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自從堂說他要考大學以後,柳辭就暫時搬到堂的家裡,堂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已經雙雙過世了,柳辭也是孤兒院長大的,所以他們之間的交往沒有親人之間的阻礙。

每天,柳辭在大學授課結束,回到堂的家,他的第一件事就是煮飯,煮完飯之後,堂就差不多到家了,堂到家後他們就一起共進晚餐,柳辭吃飯的速度很快,通常等他吃完又洗了澡之後,堂才吃飽。

堂也洗完澡,時間大約是六點半,他們便開始唸書。

雖然看的出堂很想念好書,可是,堂天生比較遲鈍,一句話、一個公事都得講解老半天,也虧柳辭脾氣好,而且有耐心,所以不厭其煩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

麻煩還沒完呢,堂的最大壞習慣就是--一看到書本就想睡,加上柳辭的聲音太過溫柔動聽,堂幾乎是每講每睡,弄得整個進度都慢了下來。

這一個晚上,同樣的悲劇再度發生......

「堂,不能睡!別忘了你得唸書啊。」柳辭溫柔的附在他耳邊說,怎麼他覺得好像要考大學的不是堂,而是自己呀?

「嗯~~~~,人家好累了......讓我睡一下啦。」拉了個超級長音,堂半睡半醒的撒嬌。

「你哪一次不是一覺到天亮的呀?別睡了,起來讀書。堂?」

回答他的,是滿屋子的寂靜無聲。

「......」無言的看著堂的臉,他將堂輕輕的抱起,放在一旁的床上,是他說的太無聊了嗎?不是!他可以肯定堂不是讀書的料,問題出在堂,而不在他。

他的目光忽然深沉,堂的睡像實在很誘人......,俯下身,他覆上堂的唇,與他的舌尖交纏......

「唔......,柳......柳辭。」半睡半醒間,他不自覺的給予回應。

柳辭低笑,堂忽然瞪大眼,什、什麼時候他的衣服全都在一旁的地上了?「等......等一下,柳辭。」不公平!就只有他沒穿......柳辭的衣服還完好如初!

柳辭不等他說完,低頭便含住了他的蓓蕾。「啊啊......!」堂瞪大眼,柳辭他......趁人之危!

「你你你你......你的手......你在摸哪裡?」他一巴掌打向柳辭,柳辭卻先一步握住他的腕。

柳辭的唇勾起,又一次堵住他的唇,手在他的分身上套弄、搓揉,直至他在他手中釋放......。

「呼......呼......」堂的臉漲紅,幾乎喘不過氣來。

「清醒了吧?」柳辭明知故問。「清醒了就穿衣服,繼續吧。」他若無其事的下了床,坐在桌前對他露出無害的笑。

「......」雖然有點生氣,但堂還是乖乖的下了床,畢竟提議的人是他......,柳辭也是為了他才來的......。

「生氣了?」柳辭挑眉。

半個月了,自從他住進堂的家已經半個月了,每天每天......他都要用這種有點......激烈的方式叫醒堂,畢竟如果不這樣,堂是絕對不會醒的。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他太了解堂,他會以為堂是為了要誘惑他才睡的。

這半個月,他們每天都唸書唸到十一點,準時上床,準時睡覺,雖然同床,卻什麼也沒發生,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願看堂沒精神上課,畢竟......,年輕人嘛,體力太好了。

「沒有。」堂冷冷的說。

「堂......如果你不想唸書,我們以後就別唸了,我也樂的輕鬆,還可以搬回去住。」

聞言,堂倏然一驚,拉住他。

「沒有啊!誰不想唸書?我很努力了耶!」

「你別說我太直,傷害你,以你目前的態度和程度,是絕對上不了N大的,我也不想再花心思教你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說著,柳辭走向衣櫃,開始打包自己的衣物。

「不可以!......你......你不可以回去!你以為我拼死拼活讀書是為了誰呀!是為了你呀!我想上你的學校!想天天見到你呀!」堂一時心急,什麼話都說出來了。

「......」柳辭的動作停下,一如往常一般溫柔的笑異漾出,
「堂......,其實我都明白,我也希望能天天見到你,你知道的......我們學校裡面美女如雲,如果沒見到你......很容易『擦槍走火』的。」

「厚!原來你是自己定力不夠,現在才會那麼認真教我!你怕沒有我在......你會出軌!對吧?」堂見他又開起玩笑,於是偎向他撒嬌。

「沒錯......,你既說要考,就認真些,剩下兩個多月了,我們多努力些,N大其實不難考的。」忽然發現,他這個沒有要考大學的比堂還緊張,彷彿要考的是自己。

堂點頭,忽然......好像想起什麼似的紅起臉,「你......你最近......為什麼都不『抱』我。」他實在好懷疑唷,只有他得到滿足,柳辭不會欲求不滿唷?

「這個嘛......因為我怕你受不了。」柳辭的微笑有些尷尬。

「受不了什麼?」堂笨笨的問。

「你知道......我才22歲,體力好的很......,只要一作下去......你知道的,首先,你會一夜無法睡好覺,再來嘛!你未來3天可能都要請假了。」雖尷尬,他還是耐心解釋。

「是......是嗎?」堂紅起臉,又埋頭到書堆中了。

後來的一個多月,堂每晚總是出乎意料的有精神......,為什麼呢?我想答案只有他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