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情絲


竟然會有一天可以取這麼煽情的篇名,我都驚訝了。
○○正文○○

視線溫柔的像是要滴出水那樣,峸的臉上掛著溫潤的笑,卻又帶著點羞澀,唇瓣微微擦過男人的唇、頸子、隔著衣裳摩擦著他胸前已經結痂的傷處。

那樣輕緩、那樣撩撥。

男人墨黑的瞳閃著幽光,沒讓峸為所欲為太久,便抓捧住他的臉,帶著點粗暴,薄唇覆上,略濕的唇瓣碰觸,感覺到峸微微顫抖,黑眸中有著興味,沒停下啃咬他柔軟唇瓣的動作,纏綿了一會兒,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峸喘著氣,不論是唇或頰,都是誘人的紅。

「傷好了嗎?」男人突兀的問,讓峸愣了一會兒。

「傷?」

「背後的。」男人緩緩的移到他背後,在他耳邊低沉的問著。

「傷口都結痂了。」點了點頭這麼說,男人的吐息惹的峸一陣輕顫,想開口再多說什麼,男人卻更快的將他壓倒在床上。

「好了就好。」溫厚的指不規矩的鑽到峸的胸前,開始解開峸衣衫上的釦子,和單純關懷的語氣不同,他的瞳眸盈滿了情慾,壓在峸身上的重量並不讓人不舒服,被迫趴在床上的峸只能感覺著男人的灼熱和每一個吐納,因為看不到,其他的感官似乎更加強烈。

修長的手指解開最後一顆衣衫的排扣,男人忽然像野獸一樣的撕扯峸的衣衫,沒幾下就把整件衣服卸掉,隨意的拋到身後,指尖滑過胸前的敏感,「啊!」峸忍不住低喘,除了撫摸著胸前的手,濕潤柔軟的觸感也在背後緩慢的移動著。

「峸,這些傷……都是為我受的……」男人好似珍惜的親吻著他的傷,實則卻帶著無比的挑逗,讓峸全身發熱。

不只是這一次被鄭其南所傷,上一次,峸的弟弟試圖拯救他的那一次,峸也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冒著自己被炸傷的危險守護了自己……背上除了這次的彈痕,還有上一次燒傷留下的疤。

本該是光滑的肌膚,卻有著灼傷和彈痕……若不是如此,看著峸總是平靜祥和的臉孔,也許很難將他與槍林彈雨的生活畫上等號吧。

不過,就算那疤痕再可怖,在男人眼裡看來卻像是美麗的圖騰,只要看見,就會胸腔發熱,就像此刻,覺得被圈在自己身下的峸是如此脆弱而需要人守護。

「比起您所為我做的……嗯……那、那不算什麼。」峸咬著唇瓣,認真的說著這番話,極力隱忍不讓自己在說重要的話時發出奇怪的呻吟。

無論是男人的唇、手掌,或是抵在自己身後的灼熱,都讓峸覺得自己彷彿要燃燒起來,耳垂被輕咬住,濕潤的舌尖滑過耳殼,顫抖著身子、回過臉想阻止男人繼續挑逗,男人卻在此刻以吻封唇。

溫厚的手掌持續撩撥著峸的胸前,另一掌則下滑到峸兩腿間……。

「啊……」抽了一口氣,男人的唇略略退開了些,一道銀絲連接著兩人的唇,煽情的懸掛,峸想哀求什麼,腦中卻一片空白,還來不及開口,聲音就在男人沙啞的低笑中再度消失在重新被吻住的嘴裡。

本來,黑先生就已經夠了解峸了。

無論是個性、還是身體,世上絕對沒有一個人比黑先生還了解自己,所以,自己身上哪裡敏感、哪裡最受不了撩撥,男人都一清二楚。

從前男人佔有自己,強勢的撩撥,自己屈服在慾望之下時,還以為自己所感受的那些感官刺激已經是極致。

沒想到此刻,所有的感覺比起從前的每一次都更加鮮明。

是因為了解了自己的心嗎?在自己身旁的、這個總是有點粗暴、待自己卻又無比溫柔的男人,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

當領悟了這一點,就連安靜的依偎在他身邊也覺得幸福的快要死去,更不要說是這麼親密的接觸。

想親吻他、感受他的溫度,光是看著他就會雙腮發熱……想無時無刻都被對方擁抱著,是不是一旦喜歡了一個人,就會變得這樣毫無理智可言?

以往總是男人採取主動,這次卻是自己看到男人的傷好的差不多了,便興起親近的念頭,什麼也不會的自己只能這樣笨拙的親吻男人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看見男人越發深邃的眼瞳,眼裡有著他熟悉的欲望,峸欣喜的顫抖著。

「啊──」體內被男人的灼熱填滿,連帶著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第一次發現,與自己喜歡的人結合是件如此美妙的事……就算沉迷於他製造的快感中也不需要感到羞愧,只要是男人的一切,自己都要珍惜著。

想活的更久一點,每天每天都和男人一起!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守護這份幸福!

##
趴在男人結實的胸膛上,男人的掌在峸赤裸的背後來回的撫動著,感受著這難得平靜的時光,峸輕輕嘆息。

「怎麼了?」男人沒有遺漏他的嘆息,低沉的問著。

「……我只是想到鄭其南。」越是覺得幸福,就越想到鄭其南和安琪的悲戀。

無法想像,安琪是抱著怎麼樣的想法死去……明明深愛著彼此,卻無論如何都必須被死亡拆散,安琪為了讓鄭其南活下去,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不需要擔心,」提到這個名字,男人的嗓音冰冷了起來,「我會處理的。」

「……我沒有擔心。」其實,黑先生的勢力比鄭其南大多了!

前幾次鄭其南使的都是出其不意的狠招,但有了這麼多次的經歷,男人絕對不會再容忍自己吃虧了……下一次跟鄭其南起衝突,男人應該就打算要了他的命了!

要殺鄭其南,對男人來說絕對不困難!甚至,男人根本不用親自動手。

「峸,不要做無謂的煩惱。」男人的手指滑過他背後的傷,溫和的力道和冷凝的眼神恰恰相反,「他這個樣子,送他去和安琪相會對他來說才是仁慈。」

是這樣子嗎?

在養傷的這些日子裡,自己曾無數次想過關於鄭其南的事。

失去了安琪,他有多麼痛苦、近乎瘋狂的寂寞,和自己從前見過的鄭其南完全不同。

安琪了解黑先生、了解自己,更加了解鄭其南,然而,為什麼她卻要讓鄭其南活下去呢?設了這麼多的局,只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活下去,安琪明知道鄭其南會為此多麼的痛苦,卻仍然這麼做,究竟是為什麼?

「……請不要殺他。」抬起眼,峸咬著唇瓣,柔軟的語調裡有著某種堅定,「請讓我來處理這一切!」

男人的摸著他背脊的手掌停頓,回望峸,深邃的瞳眸微瞇,視線緩緩移到他背後的傷處,不發一語。

「我不認為讓他死去是最好的結局!我想試著……讓他輕鬆點。」峸當然看的出男人眼中的不悅,卻還是堅持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他該死。」男人冷冷的開口,語氣也很堅定。

「我想這麼做,並不是像您以為的……對他心軟或是因為安琪姊!會想試著做些什麼,只是因為……」峸看著他,眼裡盈滿了某種情緒,「我想到了您。」

「……」男人靜默的盯著他,也許是帶點疑惑的。

「若是哪天我先死去,我是不是也會無論如何希望您活下去?究竟要抱著什麼樣的想法才會這樣選擇……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正確的選擇……但我想看看,安琪姊為鄭其南所選擇的路,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一股腦的說著自己的想法,沒有半絲隱瞞的對男人這麼說著,並且期望得到他的同意,這是從前從未有過的。

「……這種庸人自擾的事,還真像你會做的哪!」不知沉默了多久,男人低低的說著,撇了撇唇瓣,「若是我要死,絕對會帶著你一起走,不管你是不是想活下去!」

聽著他的話,峸輕輕的笑了幾聲,「我知道。」知道男人絕對會這麼說的!「若是那樣,我也會心甘情願的追隨您。」就算是到地獄也無所謂,如果是跟這個男人在一起的話。

「……」男人深深的望著他,「峸,你變了。」

看著男人探究的眼神,峸微笑著,「也許,這才是全部的我。」

男人沉默,看著他柔和的眼,指尖再一次在峸背上的傷痕游移,過了很久,才終於又開口,「我……決不容許讓他再傷害你。」好似隱忍著什麼,語氣有點悶。

「我知道。」峸拍拍他的背心,覺得自己像在安撫小孩子,「我也不允許他再傷害您啊!當然,我也會注意自己的安全,若是沒辦法溝通,最終我還是會選擇殺他的!」比起再讓自己和黑先生受到傷害,峸寧願受傷的是別人!

又是沉默了很久,最後這一聲完全感覺的出男人有多麼心不甘情不願,「……嗯」

峸愉快的笑了。

雖然早在一開口就已經知道最後的結果,對男人來說,他對鄭其南的恨意再深,都比不上自己來的重要……一直是這樣的,總是好像對自己的提議或想法冷潮熱諷,最後卻還是會讓自己胡作非為。

唉,自己以前真是太過遲鈍,才會讓面前的男人多吃了那麼多苦

這麼想著,再度輕嘆,看見男人眉頭打結的看著自己,他回以微笑,「其實,我是很感激他的。」

「……」

「感激鄭其南。」一面說著,手指一面順著他剛硬的臉龐描繪著他的輪廓,「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可能到現在還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心……其實我知道的!我在乎您,一直都在乎您。」

「但我很怕……對您來說,掠奪還是佔有都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是寰、安琪還是其他,您有很多的曾經,而我的過去僅只一片空白,我只有你……也只能有你,如果沒辦法阻止身體被佔有,至少要保持我的心。」

「若是哪天失去了您的寵愛,至少也要保有我的尊嚴。」

「峸……」男人握住他的手,想開口說什麼,峸卻立刻舉起另一手按在他的唇上。

「先讓我說完吧!也許過了今天……我就沒勇氣說了。」自己畢生的勇氣,大概全用在這一陣子了。

「一直以來,我責怪您逼我殺人、逼我改變,說您害我失去了很多東西,其實那都是我為了保護自己的謊話!」深吸了一口氣,「我從來不敢告訴您,我本來就一無所有。」

「一日復一日,我麻木的過著苦日子,說是要照顧弟弟們而努力工作,我內心卻一點也沒有感到喜悅,不認為自己活在世上有什麼價值……哪天死去的話,我一定會鬆一口氣,因為我終於不需要再煩惱一切了!」

「來到您身邊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會痛,在看見您身邊有其他人時;會哭,在殺人以後……您寵愛我時,我感到開心,還會躲起來偷偷傻笑……」停了下來,回望男人懷疑的眼神,雙腮發熱,「那是真的……就在來到您身邊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心是確確實實的跳動著!」

「可是我不敢承認……我不要患得患失,我必須假裝灑脫、假裝事不關己,才不會再痛苦下去,只要不想不看不聽不管,騙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就算男人這一刻說在乎自己,下一刻也不知道會不會變。

畢竟,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任何迷人之處能讓男人愛不釋手哪!

「被鄭其南抓走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活下去!我好怕自己死了,以後就再也見不到您……我甚至從沒有讓您知道我的心意,其實我是多麼的在乎您……我知道您絕對會來救我……可是我沒想到要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抿著唇瓣,想起那日黑先生為自己所受的傷,臉色微白。

「明明想活著,看到您受罪時我卻恨不得自己死去……不想拖累您,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您受到傷害……」說到這裡,峸有些哽咽,「我真的很怕您就這樣死去……」

男人沉默的撫去峸眼角的淚,動作輕柔,讓峸淚中帶笑,「我們的日子太危險,今天能夠活著,卻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活下去,所以,未來活著的每一天,我都要誠實面對自己,我再也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如果不是鄭其南,我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害怕失去您、有多麼在乎您,只要能保護您,就算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我也不怕!所以……我很感激他。」至少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的時候,一切都沒有太遲。

「……也許該感激他的是我才對。」不知隔了多久,男人才低低的道。

「嗯?」峸微愣了一下,神情迷惑。

沒來得及多想,男人已經翻了個身,將峸壓在身下,黑幽幽的眼閃著火燄,低頭輕吻他的面頰。

「啊!」感覺到男人勃發的慾望,峸偏白的臉染上淡淡的紅,有點無奈,無法理解男人在這一番感人的深情告白後為什麼還如此性致高昂。

「峸……」

「……嗯?」意識有些矇矓,身體和心都被他溫暖,越來越無法承受他的一點點挑逗。

「這是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填滿他的同時,男人在他耳邊這麼說著。

##########
峸繼續熱情的告白著
算是彌補了阿黑多年來(?)的癡情表現
不過也不會火熱太久……吧
這一對應該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
而不是親親愛愛啾啾的那種(被巴)
而且咱們的鄭其南還沒解決
安琪和鄭其南的一些過去也還沒補全
老話一句
我會加油的

最近在考慮把這一系列出本
如果有意願支持的
請幫我填購買意願調查表!!!
網址可以站內信問我
或者是到鮮網我的專欄 癡狂
都可以找的到!!!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