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沒有伴

 

這是一家生意極佳的義式料理店,店址雖然並沒有位於市中心還事什麼黃金地段,但是憑著紮實的食材、完美的調味和長相清秀的員工讓每客人們讚不絕口。

 

口耳相傳之下,業績蒸蒸日上,每天熱門的時段幾乎都在好幾天前就訂滿,就算是下午時間也有許多人因為下午茶和點心慕名而來,只有五十個座位的店裡每天都是滿滿滿,門口永遠都有排隊等待的人、店員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做。

 

送走了最後一位客人,杜振軒將門牌從OPEN轉成CLOSE,這才鬆了一口氣,隨手抹掉額頭上的薄汗,他回過頭繼續清潔工作。

 

時間是九點。

 

雖然店裡的工讀生很多,但是一旦打烊以後,收拾工作就只有杜振軒、另一個員工小李還有店長三個人做。

 

店長本身很勤奮,所有東西一定要仔仔細細打理乾淨才願意離開,而且親力親為,不像很多老闆只出一張嘴。

 

將店裡掃過拖過一遍,所有桌椅收拾排放整齊並擦乾淨,這都是杜振軒的工作,小李則是負責分類盤點剩餘的食材、處理廚餘和清洗剩下的碗盤,至於店長嘛……他會在這之後把所有細節都確認過一次,地板若有髒汙,他會親手再拖上一遍,盤點若有錯誤他也會自己糾正,他從不會怪罪杜振軒和小李,但看著店長比自己嚴謹又是如此寬容,很難不讓人更加謹慎,尤其是店長給的薪水比起同行算是極高的情況下。

 

所以這份工作做了幾個月以後,杜振軒和小李已經漸漸上手後,店長就很少需要幫他們兩個擦屁股了。

 

那麼,店長還能做什麼呢?

 

他會將小李洗乾淨的碗盤和玻璃杯仔細的擦到一塵不染。

 

真的不誇張,杜振軒就看到過好幾次店長在自己和小李下班後還繼續留下,用高級布巾仔細擦拭著上面不到一毫米的小小小指紋……大概是殘留的指紋吧?

 

所以,在做完善後工作準備離開前,杜振軒毫不意外的在吧檯前看到還在完美主義的店長,視線從店長身上移到吧檯內側的值班班表上,拿出筆記本看了一下自己這個月的行程。

 

店長擦拭的動作微頓,抬起眼看向杜振軒。

 

剛剛還在對班表的他,此刻已經跑到店長的正前方,雙手合十、彎腰斂眉,活像要膜拜什麼神一樣,「店長,這周日請讓我請假。」

 

店長垂下眼,繼續慢條斯理的擦拭起手上的玻璃杯,完全沒有半點反應。

 

對了,忘了提起這點。

 

店長大人雖然長相非常之俊俏號稱震店之寶,但卻是個寡言又面癱讓人摸不清他到底想怎樣的人。

 

雖然如此,但對於絡繹不絕的客人來說,店長這個樣子好像反而更有吸引力,杜振軒就三天兩頭看到許多女性客人對著店長發花痴。

 

話又說回來,如果自己不主動說原因,大概等到明天早上店長也不會放一聲屁出來吧?在內心無言了一下,杜振軒還是腆著臉再度請求。「店長,我周日想請假,我有重要的事要做。」

 

「你周六已經排休了。」店長眉毛也不動一下就直接回道。

 

「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店長。」

 

「原因。」寡言店長還是繼續擦著他的玻璃杯。

 

「呃……我要參加婚禮。」這理由明明很好,不知為何一說出口就覺得好像不怎麼正當。

 

店長終於又看向他,「你結婚?」

 

「不不不!我結婚怎麼可能不告訴店長呢?那也太不夠意思啦!」至少也要狠狠從店長這裏撈一個大紅包才對啊!

 

店長擦完了手上的玻璃杯,接著拿起下一個擦,「你媽結婚?」

 

「對,我媽結……」結、結什麼婚啊?「店長,你把我爸放在哪裡啊?」杜振軒怪叫了一聲,「我爸和我媽身體健康感情美滿,我媽結什麼婚啊?」

 

[X2] 不能怪店長這麼問,實在是杜振軒平日裡雖然愛說話,整天嘰嘰喳喳說著自己的事,但每句話都離不開媽媽,小李總是虧他這麼大了還是個媽寶,好像生活裡只有媽媽似的,不過……媽媽結婚?虧店長問的出口,「是我朋友、我朋友啦!」

 

店長沉默了好一會兒,「你有朋友?」

 

「……店長你未免太讓我傷心了,我長這麼大,總不可能半個朋友也沒有吧?」說到這個就噢,店長那個悶樣子,朋友似乎不少,男人緣女人緣好到爆,可是自己這開朗活潑的好青年,卻朋友少之又少……難道這年頭大家都喜歡貼別人的冷屁股嘛?

 

[X3] 原來你真的有其他朋友啊?我還以為你的世界只有你媽呢?」不知道何時,小李也已經處理完自己手邊的雜務,在桌子旁托腮看著杜振軒。

 

「太失禮了,過分!過分透頂!」杜振軒朝小李翻白眼吐舌頭,讓小李忍不住大笑起來。

 

「欸,店長,小軒軒都這樣拜託你了,不然就請工讀生加班放他去吧?」小李戲謔的笑著,拍拍店長的肩,雖然小李和杜振軒一樣是員工,但據說是有出錢投資這間店的,所以也算是股東吧?而且聽說還是店長從小就認識的好友。不過他沒店長那麼嚴肅,非常喜歡逗杜振軒,所以杜振軒都會很不客氣的回嘴。

 

店長好像隱約嘆了一口氣,然後把視線從盤子上移到杜振軒臉上,「去吧。」

 

「耶!店長謝謝,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歡呼一聲,杜振軒把筆記本收進包包準備走人。

 

「啊?這就走了?小軒軒真是太薄情了,我幫你說話你怎麼都沒感激我呢?」小李忍不住揚聲叫住杜振軒。

 

「因為你是壞人。」杜振軒回頭,對小李比了個中指,「還有我已經說過幾百次了,只有我媽可以這樣叫我。」說完,杜振軒甩頭瀟灑離去。

 

「嘿嘿,這孩子真有趣,不是嗎?」目送杜振軒離去的背影,小李看向一旁的店長,似笑非笑的說著,接著皺起眉頭,把店長手上的杯子搶走,擺回原位,「好了好了,杯子已經夠亮了,就算拿顯微鏡照也照不出一點灰塵的。」

 

把店裡的電燈關掉,抓住店長,兩個人一起離開店面,「走吧走吧,打烊囉!」

 

小李正在將玻璃門上鎖的同時,店長的視線已經轉到另一邊。

 

如果是平常,在小李鎖門的時候,這個完美主義的傢伙還會用那雙銳利的眼睛巡視店面到底還有無不妥,如果有什麼沒做好,他就隨時準備進去再重新收拾一次,非常嚴苛。

 

但是現在,完美主義的店長卻把視線放在另一邊。

 

當小李在心裡一邊謝天謝地感恩今天店長沒有完美主義,一邊回過身要抓店長回家時,卻愣了好大一下。

 

「杜振軒,你怎麼還在?」而且還雙手合十向是在拜神一樣的膜拜店長,是演哪齣?

 

杜振軒完全沒理會小李,只是抬眼看向店長,很卑微很卑微的說,「店長,這是我一生一次的請求,請你答應我吧!」

 

「什麼?」面癱店長那張俊俏的臉上難得露出微微的迷惘,開口淡淡的問。

 

「請你跟我一起去喝喜酒吧。」杜振軒的臉似乎紅了起來,咬牙瞪了小李一眼,似乎想用眼光把他趕走,但是小李仍然站在一邊似乎很想看好戲的樣子,無奈之下,杜振軒只好不甘不願的繼續道,「你說的沒錯,我其實沒有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一臉快哭了的樣子。

 

「那個要結婚的人是我鄰居,我從小就超討厭他,他要結婚了,對像是個大美女,送喜帖給我的時候還叫我一定要帶我女友一起去……說什麼我沒去的話就是落荒而逃的,讓人火大!」杜振軒齜牙裂嘴,好像對方如果站在他面前他就會找對方拼命一樣。

 

「他要你帶女友,你找店長去做什麼?」小李驚奇萬分的發問,看了看店長、再看了看杜振軒,難道……他們早有奸情?

 

「干你屁事?」杜振軒不客氣的瞪了小李一眼,轉向店長時又是那樣侷促不安的臉,他伸手抓住店長的袖子,有點憋扭的說,「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女生的朋友,認識的美女更少,我認識的人裡面,長得最好看的就是店長你了,如果你願意陪我去,我想我一定很有面子的。」

 

「噗哈哈哈哈哈!」一旁的小李噴笑加噴淚,對於杜振軒神秘的邏輯感到不可思議的同時,也覺得十分有趣,他湊向杜振軒,擦掉還沒乾的眼淚,指指自己,「我也是個帥哥啊,店裡每天跟我搭訕的人可不少,不如我陪你去吧?不會讓你沒面子的。」

 

「吃大便吧你,跟店長比你算哪根蔥啊?」不客氣的用另一手推開小李湊近的臉,杜振軒也不怕小李生氣,這幾年的相處下來,他發現小李根本是個被虐狂,怎麼說他他都不生氣,他看過好幾個女孩子當眾甩小李巴掌,小李也只是聳聳肩好像沒事的人一樣,好看雖好看,卻完全是個罪孽深重遊戲人間的討厭鬼。

 

推開小李後,杜振軒用兩隻手握住了店長的手腕,楚楚可憐的哀求道,「店長,求你了。」

 

「……」店長低下頭,視線移到自己的手腕上,雖然杜振軒看起來很冷靜的樣子,抓住他的手卻隱隱透出緊張的顫抖,修長的指結帶著冰冷的溫度……,「幾點?」然後,店長這麼問。

 

杜振軒喜出望外,小李則是跌破眼鏡的瞪大眼。

 

不得不說,杜振軒的鄰居真的長得很普通。

 

杜振軒是好看的。

 

雖然已經二十三歲,但是那張臉卻長得非常孩子氣,眼睛圓潤閃爍,鼻子小巧,嘴唇紅艷艷還有紅撲撲的臉頰,氣色好到不能再好,他的個性就跟他的臉一樣像長不大的孩子,長相隱約是帶點女氣,不過他身形高瘦,加上還算濃密的眉毛,沒有人會將他錯認是女生,只會覺得他是個陽光少年。

 

據他的說法,他這一輩子都沒有過桃花,也沒有任何女孩子搭訕告白,簡直是個桃花絕緣體……這只是他的說法。

 

陪杜振軒坐在喜宴的餐桌旁,看杜振軒一臉食慾不振又沮喪萬分的樣子,店長的目光移到對座的女孩子身上。

 

那女孩正偷偷用傾慕的眼光看著杜振軒,就算杜振軒看起來無精打采,依然十分能夠擄獲女孩子的心,記得上次小李也說過,杜振軒天然呆的樣子很討人喜歡,店裡很多客人也都會為了看杜振軒爽朗憨直可愛的笑而再度用餐。

 

不過,杜振軒本人倒是一貫的一無所覺。

 

視線一轉,看向身後投影螢幕的新郎照片……新娘的確長得不錯,不過新郎……根本不是杜振軒的對手呀!就不知道杜振軒為什麼對自己的『實力』如此沒有自知之明。

 

「杜振軒,你來了呀!」此刻,新郎帶著幾個貌似他好友的青年一起來到杜振軒身旁,嘲弄似的看了看杜振軒前後左右,「你不是說你交了一個美麗的女友嗎?人呢?」

 

「……」杜振軒覺得自己臉的肌肉好像抽筋似的,僵硬得不得了,他慢慢回頭,視線移到店長臉上,看到面無表情的店長,似乎心情更加低落了。

 

唉!為什麼他會覺得面癱店長很可靠呢?明明知道店長就算跟他來大概也是一句話都不會說的……所以店長像現在這樣沉默也是預料中的事啊!早知道就應該把小李帶來才對,那傢伙這麼壞心眼,一定可以對付這討厭的鄰居的。

 

而且自己當初就不應該誇下海口說自己有個漂亮的女友的!弄得現在只能出醜了……然後還要安慰自己出醜總比落荒而逃好。

 

杜振軒苦著臉、低著頭,把自己的食指往店長的方向一指。

 

新郎和他的朋友順著他的手指看向店長,猛然爆笑出聲,「這就是你說的美女?哈哈哈哈……杜振軒,你本來一直就都很奇怪,可是我沒想到你的價值觀偏差的這麼嚴重。」

 

杜振軒聽見新郎和朋友們的笑聲,忍不住火了,他一拍桌站起,「你才價值觀偏差,你們全家都價值觀偏差!你沒看到我們店長,他可是好幾家美食雜誌公認的花『美』男店長,哪裡不好看了?」

 

他這一拍桌加上嘹亮的嗓音,瞬間整個婚宴會場的人都靜了下來,目光聚集在杜振軒……手指著的花美男店長身上,明明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當事人卻還是慢條斯理的輕啜著他手上的紅酒,表情冷淡至極、動作優雅至極,彷彿世界上一切的塵囂都與他無關。

 

真是好一個花美男呢!

 

眾人忍不住內心讚嘆著。

 

新郎臉色微變,發覺自己的氣勢被杜振軒給壓了過去,本想發怒,卻又忍了下來,諷笑,「好啊,那你就陪著你的花美男好好享用餐點吧!等下宴席散了我們再好好『敘敘舊』,你不會臨陣脫逃吧?」最後一句是壓低聲音問的。

 

明明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如坐針氈的樣子,當新郎這麼一問,杜振軒卻馬上挺起胸膛,一臉自信的嗆道,「我都來了,當然會待到最後。」

 

「好,」新郎微笑看向四周,得體的朗聲道,「各位,沒事,我和我好友鬧著玩呢!大家慢用、慢用啊。」接著就在眾人的簇擁之下離開了。

 

新郎一走,大家的視線也就不好聚集在杜振軒身上了,杜振軒整個人就又垂頭喪氣了起來,「店長……」他低聲哀嚎,「我好想逃走喔。」

 

「……」店長看了他一眼,繼續品嘗桌上的酒。

 

「店長你別老喝酒,偶爾也回我一聲吧?」嘴上抱怨著,杜振軒從桌上拿起酒,倒進自己杯子裡,「這酒真那麼好喝嗎?我也來試試……」喝了一口以後,他雙眼一亮,忍不住讚歎了聲,「真好喝!」

 

於是乎,熱鬧的婚宴進行中,杜振軒一直不斷的狂喝那紅酒,看到地上擺著得七八瓶空酒瓶,同桌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杜振軒。

 

從沒看過有人把紅酒這樣喝的,看來他和新郎的仇恨的確是結得挺深,光是今天他喝的紅酒就要好幾千塊的價錢了吧?

 

當杜振軒紅著臉,面熱頭暈的準備又要開瓶之際,他的手被一旁的人給抓住,迷濛的眼看向身側始終面無表情的店長,「啊,店長……你手好冰喔。」杜振軒兩隻已經使不太上力的手很盡責的包覆住對方的那隻手,試圖讓他的手回暖。

 

「走。」店長終於開了尊口,反手將他的手再度抓住,拉著他就要離開會場,正巧此刻新郎似乎終於得了空又要來挑臖,看到杜振軒被店長給拉走,急忙拉住他。

 

「欸,你還說不會落荒而逃?」

 

杜振軒被拉向新郎,軟綿綿的就要靠到他身上,卻又被拉了回去,整個人被比他高挑的店長給攬在懷裡,店長冷冷的看向新郎,薄薄的唇瓣吐出一個字,「滾。」

 

新郎面色一變,被激起了脾氣,使力想拉杜振軒,卻見店長臉色更沉,眼裡閃過了莫名的狠戾,好像如果新郎不放手他就要將他碎屍萬段那樣。

 

在那氣勢萬鈞的眼神之下,新郎還是不爭氣的放了手。

 

默默看著店長帶杜振軒離開,新郎忍不住喃喃自語的道,「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

 

事實上,杜振軒從開始喝酒後就沒有了印象,他只記得自己很生氣、很不甘心,只記得店長很淡定,非常符合既往形象的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陪自己去參加婚禮。

 

但那之後,很顯然杜振軒錯過了很多該記憶的環節。

 

當電話聲響起,一手摀著非常非常痛的頭,一手接起自己的手機時,杜振軒還迷迷糊糊的。

 

「小軒軒啊?你終於接電話了,怎麼搞的你已經遲到兩個小時了!店長今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沒來,電話也打不通的,店裡只有我一個台柱和工讀生們超級忙不過來的,你快來啊。」小李在電話另一頭這樣說著,然後乾脆的把電話掛掉繼續去忙了。

 

視線轉向透明的落地窗,看見外面赤辣辣的陽光照射,杜振軒卻覺得有點冷。

 

抖了抖身體,翻開棉被想離開床鋪,卻發現自己全身上下居然光溜溜的。

 

「啊!」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只因為他身旁還躺著一個人,那個人淡定的、態若自然的從床上坐起來,然後轉過臉來看他,「店、店長?」將被子翻起來,頭鑽進裡面看了一眼,他脆弱的心臟狠狠的抖了一下。

 

是沒有像自己一樣光溜溜啦!但店長的全身上下也就剩一條內褲了。

 

杜振軒拍拍自己的臉頰,告訴自己應該學習店長淡定的精神,然後慢慢開始回想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會跟店長同床共眠,但是想了好一會兒,始終沒有半點印象。

 

最後,他只好苦著臉看向身旁的男人,「店長,你怎麼會睡在我床上?」

 

店長沒甚麼表情,但還是大發慈悲的開了尊口糾正,「我的床。」

 

看了看這間豪華的房間……的確不是自己的房間沒錯,「呃,我其實是想問為什麼你會跟我一起躺在床上。」

 

店長今天也許心情不錯,要是平常,杜振軒就算問到嗓子啞了,店長也未必會開口說一句話,但他不只回答了,還回了六個字,「你上了我的床。」

 

「就算是我上你的床,你也不應該跟我躺在一起啊!店長你這叫趁人之危你知不知道?」是說自己除了頭痛以外沒有覺得有其他不適,應該沒被怎麼樣吧?

 

「這我家。」店長還是很簡短的回了這句,成功駁回了他的抱怨。

 

對,這他家,他要睡哪裡是他的事,是杜振軒自己要躺在他的床上的,可是……「那你也用不著把我脫光光啊。」

 

聽了他的抱怨,店長那雙漂亮的、深沉的眼睛裡滑過了某種杜振軒看不懂的情緒,最後卻只是撇撇嘴,連回答都懶得回答。

 

「店長你該不會其實喜歡我覬覦我的美色所以趁我喝醉酒想對我為所欲為吧?」一股腦的這麼問著,杜振軒其實是想化解這無窮無盡湧上來的尷尬。

 

怎知店長聽完他的話,居然露出了一抹笑。

 

那笑容真是風華絕代、連日月在他旁邊都要為之失色,非常非常之迷人,然而,花美男店長的下一句話卻是冷冷的吐槽,「美色?」店長上上下下看了他一遍,雖然還蓋著棉被,但是杜振軒就是覺得店長的眼睛像是可以透過棉被看到自己的身體似的。

 

臉熱頭暈,杜振軒忽然火了。

 

自己這樣被白看也就算了,好歹自己臉是臉、腰是腰,五官也是挺端正的,卻被店長用那種倒貼他也不屑的眼神這樣看著,多屈辱啊這是。

 

沒有多思考,杜振軒也笑了,當然他沒辦法像店長那樣風華絕代的笑,只是露出了他最燦爛的笑容回望店長,坐直了身體,甜甜的喚,「店長。」

 

「嗯?」店長用鼻子發出了疑問句。

 

杜振軒猛的從床上跳起來,把身上的厚棉被往店長臉上身上蓋,幫店長蓋棉被以後,他不顧自己光溜溜的樣子,左手壓著棉被,右手握拳,朝著棉被開始痛毆,「你他媽的看不起我的美色啊?你以為這世界上就你能看啊?老子都全身被你扒光看光了,你不表示點歉意就算了,他媽的還恥笑我?」

 

繼續狂毆猛擊,而且方向都對準那張欠打的臉,「信不信老子今天就把你打成一隻豬頭,看你還怎麼當花美男!」

 

感覺棉被下的店長應該要開始反擊了,想起店長比自己強壯的體格還有高出半個頭以上的身高,杜振軒很卒仔的像泥鰍一樣的滑下床準備立馬逃命。

 

誰知到處亂竄了好一會兒都找不到自己的衣服,店長此時已經從棉被裡探出頭了,棉被的厚度畢竟還夠,他那張完美無瑕的俊臉也只有微微發紅,他翻開棉被站起身,就要走向杜振軒。

 

杜振軒隨手抓起沙發上的抱枕朝店長一扔,然後衝到另一端的衣櫃旁打開,隨便抓起幾件衣服褲子,也不管自己還光溜溜的,就衝出他的房間,一邊跑到客廳一邊套褲子,店長的褲子稍大,穿起來鬆鬆垮垮,絆了他好大一下,整個人差點撲倒在地上的時候,店長及時抓住了他。

 

一想到剛剛那陣痛毆不知道店長會怎麼報復,杜振軒立馬舉起手甩了店長一巴掌,接著橫衝直撞的從他家溜了出去。

 

直道走到大馬路上的時候,他還是抱著一團衣服上裸加垮褲的狀態。

 

他挑出一件襯衫穿了起來,一邊往店裡的方向走,腦袋裡亂成了一片。

 

天哪天哪!他剛剛做了什麼?

 

他痛毆了自己的老闆,還揚言要把他打成豬頭,不只如此,他還搶了老闆的衣服,從老闆家逃出來……悔不當初啊!

 

看老闆的眼神就知道老闆根本不屑自己的「美色」,自己到底在火大什麼啊?其實就算被老闆吃乾抹淨也沒差啊!自己反正一點印象也沒有,不覺得吃虧嘛!反而應該趁這個機會跟老闆要一筆「遮羞費」之類的才對。

 

怎麼樣都不該是痛毆老闆之後逃走啊!

 

逃走也就算了,那自己的工作呢?

 

是不是會被裁員啊?

 

好後悔啊!

 

跟了店長將近五年了,每年薪水都固定有小幅成長,工作福利好、店長人又長得養眼耐看,完全可以說是幸福企業了,如今卻因為剛剛一時衝動要面臨失業了嗎?

 

想了十分鐘,杜振軒還是硬著頭皮到了店裡,小李看到他就好像看見天上的神仙一樣,雙眼放光,「太好了,救星終於來了。」

 

接著,杜振軒就陷入一陣瘋狂的忙碌中,點菜送餐支援廚房等等,忙得黑天黑地,連店長是什麼時候來都沒注意到。

 

等店裡接近打烊的時間,客人漸漸走了,終於可以稍微喘息的時候,杜振軒立刻又開始侷促不安了。

 

「店長,你的臉上怎麼有個這麼紅、這麼腫的巴掌印啊?」一邊收著碗盤,一邊偷聽小李和店長的對話,「你不是昨天和小軒軒去吃喜酒嗎?怎麼吃個喜酒也會被人打巴掌嗎?」

 

端著碗盤的杜振軒忍不住抖了一下,連看也不敢看向店長。

 

「話又說回來,今天的小軒軒很安靜啊!難道你對他出手了?」

 

「鏘啷!」手上的盤子因為杜振軒發抖的手落地摔成了碎片,這種出人意料的失誤令小李目瞪口呆,他看向一臉泫然欲泣的杜振軒,再看向一臉淡定的店長。

 

「店裡的損失從你的薪水扣。」店長淡淡的開口,然後慢條斯理的從一個袋子拿出幾件衣服,「你昨天吐了一身,我幫你把衣服送洗過了。」

 

這大概是店長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了。

 

杜振軒愣愣的接過衣服,突然覺得自己對店長的那一頓痛毆好沒道理,自己昨天酒醉後不知道有多難搞呢,還吐了,店長為了幫自己清理,脫自己的衣服也是在所難免,還幫他送洗呢!結果呢?自己真是恩將仇報啊。

 

「店長,」杜振軒攀住他的手,「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啊!我不是故意的!真的!」雖然店長的語氣應該是沒有要裁員的意思,但是他心裡還是很愧疚啊,「以後你要我做什麼我都聽你的,絕對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

 

「小軒軒啊,我怎麼覺得你說這話聽起來挺奇怪的啊?」小李在一旁忍不住打岔。

 

沒等杜振軒回應,店長大人先一步開口了,「好。」

 

這聲好以後,店長的臉上竟又綻放出美好的笑容,他站起身,默默的走進廚房去忙了,留下小李和杜振軒兩個人愣愣的站在原地。

 

好?到底是在好什麼?

 

= = = = =

其實這部小說我是很想寫出歡樂的氛圍的

我真得很久沒有靈感的眷顧了

最近好不容易有點想法

這光溜溜痛毆老闆當初在我腦海中完全就是超對我的胃的梗啊

誰知道寫起來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其實我本來還想多寫幾篇(喂)

但是還是再看看吧

手感不好好苦惱

總覺得前面好沉悶

是否有點不知所云

但我也不想完美主義了

希望看的人是有笑到的

如果可以有人給我個回饋我會很感動的ORZ

 

 

 


 [X1]2014.02.12

 [X2]2014.02.23

 [X3]2014.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