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厭的笑[道不盡的思念篇]

 

 

刺耳的鬧鐘聲響起,床上的人兒皺起了眉頭,「嗚~~吵死了!」腳一踢,鬧鐘掉到了床下,正式宣告壽終正寢。

「挖啊啊--」緊接著是一連串的尖叫。「我的鬧鐘呀!」

看見哆拉A夢鬧鐘刺眼的笑,他幾乎又要把它拋到一邊了,可是......那是柳辭送他的!

「嗚嗚......」眼睛一紅,「好討厭唷!都是柳辭啦!害我都不喜歡哆拉A夢了!」他本來可是哆拉A夢的忠實影迷的耶!可是自從柳辭走了以後,他就沒心情看了。

「哇啊啊啊......」撲上床,他又大哭了起來。

直到發現自己已經遲到了為止。

換上制服,看了看月曆,「已經到了呀?」

掩不住的失落,柳辭還是沒回來呀!

雖然說他從來記不住自己的生日,可是......可是已經一個多禮拜了!他想柳辭想的都快死掉了!柳辭難道不想他嗎?

「唉......」別開臉,出了門。他落寞的往學校方向走去。

◎ ◎ ◎

再度踏入闊別已久的房間,柳辭的心中五味雜陳,好幾日沒睡好的柳辭一看見那張大大軟軟的雙人床,立刻就拋下行李撲上床去。

嗅著床上屬於小堂令人懷念的氣息,他不由的一陣心安。

一股睡意也在同時襲向了他。

回『家』真好!

這是他熟睡之前唯一的想法。

◎ ◎ ◎

還是買了蛋糕,雖然柳辭不會回來……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那樣傻裡傻氣的。

桌上堆滿了禮物(包括候補人選),他實在不知道柳辭喜歡哪一個。

「唉……」嘆氣,他關燈,把蛋糕點上蠟燭,顫抖的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唱完了以後,他呆呆的看著蠟燭好一會兒,「既然你不回來!我就把你的願望搶過來!」他氣股股的說。

「希望……柳辭未來每一年的生日都要和我在一起過!」想了一下,他悶悶的道。

嘖!竟然許這種當場就不能實現的願望?

哼!好吧!反正壽星又不是他。【太不負責任了吧?】

「謝謝。」輕柔的聲音自他耳邊傳來,溫暖的臂膀自身後將他抱個滿懷,「這個願望,我很喜歡。」

小堂僵住,不敢回頭。

「對不起,小堂。」在他耳邊低低的道歉,「我好想你!」

「……」呆--

柳辭?真的是他?

猛的回身,看著熟悉的容貌、熟悉的笑還有那熟悉的溫柔音調。

「我一定在作夢!一定的!」喃喃自語,而後抱著頭、閉上眼網四處橫衝直撞了好一會兒後,才又轉向他。

揉揉左眼,沒有消失;揉揉右眼,也沒有消失,最後,他用力的捏了自己的臉一下,還是沒有消失呀!

「傻瓜!」柳辭失笑,唇瓣輕輕的貼上他的。

仍然反應不過來,直到他結束了那一個纏綿的吻。

「哇啊啊啊啊--」飛撲!

兩個人影交纏,而後雙雙跌向身後的沙發上。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蛋蛋蛋蛋--」每罵一次,就惡狠狠的親他一下,罵到最後,已經語無倫次了,他壓在他身上,用力的吸氣,又用力的吐氣。

柳辭則是無奈又好笑的盯著他,「對不起,我……」

「哇啊啊啊啊啊--」他大叫,「不准說不准說不准說不准不准不准不不不不--」再度消音,重複著剛剛無意義的瘋狂亂吻。

吸氣,吐氣,再吸氣,再吐氣。

「好吧!那你總該讓我……」

「哇啊啊啊啊啊啊--」再叫,再親,之後趴在他身上。

「我……」

「哇--」還沒叫出來,柳辭先給了他一個熱情又漫長的吻,讓他連呼吸幾乎都要忘了。

「先讓我說幾句話,」他盯著他的臉,「對不起,我不該不告而別,也不該讓你難過,我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的生日,還有--我愛你。」

柔聲說完,他看著他的臉。

「嗚~~」他哽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趴在他身上哭了很久,然後,又開始親他,「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世界上最最討厭的就是你!」

「我知道……」他安撫著他。

瞇眼,而後在他身上嗅了一圈。

「不必嗅了!我自首!我身上有人的味道!」柳辭認命的道。

「誰?」馬上又像隻貓一樣,張牙舞爪的想示威了。

「唉--」嘆氣,指向自己的唇瓣,「這下可好,我明天還打算上班呢!是不是腫的像辣椒一樣啦?」

瞪他,而後用力的捶他一下,然後,便趴在他身上,沒有動靜了。

誰也不願先開口,好像怕時光流逝的太快一樣。

「喂!」堂悶悶的叫。

「嗯?」

「騙你的!」

「什麼?」呆--

「我剛剛說討厭你--是騙你的!」

「我知道。」眼中滿是柔情。

「我要睡覺。」

「好!」

「不會再偷跑了?」

「不會。」頓了頓,「下次,我會帶著你一起跑。」
「……」望了他一眼,打了個哈欠,閉上眼。

會有個好夢的!

他知道!
...................................................................................
這大概……是一個結束吧
至少
往後只可能出短篇
不太可能再有連環了
[當然----也可能臨時變卦啦]
再來
只要把回憶篇的坑填上就可以啦

這次一停
不知道是半年還是一年了呀[笑]
至少沒像上次掃了各位大人的興了吧


最後
還是老話
回文吧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令人生厭的笑part2
令人生厭的笑[情人節特別篇]
令人生厭的笑[考大學篇]
令人生厭的笑[努力用功篇]
令人生厭的笑[誰的香水味]
令人生厭的笑[懷孕篇]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一]
令人生厭的笑[回憶篇之二]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上]
令人生厭的笑[聖誕篇.下]
令人生厭的笑[星座運勢篇]
令人生厭的笑[生日禮物籌備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怒火篇]
令人生厭的笑[柳辭的懲罰篇]
令人生厭的笑[悔恨篇]
令人生厭的笑[道不盡的思念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