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相熟

「喂喂!柳辭!你那是什麼表情呀?」白了他一眼,流蘇硬拉著斯文俊秀的柳大教授往校門口走去,「好吧!我承認我上次確實是敲了你一筆,但是你也沒必要一直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哼。」不吭聲,只是別開了臉,不過倒也沒有掙開她的手。

「你有沒有找小堂來呀?」

「……」指了指校門口的纖細身影,都說要熬夜了……小堂可能不跟嗎?

「太好了太好了!」興奮的衝向小堂,給了他個熱情的擁抱,「嗨!小堂!我常聽柳辭提起你唷!」

堂看向流蘇,露齒一笑,「真的?」看來對流蘇的熱情有點不習慣,也有點害羞。

「對呀!他總是稱讚你的優點呢。」繼續灌迷湯,算是得罪柳辭的事後補救工作吧?

眼神亮了起來,小堂愉悅的笑了一笑,接著主動勾住了柳辭的手臂,「真的呀?我都不知道呢!」

「……小堂……」目光柔和,雖然知道流蘇打的是什麼主意,可仍是屈服了!

直到三個人都坐上了柳辭的車,柳辭才開口問,「為什麼要到那間餐廳?」怎麼想也覺得奇怪,而且流蘇還說要請客呢!不過在請客的同時也惡狠狠的逼他和小堂一定都得到。

「哦哦……因為我想介紹幾個人給你們認識呀!」笑容滿面的回答,先看了坐在駕駛座開車的柳辭一眼,再看向和她一起坐在後面的小堂,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臉,「哇啊啊--紅噗噗的耶~~還是小孩子最好了!」

「玉流蘇。」柳辭皺了一下眉頭,忍不住開口提醒。

小堂真是的!每次只要面對稍微強勢一點的大姊姊就只能任人宰割,他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呀!

「好嘛!好嘛!」手縮了回去,「不玩了不玩了!別生氣唷!」

白了流蘇一眼,真是的!老大不小了還裝可愛?
◎ ◎ ◎
「嗨!峻!小雨!小晨……」輪流給在場的男人熱情的擁抱,「千昊……」也打算給他一個擁抱,傅千昊卻退開。

「流蘇,還是別來吧!我可消受不了。」揶揄著,緊接著,從未見過彼此的六對眼睛才開始彼此打量對方。

「流蘇?能不能解釋一下呢?」還是由和她最最熟悉的宋穆晨發問了。

「哦!不就是想說……你們三個都在同一個地方教書,」邊說邊指了指凌峻、柳辭和傅千昊,「又有同樣的興趣……所以介紹你們認識囉!」

她還叫他們各自帶伴來呢!夠體貼了吧?

「……」三個人對看了一眼,很訝異的立刻達到了共識,「妳有什麼陰謀?」柳辭代表其他兩個人問,沒事做也不是這樣的吧?

「陰謀?」笑了幾聲,「柳辭!你真是太讓我傷心了啦!我只是想甩掉你們三個大麻煩而已呀!」開什麼玩笑?就因為她見識廣博又交友廣闊,凌峻、傅千昊和柳辭只要感情上有了問題就往她這邊來,害她都沒空和老公度蜜月啦!所以她自然要想想辦法了!「那……峻!你欠我五天的課!千昊你呢……只有兩天!柳辭你呀!嘖嘖……欠了一個月又七天呢!」

三個人又對看了一眼,這次的目光中還隱約含有同病相憐的意味,自然的,三條黑線自他們的伴侶身上滑過,宋思雨猶豫了一下,親切的左手挽住宋穆晨,右手握住小堂的手,「峻!你們慢慢解決你們的私怨!我們三個去旁邊聊一聊。」

「呃……嗯」硬著頭皮點了點頭。

早知道就不來了!這家餐廳是小雨開的!說什麼請客……還不是小雨請的!小雨的就是他的嘛!怎麼算自己都虧了本,還得來受流蘇的威脅?

「所以說,從下個月月初……你們得輪流幫我代課!我要和我的親親老公去度蜜月啦!至於怎麼輪是你們三個的事!可別害我缺課被記唷!」開心的囑咐,而後又像想起什麼一樣回過臉來,「對了對了!這段時間有事的話呢,就大家一起約出來喝喝酒!談談心,可別打電話去騷擾我唷!」

她還算是仁至義盡吧?還為他們留了後路呢!

「等、等一下!流蘇!你就這樣丟下我們呀?」傅千昊抗議般的說。

「不然咧?」一副受不了的樣子,「難道我還要帶你們一起去度蜜月嗎?」好笑!傅千昊認識她這麼久了,還看不透她天生愛玩的個性嗎?

「呃……還是算了。」苦笑著又和其他兩人對望了一眼,「妳回去吧!掰掰!」

俗話說,眼不見為淨,還是讓他們先逃避一下現實好了!

那日之後,柳辭、凌峻和傅千昊還有小堂、宋思雨和宋穆晨,三個三個人聚在一起,全都變成了感情好的不的了的至交好友……,這也該感謝流蘇吧?【是嗎?】
###########
這下子懂我的意思了吧
舖了那麼多前景
就只是為了讓人物多一點罷了嘛
我真的覺得只有兩個人不好玩嘛
一夥人在一起才好笑呀
還會有不同的事情出現……不是很好嗎【耶嘿嘿嘿嘿……】
總之
接下來會分成很多種
只有柳辭和小堂的故事就叫令人聲厭的笑
只有凌峻和宋思雨的故事叫媽媽爸爸
只有傅千昊和宋穆晨的故事叫愛慾【不過基本上是不會有啦……唉唉……一時也說不清楚……總之他們兩的故事也不會少的啦】
至於主角是柳辭、凌俊和傅千昊的就叫做【三個攻君】--非常淺顯吧
以此類推,主角是另外三個的就叫【三個受君】啦!![笑]
總覺得自己挖了個很深的坑……
不過這幾個系列是興之所致就會寫
所以沒有結局……也不知何時會結局啦[至少目前沒那個打算]
以令人生厭的笑和愛慾來說都已經算是結局啦
剩下的只有媽媽爸爸而已[坑還不算多嘛---悠閒中]
總之
就是這樣啦
掰掰

要回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