是要把對方燃燒殆盡一樣。


對方坐在床沿邊,看著一臉沮喪的曹毅豪,他的樣子看起來很像隻垂頭喪氣的小狗,充滿失落感,眼裡還閃著水光,他抹掉曹毅豪的眼淚,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安慰,「你哭屁啊!」

「……」雙拳握緊,忍住揍他的衝動,最後還是委屈的感覺超越一切,「我不要當砲友!」拿起枕頭砸他,「你去死!去死去死!」大哭,「腦袋裝大便的大混帳!」

將床上的每樣東西都丟向他,反正東西都很軟,不管是枕頭棉被還是娃娃,所以對方完全沒有閃避的意思,反而一臉無辜的承受。

直到沒東西丟了,感覺曹毅豪冷靜了些,他才又繼續開口,「不然算你免費好了。」

愣住,看著他。

「只有你一個可以免費給你的喔!」頓了頓,露出有點苦惱的表情,猶豫萬分加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如果你回到我身邊的話。」

依然愣在那裡,瞪著他。

「我自認為技術不差啊……你也給我機會多練習吧?」

「……」

「怎麼樣?」對方看著他,這麼問著。

「……」事隔五年,先把人家吃乾抹淨再這樣順便的挽回,根本就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吧?不過,曹毅豪根本想也不敢想對方會有任何挽回的舉動就是了。

「不說話就是答應了。」他這句話說的極為肯定,還沒等曹毅豪反應過來,又像隻餓虎一樣撲向床上無辜的小羊。

「唔……喂……啊!」試圖抵抗,最後一下子就投降了。

曹毅豪悲傷的再度發現,自己對這個人根本一點也沒辦法,注定就是被這個莫名奇妙的人吃的死死的了!

不過,算了。

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意也無所謂,至少,對方回到自己身邊了。

偷偷的又滴了幾滴淚,曹毅豪這麼想著。


「馮緯翔!」咬牙切齒的聲音幾乎穿透屋頂,對方還是一臉無辜,看著曹毅豪把他的書摔到地上,用力的踩好幾腳,他也沒啥反應。「你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東西?說清楚啊!」

曹毅豪死命的抓住他的領子搖晃他,激動的無法自己。

「……就我寫的、好看的、很多人買的、受歡迎的書啊!」這次的回答又更完整了,但是這根本不是重點,看向那本書的封面,自己都快心臟病發了。

『小馮和小曹的愛情日記』,裡面寫盡了小馮和小曹的情事,包括滾床單的細節,尤其是淫蕩的小曹多麼享受和小馮的這一切……「你他媽的給我說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買這本書?」

看著曹毅豪幾乎崩潰的樣子,馮緯翔默默的笑了。

書哪裡重要,被他踩爛也無所謂。

只要把這小東西抓回來就好了。

 

=======
一看就知道這是想出書的後遺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